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258)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两者实力根本不在一个层面上,这完全就是摧枯拉朽的碾压之势!
  那股强大到令在座的诸位长老都要窒息的强大精神力,自然来源于疾无言,他是真的被惹怒了,他的元力虽然不能动用,但他还有精神力,他向来不是软柿子,谁惹到他,总是要报复回来,这个老东西三番两次要害他,这让疾无言如何能忍?
  !两座精神力大山在空中相撞,接触的瞬间,周遭的空气似乎都凝结静止了,而后……
  “轰——!”
  巨大的能量于波在此处掀开!
  阵院的院主和器院的院主,急忙用自己的精神力撑起一个屏障,挡在自家的高台前方,如果他们高台在这样两个人的交手中被掀翻,他们两院的老脸也别想要了只是,当他们切实承受了这样的余波之后,才纷纷变色,这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实力?怎会如此可怕?他还只是一个少年啊,怎么可能会有如此强大的精神力?!“轰轰轰——!!!”不等他们多想,耳朵只听见这样的巨响,高台颠簾,尘土飞扬!
  阵院院主和器院院主全都震惊的扭头看向丹院的高台,他们看过去的时候,还能看到丹院院主撑起的精神力屏障,显然是想护住丹院的高台。
  然而,疾无言的精神力,以山脉之力,凝聚成的一座巨山,冲毁了年宜磬的精神力大山之后,威势不减,直接压向了丹院的高台,当巨山与丹院院主的精神力屏障刚一接触,丹院院主的脸色顿时就变了——他撑不住!
  他身为丹院的院主,是一院之中精神力最强的一个,他居然撑不住这样的一击何其可笑?!
  更让丹院院主心中发寒的是,这座精神力巨山的着力点不是在他这边,主要攻击的目标还是年宜磬,即便如此,他居然也支撑的如此艰难,如果这样的攻击是对他而来会怎样?丹院院主光想想就觉得眼前发黑。
  两个呼吸不到,精神力屏障就被摧毁了,以年宜磬那边为起点,如此威风的高台直接就被摧毁了一半,受到波及的丹院长老,纷纷飞身而退,离开战区。
  眼看着另一半高台就跟泥捏的一样,轻易就能毁成一片尘土,但那精神力攻势,却强行收了回去!
  年宜磬就没有这么好运了,原本攻击被破,就让他口喷鲜血,头痛欲裂,现在又被疾无言的精神力巨山直接撞上,他虽然做了闪避,仍然被掀飞了出去,鲜血如注喷出,披头散发,一身泥土,狼狈不堪的摔在地上!
  收回精神力太急,让疾无言也是一个踉跄,脸色更是白了几分,心脏处一阵激痛,让疾无言险些没站稳。
  “言儿。”焚修急忙扶住他,拥着他站稳。
  疾无言急促喘息了一下,才看着被拍在地上如同死狗一般的年宜磬,恨声道:“给脸不要,真当我是泥捏的不成?!”
  现场一片死寂。
  就在三院慌张的撑起精神力屏障保护自己高台的时候,夜隐圣院这边,院主墨玄却什么也没有做,那股能量余波丝毫不影响这边,顶多是让他们的衣服被吹得猎猎作响,吃了几口尘土而已,没有任何危险。
  不是能量波动波及不到这边,而是,疾无言站在这里。
  在一片死寂中,墨玄眼神深邃的看了疾无言一眼,又看向丹院的方向。
  他虽然是武修,但也知道,想要将放出去的攻击强行回拢是多么的困难,先前疾无言明明可以彻底掀飞丹院的高台,但却硬是止住了,当墨玄看过去的时候,才明白原因。
  丹院高台的后面,站着的,可都是丹院的无辜弟子啊,如果他的精神力不收回,就这般冲过去,结果必然是死伤一片。
  这样强行收回精神力,疾无言自己受到一些反噬,却保住了那些无辜的弟子,他们顶多是吃了些泥土,并没有人受伤,这让墨玄对疾无言的态度,也有了改观。
  发现这一点的人,不只是墨玄,还有一直隐蔽在空中观看的宗主和黑影二人,他们将先前的一幕,全都看在了眼里。
  他们已经在这里好一会儿了,但却没有人发现他们。
  直到空气中的灰尘散尽,露出残败不堪的丹院高台时,黑影才喃喃道:“这个也不对。”
  宗主沉默,许久后才道:“的确不对。”
  他对疾无言的判断失误了,之前,他的目光全都放在了焚修身上,没想到,跟随在焚修身边的这个看似安全无害的少年,才是真正的厉害角色。
  “宗主,该不会他才是……”黑影也是心惊,话没说完,但宗主却明白他想说什么。
  宗主长长的叹了口气,却没有再出声。
  下方赛场。
  丹院的弟子们,一片怔愣,他们根本无法回神,想不明白,在他们心中高高在上厉害无比的长老和院主,怎么会弄得如此狼狈?连个高台也保不住,有两位长老为了躲避,直接退离了高台,年宜磬长老更是被打得狼狈至极。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他们每日崇拜和尊敬的长老、师父和院主,难道连着一击都接不下吗?
  丹院弟子还在茫然中,那两名飞身而退的长老,一个个恼羞成怒,怒斥疾无言“翻天了!翻天了!身为弟子不懂尊师重道,欺师灭祖,你还有何颜面存活于世!!!”怒斥疾无言的是丹院的孔析长老。
  这边说着,还不解恨,而是对着青云峰的方向一拱手,“青云峰的诸位长老,你们倒是说句话,若是人人都像他这般,连宗门长辈都敢动手,我等还如何服众?
