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193)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表哥,服用凝元丹。”疾无言出声提醒。
  焚修压制住内心的喜悦,将那枚凝元丹服下,丹药入口即化,庞大的能量直冲下丹田的本源之气。
  焚修的突破,正式开始!
  杨寂刚刚落到湖边,就看到一幕奇景。
  只见,明澈的湖面上,一道直径足有数十米宽的白雾长龙,从天而下,落入下方之后,竟然在距离湖面十几丈的位置,凭空消失了,就好像被拦腰斩断了一般!
  杨寂皱起眉头,他曾听说,这个云水间的元气恢复了,整个湖面上都覆盖着浓郁的元气,已经凝成实质,形成了白雾,此次他特意过来,就是想要看一看,这个云水间,是否真如传言中一样。
  可是,他看到了什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他在湖中心仔仔细细看了好几遍,根本看不见云水间在哪里!
  湖边还有一些修炼的弟子,被这道奇景吸引,没有离开,但大多数人,在看到湖面上元气疯狂翻涌时,早已吓得落荒而逃了,有人逃走,自然也会有人留下来,留下来的这些人,都是想要看一看事情的起因。
  杨寂伸手一抓,不远处的一名外门弟子就被他抓了过来,他怒声道:“湖中心的云水间和小岛呢?”
  那名外门弟子,一看此人元力如此浑厚,就知道定然是内门弟子,急忙恭声道:“在、在湖中心呢。”
  “你骗鬼吗?!在湖中心,老子会看不见?!”杨寂怒喝。
  “真、真的在,只是我们看不见而已。”
  那外门弟子,一见此人又要发火,立刻道:“不信你问问其他人,我们每天都会来这边修炼,都看到了,那小岛就是突然消失的,但是里面的主人却可以随意进出,说明那个小岛和云水间都还在,只是我们看不见而已。”
  杨寂凌厉的目光一扫看向这边的外门弟子,那些外门弟子忙不迭的点头,证明这事是真的。
  杨寂皱起眉头,完全无法理解这是怎么回事。
  看来这云水间,秘密不小啊。
  杨寂来此是有别的事,此事暂且搁下,办事要紧,“那现在是怎么回事?”
  “我我我也不知道啊。”那外门弟子简直要哭了,“我们先前在这里修炼好好的,突然就雾气翻涌,原本浓郁的元气全都汇聚那那边去了,周边连一点元气也没有了。”
  杨寂的眉头皱的更紧了,这云水间到底在闹什么妖,怎么尽高出这些匪夷所思的事情?
  杨寂丟开手中那人,等了片刻,见那冲天元气柱没有停止的迹象,终于等不及了。
  他动用元力,一声大吼,“疾无言,速速出来,随我去见内门长老!”
  吼声中带了元力,声音特别大,就算在湖对面也能听见,可惜,他等了半天,湖中心没有任何回应。
  杨寂的脸色当即黑下来,再次大吼一声,“疾无言!戚长老有令,命你速速去见他!”
  仍然石沉大海,没有丝毫回应。
  杨寂怒了,直接飞升而起,朝着湖中央飞去,只要那个小岛还在,就算隐形了,他也一定能够碰到。
  果然,飞到湖中央的位置,杨寂果然触碰到了无形的屏障。
  杨寂心中冷哼,一个外门弟子,也敢在他面前闹妖,看他不一拳轰碎这古怪的禁制!
  “嘭!”一拳轰下,原本只有空气的位置,竟然荡漾起了一阵涟漪,就像树叶落入水中那样微弱而又轻柔。
  反观杨寂本人,则是被四方防御阵反震了出去,险险的落入了湖边,体内一阵气血翻涌,他生生咽下了涌上喉咙的一口血。
  杨寂内心无比震撼,两个外门弟子,居然可以布置出如此强大的禁制吗?这怎么可能?!
  这实在不怪疾无言听不见杨寂的吼声,在炼制这四方防御阵的时候,疾无言不仅隔绝了外面的视线,而且连声音和精神力也被一并隔绝了,他可以随意用精神力观察外面,外面的炼制师却无法探查里面,为的就是尽可能的保住月无天莲的秘密想要惊动云水间内的人,除了疾无言主动探查之外,外面的人可以轻扣防御阵,就像敲门一样,疾无言和焚修都能听见,但是,心怀不轨的人想要暴力击打,那反弹力,绝对会让他们长个教训。
  这轰隆一拳,立刻惊动了疾无言,他急忙看了眼大阵中的焚修,见他没有受到影响,这才松了口气。
  他探出精神力,往湖边一扫,就看到了那个一脸怒容的杨寂。


第233章 传唤问话
  那什么禁制太过诡异,杨寂不敢再暴力攻击,而是大声怒斥,“疾无言,我奉戚长老之命,传你去问话,还不速速出来,你想违抗命令不成?!”
  这句话,疾无言清楚听见了,心中疑惑,不明白那什么戚长老,传他去问什么话,难道是因为挑战丹院侍仆的事情?
  疾无言想不通,想出去看看,又怕表哥这边出什么事,可若不出去,那个白痴若是再来上一拳,惊扰了表哥突破,那才是大事不妙。
  疾无言想了想,到底还是决定出去看一看。
  杨寂是什么身份,就算在内门之中,也没有人敢这么落他面子,他只不过是来传唤一个外门弟子前去问话,居然等了这么久,喊了这么多声也没人应声,真是太不把他放在眼里了。
  杨寂已经完全愤怒了,他飞身而起,想要再去轰上两拳,刚刚他没有用出全力,这次,他打算拿出真本事,一拳打碎那禁制,他就不信了,一个外门弟子到底能有多少能耐。
  然而,正当杨寂飞到湖面上的时候,一个人突然凭空出现……不,不是凭空,而是从那个诡异的禁制中飞出来的,杨寂离得近,他甚至能够看到对方出现的瞬间,他后身的那抹绿意,那是禁制之内植物的颜色。
  疾无言踏空而立,看着眼前之人,“你有何事,需要暴力破坏此处的禁制?”
