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143)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先前十大名额争夺,青云宗的焚修又压了药宗的钟离英一头,让钟离英只能屈居第二,焚修又拒绝了药宗的招揽,如今新仇旧恨加到一起,怎能不让葛长老有报复心理?
  葛长老故意不阻止叶知秋对疾无言的刁难,叶知秋的私怨,正好也可以帮他出出气。
  他毕竟是药宗的主事长老,总不能这样公然刁难一个小辈,传出去名声太难听,现在有人愿意出头,他自然乐见其成。
  和青云宗有仇的可不只是药宗。
  应长老冷嗤道:“青云宗这次可是出足了风头,敢在魔兽荒原内搅风搅雨,都是你们青云宗的人,不只有人胆大包天敢斩杀镇守者,更是有人冒充炼药师大肆出售驱魔散,余长老,你们青云宗预谋此事,到底意欲何为?”
  应长老这话够毒,直接把这些事全部套到青云宗的头上,让别人误认为青云宗在蓄谋某事,这无疑是想让青云宗成为众矢之的,余古道怎么可能承认。
  “应长老此言差矣,他们都是刚从依附国上来的人,就算青云宗想做什么,也不可能利用这两个小辈动手。”
  应长老冷笑,“也就是说,他们的行为,完全和青云宗无关了?”
  应长老适时又挑拨了一下,焚修和疾无言的神色都不动,完全以旁观者的态度,看戏。
  “焚修已经是我青云宗的弟子,他的所作所为自然和青云宗有关,若是那小炼药师也选择我青云宗,我宗自然也会保他。”
  余古道也是个狡猾的,在这里不仅给焚修卖了个好,也想顺便拉拢一下疾无言,哪怕他是一级天赋,余古道也不想让他进入其他宗门,这是一种直觉,他总觉得这个少年让他看不透。
  “任你如何狡辩也没用,你以为在场的诸位,有多少真的相信,一个勉强达到以一级天赋的炼药,可以炼制出黄级二品的驱魔散?与其说那驱魔散是他炼制的,倒不如你直接承认,是青云宗提供的药源,想要借助他的手做些什么来的可信。”
  应长老这话说的已经很直白了,那就是,他认为疾无言在魔兽荒原里拿出来的驱魔散,是青云宗为他提供的,专打药宗脸面去的。
  如果能让药宗和青云宗对上,应长老肯定非常愿意见到。
  在向染手中买过驱魔散的武宗和剑宗,此刻不动如山,丝毫没有帮着青云宗说话的意思,任凭路天岑如何着急也没用,如此场面,根本不是他一个弟子能插话的份。
  他是相信疾无言的,他可是亲眼看见疾无言拿出一包丹药交给向染,让他发给青云宗依附国受伤的弟子,那可是丹药啊,一粒难求,如果那些丹药不是疾无言炼制的,他怎么可能如此大手笔的一次拿出那么多的丹药?任谁也不会有这样的好心吧?
  余古道很直接的看向疾无言,满是和善的问:“小家伙,你怎么说?”
  疾无言撇撇嘴,今天他要是不当众炼制出驱魔散,青云宗这黑锅看样子是背定了,可是,他又不想让叶知秋称心如意,要怎么办呢?
  疾无言眼珠子转了转,忽然笑道:“炼制驱魔散而已,这有什么难的?”
  葛长老终于沉默不下去了,疾无言这么一说,等于完全否定了药宗在魔兽荒原内的所有功劳,如果驱魔散真的那么容易炼制,药宗还故意限制出售量,这是什么意思?这是想让其他宗门多死点人吗?
  这是赤果果的拉仇恨!
  这种招众怒的行为,葛长老必须出面了。
  “小辈,莫要口出狂言!驱魔散若是真的那么容易炼制,我药宗肯定不会限制出售量。”
  疾无言无所谓的耸耸肩,你限不限制关我何事?我管你去死。
  葛长老险些被疾无言那无所谓的态度气死,眼眸阴沉的盯着疾无言,“小辈,我且问你,你是否真的会炼制驱魔散?”