  长此以往,师道不存,宗门危矣,此子万万不能留在宗门!”
  青云峰十大长老仍然不说话,先前的一幕,他们全都看在眼中,对疾无言实力的震惊还没过去,何况,是年宜磬先动手,他们都不是瞎子,全都看在眼里,此刻就算想偏帮丹院,也无法开口。
  “大长老!”孔析直接看向陌观之,声音颤抖,就差声泪俱下了。
  “孔析长老莫急,容我说两句话。”一个声音从远处传来,所有人抬头看去,只见一道人影,飞掠而来,手中还提着几个人。
  落到赛场中央,将手中的人往地上一扔,一人摔在地上,两人稳稳的站着。
  此人,正是周流涣!
  丟下三个人,周流涣身形一转,径直去了疾无言所在的夜隐圣院的高台。
  周流涣先是瞧了瞧疾无言的脸色,然而掀起他的袖口看了一眼,显然,他刚刚也在这里,只是没有露面,没有和丹院的人聚集在一处,这里发生的事情,他却全都知晓。
  在看到疾无言手腕上那条鲜艳的彩色脉纹时,直接叹了口气。
  “撑得住吗?”周流涣问。
  疾无言此刻被焚修拥在怀中,正幸福的晕头转向,这可是表哥主动用这么亲近的姿势对他呢,幸福的他连孔析在叫唤什么也没听见,直到周流涣出现,看了他手腕,才让他飘飘然的心落了下来。
  “死不了。”疾无言不在意的说,仍然没舍得离开焚修的怀抱,仍然靠在他怀里,一副温顺无害状。
  “你来干什么?想陪着丹院一起挨揍吗?”疾无言不客气的说。
  如果是前些日子,疾无言或许还不敢这般肆无忌惮,但是,自从这次醒来之后,他发现自己的精神力又提升了不少,直接飙升到了六级炼阵宗师的级别,直接比噬魂魔花进入识海后又提高了两个等级。
  疾无言不知道这是因为长生在救他时用了什么法子,还是他自己身体的原因,没能压制住噬魂魔花,让精神力又提高了,这些他都不知道,他唯一知道的是,想要靠提升精神力等级来赚积分值的念头,就别想了。
  他现在是精神力飙升,炼药术和炼阵术被远远的跑在后面,拍马不及。
  拥有这样的精神力,疾无言不敢说能横扫整个天衍陆,但是在青云宗,想要压制他的人,恐怕也没有几个,何况,他的精神力本来就比同级别的炼阵师还要强大,如此一来,又有多少人能在精神力上压他一头呢?阵院的院主吗?


第301章 宗主亲自出面
  疾无言精神力扫过,就已经知道阵院的院主,也才只是六级炼阵宗师的级别,不论炼阵术,单比精神力的话,就算是阵院院主也未必是疾无言的对手。
  就算丹院院主是八级炼药宗师,在疾无言面前也不够看的,同级别中,炼药师的精神力是最弱的,就算高出疾无言两级,也没有什么大用,疾无言照样可以碾压他。
  周流涣被疾无言的这句话,弄得那叫一个尴尬啊,疾无言的勇猛他今日他算是见识到了,确实有资格说这样的话,连丹院的院主险些就被他掀翻了,还有谁敢质疑他的话呢?
  “我抓到个人,带过来让众人看看。”周流涣说着,一指赛场中央躺在地上的那人。
  疾无言看过去,眼中闪过一丝嘲弄,却没有出声。
  周流涣离开夜隐圣院的高台,站到赛场之中,面对丹院院主,道:“院主,我想你放在秘库中的断魂魄灭散已经不在原处了。”
  丹院院主已经被疾无言的精神力震慑住了,许久都回不过神来,见周流涣看过来,强行拉回了神智,听他说话。
  只是,周流涣带来的消息,简直就是五雷轰顶。
  “你说什么?!”丹院院主再也坐不住了,直接站了起来。
  周流涣从袖中拿出一只造型古旧的玉瓶,拿在手里,让丹院院主看了一眼,又让青云峰那边的长老们看了一眼。
  丹院院主急了,“这玉瓶怎么会在你手中?”
  “我先前躲着看戏,在年长老开口怒斥疾无言的时候,我发现人群中有人悄悄离开,后面还跟了两个尾巴,我出于好奇,用一缕精神力锁定他们,想看看他们要干什么。”周流涣顿了顿,又从身上摸出一物,“院主,再看这是什么?”
  拿在周流涣手中的是一柄造型古怪的石钥。
  丹院院主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手掌一翻,一个一模一样的石钥便出现在了手中。
  “怎么……怎么可能,这是哪里来的?”丹院院主已经有些懵了。
  “石钥和玉瓶,都是在此人身上找到的,我先前去秘库看了一眼,外围的禁制已经被解开,想来,他估计是怕有人去查看,想要悄悄把东西送回去吧?”周流涣道。
  躺在地上的那个人,正是年宜磬的亲传弟子陆千钧,他此刻只能躺在地上,动不了也无法出声,他此刻心中只有一个声音,他完了,他这次肯定死定了,任他想破脑袋也想不通,为什么一个人中了断魂魄灭散却能不死,这简直是匪夷所思的事情。
  丹院院主毕竟是一院之主,事情发展到这一步,他还有什么不明白的?
  “既然周长老抓到了人,那么我也送上来一个。”余古道忽然出声了。
  音落,已经有两个人押着一个人走了出来,那人一身血迹,头发散乱,衣服破旧,样子十分狼狈,想来应该是被刑讯逼供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