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290)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你们几个分开去找,悄悄行动,不要让人发现。”竺荆长老低声吩咐丹院的几名弟子。
  然而,不等他们开始找人,就听到一个声音传了过来。
  莫若凰眼中闪着精光,忽然大声道:“焚修,不出来一见吗?我都到了,你不可能还没到,不如我们来一战,你如果赢了,我手中的黑色玉剑钥匙归你,如果我赢了,你手中的东西归我,如何?”
  此话一出,青云宗的人顿时慌了,他们生怕焚修会不自量力的真的应战。
  从莫若凰的话语中,他们知道了,那柄黑色玉剑钥匙真的在焚修和疾无言手中,不然莫若凰这样身份的人,没有理由公然要和焚修一战,这是惦记上了焚修手中的黑色玉剑钥匙了啊。
  “快去找!”丹院长老低声喝道,他要阻止焚修犯傻,青云宗好不容易得到一柄黑色玉剑钥匙,无论如何也不能弄丢了。
  青云宗众人的心情,从先前的低落,瞬间飙升到顶点,这种柳暗花明的事居然会发生在他们青云宗,这样的机会,无论如何也要把握住。
  白夙长老见丹院长老如此心急,不由得问了一句,“找到他们,你们打算怎么办?”
  丹院长老开口便道:“他们是我青云宗的弟子,得到玉剑钥匙,当然是归宗门所有。”
  “宗门所有?”白夙长老觉得可笑,淡淡道:“两位长老莫要忘了,疾无言也是一名炼制师,那柄玉剑不管是在疾无言手中,还是在焚修手中,都只会留给疾无言使用。”
  丹院长老对白夙的话却是不屑一顾,冷哼道:“既然他们是我青云宗的弟子,一切就要听从青云宗的安排,岂能让他们胡来?”
  “莫要胡来的是你们,两位长老,莫要怪我没有提醒你们,他们二人在宗主心目中的分量,绝对比你们二位重要,别忘了你们丹院年长老的下场。”白夙长老冷冷的提醒了一句。
  丹院的两位长老,心中顿时咯噔一下,脸色也沉了下来,心中有些忌惮,也有些不信,年长老会被取消长老资格,不过是他所做的事影响太坏,而且是捅到了整个宗门的弟子面前,宗主就算想帮着丹院,也要给众多弟子一个交代。
  他们此刻要做的事和年长老完全不同,他们是为了宗门着想,想将利益最大化,既然拥有这样一个珍贵的名额,当然是给希望最大的那个人才对,他们的决定一定不会错,哪怕是宗主在这里,肯定也会同意这样的做法。
  另一边,焚修听到莫若凰的喊话,眼神一凛,就要有所行动,却被疾无言一把拉住了。
  “表哥,别上当,那个莫若凰的实力,根本不是他所表现出来的那样,他……”疾无言看了眼左右,用精神力包裹住一句话,传递到了焚修的耳边。
  “他的真实实力,其实是造形境巅峰!”
  听到这样一句话,就连焚修也惊讶了,难以置信的看着疾无言。
  疾无言继续用精神力包裹住话语传过去,“如果用精神力探查,一定会以为他是塑魂境巅峰的实力,可我用‘探查之眼’看了,上面显示的实力,却是造形境巅峰,不会有错的。”
  焚修当然相信疾无言所说的,他只是比较惊讶,莫若凰是用了什么手段,居然连秘境之门都能瞒过去,既然他莫若凰可以做到这一步,那么是不是其他人也能做到这样?
  在场的各大宗门内,是不是都会隐藏一些高手?
  焚修这时候才知道,为什么疾无言在听到药宗长老说要武道比试时会是那种表情,原来问题出在这里。
  疾无言像是知道焚修所想一般,继续传过去一句话,“这样的人不会太多,我问过长生,想要达到这种程度,必须使用一种秘法,这种秘法很少见,知道的人并不多。”
  焚修点头,如果只是莫若凰一个人拥有这样的实力,他倒没什么可担心的,只要防住莫若凰一个人就够了。
  “焚修,自己不出来,难道是要我自己去找吗?”莫若凰像是盯上了焚修,再次开口说道场上的议论声更大了几分,“焚修”这个名字,在天衍陆的各大宗门内,已经不陌生了,他们都知道这个名字,却一直没有见过真人,此时此刻,他们倒是非常想见一见这个天衍榜排名第八的天才。
  焚修听从疾无言的话,没有中莫若凰的激将法,但疾无言却是敏锐的发觉,有一道能量波动从他们这个方向扫过,那道波动很隐晦,如果不是疾无言集中精神观察,甚至会被他忽略。
  当捕捉到这道波动的时候,疾无言就在心中叫了一声“不好”,果然,下一刻,莫若凰的视线便转向了这一边,像是知道焚修在边一样。
  疾无言非常肯定,先前那道能量波动其实是精神力,而发出这样强大精神力的人并不是莫若凰。
  莫若凰是一名武修,并不是炼器师,根本没有精神力,那道精神力的主人,唯一可能的,就是站在他身后的那个黑袍人。
  也是在此时,一道声音传了过来,“焚师兄,长老叫你们过去。”
  原来,是一名丹院的弟子找到了他们。
  还好他们所在的位置比较靠后,前面人多,莫若凰没能一眼看到他们,倒是让丹院的弟子找到了他们。
  疾无言和焚修互看了一眼,他们到底是青云宗的弟子,没有找到也就算了,现在有弟子找到他们了,他们肯定要回去。
  他们跟着那名弟子,从外围绕过去,只是,却在半路碰到了焚泱,他显然也是在寻找他们初一照面,焚泱的视线便落在了疾无言身上,而后是跟在后面的萧三,最后才看向焚修。
  焚泱直接开口道:“把黑色玉剑钥匙给我。”
  疾无言一听这话,差点没笑出来,焚泱这理所当然的语气是怎么回事?他们千辛万苦得来的东西,怎么可能会给别人?
