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460)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已经到了这边,这里距离焚天小域已经很近了,既然想不通,疾无言只好先去焚天小域见一见觅灵再说。
  焚天小域不远处,聚集了很多武者,他们没有贸然靠近焚天小域,而是在等待这什么,疾无言看了一眼,没有下去,直接从高空飞了过去。
  焚天小域巡逻的人很多,他们每个人都肌肉紧绷,显得非常紧张,明显也是知道焚天小域此时的危机,巡逻小队来回巡逻,每个人的武器配备品质都不错,足以说明焚天小域的底蕴了“那里有人!”巡逻的小队突然看到空中站着两个人,全都吓得脸色大变,他们就像是突然出现的一样,之前居然一点也没有发现他们。
  巡逻队长神色警惕的喝问道:“来者何人?此处是焚天小域,未经允许,任何人不得入内!”
  疾无言却没有看他们一眼,负手立于空中,清雅的声音传出,“师兄,师弟来此,还不出来迎接。”
  疾无言之前喊火冥炎“师兄”,为的不过是气他,现在喊他“师兄”,不过是想调侃他,火冥炎从他手中把觅灵给抢走,这件事他还没找他算呢,肯定不能就这么善了。
  火冥炎和觅灵将误会说开,两人之前水火不容的关系也明显缓和了许多,火冥炎如同粘人的孩子,时时刻刻都要呆在觅灵身边,就算有事要处理,不得不离开的时候,也要把觅灵带上此刻,他和觅灵正在吃饭,桌子上全都是觅灵曾经爱吃的菜色,火冥炎一道一道给觅灵布菜,照顾的很好。
  “师父,吃吃看这个,你以前最喜欢吃我烧的这道菜,看看手艺是不是还和以前一样好?”曾经的火冥炎,就是地狱修罗,从没有人能看到他的笑脸,每天都是浑身戾气,让焚天小域的人见到他就瑟瑟发抖。
  如今的火冥炎,就像是换了个人一般,这几天都是笑容满面,满面春风,甚至亲自下厨,可把一众下属吓得眼珠子掉了一地,他们也是第一次知道,域主大人居然还有这种属性,在师父面前居然是这样的乖宝宝,师父说什么就是什么,把师父伺候的好好的,绝无不周到。
  因为觅灵的到来,整个焚天小域的气氛都变得轻松起来,只要域主大人心情好,他们这些下面的人也就可以喘口气了。
  火冥炎当然知道焚天小域已经被武者们包围的事,他的一众手下都快急得拔光了头发,可域主大人每天除了围着师父转以外,对外面的事根本不过问,似乎完全不在意即将到来的大灾难。
  觅灵吃掉火冥炎夹过来的菜,味道还和以前一样好,万在岁月过去,他身为域主大人,肯定不会自己动手,他能保留这般手艺,平时肯定没少练习,这些事,觅灵不用问也能猜到。
  事实也确实如此,在觅灵不在的岁月里,火冥炎每当太过私念师父无法入睡和修炼,他就会烧上一桌师父喜欢吃的菜,摆上两双筷子,配上一壶酒,就这么一个人一边对着空气说话,一边吃菜喝酒。
  觅灵喜欢喝酒,以前几乎酒不离手,他的嘴也很挑,就是高级酒楼里的饭菜,到了他口中,也是无滋无味,吃不到合口的菜色,他就只喝酒不吃菜,火冥炎担心他这样会影响身体,才会努力学了一手厨艺,只给觅灵做菜。
  火冥炎做菜,完全依照觅灵的口味,可能是烧的真的不错,觅灵自从吃过之后,便决定日后的菜食都归火冥炎负责了,火冥炎也很开心,师父能喜欢他做的菜,他的努力和辛苦就没有白费。
  正在两人气氛融洽,其乐融融的时候,一个不合时宜的声音就空中响起。
  “师兄,师弟来此,还不出来迎接。”
  觅灵停下筷子,笑道:“无言小子来的倒是快,这是知道焚天小域的麻烦,过来帮忙来了吗?”
  火冥炎黑着脸,不满道:“就凭他?他能帮什么忙?”
  觅灵用目光扫视了火冥炎一眼,不客气的说:“你们若是对上,谁输谁赢还不一定呢。”
  火冥炎不乐意了,“师父,你才认识那小子多久,我陪你多久了,你怎么能这么快就偏心他呢?”
  觅灵瞪了他一眼,催促道:“快去接他。”
  “不去!让他自己进来,什么大人物,还要本座亲自去接他。”火冥炎赌气的拿起筷子继续吃饭,才不搭理那个讨人厌的师弟,突然冒出来个师弟,他连掐死对方的心思都有了。
  最后结果,是火冥炎的护法前去将人迎进来的,他们在看到疾无言的时候,表情一言难尽,神兽宫宫主的尊荣,他们也是见过的,想想神兽宫宫主和他们在中三陆见到的疾无言长得一模一样,他们也有点蒙圈,不知道这两人是不是同个人,可怎么想怎么绝对不太对,但如果不是,世间又怎么会有如此相像的两个人?完全解释不通。
  所以在火冥炎让他们去把疾无言带进来的时候,他们先是错愕,然后是茫然和不解,见域主大人不予多说,只好不问,乖乖去接人去了。
  “果然是域主,架子真是大,连我亲自过来都不能让你亲自去迎接。”疾无言一边走一边嘲讽,周围听到他说话的弟子,全都吓得低着头,瑟缩着肩膀,大气也不敢出,就连走在前面带路的护法,也是表情古怪,却没敢答腔。
  “没有你的架子大,身为师弟,来了还要当师兄的去接你,你架子倒是够大的。”火冥炎的声音从大殿中传出来。
  疾无言笑道:“我是神兽,当然有这个资本。”
  “嘭!”
