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422)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焚修说到这里,看了疾无言一眼,眼中有点担忧,“直到后来他知道神兽界有位无人可以战胜的太古龙帝存在,于是他就找过去了,要挑战太古龙帝。”
  “太古龙帝的实力确实很强,在大千位面纵横数百万载未尝一败的苍绝神君,却败在了太古龙帝之手,太古龙帝也因为难得遇到一个能和他打到那种程度的强者,对他也有强者之间的惺惺相惜,之后的数十万载,苍绝神君和太古龙帝交手数无数次,苍绝神君一直无法战胜他,而且自身的实力也是提高缓慢。”
  “在如此之多的交手中,苍绝神君体内的沉珂越积越重,直到后来,他察觉到自己的身体状态,才决定暂且休战,寻找一个修炼之地,好好修炼上一段时间再去挑战太古龙帝,这才到了天隐位面。”
  “在天隐位面修炼期间,他越来越觉得,他的实力一直停滞不前,不是他不够努力,而是他的肉体,已经无法容纳比当时更强的力量了,他想要更强的力量,只能再一丝丝的加强体魄,实力到达苍绝神君的位置,再想要提高肉身的力量谈何容易,他在苦恼之余,只能更加努力的修炼,直到朽魔皇打扰了苍绝神君再次冲关神尊之境的时机,让苍绝神君大受反噬,原本被丹药压制住的被太古龙帝打出来的伤势,更是数百倍的反弹回来,让他实力倒退,经脉碎裂,伤的非常严重。”
  “在那一刻,苍绝神君突然做出了一个决定,既然现在的肉身如此脆弱,根本无法让他踏入神尊之境,为何不能抛弃肉身,堕入轮回,等到寻到更好的肉身,他再融合回归,这样岂不是更美?对待他这种层次的人来说,等个万载、数十万载根本不算什么,比起缓慢的提升实力来说,倒不如重塑肉身来的要快了。”
  “于是,他真就这么做了,我是苍绝神君第三次轮回的转世,前两次转世,得到的肉身,都不能让苍绝神君满意,直到这一世,我成就绝天阵体,让苍绝神君也欣喜不已,绝天阵体最大的好处就是肉体本身就是一个天然的聚集能量的法阵,就算我不修炼,身体也会在无时无刻的吸收着外界的能量,实力也会每时每刻都在缓步提高,别人需要修炼十年的成就,我只需一个月就能达到。”
  “绝天阵体除了修炼速度逆天之外,就连恢复速度、肉体强悍程度和适合武学的广度等等都是顶尖的,就连纵横大千世界百万载的苍绝神君都很看中,足以说明这个体质的重要,所以我们到了中三陆之后,他才会指引我过去找他,好让他达到融合苍绝神君神魂的地步,以我当时的实力根本无法接受如此强大的神魂入驻,但我的绝天阵体却能承受得住。”
  说到这里,焚修再次看向疾无言,无奈道:“苍绝神君一生痴迷武道,所以才能在百万载之龄达到神君之境,在他的修炼之路上,任何诱惑都不许存在,他……曾亲手杀死过很多爱慕他的男男女女,他甚至亲手杀了一个让他动心的女子,只想做到武道之心坚定,不被任何事情所影响,所以……”
  疾无言冷笑一声,“所以他不允许我的存在,在他看来,我就是你武道之途的绊脚石。”
  疾无言替焚修说出了后面的话,然后嘲讽道:“他这是病,心理绝对有病,如果说断情绝爱就能走到武道巅峰,那他为何战胜不了我的父亲?我的两位父亲在一起漫长岁月,不仅感情很好,武力超绝,而且还生了我,如果以他的观念,我父亲有情,岂非不是他的对手?”
  焚修无言以对,只好沉默,他其实也觉得苍绝神君很偏执。
  只是,苍绝神君就是他,他就是苍绝神君,只不过苍绝神君是他转世之前的性格,他在经历了三生轮回之后,虽然性格仍然留有苍绝神君的冷傲,但在感情方面,却没有了他的执念,不然疾无言也不会走进他的心里。
  一个是以前的他,另一个是现在的他,两个灵魂明明是一体的,但却因为经历不同,所表现出来的心理也不同,现在以前的他想要吞噬掉现在的他,现在的他一直在反抗,反抗不过,才让以前的他占了上风,好在有疾无言的系统帮忙,暂时将以前的他压制住了。
  他们本来就是一体的,压制住了以前的他,也就相当于压制住了以前的他的力量,焚修想要更进一步,必然还会触动被压制的以前的“自己”,所以说,强行压制并不是好办法,只能慢慢感化他、同化他,让他知道,有情道并非出不了武道神尊,无情道也未必就能真的成就武道神尊。
  觅灵此刻看待焚修的眼神都变了,任他想破脑袋,也不可能想到,焚修居然是天隐大陆上那位只存在传说中的神秘强者的转世,这实在是,太超乎想象了。
  一直被天隐大陆惦记那么久的超级强者,世人对他感激崇拜,都以为他是为了天隐大陆才牺牲的,现在看来,那些传说简直都是狗屁,苍绝神君如果不是自己选择堕入轮回重塑肉身,谁能将他杀死?没听到,他和至强者太古龙帝打过那么多场,仍然活蹦乱跳的活着吗?区区一个朽魔皇又算得了什么?
  更关键的是,在苍绝神君眼中,别说朽魔皇了,就连整个天隐位面也没被他看在眼中,不然也不会想要杀掉朽魔皇,直接一剑劈了天隐位面了。
  这样逆天的存在,众生在他眼中都不过是蝶蚁,能让他看在眼中的人,又有几个呢?
