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137)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这一看,并没有在他手臂上看到青云宗的宗纹,不由得奇怪。
  “你的宗纹呢?”余古道和声道。
  疾无言见所有人都看着他,有点不好意思的挠挠头,“我没有宗纹,我其实是一名炼药师。”
  现场所有人,“……”
  有人已经快要抓狂了,你一个炼药师居然也能抢到前十的名额?这还有没有天理了?炼药师都来抢武者的饭碗了,这让他们这些武者,还有活路可走吗?!
  九位主事长老也是一脸的精彩,打量疾无言的目光像是在看一个怪物。
  以他们这些老家伙的实力,其实早已看穿了疾无言的实力,化气境一重,他们先前还奇怪呢,这种实力居然也能第一个到达这里,这是不是有点太儿戏了?没想到,他居然是炼药师。
  既然是炼药师,那么最有说话权的就是药宗的葛长老了。
  他打量了疾无言半晌,才开口道:“你既然是炼药师,为何没有跟着其他炼药师一起进入传送阵?”
  葛长老身后的姜昊君,恨不得用眼神将疾无言射个千穿百孔。
  疾无言别有深意的看了姜昊君一眼,然后笑道:“没有人告诉我这件事。”
  姜昊君脸色铁青,双拳紧握,恨不得立刻反驳,他明明告诉过他,并且也邀请他了,但是他不去,现在却来倒打一耙,实在太可恶了!
  可是,有诸位主事长老在,他一个小辈,哪能随意开口。
  葛长老拖着音调,“没有人告诉你?”
  “是。”疾无言肯定点头。
  葛长老注视着疾无言的眼睛,抬手向后方招了招,姜昊君谨慎的上前,弓着身子,等候问话。
  “他说的,可属实?”
  姜昊君抬头盯着疾无言,疾无言神色不变,只是对他微笑。
  姜昊君忽然觉得,如果他否认,可能会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可如果他认下了,那么就是他的失职,将炼药师带走,那是药宗镇守者的责任,这里不仅遗留下—个炼药师,而且还以这种形式出现在了这里。
  见姜昊君没有立刻回答,葛长老何等精明的人,已经猜到了其中可能有缘由,这是对他药宗的安排不满吗?
  “不遵守规定的炼药师,按例取消参考资格。”葛长老缓缓的开口,一双视线,却紧紧定在疾无言身上。
  听到他的话,疾无言连神色也没变一下。
  对此,他根本无所谓,他是不是炼药师,不是别人能决定的,他有师父,有各种手诀、炼药方法和药方,他还怕什么?
  你说取消我参加炼药师考核资格,难道以后就能不让我炼药了吗?
  取消炼药师考核资格,他还是一名武修,他现在站在这里,就算实力只有化气境一重,但他满足条件了,青云宗也不可能不收他,就算青云宗不收他,表哥也会带他进青云宗,他还怕什么?可以说,他毫不畏惧。
  葛长老这话一出,姜昊君和向染等人的脸色顿时大变。
  姜昊君是担心完不成牧然师兄的命令,而向染,是在真的担心疾无言的出路。
  姜昊君已经顾不得会不会开罪葛长老了,弯腰小声道:“葛长老,他就是疾无言。”
  葛长老心中一跳,却神色不显,他身为负责此次考核的主事长老,早已收到上面的命令,注意一个名叫疾无言的炼药师,务必将他带进药宗,但具体原因,却没有听说。
  话已出口,他身为主事长老,自然不能出尔反尔,那样他会很没面子,以他如今的身份,早已高高在上惯了,习惯被人恭敬的伺候,哪能向一个小辈低头?
  他现在需要一个台阶下。
  姜昊君很聪明,当即认错道:“此事是弟子的错,没有及时发现这位师弟,还请葛长老责罚。”
  这个台阶来的刚刚好,无论时机还是理由,但葛长老并没有立刻允口,而是偏头看向另外两位长老,器宗的赫连洵和阵宗的蒲寒。
  “两位长老觉得呢?”这个规定是他们炼制三宗共同制定的,当然要询问一下另外两人的意见。
  赫连洵盯着疾无言看了两眼,才扯着苍老的嗓音开口,“既是无知,当可原谅蒲寒一直在盯着疾无言看,没有说话,只是点头。
  葛长老满面威严的道:“既然如此,念在你不知情,错不在你,便免了你的过错,现在,你且站到边上去,等着一会儿参加炼药师考核。”
  疾无言心中不屑,但还是恭敬的抱拳弯腰行礼,“多谢葛长老。”
  然后走到边上去等候。
  现在,十个名额刚刚好,那个第十个光柱里出来的人,也终于松了口气。
  “按照规定,取得前十的名额者,按照先后顺序排名,若是有谁不服,可以向高于自己名次的人发出一次挑战,挑战成功者,取代被挑战者名次。”
  “现在,挑战开始。”葛长老作为十大宗门之首的药宗长老,自然有主持考核的权利。
  他在说完这句话后,视线就看向了那个穿着黑白相间长衣的男子,那人的右臂宗纹,赫然是药宗的丹纹。
  那人根本不用葛长老暗示,上前一步,抱拳行礼,“弟子钟离英,想向首位发出挑战。”
  这位可真是不客气,上来就向焚修发出了挑战。
  钟离英?疾无言站在旁边观看。
  最后一句“自有英雄斩镇守”之中的“英”吗?
