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410)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疾无言彻底沉默下去,不知道在想什么,龙蛟老祖等了等,又等了等,都不见小神兽再开口,只好说:“要不……你等等?说不定朽魔一族什么时候又把魔域入口开到了妖域来?”
  疾无言心中很清楚,不管他愿不愿意等,他也只能等了,既然妖域的魔域入口已经消失了,没有办法进入魔域,想要等到五年后表哥回来,最安全的地方,也只能是妖域了。
  魔域入口神出鬼没,说不定什么时候,真的会再次出现在魔域,如果真的能等到,那也是不错的事情。
  疾无言随意的点了点头,如今也只能这般了。
  “现在,你是不是可以去一趟黑炎虎族了?”疾无言再次抬头看向龙蛟老祖。
  龙蛟老祖:“……”不用这么快就催他去干活吧?
  “我就算去了,说了你是天生神兽的事,他们也未必会相信啊,没有个信物,单凭我这张嘴,你觉得他们会信我吗?”不把好处攥在手里,龙蛟老祖总觉得心中不踏实。
  疾无言知道龙蛟老祖想要什么,指甲划破掌心,再次装了两滴血进小玉瓶中,看着那殷红的血液滴入小玉瓶中,龙蛟老祖一双眼睛都看直了,这可是真正的神兽之血,而且是天生神兽的血液,想到此处,他忍不住又舔了舔嘴唇。
  “你可别把这血给吃了。”疾无言提醒道:“这点神兽之血完全不够激发你体内的神龙之血,你如果不做正事,贪婪这么一点血,那么之后我就不会再给你了,你自己看着办。”
  龙蛟老祖嘿嘿一笑,“放心,我知道轻重,虽然我非常想变成神兽,但是我也不是不知道轻重的人,单凭你的血液,想要变成神兽,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你知道就好。”和聪明的妖兽说话,就是轻松。
  龙蛟老祖把那只小玉瓶小心翼翼的收起来,心里这才安心一点,就算最后什么也得不到,至少有这两滴神兽之血,他也不会太吃亏,“那么,接下来,你想要掌握整个冰原龙蛟族吗?”
  “不,不是我,我还有没有那么多精力来管理这些事。”疾无言可不想为自己找事情。
  “那你说的一统整个妖域是怎么回事?”龙蛟老祖眨巴了两下眼睛,像是想到了什么,无比惊恐的说:“你不会是想让我给你管理整个妖域吧?我不干,我绝对不干,老子觉还没睡够呢,哪有时间给你管这些事。”
  疾无言戏谑的看着他,“就算让你管,你会吗?”
  “呃……别看低我好不好?我好歹也是龙蛟老祖啊。”虽然几十万载都没管过事,那也不代表他不会啊。
  一个只知道睡觉的老家伙,疾无言可没想过让他来管事,“我自有人选,不会用到你的,你只要出面,把冰原龙蛟族的管理权交给他就行了,这一点你总能做到吧?”
  “谁?”龙蛟老祖问了一句。
  “冰原越。”疾无言观察这么久,还是觉得冰原越比较适合这个工作。
  龙蛟老祖歪着脑袋想了想,“这个名字有点耳熟……原来是这个小子!连送个礼都送不好,他能有什么大用?不行,你换个人,这个家伙害我损失了一瓶神兽之血,我还没找他算账呢,哪能让他得意。”
  “这可不怪他,要怪只能怪你自己眼瞎。”疾无言无情的道。
  龙蛟老祖:“……”
  “而且,以他那点微末力量,你不觉得他能把一瓶神兽之血送到你的洞里,已经很不容易了吗?”疾无言提点他一句。
  龙蛟老祖想了想,确实如此,能把礼物送到他的洞里,至今可从没有过。
  既然是疾无言要求的事,就算龙蛟老祖心中不爽,也无力改变,只能随他了。
  疾无言非常不客气的霸占了龙蛟老祖的山洞,他给自己制作了一张冰床,没事的时候就盘腿其上修炼,龙蛟老祖呢,继续呼呼大睡。
  本来疾无言想让他立刻去做事,可龙蛟老祖却说,想要赋予冰原越足够的权利,他也要有得到这份权利的实力,否则不能服人,所以他们现在只能等着,等到下个月的祖地竞选名额出来,如果真的是冰原越,那么日后的族长之位也肯定是他的,龙蛟老祖再对他委以重任,这样一来,冰原龙蛟族上下,肯定都不得不听从于冰原越。
  疾无言自从跟着龙蛟老祖离开就没出现过,处境本来就不好的冰原越,在这段时间的地位更是降到了最低,就连往日对他还不错的父亲,对他也起了杀心,冰原越在没有知会他的时候,私自带来如此强大的高手,这如何不让冰原赫天恼火?更让他愤怒的是,那位强者,似乎还认识他们的老祖,冰原越到底有什么居心,几乎呼之欲出。
  老子还在位呢,你就想造反,别白日做梦了!


