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311)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明阳宗的人,一听牧乘风给出了这话,还有什么好犹豫的,经此一役,明阳宗已经和青云宗成了死敌,定当没有手软的份,当即一声大喝,“诸位长老和弟子们!随我一起灭掉青云宗众人!”
  “杀——!”明阳宗的人全都大声呼应,一个个拿出早已藏好的魔武器,朝着青云宗的人杀将而去。
  场面顿时混乱,原本聚在一起的其他宗门,全都迅速退走,不想卷入青云宗和明阳宗的战斗之中。
  上官长老对药宗的所作所为,简直恨得咬牙切齿,但也没有办法,他们总不能对付明阳宗的同时,还要对付药宗,如果真是那样的话,今天在场的青云宗众人,只会全部死在这里。
  上官长老也是一声大喝,“青云宗的诸位!给我杀!为死去的弟子们报仇!”
  “杀杀杀——!!!”青云宗的喊声更大,他们在秘境之中就遭遇过明阳宗的伏击,死伤了不少弟子,如果不是明阳宗使用魔武器,又在半路伏击,他们也不至于死伤这么多的弟子。
  短短瞬间,青云宗和明阳宗便真刀真枪的打了起来,喊杀声震天,青云宗的弟子们,不管有没有受伤,只要是能站起来的,全都冲上去厮杀。
  疾无言、焚修和莫若凰他们站在一起,一时之间,这里竟成了安全地带,没有明阳宗的弟子杀过来,青云宗的人更不可能过来,他们二人倒是被人遗忘了。
  焚修的视线在现场扫视了一眼,忽然道:“雷霆门的人去哪儿了?”
  疾无言和莫若凰全都看向场内,一各个宗门数过,居然真的少了一个宗门。
  “难道是全部死在了秘境之中?”疾无言猜测。
  “不会。”焚修说道。
  莫若凰也道:“先前围住我们和药王谷的时候,雷霆门的人还在,现在却没了。”
  三人对视了一眼,忽然觉得,事情好像有点不对。
  正在疾无言几人在思考雷霆门的事时,药宗的两位长老,得到牧乘风的授意,竟然趁乱悄悄的逼近了疾无言,他们还没有私心,趁着众人的注意力全都放在了青云宗和明阳宗的厮杀上,竟是想偷偷将疾无言抓住。
  牧乘风当时的命令是,“如果不能抓活的,就直接杀掉,不能让他活着回到青云宗。”
  有了牧乘风这样的话,两位长老还有什么不明白的?
  他们从一开始,就没有打算活抓疾无言,疾无言在青云宗的事,药宗多少知道了一点,以疾无言如今的实力,如果不能成为药宗的人,那么,只能让他死了,无论如何都不能让他占去了那个名额!
  “疾无言!拿命来!”
  药宗的两位长老,在距离疾无言足够近的时候,确保能够一击得手时,猛地暴起,朝着疾无言杀了过去!
  牧乘风也算是精明之人,为了防止万一,他派出两名长老对付疾无言,已经是对疾无言足够重视了,而这两位长老,也并不都是炼药师,其中一位,还是武修长老。
  在药宗能够当得上武修长老的人,实力都不会太弱,而牧乘风派出来的这一位,实力已经达到了破元境。
  就算他们这些大宗门之中,实力能达到破元境的实力,也都是寥寥数人,所以,此次出手,疾无言断然没有活命的可能!
  牧乘风目露寒光,等着看疾无言是怎么死的。
  疾无言和焚修猛然转身,刚想有所动作,就被一股异常强大的威慑力锁定住了,压迫的他们动荡不得,两位长老借此机会,就要向疾无言下杀手,他们会攻击焚修,也不过是顺带。
  杀掉疾无言已经得罪青云宗,顺带杀掉天衍榜上的一位超级天才,又有何不可?
  如此强大的威慑力,让疾无言和焚修都很震惊,如此实力,肯定到了破元境的实力,他们怎么也没想到,会有如此实力的武修对他们二人出手。
  不过,有过先前在秘境之中,那个黑袍人的威压在先,眼前的威压,似乎已经没有那么恐怖了,足可见眼前出手之人的实力,不如秘境之中的那个黑袍人。
  两位长老心中冷哼,在他们看来,对付两个毛头小子,根本不需要他们二人同时出手,一个人足够解决他们二人。
  看到他们二人的震惊和僵硬,两位长老心中更是不屑,只想快快杀掉完事,对付两个小辈也要他们亲自出手,实在有失身份,这两个小子,根本不值得他们出手。
  他们在心中,根本看不上疾无言和焚修,他们都知道疾无言有些天赋,可天赋再好,能在短短两年时间内就媲美他们长老的实力,这样的话说出去,不可能有人相信,他们自然也不信,所以,他们轻视了疾无言和焚修。
  待得两位长老靠近,疾无言脸上的震惊和惶恐慢慢消失,嘴角勾起一抹冷笑,两道精神力细丝无声的放出,当着杀来的二人的面,就这么悄无声息的缠了过去。
  原本扑将而来的两位长老,在靠近疾无言和焚修的时候,身形在空中突然顿住了,就这么定在了半空中。
  两位长老同时感觉到有什么东西缠住了他们,以他们的修为,很快便发现了不对,待得发觉那是什么,两张老脸上全都露出了震惊之色。
  “这是……精神力细丝?”炼药师长老脸上满是震惊和不可置信,“怎么可能……你怎么可能有如此精妙的精神控制力……”
  炼药师长老口中喃喃,完全被吓住了,他根本反应不过来,也从未遇到过能将精神力控制到细丝的程度,这样的攻击,就算是面对面,那也是悄无声息,让人防不胜防,这样的手段,他一个毛头小子怎么可能会使用?!
