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298)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在场的众人恨得几乎要吐血,这都是什么事啊,一共五柄黑色玉剑钥匙,居然有三柄落入了另外两陆手中,其中有一柄还是他们天衍陆的弟子亲手交出去的,这些人怎么想怎么觉得恨药王谷和炼器宗的人将莫若凰和何倾落护送进大殿之内后,他们没有离开,就守在大殿之门的入口处,围成一个环形,阻截向他们冲杀而来的血尸魔人还一些天衍陆的修者们。
  且不说外面的战斗有多惨烈,疾无言和焚修进入大殿之门,便直接出现在了一座宫殿之中觅灵在疾无言进入光幕的瞬间便已经消失了,将身体还给疾无言,这里既然是某位炼制大宗师的传承,觅灵如果继续占据疾无言的身体,或许连大殿之门也进不去就被弹出来了,毕竟觅灵的实力,已经高出了传承主人的要求了。
  疾无言进入大殿之后,先是用精神力四处扫了一遍,没有发现危险,这才回身看向跟在他身后的焚修。
  “表哥,你怎么样?”
  焚修原本距离疾无言有几步之遥,听见是疾无言的声音,这才松了一口气,人也跟着上前了两步。
  “我没事,你可好?”焚修担心的看向疾无言。
  疾无言笑着摸出了抢过来的千幻磁石,“我已经不痛了,看,千幻磁石已经被抢过来了。”
  虽然付出的代价是痛得死去活来,但是能得到千幻磁石,疾无言也就忍了,这个仇迟早会报回来的。
  焚修没有多言,在心中告诉自己,果然还需要继续努力才行,实力还是太弱了。
  疾无言拿出几枚丹药让焚修服下,缓解他的伤势,两人这才往殿内行去。


第342章 长生的猜测
  从大殿之门进来,只有这一条通道,顺着大殿往里走,通道的劲头便是五个入口。
  五个入口对应五柄钥匙,也就是五个人,疾无言和焚修站在入口处,有点犹豫,五个入口的出现,也就意味着一个入口只能进入一个人。
  他们二人先进来,也就有了先选择的权利,谁也不知道这五个入口具体都会通往哪里,或者有危险,或者有传承,没有人知道,入口之外,甚至连个提示也没有。
  焚修见疾无言来回的走,就是拿不定主意,开口道:“跟着本心走,你的运气向来不错。”
  疾无言也知道自己的运气不错,以长生的话来说,他身为神兽,本来就应该拥有这样的气运,如果是之前,他肯定会非常轻松的选择走哪一个入口。
  可是现在,有了觅灵的提醒,这个传承很有可能和他解锁器殿挂钩,这就让他有点紧张了,所以才回来回走了几圈也拿不定主意,他怕自己会选错,错过了这个传承。
  “别担心,该是你的,总归是你的。”焚修见疾无言如此焦躁,只能继续安抚他。
  疾无言犹豫的看着五个入口,他的本心是想要进入第二个入口,可是第五个入口里像是有什么东西在吸引他,他很想进去看一看,可内心却有一点排斥,这让他非常犹豫。
  他思索再三,决定跟着本心走。
  “我进第二个入口,表哥,你走第四个。”疾无言有了决断。
  这是他心中想进入的排名顺序,第五个入口虽然吸引他,但他心里却是排斥的,里面东西或许并不适合他,所以他给自己短则第二个入口,给焚修选择了第四个入口。
  焚修对疾无言的选择毫不怀疑,两人分别叮嘱对方要小心,就走了进去。
  他们刚走进去,第二和第四的入口便被封起来了,后来的人已经不能再选择了。
  等到莫若凰带着一名本名弟子和何倾落赶到这边的时候,只看到三个敞开的入口,两个已经关闭。
  “疾无言和焚修已经进去了?”莫若凰的神情也变得凝重起来。
  “看来是的。”何倾落出声道。
  “现在只剩下三个入口……到底是哪一个呢?”莫若凰非常犹豫,也出现了和疾无言一样的犹豫不决。
  何倾落看着莫若凰忧虑的神情,开口道:“莫兄此次进来,为的不是炼制大宗师的传承吧?”
  这其实是肯定的,何倾落不用多问这么一句,炼制大宗师的传承只有对应的炼制师才能得到,武修就算进来也和传承无缘,这一点,何倾落倒是没有压力。
  唯一让他有压力的就是疾无言和跟着莫若凰进来的那名炼器师,莫若凰和焚修都是武修,他们不同道,不会成为竞争对手,何倾落是炼药师,跟着莫若凰进来的那位是炼器师,三道之中占了两道。
  那么,那个疾无言,到底是炼药师还是炼阵师呢?
  莫若凰听到何倾落的询问,笑道:“怎么会,如果不是为了传承而来,我也不会带着炼器师进来了。”
  这话说的巧妙,何倾落看了他一眼,没有再与他争辩。
  “五个入口,进来了三位炼制师,就是不知道,谁的运气更好,能得到这里的传承呢?”