第461章 —统妖域
  不管冰原赫天对冰原越有多忌惮,有了疾无言在龙蛟老祖面前支持冰原越,都没有任何人可以撼动冰原越的地位。
  冰原越在冰原龙蛟族内备受排挤,他如今的处境比起以前更加艰难,他谨记麟公子让他取得进入祖地名额的事情,他回来的主要目的也是为了这件事,就算再难,他也会坚持下去。
  今年的冰原龙蛟族祖地选拔的时候,龙蛟老祖一袭灰袍亲自出现,和他一起的还有疾无言,两人在冰原龙蛟族所有族人面前亮相,那一刻,整个冰原龙蛟族皆是震惊。
  他们都听说了老祖出关的事,那日一个嚣张的声音,让老祖出来见他,后来老祖不但出来了,还和那人一起离开,自从离开之后就没出现过,到了祖地选拔考核的当日,老祖和那个黑袍人再次出现,而且还是坐在了主位上。
  更让众人震惊的是,代表最高权力的主位只有一个,原本所有人都以为,那个位置是已经出关的老祖的座位,就连族长冰原赫天和诸位长老,也都恭敬的站在主位之下,等待着老祖坐到上位去。
  可是,在众目睽睽之下,龙蛟老祖并没有坐上主位,而是由那个黑袍人坐在了最高权力的位置上,龙蛟老祖自己在主位的下手位置重新弄出一张石椅,自在的坐了上去。
  看着下方一种呆滞的族人,龙蛟老祖面带笑意,“小崽子们,不要露出这副表情,如今的老祖我,也是人家小弟,以后我们冰原龙蛟族,就听这位麟公子的全权调遣即可。”
  冰原赫天震惊的无以复加,他急忙站出来,恭敬道:“老祖,您是不是受到了什么胁迫?
  我们冰原龙蛟一族,怎么可以交给一个人类掌管调遣?这是关系着整个冰原龙蛟族生死存亡的大事啊,请老祖万万三思啊!”
  龙蛟老祖慵懒的撑着脑袋,嘴角戏谑的勾起,“胁迫?以老祖我的本事,在这个天隐位面之中,又有几个人有胁迫老祖我的本事呢?你这个族长是怎么当上的?说话做事都不用脑子的吗?”
  冰原赫天满脸的惶恐,对着龙蛟老祖深深的鞠了一躬,悲恸道:“老祖,您如果正常的话,怎么会做出如此决定?”
  “废话这么多,还比不比了?”疾无言已经等不及了,不想继续浪费时间。
  “废话确实多,比试开始吧,老祖我要亲自看一看,如今的小辈之中,有哪些可堪大用。”龙蛟老祖立刻应声符合,让下方的一众族人更是哗然。
  老祖他到底是怎么了?被这个神秘人灌了什么迷魂汤,怎么处处都听这个黑袍人的话了?
  不正常,这绝对不正常!
  场下的冰原越也是一脸呆滞,事情进展到现在,他也无法回神,直到自己的名字被叫到,他才猛地惊醒,急忙跨出一步,对着高台恭恭敬敬的行了一礼,甚至连看一眼高台的勇气也没有。
  龙蛟老祖玩味的看着下方的年轻人,“你就是冰原越?”
  “回老祖的话,正是晚辈。”冰原越谨慎的回答。
  龙蛟老祖继续盯着他看,越看神色越是古怪,忽然偏头问疾无言,“你如此看好他,难不成他比我长得好看?”
  众人:“……”
  冰原越:“……”
  疾无言冷冷的看向这个突然抽风的龙蛟老祖。
  龙蛟老祖却毫无自觉的说:“我觉得,你如果想找个伴侣,一定得找个像我这样的,这小子还太嫩了,不适合你,就算你带回去,你老爹也不会同意的。”
  众人大哗,就连冰原越也是一脸的愕然,冰原龙和冰原鳞更是觉得不可思议,这特娘的到底是什么发展趋势,怎么扯到找到伴侣这件事上了。
  疾无言怎么也没想到,这个活了不知道多久的老怪物,居然是这种神经病,怒道:“闭嘴!再胡言乱语,想想后果。”
  龙蛟老祖略带委屈的道:“好,我闭嘴,我就好好看着这小子到底有什么出彩的地方。”
  疾无言:“……”
  重新垂下脑袋的冰原越,眼中闪动着波澜,老祖的话,似乎为他那压抑的内心,打开了一扇勇敢的大门,或许,他真的有可能?
  冰原龙和冰原鳞此刻的脸色,可以用铁青来形容,他们斗智斗勇这么久,挖空心思想把冰原越身边的那位神秘黑袍人挖过来,谁特娘的能想到,除了有勇有谋有实力之外,还得要有颜值啊!
  他们默默的摸了一下自己的脸,难不成,自己长得真没有冰原越养眼?
  坐在高台上的疾无言,看到下方冰原龙和冰原鳞的小动作,真恨不得把这只老龙蛟踹下高台,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事。
  不知道是不是龙蛟老祖的那席话刺激了冰原越,在比试台上,他就跟吃了无敌药剂一般,直接横扫,就连以天资扬名的冰原鳞也不是冰原越的对手,直接被打下了台。
  如此勇猛无匹的冰原越,所有人都是第一次见到,在他们眼中,冰原越是个沉默寡言的软柿子,不管冰原龙和冰原鳞如何欺压他,他都默默承受,从不反抗,表现出来的天赋和实力也都是平平,这一切都给人一种假象,他冰原越不过是一个混吃等死的废物,不足为虑,可是现在呢?废物一旦崛起,就连曾经那些光芒夺目的天才也被他挑下了马来。
  冰原赫天在看到如此锋芒毕露的冰原越时,也是满脸的震惊,同时,一股无名火,快要将他烧成灰烬。
  好,真好,他的第三子可真有本事,示敌以弱,在所有人都毫无防备的时候,再杀他们一个措手不及,好深沉的心机!
  结果毋庸置疑,冰原越顺利的夺得了进入祖地的名额,这让疾无言很欣慰,龙蛟老祖也觉得有趣。
  不管冰原龙和冰原鳞如何的不甘心,他们都没有办法,当着老祖的面输了,他们能怎么办?一向疼爱他们的爹娘,在如此情况下,也没有别的办法,毕竟,这场比试的决定者是老祖和那个黑袍人,冰原赫天虽然贵为族长,但在这两位面前甚至连说话的资格也没有,只能忍下所有的怒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