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472)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疾无言耸肩,“只是传承之中提到过。”
  “这是用你们人类的话来说是这样,就是这个意思。”魔物显然也懒得解释了。
  “也就是说,他真的是你的兄弟了?”疾无言道。
  “当然,你或许在好奇,为什么你见过我的兄弟,我却会知道你,是吗?”魔物显然非常聪明,见到疾无言点头,随后道:“原因很简单,因为我们朽魔族几乎不会同时分裂出几个个体出来,只要出现这样的情况,那么,不管是几个个体,我们都会拥有同一颗魔心。”
  疾无言点头,听懂了,“也就是说,你们只是拥有两个独立的个体,但魔心本源却只有一个,不管你们两魔遇到什么事,对方都会知道,你即是他,他即是你,对吗?”
  魔物点头,“聪明。”
  魔物笑道:“另外,你还说错了一件事,我们不是两兄弟,而是三兄弟。”
  疾无言扶额,“真伤脑筋,原本两对千里眼就够麻烦了,现在还来三对,真是够了。”
  魔物有恃无恐的说:“既然觉得麻烦,你完全可以不用插手这件事,回到你该去的地方岂不是更好?”
  疾无言斜睨他,“你今日过来,不会是想说服我放弃天隐大陆,独自离开吧?”
  “当然。不过,如果你不放弃,最后也不可能赢,吾皇已经醒来,想要颠覆整个天隐大陆,不过是翻手之间的事,到时候,可能就要对不起小神兽你了,今日本尊过来,除了要放出被十方镇魔印镇压的小家伙之外,还带来了吾皇的口谕,吾皇只给你这一次机会,你若肯离开这个位面,吾皇不会阻拦你,还会亲自为你打开位面出口,如果你不答应,那就只能抱歉了,只能连你一起抹除。”
  疾无言无所谓的摆摆手,懒洋洋的回答他,“不要随随便便说要抹除我,让我亲爹听到,绝对不会放过你,小心着点吧,我想你应该没有忘记那只龙爪的厉害吧?”
  魔物血红色的眼眸中,闪动着杀意,他当然不会忘记,虽然那一爪抓在他兄弟的身上,但疼痛的却是他们三只魔。
  听到疾无言的话,墨玄心中跳了跳,不由得想起天隐大陆上的那个远古传说,听说世界上存在着一种非常强大的神兽,被人称之为神龙,疾无言说的“龙爪”,不会就是那个神龙吧?
  难不成,他的神兽爹爹居然是传说中的神龙?!
  疾无言认真的想了想,道:“要不这样吧,你们朽魔族集体撤离天隐大陆,我也离开,我们两不相犯,你们觉得怎样?”
  疾无言当然知道他们图谋了这么久,肯定不愿意离开,但万一呢,万一他们脑抽答应了呢?疾无言想着,只要他们答应,一旦离开了天隐位面,他立刻就把两位亲爹爹找来,一举歼灭他们,那样,他的凡劫也算完成了,只要天隐位面不毁,就算是他的功劳,可没规定他用什么手段护住这个位面的。
  不过显然,疾无言是想多了,朽魔族是不可能答应撤离这个位面的,他们再也不想回到空间间隔中去了。
  疾无言无奈的劝说道:“你们这是何必呢?就算我真的打不过你们,你们敢杀我吗?只怕你们这边杀了我,那边我爹爹们就会杀过来,一爪子拍碎这个位面,也是轻而易举的事,到时候你们朽魔族又能得到这个位面不成?”
  墨玄只能站在旁边当空气,这件事已经不是他能插嘴的份了。
  那魔物浑身魔气狂涌,显然也觉得无比棘手,但他还是说:“我就不信,天道对他能没有制约,他能把你扔在这里受苦,就足以说明,他们也不是无所不能的,总会有他们忌惮的事物”
  0“你说错了,只要他们想干,就连天道也制约不了他们,他们之所以会将我放在这个位面,究其原因,就是不想我有什么闪失,所以宁愿承受相思之苦,也要让我来经历凡劫,一旦我有什么闪失,你觉得他们还有有顾忌吗?”
  疾无言说的这些都是实话,但听在别人耳中,却是在耸人听闻了,在他们看来,万事万物皆逃不过天道的束缚,却不知道,当你的实力真的强大到一定的程度,你就会变成天道。
  他们甚至不知道,所谓的天道,是根据位面来决定的,一个下等位面拥有的天道,就是下等位面天道,和中等位面和上等位面的天道自然不可能是同个系统,像凌驾于上等位面的生物,甚至能逃脱上等位面天道的束缚,难道会惧怕一个下等位面的天道惩罚吗?
  疾无言微微抬手,掌心朝向后方的十方镇魔印的方向,无奈叹气道:“既然我们谈不拢,那就战吧,看看最后谁才是真正的赢家,今日我可以不杀你,你回去告诉朽魔皇,让他出来和我决斗,他若胜了,我自愿退离这个位面,就算我死,我也会告诉我的爹爹们,让他们不要找你们报仇,可如果你们不愿意,却要去屠戮那些实力低微的平民和武者,我自是不答应,现在,立刻滚!”
  疾无言话一说完,一团玫红色的火焰直接扔向了十方镇魔印,被镇压在大印之下的那尊王级朽魔,惊恐的尖叫,“圣王救我——!!!”
  听到这个称呼,疾无言忍不住挑眉,看来,这么特别的朽魔王,还有一个比较特别的身份呢,高于普通朽魔王的圣魔王,原来就是他们“三兄弟”。
  圣魔王没想到疾无言会这边和他商议,那边就动手杀他要救的目标,不由得大怒,滔天魔气翻涌着卷向疾无言三人。
  疾无言也是愤怒,“不识好歹,说了放你走,既然不愿走,那就永远的留下吧!”