  觅灵神色无比复杂的看着焚修,原本,在焚修面前,他还可以当个长辈,如今再看,他在焚修面前,就连当个晚辈的资格也没有,这可是拥有数百万载寿命的老怪物啊,他这区区数万载寿命在这样的老怪物面前,又能算得了什么?
  疾无言心中其实也很窝火,他没想到,焚修的前生居然是那样偏执的武狂,甚至和他老爹都不知道打了多少次架了,他真的很担心,如果他爹再见到焚修的时候,会不会条件反射就一巴掌拍了过来。
  自作孽,不可活啊!
  疾无言非常怜悯的看着他,焚修只觉得满腹委屈,他哪里想到自己的前生,居然是这么嚣张猖狂之徒,连未来老丈人都打,现在好了,他本来就担心老丈人会看不上他,这要是真去见了他,还不被他一掌给拍死?
  疾无言看着焚修,似笑非笑的说:“表哥,趁你现在没有那么喜欢我,不如我们就这么散了吧,反正再坚持也没用,就算到了我爹面前,他也不会同意我们在一起的,不如就这么算了吧。”
  “不行!”焚修一口否决。
  他费劲千辛万苦,好不容易压制住苍绝神君的神魂,留住对疾无言的一丝执念,又寻找了这么久,好不容易找到他了,哪能就这么放弃?何况,他从未想过要和疾无言分开,不管前方有多大的磨难,他都必将跨过去,绝对不可能放弃疾无言,绝不可能。
  “那你觉得你能过得了我爹那一关?”听到焚修一口拒绝,疾无言心中是开心的,面上却不显,仍然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焚修嘴唇嗫嚅着,半晌才憋出一句话,“……大不了,再和他多打几场罢了。”
  疾无言:“……”
  觅灵幸灾乐祸的来了一句,“自作孽不可活啊!”
  长生也是点头,“嗯嗯,没错,敢对老丈人动手,有得你磨的。”
  焚修:“……”
  一脸哀怨的看向疾无言,看在你那么喜欢我的份上,难道就忍心不帮忙吗?
  疾无言却不再看他,转身看向那些飞掠而来的属下,他们一个个脸色苍白,嘴角还挂着血迹。
  “域主!”
  “域主大人!您没事吧?”
  一众属下从废墟中爬出来之后,等到能缓过劲来,能行动的时候,就朝着这边急冲而来,他们生怕他们的域主大人出个什么差错,这不好不容易才有了一位实力碾压所有妖兽的域主,如果就这么没了,那整个妖域,还有谁能应对接下来的危机?
  好在,等他们赶到这边的时候,看到他们的域主大人好好的站在这里。
  过来的所有人,都觉得无比的惊悚,他们之中,除了冰原越和莫若凰见过域主大人的真容之外,其他人见到的都是戴着黑色斗篷的域主,根本不知道他长什么样子,他们从未想过,域主大人居然会这么年轻,而且这容貌,就连素来以美貌闻名的九尾天狐族,到了域主大人面前,也会变得暗淡,域主大人身上的那份灵动和气度,可不是九尾天狐族能够拥有的。
  “无碍,你们来得正好。”疾无言开口吩咐道:“莫若凰,培养精锐的事,就交给你了,我要离开妖域一段时间。”
  众统领、妖将纷纷大惊,他们都知道域主大人迟早要率领妖兽大军杀出妖域,消灭外面那些越来越活跃的魔物,只是,他们没想到域主大人想就这么离开?
  “域主大人,您要离开妖域,起码得带上一万的精锐护卫才行。”一名妖将提议道。
  “没错,域主大人的安危事大,如果域主大人等不及带上十万精锐,那不如先带个一万护卫,也好让属下安心。”
  “不用,我此次前去的地方,你们不能进入,你们只需要协助莫若凰将十万精锐挑选训练出来,然后直接带着这批精锐去下三陆,等我忙完了自己要做的事,会去下三陆和你们汇合。”疾无言断然道。
  众人只能领命。
  莫若凰上前道:“不知我们何时到达下三域比较好?”
  疾无言略一思索,道:“三个月,三个月后,你率领十万精锐前往下三陆助战,冰原越留在妖域镇守妖域,以防后方有变。”
  “是。”莫若凰和冰原越纷纷应声。
  等疾无言交代完,龙蛟老祖和虎族老祖也赶了过来。
  “你要离开妖域?”龙蛟老祖一出现就问。
  疾无言眼神戏谑的看向龙蛟老祖,龙蛟老祖这才看到小神兽的真面目,一时眼睛都直了,这长得是真好看,非常符合他的胃口,当即补充一句,“我跟你一起去。”
  疾无言笑起来,“不用,你就留在妖域镇守,妖域有你们二人在,我才能安心外出,答应你的,我会做到,放心好了。”
  之后,疾无言又简单的交代了几句,就带着焚修、长生和觅灵,一起离开妖域,前往人域去了。


第474章 焚天小域域主
  上三陆,焚天小域。
  当紧闭的石门被打开之后,石门外早已跪伏着一众身披红袍的弟子,他们听到石门打开,全都大声道:“恭迎域主出关!”
  “恭喜师父出关!”
  这时,一名高大的俊美男子,缓步从石门内走出来,他一头长长的黑发披散,容貌冷峻俊美,眉宇间一朵红色的火焰形印记,更显得此人邪肆妖孽,他穿着一袭红袍,红袍领口大敞,露出结实精壮的胸膛,他赤着脚,一步一步的走出来,双臂微弯,怀中赫然抱着一个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