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351)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这主意不错,我们也不要一半,到时候让我们随便选点东西就行了。”疾无言对那一车车的货物也有点眼馋,他们刚到紫菱陆,正好穷得很,拿点东西也不错。
  “你们敢!我流月商会来往于水月和絮炎两大王朝,是两大王朝之间排的上号的大商会,你们敢劫掠我们的货物,必然会被四处追杀!你们如果想要四处逃亡,那便试试看!”
  高巍说完这些话,给身边的护卫递了个颜色,那个护卫立刻拿出一个竹筒,拔了塞子,一束流光冲天而起,而后在高空中炸开,竟然是放出了信号。


第397章 无痕的身份
  这里离流月城已经不是很远,还有一、两天路程就能到了,在这里放出信号其实也很冒险,流月城的人未必就能看到,但也有看到的可能,只是现在,不管流月城能不能看到,也要做到震慑别人的作用。
  “老子带着这些兄弟,过的就是刀口舔血的生活,还怕你们流月商会追杀不成?后面的两位兄弟,你们的要求老子答应了,兄弟们,跟我杀!”黑独眼大喝一声,已经带着人马杀了过来,和流月商会的护卫打成一团,喊杀声,惨叫声,混乱不堪。
  疾无言和焚修对这些人没有丝毫同情,那个海山占便宜不成,还想着到了流月城再对他们下手,他们直到现在还不知道,他们商量的那些事,已经全都被疾无言和焚修听见了,不亲手杀了他们已经算是便宜他们了。
  那边喊杀声再大,也无法打扰这边的疾无言和焚修,只是,他们没能清净多久,居然从另一边的树林中冲出来四个黑衣人,他们黑衣蒙面冲出来就直朝无痕四人扑了过去。
  “保护公子!”姜老头大喝一声,人已经朝着一个黑衣人冲了过去,一掌拍出,竟和那名黑衣人对了一掌,两人势均力敌,谁也没有讨到便宜,更是被反震力纷纷震退回去。
  姜老头大惊,对方也是塑魂境初期的实力,看来这次那一位是专门派了高手来对付他,公子要危险了!
  姜老头这边被一个人拖住,无法回去救援,只见其他三个黑衣人已经一起朝着无痕扑杀过去,仅仅一个照面,无痕的另外两名护卫就惨死在黑衣人刀下,速度快的惊人。
  姜老头整颗心都凉了,难不成……那一位一次性动用了四名塑魂境强者,一起来暗杀无痕公子?!
  “公子!”姜老头大吼一声,想要折返回去救援,那名好不容易将他缠住的黑衣人,如何能让他再回去,姜老头和那名黑衣人缠斗起来,一边战斗一边焦急的看着无痕。
  无痕现在毫无防备的暴露在敌人面前,他的那点炼体境实力,在这些黑衣杀手面前,压根儿就和普通人一样,根本不够看的,现在,他的最后两个护卫也死了,三名黑衣人中的任何一个人都能轻易杀死无痕。
  姜老头悲愤的大吼,“公子——!”
  无痕面对这些黑衣杀手,人还算冷静,没有人惊慌失措,他只是不住的后退,想要撑到姜老头过来救他。
  姜老头突然视线一转,看到坐在火堆边的疾无言和焚修,突然痛声道:“疾公子,焚公子,求两位救救我家公子,求你们了!倘若今日能够不死,我姜武和我家公子,定当报答两位的大恩大德!”
  在这种生死危机时刻,姜老头已经顾不得那么多了,只要能活着,他们什么都愿意付出,假如命都没有了,再说什么都是枉然,一切都等保住性命之后再说不迟。
  而另一边,三名黑衣杀手已经提刀逼近无痕,无痕明知自己躲不过去,只想等着疾无言和焚修的反应,以他们的实力,如果他们愿意救他,肯定能救得下,如果他们不愿意救,就算无痕拼命逃跑也不可能活着逃走,是生是死,就全看疾无言和焚修的决定了。
  在三名黑衣杀手一起杀向无痕的时候,只听“噗噗噗”三声闷响,前去杀人的三名杀手,全都倒飞出去,倒地而亡。
  唯一的一名黑衣杀手还在和姜老头缠斗,一看如此情形,也不恋战,急忙转身就逃。
  一起过来的四个人,实力都不弱,原本要杀无痕这个相当于普通人的人,是非常简单的一件事,只是,他们千算万算就是漏算了无痕身边又捡到了两名高手。
  见逃了一人,姜武没有再追,而是立刻返回到无痕身边,以免再出变故。
  姜武领着无痕前去谢过疾无言和焚修,“多谢二位出手相救,不然今日,我家公子只怕凶多吉少啊!”
  疾无言和焚修从地上站起来,看了无痕一眼,见他在生死边缘徘徊了一圈,整个人仍然很平静,似乎对这样的事情已经司空见惯了,根本没有受到惊吓,这让疾无言对他不免好奇。
  另一边高巍和黑独眼的战斗也已经结束了,高巍本想带着两名凝丹境后期的人和他一起缠住黑独眼,可惜的是,凝丹境后期的实力,到了塑魂境中期根本不够看,一斧一个全都被砍了,高巍和黑独眼缠斗了半天,最后以高巍落败身死结束,那些还在厮杀的护卫们,一见高巍已死,纷纷放弃车队自己逃往去了,整个车队顿时成了无主之物。
  黑独眼扛着自己的两只大斧子,带着一帮子劫匪兄弟,朝着他们走了过来。
  “哈哈哈,两位兄弟好身手,不知在哪里发财呢?”黑独眼大咧咧的开口道。
  疾无言和焚修都不想和这群劫匪有什么瓜葛,无痕和姜武对这些劫匪更是没有丝毫好感,这些人杀人越货,作恶多端,死在他们手上的人不知道有多少,这样的穷凶极恶之徒,他们没有手刃也就罢了,还怎会搭理他们?
