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435)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以他苍绝神君的身份,对一个无名小辈出手,简直就是掉身份,故而焚修根本不搭理左护法的挑衅,只能摇头叹气道:“暴殄天物,怀抱圣法,却连王级朽魔也杀不死,真不知人类还有何希望。”


第487章 狡猾的火冥炎
  左护法见焚修根本不搭理他,又在说些莫名其妙的话,以为是焚修怕了,更是猖狂道:“喂,你是怕了吗?所以不敢接受我的挑战?我以为你有多大的能耐呢,原来只会耍嘴上功夫!”
  焚修眼神一冷,长袖一挥,吐出一个字,“滚!”
  左护法一直在防着焚修动手,见他一拂衣袖,立刻想要调动全都的元力抵挡,只是,在他想要调动元力的时候,才骇然发现,他浑身元力居然凝固不动了!
  他根本调动不了,他浑身元力仿佛不是他自己的一般,被压制的死死的,根本使用不出来然后,左护法如同一片落叶一般,被这轻飘飘的一拂袖掀飞了出去,一口血喷在空中,再狠狠的摔在地面上,竟是没有丝毫的元力护体,被摔了个结结实实,好在到了他这等实力,肉身修炼也极强,不然摔个浑身骨折根本不在话下。
  “你……!”左护法非常震惊的看着那个不显山不漏水的黑衣男子,完全想不到这是一种什么手段,居然让他无法动用元力,如果对方想要对他痛下杀手,那他岂不是只能站着等死?
  焚修目光冷锐,“再多废话,就杀了你。”
  火冥炎眼眸微眯,似乎也察觉到了这个人的不同寻常,“当着我的面对我的手下下手,是不是太不把我放在眼里了?”
  焚修傲然而立,淡漠道:“想让我将你放在眼里,就先把你的《火隐圣法篇》修炼完整再说。”
  别人惧他敬他是传说中的九隐圣主,但在焚修面前,他的身份还是不够看的,不止如此,焚修甚至对他们这些圣主很是失望,他留下《九隐圣法篇》的用意,就是在朽魔皇不出的情况下,足可以完全压制住朽魔族。
  可是看看这前八次灭魔之战,那可不是九隐圣主碾压朽魔族,而是九隐圣主在不敌的情况下,纷纷选择以自身为代价,封印住王级朽魔,这如果是苍绝神君的本意的话,那他当年直接留下几道封印古阵便是,何苦留下九隐圣法?
  “狂妄至极!”火冥炎怒斥一声,身形一动,已经出现在了焚修面前,火焰一掌悍然拍出,焚修神色不动,从容应对,探出一只洁白如玉的手,稳稳的和火冥炎对了一掌。
  只听“轰!”一声巨响,仿佛天地骤起惊雷,震得人头晕目眩,脚下虚浮,焚修负手而立,沉稳如山,火冥炎却在这一掌之力下,满眼惊讶的被震得飞退回去。
  所有看到这一幕的人,无不震惊的目瞪口呆,在他们心目中,传说中的圣主大人就是不可战胜的存在,谁能想到,眼前居然有一位能够一掌逼退圣主大人的存在?今日发生的一切都太过玄幻了,不只是神兽在此,圣主出手斩魔,还有一位神秘强者,居然连圣主大人都能逼退,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正当众人被震惊笼罩回不过神来的时候,异变突生,只见倒飞出去的火冥炎,脸上的降压之色一敛,嘴角勾起一抹邪肆的笑容,手指一动,原本站在另一边的觅灵,竟然直接凌空飞出,朝着火冥炎倒飞而去,而这时,火冥炎刚刚落地,脚下法阵光芒大盛。
  这一切发生的太快,也太过突然,让疾无言等人根本毫无防备,直到此时,疾无言才发现,焚天小域众人,居然全都站在那一处,大阵开启之后,居然完全将他们笼罩其中。
  疾无言大怒,“把觅灵留下!”
  疾无言说着,立刻调动神殿之力,想要把觅灵给抢回来,可是,让疾无言惊讶的是,他感觉到一股强大的牵扯力施加在觅灵身上,神殿一时居然无法强行拉回觅灵,直到这时,疾无言才反应过来,那是觅灵缺失的一小部分灵魂,此事,就在火冥炎手中!