  正抬脚准备进入大殿的两位护法,被疾无言的这句直接吓得一脚踢在阶梯上,直接趴在了地上,摔了个灰头土脸。
  殿外的侍者也是吓了一跳,不知是上去扶起来还是装作不知道,毕竟他们是护法,这脸朝地的摔法,实在太疼太难看了,扶了之后不知道会不会被灭口?
  疾无言可不管他们,直接从他们身边走过,径直进了大殿,让他们继续在地上趴着吧。
  “你在我这里可别说你是神兽,会被打死的。”火冥炎没有坐在王座上,而是和觅灵一起坐在两边的座位上。
  “是么,我也想看看,你会被怎么打死,让你犯抽,让你手贱,让你做事随心所欲,报应来了吧?”疾无言幸灾乐祸的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
  他的这番话吓得殿内伺候的人全都往后退了几步,殿外的侍者也是立刻离开了这里,远离数十丈才停住脚步。
  这也太吓人了,他们何时见过有人这么和他们的域主说话,这不是找死吗?
  “欲加之罪罢了。”火冥炎混不在意的说。
  “你没杀三道祖境强者?”疾无言反问。
  火冥炎:“……杀了。”
  疾无言一脸惨不忍睹,“觅灵,我来接你来了,我们还是快走吧,把他丟在这里处理烂摊子。”
  觅灵也是扶额,对火冥炎的闯祸能力也要佩服了,杀谁不好,去杀什么祖境强者,这简直就是拉仇恨。


第514章 大事不好
  火冥炎不怕疾无言,倒是很怕师父不高兴,急忙解释道:“师父,我一共才杀了四个人,……好吧,我杀两个阵道祖境强者确实有私心,但杀另外两个人却不是,他们走的是旁门左道,根本称不上是祖境强者,但他们却利用这个身份在外胡作非为,便利得很,也怪他们倒霉,想要踩在焚天小域的头上,他们不是找死是什么?”
  疾无言幽幽道:“不是命定的三道之祖,就算他们爬到了那个高度,最后也不会存活下来”
  0“别说我,倒是你,你自己的灵魂不管好,我的麻烦都是你招来的。”火冥炎直接把这笔账算到了疾无言的头上。
  疾无言摸了摸鼻子,有点不好意思,他也想管好自己的灵魂好吗?可是天道不允许,他能有什么办法?
  觅灵对外面的那些传闻也知道一些,这要真的打起来,岂不是亲者痛仇者快吗,灭魔大战还未开大,人类倒是自相残杀灭掉了大部分强者,这样的做法也是没谁了。
  “人类如果失去这么多强者,你们觉得,谁获利最大?”疾无言忽然开口道。
  这个答案他们都知道,正因为知道,才觉得有些荒谬。
  “我说,你的那个灵魂,不会真的和朽魔族有所勾结吧?”火冥炎问,不然根本不能解释这样做的原因,如果是为了势力之争,不用弄出这么大的阵仗来吧?
  疾无言摇头,“不好说,等等看不就知道了。”
  “等?你看我这里怎么等?他们杀过来我不可能不还手,一还手肯定有死伤。”火冥炎道疾无言瞥了他一眼,“你就不能下手注意这点儿?”
  火冥炎:“……”
  疾无言看着便宜师兄一言难尽的模样,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道:“放心,我这次来就是为了收了那作怪的三分之一,对了,你们焚天小域有什么仙宝没有?”
  火冥炎:“……你要干什么?”
  疾无言咧嘴一笑,“这不是师兄第一次见师弟,不给点见面礼什么的合适吗?”
  火冥炎:“……”他怎么会有这样的师弟,这一定不是真的,火冥炎一脸难以置信的看向旁边的师父。
  觅灵却在悠闲的喝茶,见他看过来,顺便帮腔了一句,“他需要修补神奇,要用到部分仙宝,并不是全部,你放心。”
  师父的意思是……让他就这么把仙宝拿出来?
  火冥炎难过的发现,师父果然是偏心了,就知道帮着师弟说话。
  觅灵不管火冥炎哀戚的神情,偏脸看向疾无言,“那个帝青玄也来这里了吗?”
  “帝青玄?”疾无言还是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
  “你的三分之一。”觅灵解释了一句。
  “哦,我就是追着他过来的,只不过,到了这边之后,就失去了对他的感应,不知道他藏哪里去了。”疾无言道。
  觅灵神情严肃的点着手指,“这是有大的图谋啊,外面的情况如何?”
  疾无言耸耸肩,“整个上三陆的武道高手和强者全都朝着这里汇聚而来,要不了三日,凌月陆和三幽陆的人应该就能全部到了,到时候,攻击可能也就开始了。”
  疾无言刚到焚天小域没多久,正和火冥炎、觅灵说着话的时候,炸雷般的声音就传了过来“火冥炎,本座来此,还不出来迎接!”
  疾无言表情有些古怪,他当然这个声音是谁的,没想到这个雷隐圣主居然会这么着急,让他安排好雷霆殿的事,没想到他们前脚刚到,他后脚就到了,这是生怕再丢了长生,才这般马不停蹄的赶来的呀。
  火冥炎额角青筋跳动了两下,这些人的架子可真大,一个两个都要他去接,以为他是门童吗?
  “自己滚进来!我没有请你来!”火冥炎不耐烦的吼了一声,声震百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