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343)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刚刚战败的冷琼幼,一见不声不响的秋世照,居然在这个时候出来捡便宜,顿时怒了,可他又没有办法,他已经挑战过屠君亡了,已经没有再次挑战他的资格,就算他再不满也没有办法了。
  他辛苦到现在,竟然是为了别人做嫁衣了。
  秋世照的攻击手段就跟他那个人一样,飘逸轻盈,只见他在场中四处飘荡游走,屠君亡徒有一身力气却打不中目标,完全是在自我消耗,秋世照进攻的却是游刃有余。
  这又是一场持久战,屠君亡最经受不住的就是拖延战,而秋世照的目的就是拖延,他就算打不过屠君亡,也要拖垮他。
  事实上他确实做到了,拖延到最后,屠君亡已经出现了疲态,加上他本就有伤在身,身上又有伤口,随时都可能倒下,也正是在屠君亡最虚弱的时候,秋世照却发起了猛攻,想要一举拿下屠君亡。
  可惜的是,屠君亡就算无比虚弱,他也不可能把自己的位置拱手让给别人的,这是他最后一场挑战赛,只要守住自己的位置,那么他进入中等陆是肯定的,所以他拼死也不能让秋世照称心如意。
  最后的结果是,屠君亡拼着受伤,也要重伤秋世照,最后评定,秋世照的伤势比屠君亡还要重,最后屠君亡成功保住了他第三的位置,三次挑战和被挑战的次数用完。
  第一名有资格进入上等陆紫菱陆,第二和第三名则有资格前往中等陆无垠陆,剩下的就只能在下等陆两宜陆了,第一名不可撼动,所有人只能盯着第二和第三的位置了。


第389章 立刻前往中三陆
  如今屠君亡已经坐稳了第三的位置,也就只有君朝微的第二位置还可以动一动了,可是如今,又有谁还能动得了君朝微的位置呢?所有人都受伤了,只有君朝微一个人还没有动过手,他那第二的名次可不是摆设,他可是有真材实料的。
  最后的结果,完全不出所料,第二、第三的位置仍然由君朝微和屠君亡占据,其他人不管名次如何,都只能进入下等陆,唯一有区别的,就是原本榜尾的焚修,一跃成为了榜首,而且还是无人可以撼动的第一名。
  他们这些能上得了白玉船的人,只要不出现太大的差错,正常发挥的话,都能够进入中三陆,下三陆的人太多人都不知道中三陆的存在,甚至连和天衍陆并存的另外两陆都不知道,那些知道中三陆存在的人,他们的毕生心愿就是能够进入中三陆,不奢望进入中等和上等,能进入下等就不错了,所以像他们这些人,有能够进入中三陆的机会,都会很珍惜,想要让自己站得更高,那是在有条件的基础上,实在达不到那个高度,他们现有的,也很珍贵。
  武修考核结束之后,除了焚修和君朝微,其他人都受伤了,其中霍夜伤的最重,整个考核已经结束了,他还没有醒过来,还是姓药老者给他服用了一枚丹药,霍夜才醒过来。
  知道考核的最终结果后,霍夜恨得直接吐出两口血,险些再次昏死过去,这样的结果,让霍夜如何能甘心?他可是天衍榜排行第一的霍夜啊,就算有焚修强势杀出,第一名的位置保不住,那么顶多往下降一级,第二名的位置他还是可以保住的,可是,焚修出手重伤他,让他连继续参加挑战的机会也没有了,直接沦落到末等,成了最后一名,这让他如何能不恨焚修欲死?霍夜如今唯一的想法,就是杀了焚修,不惜一切代价杀了他。
  可事实是,以焚修的实力,霍夜是无论如何也杀不了他的,除非……
  霍夜眼中闪过恶毒的光芒,除非考核结束,他们各自回到自己的宗门,只要请药宗的武修强者出手,一定能够将焚修和疾无言这对表兄弟一起除去,就算霍夜不动手,牧然的爷爷牧乘风如果知道牧然是因为疾无言才落榜的话,那绝对饶不了疾无言,新仇旧恨,足以让牧乘风不惜一切代价杀死他们。
  只要他们回到宗门,这一切就都能实现了。
  然而,霍夜想的再美好,事实也不会如他所想,考核者们将地点选择在这天堑山,就是为了能够更容易打开九陆界壁,让他们能够直接进入中三陆,还想要回去?怎么可能。
  当他们听到考核者大人们说立刻打开九陆界壁,让他们上到各自的中三陆去的时候,所有人都有点傻眼了,特别是疾无言,他和焚修就这么稀里糊涂的跟来了,青云宗内很多事情都没来得及交代,就连认识的那些朋友也没来得及说一声,甚至连家人都没能见一面,就要这么直接进入中三陆了?
  更更重要的是,疾无言本来打算,在进入中三陆之前,他要把自己身上和表哥身上的所有元值点都兑换成元晶,他可是听说了,在外面,元晶就是武修之间的流通货币,他们现在身上只有元值牌,里面元值点数倒是不少,可这些元值点数只能在青云宗使用,到了别人连点毛用都没有,再多也是浪费,他现在只想回到宗门把所有元值点数兑换成元晶元晶元晶!
  除了疾无言,其他人也都没有料到,此次居然会这么匆忙就要送他们进中三陆,按理不是应该让回去宗门一趟的吗?他们每个人都还有许多事情没有了结,肯定不能就这么一走了之的君朝微恭敬的询问道:“考核者大人,我们还有许多事情没有处理好,就这么突然进入中三陆了,我们的那些亲人和朋友以及宗门的师长,都没能好好告辞,这是不是太急促了?”