  疾无言说着,两手分别结出一个奇怪的手印,两手倒扣撑出一个方形空间,随后两手拉开,凭空拉出一个奇特的空间方体,朝着铺天盖地席卷而来的这尊圣魔王推了过去。
  这个方形空间如同口袋一般,遇到魔气就会被撑开、拉大,直接把铺天盖地而来的魔气全部装了进去,然后巨型方形体空间迅速缩小,再次飞回到疾无言的手中,方体之中,那团魔气正在不停的撞击着困住他的空间方体,见撞击无果之后,竟然再次化身为俊美男子的模样,正一脸茫然的看着困住他的方形空间。


第527章 青云宗主的坚持
  在外面三人看来,被困在方形空间内的那尊圣魔王,完全就是袖珍人,身高甚至还没有疾无言的一指高,估计从圣魔王的视角看,疾无言抓着方形体空间的手指,已经变成了擎天之柱了。
  墨玄有些反应不过来,这还没有开打呢,一尊听起来无人能及的厉害魔物,就这么被疾无言给捉住了?
  他连架势都拉开了,结果不要他动手,战斗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这和记载中的拼杀个天翻地覆最后不得不以自己的性命为本源去封印王级朽魔的说法完全不相符啊!
  墨玄一脸呆滞的回头看了眼沐浴在玫红色火焰中的十方镇魔印,只见十方镇魔印在熊熊燃烧的火焰中越变越小,越小越晶莹剔透,到最后,大火之中,只留下一个拳头大小的莹白色印台,非常精美。
  疾无言一招手,把印台拿到了手中,叹息道:“可惜了这件法器,也不知要祭炼多久,才能再次养出器灵来。”
  焚修伸出手,“交给我吧,是我过了约定期限,我会将器灵再次养出来。”
  疾无言没有多说,就把这方印台交给了焚修。
  墨玄如同一个旁观者,亲眼看着他们灭魔、拘魔,自己完全没有插手的余地,不只是他,就连一旁的焚修也没有插手,做完这一切的人,都只有疾无言一个人。
  墨玄心中不由得感叹,不愧是神兽。
  “院主可知宗主他们在哪里阻截朽魔族和魔兽大军?”疾无言将手中的方形体空间收起来,不管那尊圣魔王在里面如何努力,也破不开这个方形体空间。
  墨玄神情一怔,他刚刚完全被疾无言的手段给震住了,居然忘记了宗主还带着宗门弟子在抵御着魔兽大军的进攻。
  既然这边的事情已经解决了,他也没必要继续守在这里。
  “在这边。”墨玄说着,整个人已经飞掠出去。
  疾无言和焚修跟着过去,还在广场上忙碌的一众弟子,纷纷抬头看着宗门上空飞过去的三个人,这三个人他们都认识,为首的赫然是夜隐圣院的院主,跟在他后面的两个人,则是刚刚才见过的疾师兄和焚师兄。
  “那个方向是……朽魔族率领魔兽大军进攻的方向?”
  “走走走,我们过去看看。”
  “今日,我一定要亲眼见识一下疾师兄和焚师兄的真正实力,也好日后拿出来吹嘘一番。
  那些没有得到丹药的受伤弟子,心中难免有些愤愤难平,从而对疾无言的怨气也来了,冷哼道:“不管他们如何天才,年龄摆在这里,他们再强,难不成还能强过宗主和墨玄院主不成?他们赶过去,又能有什么大用?”
  这样的怨气,自然不会被人理会,那些要赶着过去看一看的人,都是那极小一部分服用了疾无言的丹药而康复的弟子,他们此刻已经将疾无言奉为神明了,他们的命都是疾无言救回来的,自然要维护疾无言。
  当即就有人反驳道:“倘若真如你所说,那么,为何去上三陆上陆的人是他们二人,而不是宗主他们?”
  “你这是什么意思?难不成,你们还以为疾无言和焚修的实力能超越宗主大人不成?”那人气愤的反驳。
  “到底如何,我们去亲眼看一看不就知道了,何必在这里争辩。”
  急着追过去的弟子,不想再和他废话,早已跑走了。
  疾无言和焚修到的时候,看到青云宗的众人被魔兽大军逼迫的节节后退,不断有宗门弟子倒下,能救下来了弟子,都会被穿梭在魔兽之间的宗门十大长老揪住衣服扔出来,那些早在后方准备救援的外门弟子和丹院弟子,就会立刻将受伤的弟子抬到后方去,准备统一带回宗门广场医治。
  这里聚集的魔兽大军足有数千只,每一只的实力最低都在四级,相当于武修的塑魂境实力,这样等级的魔兽,如果在中陆或者上陆也许不算什么,但是在下陆就不一样了,一个宗门的内门弟子之中,能达到塑魂境的弟子一共也没有多少,何况,也不是达到塑魂境就有和四级魔兽一较高下的力量。
  这场截杀,几乎都是宗门的堂主、院主和长老级别的人在厮杀,外门弟子等在后方等着救援受伤的弟子,内门弟子实力够的,跟在宗门长辈后面补刀,将被长老他们打成重伤的魔兽解决掉,即便是跟在后面补刀,也有不少弟子被绝境反扑的魔兽所杀。
  阵院的几位长老在和那些朽魔族周旋,那些朽魔族一会儿变成实体,一会儿变成魔气,在魔兽群众肆意飘散,或者直接使用魔气,将几名弟子包裹住,等到魔气再次散开之后,被魔气缠住的弟子就只剩下腐烂的枯骨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