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154)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疾无言给他竖大拇指,“厉害,3000元值点眼睛也不眨一下,就这么送出去了“错,是9000元值点。想要住进高等住区,首先要交三个月的元值点。”
  疾无言直接瞪眼睛,“你们是不是把身上的好东西全都卖了,才凑出这么多元值点?”
  焰泠无所谓的道:“比起元气浓郁的修炼环境来,一点元值点算得了什么?别抠门,赶紧去换地方。”
  “不用换,我们有更好的地方住,不过要等等。”疾无言得意的道。
  “哦?”焰泠眼睛一转,惊讶道:“你们不会是要去住极元福地吧?”
  焰萧在租赁高等住区的时候,胡管事跟他提起过,可能是看他们连高等住区也租得起,努力一把,极元福地应该也能租得起吧?所以他们才知道,在高等住区之上,还有极元福地这种高级存在。
  “当然,那里之前是表哥的住处,只不过,表哥不在的这两年多时间,被某个无耻之徒占去了,我们正准备抢回来。”
  焰泠瞠目结舌,这得是租了多长时间,到现在才有效啊!
  “被谁占去了?要打架吗?找我一起啊。”焰泠的笑容更妖艳了,眼睛亮晶晶的如同发光的宝石。
  疾无言顿时一阵恶寒,心说这家伙肯定没有那么好心。
  “你干嘛,要打架我们自己会打,不用帮手。”
  “人多好做事嘛,加上我一个。”
  “不,我们要自己解决。”疾无言总觉得,这家伙目的不纯。
  “俗话说,双拳难敌四手……”
  “你到底是来干嘛的?”不等焰泠说完,疾无言就打断了他。
  “呃……”焰泠一时忘记了自己是来干嘛的,一拍脑门,想起来了,“我想问问你手中有没有清厄丹,我和焰萧需要彻底清除体内的魔气,我能感觉到,体内的元力运转开始变得艰涩了。”
  “你在魔兽荒原到底怎么……卧槽!你已经是化气境五重了?!”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焰泠这个家伙,在魔兽荒原那样的地方,居然还能直接提升了两重!焚修还是第一次听到疾无言爆粗口,抬眼看他。
  疾无言不明白表哥的目光想表达什么,对焰泠道:“你在那种环境下还能提升了两重,还只是元力运转艰涩,没让魔气直接把你的经脉堵死就算不错了!”
  “所以说,你到底有没有清厄丹啊。”焰泠懒洋洋的问,也不管石凳会不会弄脏他华丽的衣服了,非常娇弱的坐了上去。
  疾无言翻白眼,“你连高等住区都住得起,花点元值点买两枚清厄丹总可以的吧?”
  疾无言已经浏览了丹药的价格,需要的元值点都不低。
  像换了主药的清厄丹,一枚下品清厄丹就需要2000元值点,中品5000,上品直接一枚1万元值点,贵的让人心颤!
  疾无言看到的时候,好不容易才忍住,没把自己的私货全部拿出去卖给宗门。


第192章 亲自去要房子
  清厄丹炼制的难度不小,除了炼药水平之外,对控火手诀的等级也有要求,这个疾无言亲身体会过,并不会因为它只是黄级三品丹就容易炼制。
  焰泠厚脸皮的道:“万宝阁不给赊账。”
  疾无言怒,“所以你觉得我就给赊账了?”
  焰泠眨眨眼睛,一脸可怜相,“我们都那么熟了,宽限几天总没问题吧?我肯定不会赖账,我只有把这个隐患除掉了,我才能努力赚元值点对吧?”
  疾无言没有应声,他在想,要不要暴露自己手中有清厄丹的事,他手中的可是真的清厄丹!
  当然,疾无言觉得,万宝阁卖的清厄丹,可能也是真的?
  这个没看到药效,他还不能确定,如果只是清厄丹的半成品清障丹的话,那么万宝阁出售的价格就太高了。
  焚修没有开口,他打算交给疾无言自己处理。
  疾无言沉吟半晌,才道:“我手中有清厄丹,不过是我在万宝阁买来的,本来这是为我和表哥准备的,既然你急需,你可以先拿去,我和表哥都还没有出现元力迟滞的现象,两枚都是下品,一共4000元值点,记得还给我。”
  疾无言说着,就扔了两个小玉瓶给他,里面装的,正是他当时从炸炉中抢救出来的清厄丹。
  他手中有四枚下品清厄丹,后来用小魔荼手诀炼制出来的清厄丹,最低品质都是中品,正常都是上品和极品,这种品质的丹药,当然不能拿出来,这点常识他还是有的。
  焰泠接住小玉瓶,目光深沉,没有多问,笑着说:“放心,会还给你的。你真的不打算拉我一起干架?我的要求很简单,只要让我也住进去,我们合租就行,这样租金还能对半分,怎么样?”
  “我拒绝!我可不想每天都见到打扮华丽的骚包男在眼前转来转去!”疾无言无情的道。
  焰泠捂心,无比心痛,“那我可以穿的朴素一点,绝对不把你比下去,这样行吗?”
  “不行!除非你能把你那张脸给换了。”疾无言邪恶的笑。
  焰泠怒,“你就是长得没我好看,嫉妒我!”
  疾无言撇嘴,“男人长成你这样,有什么好骄傲的?”
