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350)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不对,他不能这么想,炼制师的身份在整个天隐大陆上的地位都很高,像炼器师和炼阵师那种职业过于高大上,对于一个王朝内的子民来说,那就是高高在上无法触及的存在,倒是炼药师,只要有点地位和身份的人,应该都能见到,毕竟这里是中三陆的紫菱陆,炼药师应该不会稀少到如同下三陆那般,高等级的炼药师见不到,普通炼药师应该是可以见到的,而且也非常受人尊重。
  疾无言不在意的摆了摆手,开口道:“如果你们愿意,我可以替无痕公子查看一下,以谢你们的救助之恩。”
  老者和无痕相视一眼,眼中都有一丝迟疑,从小到大他到底看过多少炼药师,连他自己都记不清了,可是,时至今日也没人能够解决他身上的问题,眼前这个少年,他如此年轻,又怎会有解决的能力呢?
  虽然这样想,无痕还是挽起了衣袖,将自己的手腕递给了疾无言。


第396章 令人忌惮的实力
  疾无言伸手搭上无痕的脉门,精神力透过指尖进入了无痕的身体,细细查看他身体的内部情况,越是查看越是皱眉,这个无痕的体质非常特别,疾无言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样体质的人。
  疾无言只查看了一小会儿就把手收回来了,他面露沉思,像在想事情。
  老者见疾无言这般模样,叹气道:“我们也曾找过不少炼药师看过,就是宗师级别的炼药师也看过不少。”
  疾无言抬眸看去,“那些炼药师怎么说?”
  “他们只说公子的身体底子被毒药侵蚀损坏了,那毒又是无解之毒,公子能活一日算一日,也无法再奢求这样的身体修炼武道了。”老者满是苦涩,缓缓说道。
  旁边的无痕很平静,对于这样的结果,他似乎已经接受了,能找到炼药宗师给他看病,这已经是他们这些俗世中人能找到级别最高的炼药师了,想要寻到更高级别的炼药师,以他们的身份也没有资格。
  疾无言仍然沉吟不语,眉头已经皱起来了,像是遇到了什么莫大的难题一般。
  无痕见疾无言如此苦恼,安慰道:“我的身体我自己清楚,疾公子愿意费心替我看病,我已经很感激了,疾公子不必为难。”
  疾无言一边沉思,一边摇头,口中忽然喃喃道:“不对,不是这个样子的,不该是这个样子的,你明明是个天纵奇才,怎么会连修炼武道都不行呢?”
  疾无言这话像在自言自语,但听在老者和无痕的耳中却完全不是这么一回事了,他们全都惊讶的看着疾无言,他们听到了什么?天纵奇才?谁?是说他无痕吗?他还从来没有被人说过是天纵奇才,如果他真的是天纵奇才,如今又怎会还停留在炼体境难得寸进呢?
  疾无言还是沉思之中,又伸出手,这次没有说话,无痕和老者对视一眼,都有些希冀的看向疾无言,无痕更是主动送上自己的手腕,让疾无言再次查看。
  经过一番查探,疾无言的结论仍然是一样的,“还是一样的,果然是这样。”
  疾无言眼神复杂的看了无痕一眼,然后一句话不说,撩开车帘下车去了。
  车内的老者和无痕全都面面相觑,“这……这是怎么个说法?到底是什么意思?疾公子先前说的天纵奇才是在说公子吧?那现在又为何一句话不说就这么离开了呢?”
  无痕也有些着急,撩开车帘往下看去,见疾无言又回到火堆边,坐在焚修身边继续吃东西去了。
  无痕想了想,弯腰下车,打算过去问一问。
  只是,还没走下去,一阵“咻咻咻”的箭矢破空声就传了过来。
  “小心!”老者一把抓住无痕,一掌拍出,整个马车的盖顶已经掀飞,两道人影从马车中飞身蹿出,就在他们离开马车的一瞬间,一支支急速射来的箭矢把马车射成了刺猬。
  “轰隆隆”的马蹄声也由远及近,一声声奇怪的吆喝声也随之而来。
  流月商会的运送护卫们全都跳了起来,大声喊道:“戒备!戒备!劫匪来了!大家操武器,准备战斗!”
  原本还把所有注意力都放在疾无言和焚修这边的运送护卫们,一个个全都精神高度紧张的拿起各自的武器,团团围住自己的车队,准备战斗。
  还在火堆边的疾无言和焚修,都奇怪的看着落下来的无痕和老者,劫匪是从前方来的,他们的马车是在后方,劫匪现在才到,但先前的箭矢却早已射到,而且是不伤前方的人,直射后方的马车,这不对啊,怎么看怎么不太对。
  老者和两名护卫将无痕团团围在中间,警惕的观察着四周,道路两边,一边是矮山,另一边是树林,夜晚黑黢黢的,哪里都可能藏人,他们的神情非常凝重,一刻也不敢松懈。
  前方的劫匪已经到了,劫匪的头领是个大胡子,瞎了一只眼睛,手中持着巨大双斧,后面带来的好几十个人兄弟,全都怪叫着鼓舞士气。
  “黑独眼,你想干什么?!”高巍手持大刀,站在最前方,冷视着劫匪领头人黑独眼。
  那黑独眼哈哈一笑,大声道:“高巍,把你这批货留下,老子让你们过去。”
  “放屁!黑独眼我告诉你,你我实力相当,我们已经不止一次交手了,谁都不能奈何谁,我劝你还是带着你的兄弟立刻离开,不要逼着我动手!”高巍大声怒喝。
  黑独眼身后的一个劫匪忽然大笑起来,“放屁的是你,就你那塑魂境初期的实力,还能和我们老大相当?你做梦吧!我们老大如今已经突破,是塑魂境中期的实力了,你还想和我们老大打个平手?不乖乖交出货物,你们一个也别想走!”