  就算他们两个人用不了三柄玉剑钥匙,但是,占用一柄就能减少一个竞争名额,他们为何要拿出来?
  带着疾无言和焚修回去的丹院弟子,一见焚泱出来阻挠,并且开口就要玉剑钥匙,吓得急忙跑回去稟告,这黑色玉剑钥匙既然是青云宗弟子所得,最后归谁所有还不一定,焚泱这个时候出来索要,是想要干什么?
  “你还不够资格。”焚修冷声道。
  “玉剑钥匙,归强者所有,不够资格的人,是你。”焚泱也回了一句。
  “强者?你是强者?”焚修嘲讽的反问。
  焚泱既然是核心弟子之首,那地位,就是青云宗年轻一辈之中最强者,在其他弟子面前,那就是强者。
  不只是其他弟子这样认为,就连焚泱自己,也认为自己有这个资格,但是,焚修却不承认他。
  焚泱看住焚修,显得有些恼怒,但是面上却没有表现出丝毫。
  他缓缓的、一字一句的说:“焚修,我能废掉你一次,就能废掉你第二次。”
  焚修可不惧他,“你可以试试。”
  疾无言双拳紧握,焚修还能忍住,但是疾无言已经忍不住了,他无法容忍别人这样对待他的表哥。
  突然,焚泱毫无征兆的出手,目标不是焚修,而是疾无言!
  疾无言身形向后一退,焚修已然出现在身前,一掌挡开焚泱抓过来的手,焚泱身形不动,变爪为拳,朝着焚修的胸膛打去,焚修同样由掌变拳,狠狠的轰在了焚泱的拳头上。


第334章 莫若凰出手
  两道身影飞退而开,从距离来看,焚修退的要更远一点,焚泱的实力已经达到了塑魂境巅峰,焚修才只是塑魂境初期,不管焚修的元力如何深厚,面对这样大的差距,还是显得有些吃力。
  等级越高,越级挑战的难度越大。
  若是以前,在化气境的时候,焚修以化气境初级的实力,足以挑战化气境高级实力的人,凝丹境时期,虽然有些吃力,但也可以,只要不是遇到天赋绝高的对手,这样的越级挑战完全不是问题。
  可是到了塑魂境,这又是另一个高度了,这样越级挑战,难度还是太大了一点。
  此刻,若是换作普通武修,接下焚泱这一拳,肯定是被直接轰飞出去,五脏六腑都被会震伤,但是焚修却不同,只是飞退回去的距离比焚泱远一些,完全没有受伤的狼狈样。
  在场的另外几名核心弟子,全都非常震惊,他们在平时的切磋中,可是亲身体验过焚泱一拳的力道,他们这些人,有的事塑魂境中期,有的是塑魂境后期,都无法接下焚泱这一拳,没想到,焚修却做到了。
  而且,他们看得也很清楚,焚泱在出手的时候,并没有留情,焚修能挡下这一击,确实是有实力的。
  这让几名核心弟子,对焚修不得不另眼相待,就连焚修能上天衍榜的不服和嫉妒之心都减弱了一些,同时再次想起那句话:能上天衍榜的人,全都是妖孽中的妖孽!
  焚泱对自己居然没能伤到焚修,感到非常不满意,眉头已经皱了起来,显然,他对焚修拥有如今的实力,感到非常意外。
  “果然不能再留你了。”焚泱低声说了一句。
  焚修对他已经产生了威胁,此威胁,必除之!
  焚泱眼中充满了杀意,再次主动攻了过来,焚修迎战,甫一照面两人便战成了一团。
  疾无言紧张的连汗都出来了,他双拳紧握,浑身的元力都在不受控制的涌动,这完全是无意识所为,就连疾无言自己也没发现。
  如果此刻,疾无言抬起双腕看看那条彩色脉纹的时候,就会发现,脉纹开始扩散了,不是顺着经脉往上走,而是往下,在朝掌心的方向蔓延。
  按照疾无言的想法,他是不赞成焚修这个时候和焚泱对上的,焚泱已经不是以前的焚泱了,他的资质、实力甚至是特殊体质,都很强,焚修面对这样改头换面的焚泱,胜算真的不大。
  可是,有些时候,事情并不会按照你的规划来,面对这样的情况,已经是不得不出手了。
  接到通报赶过来的青云宗几位长老,一过来便看到焚修和焚泱打起来了,大喝了一声,“住手!”
  然而,却没有任何效果,两个人没有一个是听从命令的人,丹院的长老还管不到焚泱头上,要想让焚泱听从命令,那身份必须是青云峰的十大长老或者是宗主和太上长老的命令,其他人,他可以一概不听。
  焚修不是核心弟子,也没有焚泱在青云宗的身份和地位,他只是单纯的不想听丹院长老的命令而已,而且,他也没有办法停手,他停手了,岂不是成了焚泱的靶子?
  竺荆长老一声大喝完全不起效果,脸色也阴沉下来,视线一转,便看到了站在一旁的疾无言,立刻说道:“疾无言,让焚修住手。”
  疾无言正在担心表哥,忽然听到这个命令,直接皱眉看过去,见是丹院的长老,冷笑道:“你倒是先让焚泱住手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