  疾无言丝毫不惧,狡猾的反问:“如果我说会,长老就相信我了吗?”
  众人咋舌,这小子是吃了熊心豹子胆了吗?人人争相巴结的药宗长老,他居然如此不放在眼里,瞧瞧这说话的语气和态度,这是在作死啊!
  葛长老身居高位,早已习惯别人对他的恭顺和敬畏,哪里容得下一个毛都没有长齐的小子,在他面前放肆!
  “小辈无礼!此处不是你能猖狂的地方!”葛长老呵斥道。
  焚修脚尖向外移动寸许,时刻关注着疾无言,只要有任何对他不利的人,他都会毫不犹豫的出手,哪怕对方是长老,也不例外,没有谁能在他面前伤害疾无言,除非他死,否则,谁都别想伤害他的表弟。
  疾无言摊手,“我只是实话实说而已。”
  “疾无言!面对葛长老,你休要猖狂!”叶知秋突然出声怒喝,“你不会炼制驱魔散就直说,把你在魔兽荒原内所作所为的目的说出来,诸位长老兴许会既往不咎,饶你一命!”
  疾无言眼神冷下来,嗤笑道:“饶我一命?我何罪之有,需要人来饶命?”
  “你利用驱魔散在魔兽荒原内兴风作浪,这就是罪!”叶知秋不依不饶,他是怎么也不会相信疾无言能炼制出驱魔散的,今日,必让他身败名裂,还要他死在这里!
  “我用驱魔散帮助那些受到魔气侵蚀的伤者,这难道是错?难道药宗可以限制每日只出售100份驱魔散,别人就不能炼制驱魔散了吗?还是说,没能让药宗垄断驱魔散的独家出售权,威胁到某些人的某种目的了?”
  葛长老狠狠的捏紧了拳头。
  疾无言也被惹怒了,说话一点不客气,丝毫不给那些咄咄逼人的人留情面。
  “大言不惭!那些驱魔散真的是你炼制的吗?!”叶知秋怒斥。
  “是我炼制的,你待如何?”疾无言直视叶知秋。
  “哈哈哈,真好笑,你一个天赋不过勉强达到一级的炼药师,敢说自己可以炼制驱魔散,大言不惭!”叶知秋厉声道。
  “叶知秋,你知道你就是个可怜虫吗?就算你拥有四级灵魂力天赋又如何?你精神力不如我强,年龄比我大,我会炼制驱魔散,而你不会,怎么,是不是很嫉妒啊?”


第181章 这药宗的冲突
  “你嫉妒我你早说啊,你如果爬过来跪下求我,我说不定心情好了,教你如何炼制驱魔散也不是不可以。”
  叶知秋被说中心事,脸色涨红如血,浑身都因为极度愤怒而紧绷。
  疾无言不等叶知秋发作,在药宗众人脸上环视一圈,冷笑一声。
  “你们不都知道我炼制出来的驱魔散,药效比你们药宗炼制出来的要好吗?你们之中,不少人都是亲眼所见,为何此刻没人提起?不敢承认失败吗?真是一群心胸狭隘、目光短浅之辈!”
  “放肆!”葛长老一声怒喝,一掌拍碎了面前的石桌,狂暴的劲气朝着疾无言撞了过去!
  余古道还在犹豫,出手慢了一步。
  —道身影已经出现在了疾无言身边,磅礴的元力猛然释放而出,惊得在座诸位长老纷纷变色。
  “这股元力是……”
  “怎么可能?!他怎么会有如此雄厚的元力?!”