  何倾落这边说着,人已经走到了第一个入口的位置。
  “莫兄,我就进这个入口了,告辞。”何倾落说了一身,转身便走了进去,他的身形刚刚进入,入口便被封上了。
  “少主,我们怎么办?还剩两个入口,那东西到底会藏在哪一个里面?”炼器宗跟进来的那名炼器师出声了。
  莫若凰叹气,“只剩两个了,不管在不在里面,我们也必须进去看一看,就算不在这两个入口内,那么也会在其他入口里,如果被另外三人得到,我们再想办法拿回来便是,走吧。”
  莫若凰说了一句,转身便往离他最近的第五个入口走了进去。
  炼器宗的那名弟子,一句没有选择了,只能进入第三个入口,至此,五个人已经全部进入了五条不同的通道。
  入口被封住,疾无言本来以为,通道内会很黑,没想到,在入口封住的瞬间,通道内倒是亮了起来。
  光亮从地面上传过来,那是一颗颗发着有绿色光芒的珠子,镶嵌在通道的两边,一路往前,把通道照的绿幽幽的,这种光芒,让疾无言有种鬼气森森的既视感。
  借着这些光亮,倒是能看清通道内的情况,什么也没有,上下左右后方全被封死,只有前方一条路,他只能选择往前走。
  疾无言借着这些珠子的光亮慢慢往前,他怕有什么机关暗器陷阱之类的东西,走的非常小心,只是,走着走着,他的目光就被墙角边的那些发光的珠子吸引了。
  他在心中默念着:好奇杀死猫,好奇杀死猫……
  强迫自己不去打那些珠子的念头,可是,走了一段路,到底还是没忍住,越走路线越倾斜,最后停在墙角,蹲下身子,观察那发光的珠子到底是什么,如果是传闻中的“夜明珠”,那可就值钱了。
  疾无言伸手摸了摸,指尖刚触碰到,就有一股澎湃的能量顺着指尖传了出来,疾无言吓了一跳,急忙缩回手。
  “好强大的能量波动,这到底是什么东西?”疾无言更疑惑了。
  不过,拥有如此强大的能量,肯定是好东西。
  疾无言觉得,自己好像又寻到了宝贝,怎么着也得弄点走,只是,这些漂亮的珠子只能看,却拿不走,这一颗颗足有龙眼大小的珠子,有一半被镶嵌在墙壁里,根本抠不出来,如果强行挖出来,可能也会伤到珠子本身。
  疾无言想了想,在意识里呼唤长生。
  “长生,我找到好东西了,不知道这些是什么,你要不要出来看一看?”
  长生已经好久没有露面了,疾无言很是担心,知道长生最是喜欢宝物,这才开口诱惑他。
  “好东西?”长生有些虚弱的声音传了出来。
  疾无言立刻欣喜道:“没错,就是这些珠子,你知道这些是什么东西吗?”
  长生强打起精神,借助疾无言的眼睛往外看了一眼,只一眼,他就惊讶的发不出声音了。
  疾无言等了片刻,没有听到声音,“长生?你还在吗?”
  “这……这是……灵元珠?!”长生震惊的声音出现在疾无言的脑海中。
  疾无言眨巴着眼睛,等待着下文,因为他根本不知道灵元珠是什么玩意儿。
  “你这是……跑到哪里了?”长生一直在药殿里养伤,没有注意疾无言最近的情况,而是让觅灵多注意一下,他就没有再管了,也不知道疾无言跑到哪里去了。
  于是,疾无言就把自己来到烈焰魔域寻宝的事,跟长生说了一遍。
  “这里是某位炼制大宗师的陨落之地,很多人到这里来,就是为了得到这名大宗师的传承,不过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人知道这位大宗师到底是属于哪一道。”
  “大宗师?”长生听完之后,重复了这么一句,然后呵呵笑道:“早就说了你小子运气超级好,果然不假。”
  疾无言眼睛一亮,激动道:“难道,大宗师的传承就在这个入口内?”
  疾无言根本不在意是哪一道的大宗师传承,只要有,他就能接纳。
  可是长生却给出了否定的答案,“不是。”
  “啊?难道这里没有传承?”疾无言的表情顿时垮了下来。
  “我说的不是,不是说这里没有传承,而是说,陨落在此的并不是一位炼制大宗师。”长生道。
  疾无言眼巴巴的等着长生继续说下去,这种说一半留一半的方式,真是急死人了。
  “你可知这灵元珠有和用途?”长生反问了一句。
  疾无言立刻摇头,他连认也认不出,又哪知道用途?
  “宝器以上的法器,想要炼制成功,必须要有灵元珠。”长生顿了顿,继续道:“众人都知道宝器以上的法器数量稀少,之所以说数量稀少,一部分是炼器师的实力问题,另一部分就是这灵元珠稀少的问题。”
  “你且看看这条通道之中有多少颗灵元珠,能有如此大手笔,该墓主怎么可能是大宗师级别?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该墓主的级别,至少也要在王级。”
  疾无言的嘴巴已经张得老大了,本来他们觉得,一位大宗师就够让他们仰望了,外面这么多人争夺,为的不就是大宗师的传承吗?谁能想到,这里埋葬之人,根本不是大宗师级别,而是王级啊!
  疾无言此刻有种以为捡到的是一块黄金,定睛一看却是一块钻石的喜悦感。
  疾无言激动的说:“长生,你知道这是哪一道的王级吗?自从进入这秘境之内,什么丹药、法器和阵法都遇到不少,真分不清这位强者到底属于哪一道。”
  长生呵呵一笑,没有直接回答,“想要知道答案,继续走下去不就知道了?”
  “可是……”疾无言眼睛在墙角的灵元珠上扫来扫去。
  “不要在意这些蝇头小利,墓主人能用灵元珠照明,可见真正有价值的东西,还在里面呢,快去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