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250)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太弱了!我真不明白,疾无言为什么会选择你!我告诉你,不管疾无言怎么想,我都不会承认你,就算你身怀绝天阵体,没有炼成之前,你也只是个废渣!就凭你的实力,还想竞争位面之主?别让人笑话了!”
  “位面之主?”焚修心中震动。
  “没错,有资格站在位面神兽身边的人,只能是位面之主!疾无言迟早会成为位面神兽,而你,却未必能成为位面之主!”觅灵说话一点也不客气。
  “如果言儿要成为位面神兽,我必然会成为位面之主。”焚修坚定的说。
  这句话让觅灵发笑,“就凭你?!你除了会让这小子伤心难过,你还能做什么?人在你眼皮子底下被伤成这样,你有什么资格口出狂言?!我想要的位面之主,绝不是你!”
  觅灵这边说着,那边两道阵法已经弹了出去,一天一地,直接将焚修禁锢在阵法之内,然后,觅灵终于开始双手结印,只是他结印的手速非常快,让人看不清他的印法到底是什么。
  在结印的过程中,一个个发着白光的小球笔直的射向焚修的体内,一个、两个、三个……
  发光小球不停的被射进焚修的体内,在第一个光球进入体内的瞬间,焚修就察觉到了什么,这是……
  焚修难以置信的睁大眼睛,几个光球入体,铺天盖地的剧痛便席卷而来,然而,觅灵根本不管焚修能不能承受得住,一个个光球继续没入焚修的体内,直到把所有人的光球全部用完,觅灵才停手。
  对阵法内痛苦不堪的焚修视而不见。
  “承受不住就死,我可不会像这个傻小子一样温柔对你,一个绝天阵体,居然炼制这么久还没成功,你们以为是在玩过家家吗?!你们有多少时间可以这样浪费?!敌人都已经来了,你们才是凝丹境,这么弱的实力我都不想承认你们是武修!
  觅灵嘲讽几句,直接飘进了疾无言体内,回觅灵殿继续睡觉去了,真的就这么不管焚修的死活了。
  平时疾无言在给焚修炼制穴位和经脉的时候,那都是一个个一条条来,穴位还好,炼化的时候,疼痛还算可以承受得住,炼化到经脉的时候,疼痛更甚,不过,疾无言会用药膳和丹药辅助,不至于让焚修伤了根本。
  然而此刻,焚修所承受的痛苦,就是剩余没有炼化的经脉和所有未经炼化的骨骼,全部的疼痛突然爆炸开来,这可不只是翻倍那么简单,觅灵敢一次性解决此事,显然是真没把焚修的死活放在眼里。
  而且,他也察觉到了事情不对,焚修如果还是这么弱,根本无法保护疾无言,所以只能给焚修下猛药了,哪怕日后慢慢调养,也没有时间留给疾无言慢慢炼化了觅灵想要的,就是一蹴而就,他现在立刻马上,就想要一个拥有绝天阵体资质的打手,他口上不屑,心里对这个绝天阵体可是稀罕的很,这要是成了,修炼起来岂不是没有任何瓶颈?
  所以,焚修只有两种选择,要么成功度过炼化完成,成就绝天阵体,要么,就只能是死。
  这是疾无言不知道,他要是知道他当初花了90积分值请觅灵出手,成就焚修绝天阵体这一条,是包括在内的,他肯定得吐血三升,这明明是觅灵的任务,他老人家却直接扔给了疾无言,自己跑去睡觉,让疾无言折腾了这么久还没炼制出来,现在看进度太慢了,又这么不管不顾的一出手就用填鸭式炼制法,完全不管焚修的死活,这要是让疾无言知道,肯定有的闹了。
  焚修就这般,被困在阵法之中,看着不远处安静的躺在床上的疾无言,拼命承受着令人发狂的剧痛。
  他此刻心中只有一个信念:言儿要成为位面神兽,那他,必然要成为位面之主!就是这样的信念,让他坚持住一次又一次的剧痛突袭。
  焚修忽然意识到,觅灵为什么会将他困在这个阵法之中,而且还是在疾无言的房间里了,因为,只有这样看着,看着床上的言儿,他才能清醒的承受住任何痛苦为了他的言儿,他也不能倒下,不能被击败,他必须成功!
  此时此刻,那个一直压在他心中的仇恨,似乎也没有那么重要了,他想要的,只有变强,变强,不断的变强,他要站在他的言儿身边,他必须要有这个资格!
  疾无言一觉醒来,有点不知今夕是何夕了。
  反应了半天,才突然一骨碌爬了起来,浑身疼痛,就跟被人用棍子颠来倒去敲了几天一样,他顾不得疼,飞快的摸了摸自己。
  是实体,不是像长生和觅灵一样的魂体。
  疾无言以为自己死定了,他记得自己在死前连遗言都说了,嗯……好像还做了点别的事……
  想到自己在死前居然还能那么勇猛的吻了表哥一下,疾无言觉得自己非常赚,不由得心下有些窃喜。
  只不过,笑着笑着就觉得不对劲了,脸也越来越红了,瞬间就变成了煮熟的大虾。
  完了完了,他当时是以为自己死定了,惦记他家表哥这么久,死前怎么也要亲两口,要不都亏本,可问题是,他亲是亲了,但是自己貌似没死成,这这这……表哥问起来,他要怎么面对?