  浩瀚如海的元力,狠狠的撞击在狂暴的劲气之上,无形劲气席卷,将周围的人全部震开。
  那一道黑色的身影,却是稳稳的伫立在少年身前,犹如一座山一般,替少年挡去所有的伤害。
  男子身上的黑袍被劲风吹得猎猎作响,长发飞扬,他竟可以一步不退,硬扛下葛长老的这一击。
  待得一切归于平静,焚修忍了又忍,终于还是一口鲜血喷了出来。
  “表哥!”疾无言大惊,一把扶住摇晃的焚修。
  那葛长老的实力比焚修高出太多,就算他可以透支穴位之中的能量,转化成雄浑的元力抵挡,但是,等级差距,还是让他受了很严重的内伤,穴位之中这段时间聚集起来的大量能量,也被这一击全部消耗干净。
  余古道脸上的笑容消失了,冷声斥道:“葛长老,你身为药宗长老,竟然对一个小辈出手,你连脸面也不要了吗?”
  “公然辱骂药宗,按律当杀!”葛长老丝毫没有悔悟。
  “杀你祖宗!你这个不知羞耻的老东西!”疾无言怒极,什么也不怕了,当场骂回去。
  “小畜生!老夫今日,必将斩杀于你!”葛长老何曾被人如此当中辱骂过,爆喝一声,身形跃出,一掌朝着疾无言探出!
  那只枯瘦的老手眨眼就到了近前,疾无言已经掐出手诀,他要用小元剑影阵斩杀这个老狗,就算杀不死他,出其不意也能让他受伤!
  然而,不等疾无言动手,一股强大的元力撞开那只枯瘦的老手,葛长老一个飞身后退,又重新落回了自己的位置上。
  “余长老!你是要护着这个小畜生吗?!”葛长老怒瞪向出手阻拦的余古道。
  余古道仍然端坐在石桌前,“葛长老,你不觉得今日行为,太过难看了吗?”
  “这小畜生敢公然侮辱药宗,辱骂长老,今日必杀之!”葛长老浑身杀意鼓荡,他已经顾不得牧乘风的命令了,何况,他本来就不是牧乘风一派,也没必要顾虑那么多。
  既然牧乘风这么想要这个小畜生,那他今日必要杀他!
  疾无言仇视的盯着葛长老,乌木般的双眸中,金色翻涌,他很恨,他很怒,这个该死的老东西,刚刚是想杀了他,如果不是有表哥拼着受伤,为他挡下那一击,他现在肯定已经横尸当场了!
  长生感觉到疾无言的情绪不对,急忙从药殿之中飘出来,却没有现身,一见现场情况,再看疾无言的情绪波动,急忙大喊,“别冲动!别冲动!你要是在这里变身你就完了!还不得给人分尸抢走?!”
  “长生!替我杀了那个老东西!我要杀了他!他打伤了表哥!我要杀了他!”
  疾无言在脑海中怒吼。
  “冷静!杀他不难,你真的要我在这里动手吗?还有杀了他以后,可能会引起的后果,你都有没有想过?”
  长生和觅灵在疾无言拜师的时候,每人得到了三次从系统抽取能量恢复到巅峰实力的机会,以他们二人早已站在炼制师巅峰的实力,想要捏死葛长老这样的蝼蚁,只不过是举手之劳的事情。
  长生可以不心疼浪费一次这样的机会,但是,杀了药宗的长老,此事绝对不能善了。
  疾无言此刻哪里还有心情去想那些,他看到表哥为他挡下那一击,身受重伤,他现在满心满脑子都是给表哥报仇,哪里还能想到那么多?
  一只沉稳有力的手,握住疾无言的手腕,将被气得浑身发抖,就快要爆走的小家伙安抚住。
  他知道疾无言很有手段,潜藏在他体内的长生和觅灵,任意出来一个,都能将葛长老杀死无数遍,但是不能,疾无言身上秘密太多,万一泄露了,后果不堪设想快要被愤怒冲昏头脑的小兽,被这一握,立刻清醒过来,他双眼发红的看向焚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