  疾无言只道:“我只拿我该得的,其他东西都归你们。”
  疾无言说着,已经径直朝着一辆马车走了过去,他刚刚已经用精神力扫过了,这些货物当中,疾无言最想要的就是一些珍贵的药材和一些炼阵材料,其他的东西,他完全不感兴趣,他前去的那辆马车上,摆放的几乎都是药材,疾无言不由分说的把手按在马车上,直接把一马车的药材全都收进了系统空间当中,在别人看来,他是把这些东西放进了乾坤袋中,只有焚修知道,他是放进了系统空间里。
  跟在他身后的黑独眼那群人,看得眼角直跳,疾无言没有检查马车上的东西是什么,但那浓郁的药材味道他们还是可以闻见的,见疾无言这么不客气的直接拿了一车货物还不算,继续又走向了其他的马车。
  疾无言在其他马车上挑挑拣拣,又拿了一些东西,几乎把他认为比较珍贵有用的东西全都挑走了,看得跟在后面的黑独眼一群人,脸色越来越难看,疾无言却跟没看到一样。
  “行了,我要的东西不多,就这些了。”疾无言说道。
  黑独眼那唯一的一只眼睛抽搐的两下,就这样还说不多?特奶奶的,所有贵重的东西估计都被他挑走了吧?
  他们是什么人?他们是穷凶极恶的劫匪,怎么可能愿意看着别人来分他们的东西,黑独眼给自己的两名得力助手递了个眼色,两人会意,悄悄的上前了两步,逼近疾无言。
  疾无言年龄不大,外表看上去就是一个十五、六岁的少年,他的身上也感觉不到任何的元力波动,倒是那个黑衣青年让他们觉得危险,虽然身上同样没有元力波动,但是他的一个眼神都会让他们感到威胁。
  所以他们才会打算从疾无言身上下手,从一开始,他们就没打算让被人分走他们的货物,会那样说,不过是为了不让他们和高巍联手,准备逐个击破,现在机会来了,高巍已死,现在轮到他们了。
  跟在疾无言身后的两个劫匪,突然毫无预兆的挥刀朝着疾无言便砍了过去。
  无痕大吃一惊,“小心!”
  疾无言仍然头也不回的走回来,倒是要对他动手的那两个劫匪,手臂齐断,鲜血狂喷,惨叫连连。
  黑独眼大惊失色,他根本没有看到对方是如何动手的,他大叫一声,“兄弟们!一个不留,全部杀掉!”
  “杀!!!”那群劫匪大喊着朝疾无言四人包围过来。
  焚修冷视着那些人,单脚轻轻一跺地面,地面上的碎石断枝全都凭空悬浮了起来,焚修一拂长袖,所有碎石和断枝如同最为锋利的暗器一般,飞射向围杀过来的劫匪们。
  实力到了一定的境界,便可摘叶伤人,像焚修这般,任何事物都能成为他的暗器。
  只这一波攻击,劫匪们就死伤过半,就连冲在最前头的黑独眼,也死的不明不白,他是被一颗石子击穿脑壳而死,站在靠后的那些劫匪,只看到前面的兄弟们一个个相继倒下,他们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特别是看到他们的老大黑独眼也倒下之后,一个个极度惊恐的转身就逃,也不管什么货物了,保命要紧。
  看到焚修的手段,姜武和无痕全都面色凝重起来。
  突然,姜武朝着焚修行了一礼,口中说道:“焚公子,我有个不情之请,还望焚公子答应”
  0无痕没有出声,他知道姜武要说什么。
  焚修也没有出声,只是用那双冰冷的目光冷漠的瞥了姜武一眼,只这一眼,就让姜武遍体生寒,犹坠冰窟,但姜武还是顶住了压力,颤声道:“实不相瞒,我家公子,名字叫无痕,但却姓水月。”
  焚修仍然没有什么反应,别人姓什么和他一点关系也没有,倒是疾无言,听到这里心中莫名一动,姓水月,这里又是水月王朝,难不成,他是皇子?
  事实确实如疾无言所想,姜武继续道:“我家公子名为水月无痕,是陛下的原配皇后所生,后来有侧妃争宠,不知那侧妃用了什么手段,彻底迷惑住了陛下,让陛下对她的话言听计从,独宠与她,不只寻了一个罪名废除了元皇后,还派人给当初只有几岁大的公子下毒,那毒本是致命之毒,可不知为何,公子中毒之后却没有死,只是身体越来越差。”
  “元皇后深知陛下的心已经彻底偏了,为了保住公子的性命,不被侧妃迫害致死,元后便命令我带着护卫连夜护送公子离开皇都,寻找一个僻静安全之所,将公子养大。元后不求公子能够大富大贵,只求他能一生平安,哪怕过着普通人的生活,她也不想公子呆在处处危机的皇宫之中。”
  “我护着公子逃出皇宫,四处被追杀,当初带出来的护卫队,这些年来,只剩下我们三个人了,可惜,最后两名护卫也死在了这里,只有我一个人护着公子,我虽然有着塑魂境的实力,但也未必能够保得住公子,所以我才想求二位,能否护送公子前往皇都?”
  听到这里,疾无言感到奇怪了,“你们千里迢迢逃出去,如今又为何要回去?”


第398章 超级兑换功能
  姜武叹气道:“当年我带着公子离开皇宫后,次年,侧妃为陛下生下皇子,被立为新后,独宠于后宫,而元后却在同一年孤独病逝。我们水月王朝这一代的陛下运气实在不好,后宫佳丽那么多,生下的孩子却都是公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