  焰泠那个气啊,如果不是身上穿着如此繁复的长袍,他一准轮着袖子动手揍人!“滚吧滚吧,记得还我元值点!”疾无言赶苍蝇似的摆摆手,示意他可以跪安了。
  焰泠春风得意的来,气鼓鼓的回去,本想向疾无言炫耀一下自己的住处,没想到炫耀不成反被打击,还受了一肚子气回去。
  “做得很好。”
  焰泠一走,焚修就来了这么一句。
  疾无言一愣,明白了表哥的意思,表哥是在表扬他没有直接曝出自己会炼制清厄丹的事吗?而且他的借口找的也很令人信服。
  受到表扬的某只,嘴角忍不住上翘。
  “对了表哥,你是不是也该服用一枚清厄丹了?”不是焰泠过来,他都忘了这件事。
  “嗯,我的元力也有些迟滞。”
  疾无言大急,“那你怎么不早说。”
  说着,直接拿出一枚极品清厄丹递给焚修,“事不宜迟,快点服用驱除魔气吧,留在体内总归不好。”
  焚修没有推辞,接过那只小玉瓶,转身进了房内。
  其实,疾无言炼制出来的清厄丹,无须服用极品,就算是下品也能将体内的魔气驱逐干净,只不过,下品丹总归会含有一点杂质,疾无言要给焚修的,自然就是最好的。
  焚修也领疾无言的这份情谊。
  疾无言在院子里为焚修护法,他自己在魔兽荒原内,虽然也修炼了,但是进步并不明显,也没有升级,他的元力也没有出现问题,所以他不急,等有空再清除一次就行了。
  大山深处的一座三等极元福地内,黎辰简直要被气死了,他恨不得一掌劈死这个惹祸的东西。
  “你说什么?再说一遍?”黎辰最近心情不好,脾气异常火爆。
  薛东咽了咽口水,不明白这位为什么会突然发那么大的火,又将先前的话重复了一遍。
  “我们……我们准备孝敬黎师兄的元值点,都被一个叫焚修的小子抢去了……
  薛东偷偷瞧了瞧黎辰的脸色,见他没有多大反应,只是呼哧呼哧的直喘气,于是忍不住又道:“黎师兄,咱们必须给他点颜色瞧瞧,不然他一个新人真要爬到咱们头上来了,不能这么放过他!”
  黎辰劈手将手边的茶杯砸向下方的薛东,暴怒道:“滚!给我立刻滚出去!”
  薛东生生挨了一茶杯,有些惊慌的退了出去。
  “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东西!”黎辰气得大骂。
  薛东快速退到院外,外面正有几个人等着,一见他出来,全都迎了上去。
  还没开口问话,就看到薛东胸口处一片茶渍,甚至还有茶叶沾在衣服上,再看薛东的脸色,他们全都缩了缩脖子,没敢说话。
  薛东气得直喘粗气,但却什么也不敢说。
  他的确追随黎辰,但那不代表他没有脾气,没有血性,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活法,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选择,薛东选择跟随黎辰,不过是想得到庇护和便利,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在他得到的时候,他也要付出,比如,为黎辰做事,和承受他的怒火。
  “走。”薛东隐忍着,声音从喉咙的最深处发出来。
  赶走了薛东,黎辰的怒火还没有消,又摔烂了一些家具,才渐渐平静下来,颓然的坐在地上。
  “不怕死的东西,来我面前挑拨,真以为我是那种没脑子的人,会信你的话,去和焚修对上吗?说什么焚修抢你的元值点?就你那点元值点,也配让焚修动手?
  那个人真想要元值点的话,途径多得是,他压根儿就不屑去抢别人的元值点,他以前就是这样,骄傲又冷漠……”
  这几天,黎辰一直憋着一股气,他觉得事事不顺心,去魔兽荒原执行任务,安全回来了,也顺利得到了宗门的100万点元值奖励,可是,他盯着许久的唯一一枚上品凝元丹,居然被人买走了。
  他就快要可以凝结元丹了,为了尽快赚够买一枚上品凝元丹的元值点,他不惜涉险接了魔兽荒原的任务,回来之后,服用清厄丹去除体内魔气。
  等真正服用了一次,才知道,宗门奖励给他们的清厄丹,一枚根本清除不完体内的魔气,必须要分开几次清除,但是,宗门只给他们一枚清厄丹,另外需要就只能自己用元值点购买,简直气人。
  更让他愤怒的,就是上品凝元丹被别人买走了,谁都知道,想要成功凝结元丹,最好要有药物辅助,而辅助丹药品质越好,成功几率越高,这也是他努力积攒元值点的原因,可是,他现在元值点够了,凝元丹却没有了。
  如果说万宝阁内什么东西最好卖,那无疑就是丹药了,不管是什么类别的丹药,经常供不应求,想要一种丹药,往往要等很长时间,还要手快又有元值点,不然,在你遇到想要的丹药时,手中元值点不够,也没人会等你。
  万宝阁内,现在最紧缺的丹药就是清厄丹,凝元丹几乎每天都缺,只要出现,不管品质,总会第一时间被人买走。
  黎辰无奈叹气,只能告诉自己,耐心点,说不定还能等到上品凝元丹出现也不—定。
  三日之期已到,外事堂那边,仍然没有回话传来。
  焚修也不准备再去外事堂了,直接带着疾无言再次去了一线天。
  外事堂内的胡管事,焦急的等了半晌,也没见焚修过来,不由得心下疑惑。
  他想了很多说辞,只等焚修过来了。
  他其实想了无数种对付焚修的办法,想的最多的就是让焚修和秦非陵直接对上,最好能以那个好看的少年为引,激化两人的矛盾,这样,秦非陵背后的势力肯定会帮着他对付焚修,焚修一个人想要对付一个势力,简直不可能,他想再次站起来,完全没希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