  高巍听到这话,脸色顿时白了一分,黑独眼是这条道上有名的劫匪,不少经过的商队都被打劫过,高巍护送的商队也遇到过几次,只是这个黑独眼以前的实力只有塑魂境初期,和高巍实力相当,两人拼起来,谁也奈何不了谁,以前都是两位头领互相牵制,让下面的兄弟们厮杀,每次都各有死伤,货物也会被抢去一部分,但却没有全部被抢走的经历。
  只是这一次,以他塑魂境初期的实力,估计很难牵制住塑魂境中期的黑独眼,实力的差距,他也极有可能被黑独眼杀死,就更别说保护货物了,高巍心中有些没底,眼角的余光不由得瞥向队伍的后面。
  原本答应带着那个无痕公子一起上路,看上的就是他身边的那个姓姜老头,那个老头也是塑魂境初期的实力,万一商队遇到劫匪,老头也能帮个忙,现在因为海山的事,开罪了那个老头,不知人家还愿不愿意帮忙。
  如果有两位塑魂境初期一起牵制住黑独眼,以低等级牵制高等级,虽然会有些吃力,但也不是不可能,而且这个黑独眼进入塑魂境中期的时间应该不长,应该还没有稳住境界,拼一把也不是没有可能。
  高巍突然对这后方喊了一声,“姜老,不如我们联手对付这个黑独眼如何?如果不能解决掉他,我们整个车队都要危险。”
  姜老头现在哪有时间对付什么劫匪,已经有杀手隐藏在这附近要对他们家的公子下手了,就算整个商队的人全死光了他也不可能离开他家公子去帮助别人,这个直接想也不用想了。
  “呦,还有帮手呢?谁啊?什么实力?出来给老子认认。”黑独眼粗着嗓子怪叫道。
  高巍见姓姜的老头不出声,心中也有点着急,“姜老,别忘了,你们跟随我们车队到流月城去,受到我们车队的庇护,如果我们车队不在了,你们又能安全离开吗?你可要考虑清楚。”
  姜老头警惕的看着周围,冷哼道:“高首领,不是我不愿意帮忙,而是此刻,我们也是自顾不睱了,根本抽不出手来帮你对付劫匪。”
  先前车队后方的马车被人袭击,他们也是看到的,本想把姜老头拉过来先对付黑独眼,就把刚刚的偷袭算到黑独眼的头上,没想到这个老头这么警惕,显然知道这次的偷袭和黑独眼无关。
  高巍思绪急转,回头看时,忽然看到后方的火堆旁,到现在还坐着两个人,他们像是什么也没听到,什么也没看到一般,对眼前的对峙不为所动,完全跟没看到一样。
  高巍心中一动,他知道那个黑衣青年应该是名武修,虽然不知道实力如何,但看他如此平静,对眼前的这些劫匪完全无动于衷,想来他是不怕这些劫匪的,能让一个人面对劫匪都能如此平静,除了有足够的把握杀死对方之外,别无可能了。
  高巍硬着头皮再次出声,“后面的两位兄弟,先前海山多有得罪,我在此替他赔个不是,不知二位能否和我们一起打退这些劫匪?”
  所有人都竖着耳朵听着,想知道他们的回答,他们在听说黑独眼的实力已经到了塑魂境中期的时候,心中就已经慌了,高巍只是塑魂境初期,根本对付不了黑独眼,要知道和一个高手动手,可不是人数多就能取得胜利的,一个顶尖强者,绝对可以瞬间碾压数十个等级比他低的人,而这个黑独眼,就是这些人当中的“顶尖强者”,他们对黑独眼既忌惮又惧怕。
  疾无言懒洋洋的道:“想请我表哥帮忙,也不是不可以,只要你一刀杀了那个海山,我表哥或许会考虑看看。”
  “你放屁!你们两个胆子不小,自己都需要别人保护,还敢怂恿首领杀我,老子现在就先宰了你表哥,再把你玩到死!看刀!”海山暴怒一声,居然扭头提着大刀朝着疾无言和焚修杀了过来。
  所有人都在看着这一幕,就连无痕和姜老头都在注意着疾无言和焚修的反应,因为他们也想知道,他们二人的实力到底如何,只是,让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是,那凶狠杀来的海山,还没有靠近他们,身体甚至还跃在空中,再落下来的时候,就已经变成了尸体,从空中直接摔在了地上,然后直接就没了动静。
  众人全都屏住呼吸,不明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有个流月商会的护卫跑过来,翻过海山的身体,就看到他双眼大睁,已经没气了,浑身上下找不到一个伤口,甚至连点血也没有流出来那护卫大惊,“首、首领,副首领他、他死了!”
  “什么?!”高巍震惊,就连那些劫匪也很惊讶,黑独眼更是警惕的看着坐在火堆边的两个人。
  焚修无奈的看了疾无言一眼,疾无言讨好的对着焚修笑了笑,疾无言如何不知道焚修有多愤怒,所以他抢在焚修的前头,一根精神力细丝就解决了所有问题,而且还不被人发现,又能报仇又能增加恐惧气氛,一举多得,多好。
  黑独眼也知道那个海山,之前和他的兄弟们厮杀的最凶,实力也到了凝丹境巅峰的实力,没想到就这么不明不白的死了,对方到底是如何动的手,就连黑独眼也没有发现,他原本自诩自己的实力是所有人当中最高的一个,连他都看不出对方是如何下的手,他哪里还敢狂妄自大黑独眼大声道:“后面的两位兄弟,不知是不是和这些人一起的?如果不是,我黑独眼要劫掠他们的货物,你们如果可以不插手,等老子杀光这些人之后,货物分你们一半,可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