  沙炎面无表情的沉声道:“本次考核比较特殊,你们必须立刻进入中三陆,错过这次机会,你们将失去进入中三陆的资格。”
  沙炎这话说的就比较霸道了,让这些刚刚通过考核的人,都是心中一紧。
  他们努力至今,为的不就是进入中三陆吗?早进是进,迟进也是进,就算有些事情没了,也犯不着和考核者大人对着干,错过这次机会,那可就什么都完了。
  君朝微得到这样的回答,只好退回来不再多言,其他人也都沉默了,看来,今日是非走不可了。
  疾无言却有话要说,他道:“考核者大人,我想问一下,我们进入中三陆之后,还可以回到下三陆来吗?”
  沙炎嘴角一勾,脸上却没有丝毫的笑意,“等到你们实力达到了,可以破开这九陆界壁,你们想去哪里都可以,何况是下三陆?”
  疾无言追问道:“那要什么实力才能破开九陆界壁?”
  沙炎冷然道:“等你实力到了,自然就会知晓。”
  疾无言在心中撇嘴,但还是在追问,“我还有问题,我们如果走了,我们的亲人和朋友,在下三陆的安全会有保障吗?万一被人迫害我们在中三陆又回不来,这要如何解决?”
  疾无言说出这话的时候,视线还看了一眼处在昏迷中的牧然一眼,以牧然对疾无言的恨,疾无言根本不用怀疑,等他醒过来,知道只有他一个人落榜,而且他最恨的疾无言却是进了紫菱陆,到时候还不知道要如何报复疾无言呢,说不定就会波及到他的家人,药宗在中三陆的人眼中不算什么,但在下三陆的天衍陆别人眼中,那可是庞然大物,根本惹不得,想要对付几个人那还不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疾无言不得不担心这样的事情,他此刻心中甚至起了杀心,直接将牧然杀死,让他直接回不了药宗,正好他们也都回不去,就算展离和霍夜也都必须进入中三陆,药宗得不到消息,只会以为牧然也去了中三陆,至少在展离和霍夜回到下三陆之前,药宗都不可能会知道真相的,而等到展离和霍夜有了能够回到下三陆的实力,他和焚修估计也早就有这样的实力。
  这个问题是由姓药的老者代为回答的,他说:“你们在离开之后,我们会向你们的宗门传达你们进入中三陆的消息,没个宗门都知道你们身份的重要,对你们的家人、朋友以至于整个王国,宗门都会特别庇护,就算宗门庇护不了,还有天机门的人在暗中监督,至今为止,我还从未听说过,有人敢对进入中三陆的强者家人出手的人。”
  “下三陆进入中三陆的考核,时间不限,期限不限,有时候千年一次,有时候百年一次,而你们这次的考核,距离上一次考核,已经过去了将近500年,可以让我们下来考核你们的依据,就是下三陆的天衍榜、缀云榜和沅灵榜榜单齐全,我们才会下来考核你们,也就是说,三陆总榜武修人数必须达到24个人才行。”
  “不少天才孤独的位居榜单,迟迟等不到考核的时间,他们最后不是被人杀死,就是自己毁了自己的道途,当然,也有人在等待的过程中,实力直接达到了生元境,他们自己就有资格进入中三陆了,也不需要再考核了。”
  “所以说,你们这些人都是幸运的,如此年轻,就能等到考核的机会,我们看中你们,你们的宗门同样会看重你们,你们是整个下三陆的骄傲,你们的家人自然不用担心有人迫害。”
  “可是……”疾无言看向牧然,就算有姓药老者的保证,他还是觉得不放心,他无法将自己家人的安危放在一个不熟悉的人的保证上,万一药宗暗中动手,青云宗没能保护得住,天机门也没来得及出手,那他的父亲和妹妹岂不是就有生命危险了?还有焚修的父母,这些事情,疾无言都不得不考虑。
  姓药老者抚了抚胡须,缓缓道:“至今上得了白玉船的人,只有两条路可走,一条是上了中三陆,另一条,则是永远留下,至今可还没有第三条路的时候,不然,我们这些考核者是如何进行考核的消息,还不是传遍了整个下三陆?”
  听到这话,疾无言的眼睛顿时亮了,霍夜和展离的脸色却是变得苍白起来。
  考核者大人的意思是,只要到了这里,要么进入中三陆,要么……死?
  那岂不是说,牧然他……
  展离和霍夜全都惊惧的看着还在昏迷当中的牧然,此时此刻,霍夜才终于回想起来,牧然在姓药老者不敬的时候,姓药老者并没有多言,哪怕霍夜出面打圆场,把牧然救下来,姓药老者仍然没有开口多说,原来问题出在这里,他是明知道牧然是绝对不可能活着回去的,面对一个死人,他又有什么话可说的呢?
  展离和霍夜的一颗心脏都在颤抖,他们却没有一个人干出声替牧然求情的,因为他们都知道,这不是求情的问题,几十万年都是如此过来了,这又岂是求情就能解决的问题?
  姓药老者云淡风轻的问疾无言,“如此,你还有什么事可担心?”
  不知道是不是疾无言的错觉,他总觉得这个老者对他似乎很不一般,疾无言沉吟了片刻,然后把自己身上的元值牌,还有焚修身上的元值牌全都掏了出来,然后递给姓药老者。
  “您在通知青云宗我们的去向时,能不能帮我向青云宗的墨玄院主传句话,就说我和焚修去了紫菱陆,如果他们也进入了中三陆,如果不能在紫菱陆相见,那我和表哥肯定会到中等陆和下等陆寻找他们,让墨玄院主不要担心,还有这两块元值牌,让墨玄院主把里面的元值点数全都兑换成元晶,日后进入中三陆的时候再交给我,这些可都是我的私产,不能浪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