  疾无言嘴唇动了动,却是无声的说出了两个字。
  这让被缠住的两位长老,瞳孔顿时一阵猛缩,焚修的焚炎鼎已经出手,在空中不住放大,狠狠的朝着药宗的这两位长老压了过去。
  只听“轰隆”一声撞击,两位长老纷纷口喷鲜血倒飞出去,如同一堆烂布一样摔在地上,就再也没有起来过。
  焚修一鼎镇压两人,然后非常镇定的将焚炎鼎收起来,仿佛完全没有为青云宗帮忙的意思疾无言看了身边的表哥一眼,扬起了一抹笑容,他在为和表哥心灵相通感到高兴,他在想什么,不用说,表哥也能猜到,从刚刚合作出手就能看出来,他们的默契有多逆天了。
  两位偷袭的长老直接被两个毛头小子给打飞了出去,更重要的是,他们还行了偷袭的手段,本就不是光明磊落,这已经是为了一击得手豁出去老脸了,没想到这样都能失败,药宗这次的脸面算是丢大发了。
  药宗那边,当即就有一位长老带着两名弟子飞掠过去,想要将受伤的两位长老带回去,可是,当他们看到躺在地上,双目圆睁,死不瞑目的两位长老时,全都忍不住倒吸了一口气。
  两位长老已经死了,从表面上看不出任何伤口,除了先前被一个巨鼎撞了一下之外,根本没有受到任何攻击,但是,他们却真的已经死了。
  以这二位的实力,被法器撞击一下,原本护体元气会自动护住本体,不会让外界的伤害碰到本体,除非有实力超过他们,用更强的元力打碎他们的护体元气,才能让他们受伤。
  可是,疾无言和焚修二人,怎么看也不可能有那个实力,但事实是,两位长老吐血飞出去,是所有人亲眼所见的。
  如果有人细心一点,肯定能发现他们二人的眉心处,有一个针尖大的小红点,那是精神力细丝贯穿而过,渗透出的一丝血珠,不过在一脸血迹的情况下,那一点点血丝根本不能引起注意。
  “孙长老!古长老!”前来接人的那位长老,一声悲恸的大吼,直接将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吸引了过来。
  药宗那边的人也匆匆赶到,看到两位长老的死状,纷纷震惊了,待得回过神来,全都满是仇恨的看向疾无言和焚修二人。
  “疾无言!焚修!敢杀我药宗的两位长老!定要你们血债血偿!”牧乘风一声怒喝,响彻全场。
  他也是没想到,原本万无一失的局面,居然会变成这样,这……简直难以理解。
  牧乘风猛然抬头看向疾无言和焚修身边的莫若凰和那位黑袍人,难道,是他们出手帮忙了?牧乘风绝对不相信疾无言和焚修会有这样的实力!
  莫若凰其实也是一脸茫然——当然,他的脸上白粉太厚,根本看不出茫然为何物。
  就是旁边的桑长老,也没有看清先前到底是怎么回事,不由得沉思起来。
  没有人比他更清楚,他根本没有出手帮忙,这完全是疾无言和焚修自己的实力,不过,这到底是种什么样的实力他却拿不准,事实上,他距离这么近,都没发觉疾无言动手了,可那两位长老会突然定在空中,显然是受到了攻击,能做到这一点,估计只有疾无言,可他是怎么做到的,桑长老却想不通。
  不管是武修还是炼制师,只要出手,必然会有能量波动,可刚刚的情形,却没有感觉到任何的能量波动,这简直难以理解,突然,一道灵光闪过桑长老的脑海。
  传闻,当实力达到一定境界的时候,可以将精神力化为细丝,精神力细丝越细,会带动的能量波动越轻微,如果足够小,那点能量波动足可以忽略不计,这也是为什么有人会说“精神力细丝是可以当面偷袭的手段”了。
  不过,能做到精神力化丝的炼制师,只有炼制大宗师级别以上的人才有可能做到,这也只是有可能,而不是人人都能做到,这对精神力的控制力要求极高,根本不是常人能做到的。


第356章 在绝对实力面前
  桑长老想了想,否定了自己的猜测,疾无言年纪这么小,怎么可能有这种手段,那到底是怎么回事?
  连桑长老都想不明白,别人就更不明白了,而药宗那边已经疯狂了。
  牧乘风大声道:“药宗众人,给我杀了疾无言和焚修!”
  “杀了他们为两位长老报仇!”药宗众人齐声大喊,愤怒和仇恨简直让他们失去了理智。
  这下,连器宗的几位长老也有点傻眼了,他们无论如何也想不到,疾无言和焚修会有这样的实力,一出手居然直接杀了药宗的两名长老,而且其中一位武修长老的实力,已经达到了破元境。
  整个药宗的武修,能达到破元境实力的人,也不会太多,没想到却在这里折损了一位,更可惜的是,还赔上了一位炼药宗师级别的长老,这下药宗的人不疯狂才不正常了。
  器宗的长老们也很犹豫,现在药宗和疾无言肯定是不死不休了,他们器宗夹在中间,到底要不要全力保住疾无言,也是个问题,如果器宗要全力保下疾无言,那后果势必会让器宗和药宗直接对上。
  不是他们不想帮忙,实在是这样的事,可能直接会让器宗也卷进这场战乱之中,他们不得不慎重考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