  杨寂等了这么久,终于见到一个人出来了,立刻怒声道:“你是何人?叫疾无言出来!”
  疾无言无奈道:“我就是疾无言,你有什么事?”
  杨寂将他上下打量了一遍,忽然冷笑道:“半年前,可是你在那个元晶矿执行任务,受伤消失半年才回来?”
  疾无言看着他,他没想到此人居然是为了元晶矿的事来找他。
  “没错,是我。”疾无言不知道他的目的,但这种事一查就知道,根本隐瞒不了,干脆直接承认。
  “你跟我来,戚长老要见你。”杨寂冷声说,转身就往湖边掠去。
  疾无言跟着到了湖边,却没有立刻跟着杨寂离开,他回头看了眼那从天而降的元气柱,略微有些犹豫,表哥现在正在突破,离不开人,他倒是不担心有人会闯进禁制之内,而是担心表哥万一出了什么状况,他没有在身边,无法及时赶到。
  “那位戚长老可说找我有什么事?”疾无言问道:“如果不是什么急事,能否等两日再说?”
  杨寂简直要被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气笑了,“宗门长老的命令,也是你能讨价还价的?现在,你必须立刻跟我走,长老还在等着呢,快点!”
  “抱歉,我现在不能离开这里。”疾无言做出了决定,在这种时候,他绝对不能离开表哥。
  “你说什么?”杨寂的危险的看向疾无言。
  “我说,就算天塌下来,此刻我也不会走。”疾无言表情严肃的说。
  “不识好歹!既然你自己不愿走,就别怪我动手绑你过去了!”杨寂早就想教训这个外门弟子了,现在正是好机会。
  疾无言冷冷的瞥了他一眼,“你确定要这么做?”
  杨寂冷冷一笑,“你违抗命令在先,就算我将你打成重伤,执法堂也不会治我的罪。”
  “哦,是吗?”疾无言的目光注视着湖面正中央的元气柱,漫不经心的回答,他的精神力此刻正在观察院落内表哥的情况。
  他见到焚修周身涌动着狂暴的能量,突破已经快要完成了。
  杨寂本就愤怒难当,疾无言这种完全不把他放在眼里的态度,更是惹恼了他。
  “敬酒不吃吃罚酒,今日,我杨寂就来好好教你如何尊敬师兄!”杨寂说着,一掌朝着疾无言的后心拍了过去。
  疾无言背对着杨寂,仿佛不知道他的攻击一般,视线一直看着湖中央的位置。
  本来还留在湖边观看元气柱的外门弟子,一看内门弟子要对外门弟子出手,全都吓得躲得远远的,同时为那个外门弟子捏了一把汗,被内门师兄从后击中要害,不死也要重伤啊!
  同为外门弟子,他们忍不住起了同情之心,却没有一个人敢上前帮忙。
  开玩笑,得罪内门师兄本就是愚蠢之举,他自己找死,可没有人愿意去和他陪葬。
  然而,让他们大跌眼镜的是,明明背对着内门师兄,在内门师兄攻击到了近前时,那少年的身形忽然消失了。
  杨寂一掌拍空,顿时大怒,而此时,那道身影却出现在了他的右前方,仍然背对着他。
  “受死!”杨寂怒喝一声,再次欺身而上,这次他动了真格,准备下杀手,这个该死的外门弟子,已经彻底惹恼了他。
  可是,让人想不到的是,杨寂再次失手了,那道身影再次消失,这次又出现了他的左前方,仍然是背对着他。
  杨寂目光微沉,没有再鲁莽进攻,他不是傻子,这个外门弟子太过诡异,就和这个云水间的禁制一样,以他的实力,怎么可能连一个外门弟子也碰不到?
  疾无言心中冷笑,他若是不想走,就凭杨寂这凝丹境的实力,想要碰到他,简直痴人说梦。
  疾无言接受过一次传承,他的实力,已经今非昔比,虽然他的元力根基还处在化气境,但是他的实力和手段,却是连凝丹境的武修也不是他的对手,只不过,那些手段,他还是不要使出来的好,太具有标志性了,万一被人怀疑,那就麻烦了。
  杨寂受命前来带疾无言去问话,前面就耽误了不少时间,此刻疾无言不走,他就连动手教训此人的机会也没有,如何能不让杨寂恼怒,可是,他就像个跳梁小丑一样,连碰到对方也不能,还谈什么攻击?
  远远躲开的那些外门弟子,一个个眼珠子都差点掉出来,他们可是知道的,住在云水间的人,是两个外门弟子,当初因为没人敢租住这里,云水间的租金相比其他极元福地要便宜不少,这才被人租去,现在云水间的元气回来了,那两个外门弟子撞了大运,但并不表示他们的实力会有多强,不然他们也不敢整天放心大胆的坐在人家家门口修炼了。
  他们一直认为云水间的主人也不过是外门弟子,实力和他们相当,怕他个什么?可是,眼前这一切是怎么回事?居然连一个内门弟子都碰不到他,这也太诡异了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