  还未落入阵中,觅灵就反应过来,直到肯定是又被火冥炎给阴了,身形在空中一转,就看到不知何时系在他腰间的一道精神力细丝,觅灵震怒之下,抬掌就要劈下。
  火冥炎清幽的声音传了过来,“师父若是想要毁掉冥儿的精神识海,那便拍下这一掌便是”
  0觅灵闻言稍稍一怔,就在这一刹那的瞬间,火冥炎已经到了觅灵的身后,等觅灵反应过来,再想一掌拍下去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火冥炎一把环住他的腰,在他的后颈处轻轻一点,觅灵只觉得身体一软,就再也提不起一丝力气了,不止如此,就连意识也开始变得模糊起来。
  “卑鄙……”觅灵只来得及吐出这两个字,就失去了所有的意识,瘫倒在火冥炎怀中。
  而这时,火冥炎已经抱着觅灵,稳稳的落在了阵法之中。
  他对追过来的疾无言露出一个邪魅的笑容,“小师弟,看在你把师父还给我的份上,我就暂且认了你这个师弟,你放心,师兄我会好好照顾师父的,你就不用费心了,也不要到我焚天小域来,我的地盘,不欢迎你们。”
  疾无言追至,可惜,阵法光芒已经散去,只留下一片空地,连半点人影也没有了。
  “可恶,可恶!这个混蛋怎么会这么狡猾!”疾无言被气得跳脚,在原地踩出一道道裂痕,惊得存活下来的正武宗众人,一个个缩在边上,尽量降低自己的存在感,以免惹到这两尊大神。
  疾无言借助神殿的感应,用精神力覆盖了整座正武宗,想要寻找有无三座神殿需要的神器灵元,值得庆幸的是,区区正武宗之内,就藏有七件从三大神殿出来的宝物,疾无言寻找至今,手中不过才有八件而已,正武宗一宗之内就有七件,足可见其底蕴深厚了。
  当然,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在元极宗覆灭之后,正武宗前去趁火打劫,把元极宗的宝贝全都搬到了正武宗来,这也是有可能的,不然一宗之内,不可能存有这么多拥有神器灵元的宝物三座神殿当年将神器灵元炼制了30件宝物,如今已经寻到了15件,三座神殿的灵元也在不断修复之中,这三座神殿可是神器,疾无言还打算借助这三大神器去对付那朽魔皇,当年苍绝神君虽然是用这三大神器稳定天隐大陆,但如果有人有能力使用这三大神器的话,估计人类和朽魔族,也不至于这么久还没有分出胜负了。
  疾无言一招手,收了藏在正武宗深处的七件宝物,转身就要走,他要去追火隐圣主,在经过谷若尘和千沧的时候,像是想到了什么,停下了脚步,谷若尘和千沧顿时吓得面如土色,浑身都在瑟瑟发抖。
  他们最怕的,就是疾无言突然想起了他们。
  “至于你们……”疾无言瞥了他们一眼。
  谷若尘和千沧此刻哪里还有其他心思,急忙求饶,“神、神兽大人息怒,是小人有眼无珠,不该听信风清灵和徐道子的谗言,冲撞了神兽大人,求神兽大人恕罪,小人再也不敢了,求神兽大人饶小人一命,小人日后一定听任神兽大人驱使,万死不辞,只求神兽大人饶过我二人”
  0两人连连求饶,却半晌没有听到回应的声音,心已经提到了嗓子眼儿。
  疾无言在思考怎么处置他们,想了许久,才道:“如今灭魔之战在即,正是用人之际,我可以不杀你们,但是,你们必须替我看好紫菱陆,有什么问题,立刻向我汇报,紫菱陆若是失守,我为你们是问。”
  “是,是!我们一定会为神兽大人守好紫菱陆,神兽大人尽管放心。”谷若尘和千沧心中大喜,终于保住一条小命了。
  疾无言在离开的时候,赐给了他们一枚令牌,这令牌是他亲手炼制的,正是传讯令牌。
  疾无言和焚修在离开正武宗之后,就朝着一个方向飞掠而去。
  “我们要怎么去上三陆,你可知道方法?”疾无言突然想到这个关键的问题。
  除非是上三陆的人才知道如何从上三陆下来,下面的人想要去上三陆,除非是上三陆的人下来接引,否则下面的人想要自己进入上三陆,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根本找不到方法进入。
  疾无言问焚修,这才是问对人了,天隐大陆如今的现状就是他造成的,如何进入上三陆,估计没有人比他更清楚了。
  “去上三陆有通道。”焚修道。
  “带路。”原本飞在前面的疾无言,速度降下来,跟着焚修飞行。
  想要进入上三陆,可不是下三陆进入中三陆那样,只要实力达到,直接撕开空间闯进去就是,上三陆的空间可撕不开,想要进入上三陆,只能从特定的通道进入。
  只是,那特定的通道也不是好打开的,和平时期,那里的通道会定期开启,上三陆的人想要下来,也只能等着通道开启的时候再下来,只有在一个十万年即将结束的时候,通道才会正常开启,让下面的人可以自由进入上三陆,这个时候,也是上中下三陆最乱的时候。
  当然,这么多年过去,事态变迁,或许有些大能已经有了自主打开通道的方法,关于这一点,焚修就不知道了,他也不想过问,当初想到这么做,不过是一时兴起,到底如何,他如今根本没有兴趣过问。
  以如今的焚修和疾无言的速度,就算横跨整个紫菱陆,也要不了几天,他们从正武宗飞出,一直在空中御风而行,途中经过絮炎王朝上空的时候,疾无言忽然受到了感应,那是神器灵元的感应。
  “絮炎王朝的皇宫内,有仙宝存在。”疾无言停留在空中,俯瞰下方那繁华的王都。
  焚修行到他身侧,“既然发现了仙宝,直接取了便是。”
  疾无言笑道:“不问自取即是盗,哪能这么做,怎么着也要告诉人家一声。”
  疾无言说着,已经俯身朝着王都的皇宫飞掠而去。
  焚修无奈摇头,只好跟随而去。
  两人还未靠近,就见到皇宫的上方伫立着几道身影,那几人衣着华贵,颇为年轻,他们每个人的眉宇之间全都是自傲和鄙夷,他们高高在上,地面上此刻已经跪伏着一片人,跪在地上的众人,全都穿着统一的宫廷侍卫服。
  站在最前方的那名中年男子,一身玄衣,器宇轩昂,眉宇间尽是愤怒和屈辱,他一身气度高华,积威甚重,一看就是久居上位之人,他便是絮炎王朝的现任帝君。
  他们世俗界和武道界向来毫无瓜葛,任你武道界打得再精彩,他们只是世俗界的凡人,他们最大的心愿就是安安稳稳的生活,从不招谁惹谁,谁能想到,即便这样,还能招来横祸,引来这样一群年轻强者,竟想要直接威胁絮炎王朝帝君,让他交出王朝之内的镇国之宝。
  身为一国之君,如何能受得了这样的屈辱,絮炎帝君自然不肯,然而,不肯的结果就是被这些嚣张跋扈的年轻强者,斩尽了皇宫的高手,世俗界的高手本来就不多,根据元极宗和正武宗当初的规定,实力达到破元境就不得插手世俗界事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