  “在想什么?”声音发出的同时,一个人影已经走到了床边。
  “啊!”疾无言吓了一大跳,看到站在面前的人,“啊……是、是表哥啊,你、你一直……在?呵呵呵……”
  疾无言脸上更红了,都快冒烟了,他居然没有发现房间里还有一个大活人,就这么被他忽略了。
  更主要的是——他觉得自己很不好意思,连头也不敢抬了,就怕表哥问起那一吻的事。
  他暴躁脾气上来,可以什么都不管不顾,想说什么说什么,可以一旦冷静下来,他就有点不敢了,他怕表哥对他没那个心思,他怕被拒绝,怕失望……
  他要是知道在自己昏过去之后,焚修说了些什么话,他肯定会懊恼到撞墙,恨不得重新再昏一遍,这次一定要听完表哥的话再昏,可惜,事情就是那么寸,焚修这个冰块家木头,好不容易真情流露吐露心声,疾无言压根儿没!听!到!
  疾无言垂着脑袋,有点蔫。
  一只带着凉意的手伸过来,轻轻的覆盖在那张红的冒烟的脸上。
  疾无言眨眨眼睛,有点反应不过来,随后才是猛然抬头,看向坐在床边的焚修“表哥……”疾无言非常诧异,以前表哥可从来不会摸他脸,顶多只会摸摸他的头发,似乎他的头发比他的脸更好摸?到后来连摸头发的举动都少了,可是现在,表哥居然这么明目张胆的摸他脸了!
  “在想什么?脸这么红?”焚修的声音和往常一样,好似之前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一般。
  疾无言直直的看着焚修那张俊美无双的脸,简直看痴了,他一直都知道他家表哥很好看,不说其他,单说这张脸,他绝对给一百分,要不然,像戚柔珊那种天之骄女,怎么可能会对表哥死缠烂打?都是这张脸惹的祸,肯定是!
  不过……
  我喜欢!
  疾无言心中已经乐翻了,表面上却还是一本正经,乌木般的双眸,很是认真的看着焚修。
  “表哥,你摸我脸……”
  焚修:“……”
  原本自然的动作突然一顿,焚修这才意识到自己的举动,他完全是情不自禁就这么做了,而且,疾无言还这么说出来。
  焚修有些不自在的想要收回手,却被一只比他的手小了一圈的手一把抓住,按在自己的脸上。
  人也一骨碌跪坐在床上,靠近焚修,非常识趣的说:“摸摸摸,尽管摸,不是不给你摸。”
  焚修:“……”什么旖旎心思都被这句话冲击没了。
  疾无言却还是看着他表哥傻乐呢,他觉得,以前表哥摸摸他的头发,还有点兄长对待弟弟的宠溺,这让疾无言不确定焚修的心思,现在直接升级到了摸脸,疾无言心中捉摸着,表哥是不是也和他有着同样的心思呢?
  只不过,表哥这性子,又闷又冷,想让他主动,实在太难了。
  疾无言盯着表哥的神情看,似乎是想从他微弱的表情变化中看出点什么来。
  只是,看了半天,什么也没看出来。
  疾无言这心中,跟猫爪一样,他将焚修的手,从自己的脸上撕下来,抓在手心里不放,一边开心又小心翼翼的问:“表哥,你是不是也喜欢我啊?”
  焚修:“……”
  这也……太直接了吧?
  疾无言晃着他的手,嘿嘿傻笑,“反正我是很喜欢表哥,很喜欢很喜欢,是那种想要和表哥过一辈子的喜欢,表哥呢?”
  焚修……已经目瞪口呆了,他没发现,自己的表弟居然这么……直接。
  “我不管,反正我亲都亲了,表哥你还摸我脸了,我要对你负责,你今后就是我的人了。”疾无言开始耍赖,抱着焚修的那只手捂在自己的胸口上,不撒手。
  之前患得患失,不确定表哥的心意,让疾无言总是不停的试探、观察,不敢上前,如今他亲都亲了,表哥不但没有生气,反而还主动摸他脸了,疾无言琢磨着,这是表哥也对他有意思啊,不然他都表现的这么明显了,表哥如果没有这个心思,肯定要和他划清界限,又怎么会来摸他脸呢?
  疾无言见焚修不回答,就一直叫他,“表哥,表哥,表哥……”
  “咳……”焚修被疾无言磨得没有办法,想抽回自己的手,却被疾无言紧紧抱住,就是不撒手,一双黑黢黢的大眼睛,可怜巴巴的看着他。
  “身上还疼吗?”焚修直接开始转移话题了。
  “疼啊,心口特别疼。”疾无言说着,又抱着他表哥的手按在自己的心脏处。
  焚修是想抽回手又抽不回,就这么放着吧,又有点太过轻浮,简直苦不堪言。
  “言儿别闹……”
  “言儿?”疾无言眼睛顿时亮了起来,这么亲昵的称呼,表哥果然喜欢他。
  疾无言脸上是掩饰不住的喜悦,只听他欢呼一声,直接不要那只手了,双臂一张,就这么扑进来焚修的怀中,紧紧的将人抱住,开心的说:“我就知道,表哥肯定会喜欢我,我长得那么好看又那么可爱,表哥没有道理不喜欢我。”
  焚修那个无奈啊,宠溺的摸了摸他的脑袋,一向严肃冷酷的脸,也有点绷不住,居然露出了笑容。
  “先别闹,说正事,起来。”焚修早就等他醒来了,他非常担心长生说的千幻磁石。
  “亲我一下我就起来。”疾无言仰着头看他,等着被亲亲。
  焚修:“……”
  他之前怎么没发现他这个表弟还有这样的潜质呢?太磨人了,不过……确实很可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