  虽然表哥的名字没有出现在那六句话中,但是一句“斩镇守”,就无人不知是他所为,因为,只有他一个人做了这样疯狂的事。
  这样的挑战,根本没有办法拒绝。
  “尊驾如何称呼?”钟离英问道。
  “焚修。”
  这个名字一说出来,当即就有人拧起了眉头,显然是觉得这个名字有点耳熟。
  余古道更是捻须叹气,他只道焚修的伤势可能有所好转,不甘心就此沉沦,才会参加本次考核,他的实力显然还没有恢复,化气境六重的实力,想要隐瞒过他们这些老家伙,根本不可能。
  第二挑战第一,几乎是天经地义的事情,焚修这边接受钟离英的挑战,另外四场也拉开了序幕,只要有机会,他们都想让自己的名次排的更好,那是实力和身份的象征,他们必须争取。
  疾无言一直站在旁边观看,心中感叹,真是热闹啊,那六句话中的12个人,这十个名额,直接被他们给包圆了,连一点意外也没有。
  “黑山铁牛白剑流”之中的铁氏兄弟,铁流在败给了焚修之后,居然还能抢了别人的山路,再次冲进了前十,也是不简单的角色,不过,他的弟弟铁牛却没有进入前十名额。
  “追影不见夺命手”之中的冷追影和“肖夺命”,两人都得到了名额。
  “飞花满天曾不怕”之中的南宫飞花和曾不怕,也在场。
  “江毅也有失意时”之中的江毅和轩失意,那个最后一位的缥缈山庄倒霉蛋,就是轩失意,险些被疾无言给挤出名额去。
  “古来险地出豪强”之中的楚豪和卫强二人,只有楚豪进入了前十,卫强没能入围。
  “自有英雄斩镇守”之中的钟离英和焚修都在。
  十二人,只有铁牛和卫强没能入围,其他十人全聚齐了。
  疾无言毫不客气的将他们彻底打量了个遍,总算一饱眼福了,这些可都是本届考核的天才型人物,个个实力不凡。
  其中,等级最低的都在化气境六重,最高的甚至达到了化气境九重,那人正是向焚修发起挑战的钟离英。
  原本觉得焚修的升级速度已经很快了,没想到,他在这群妖孽之中的等级,居然还是垫底的。
  不过,焚修那越级挑战的实力,让疾无言对他非常有信心。
  为了不破坏山顶的场地,在每个人都选定了挑战对手之后,蒲寒五指连弹,五道光束在空中炸开,形成五个独立空间的比斗场地,不管他们在里面如何闹,都不会影响到这个山顶。
  钟离英干脆利落的选择一个圆球空间,跃了进去,焚修也不迟疑,纵身跟上。


第175章 焚修对战钟离英
  那圆球空间,从外面看只是一个巨大的透明球体,内部的真实空间却很大,而且他们的比斗将会清楚的显示在透明圆球上,让现场的所有人都能看的清清楚楚。
  空间之内,是一个巨大的比斗场,非常空旷,四周和高空是一种犹如水波一样屏障,可以有效防止伤害传播出去。
  钟离英已经看穿了焚修的实力,并没有因为对方只有化气境六重的实力而轻视他,相反,在看到焚修手臂上的宗纹时,他更加警惕起来。
  青云宗只有焚修一个人进入了前十,那么,那个斩杀了明阳宗两名镇守的人,会不会就是他呢?
  钟离英不确定,也不拖泥带水,直接开口问道:“我且问一句,你可是那位斩杀镇守者?”
  这句话一问出口,山顶之上一片寂静,所有人都目光灼灼的盯着那个透明圆球,就连先前关注另外四个圆球的主事长老,也将视线投向了第一个圆球。
  诸位长老其实也有怀疑,青云宗就出来他这么一位进入前十的,他就是那个人的可能性非常大。
  如果是焚修的话,余古道其实一点也不奇怪,这可是16岁就进入凝丹境的超级天才啊,虽然现在因为之前的受伤,实力有所下滑,但是他的战斗意识却是实实在在的凝丹境强者,这些小家伙想要和焚修这样老道的对手抗衡,臝得机会太小。
  余古道不知焚修的伤势是否真的完全康复了,以他当时的伤势,能在两年内恢复到如今的地步,已经非常让他惊讶了,如果焚修真的痊愈了,恐怕这次,他应该不会留在青云宗了吧?
  想到这些,余古道再次忍不住叹气。
  “余长老这是怎了?自从这个小家伙出现,你就在不停叹气,难不成,依附国中出来如此优秀的弟子,你难道不应该高兴吗?哦,难道是担心青云宗留不住此人,所以惋惜吗?”应长老语带讽刺的笑道。
  不管这小子多有能耐,他绝对不会让青云宗得到!如若不能杀他,也要将他推到其他宗门。
  余古道对应长老的讽刺,不予回应。
  透明圆球之内,焚修长身玉立,神情冷峻,伫立当场,给了一个模棱两可的答案。
  “是又如何?不是又如何?”
  钟离英冷冷一笑,“如果是的话,我必然出全力对付你,毕竟九重和九重的实力都不一样,你能斩杀明阳宗的镇守者,却未必是我的对手,毕竟,你的实力,只不过才化气境六重而已。”
  “化气境六重?!天呐,他是凭化气境六重实力斩杀化气境九重巅峰的镇守者的吗?这越级挑战的水平也太牛了吧?”
  “不,我不相信他就是那个人,这等级差距也太大了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