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369)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0水月无痕拿着那颗珠子,仔细的把玩了一会儿,心中有些酸涩,这可是水月一族传承这么多年的至宝,如今,就要拱手送人了,说不留恋是不可能的,他最后不舍的看了珠子一眼,然后将珠子递给了疾无言。
  他说:“既然姜爷爷想要让你们替我背这个黑锅,那么,这颗珠子理应交给你们,你们是去寻宝也好,不去也好,都与我没有关系了,这颗珠子,你们拿好。”
  水月无痕的不舍,疾无言当然看在眼里,只是,和水月无痕的命比起来,他觉得一颗珠子根本不算什么,还有什么比命更重要的东西呢?只要有命在,那就什么都有了,命都没了,你还要什么?争什么?
  疾无言也不客气,直接就将珠子递给了身边的焚修,这是他们应得的。
  “既然如此,那我们便告辞了。”疾无言开口道。
  疾无言很清楚,后面该怎么做,根本不用他们教,姜武和水月无痕都懂,推卸责任的事情,谁不会?更何况这是涉及生死的事情,更是容不得一点马虎,疾无言相信,他们肯定会做到万无一失,既然如此,为了保险起见,他们还是快些离开这里比较好。
  水月无痕还想挽留,但却被姜武阻止了。
  让他们走才对,如果他们留在这里,万一元极宗的人杀到,他们也不好说,倒不如让他们离开,离开之后,那事情才比较好展开,话也比较好说。
  疾无言和焚修没有丝毫的停留,直接离开了水月王朝的皇宫,他们和水月无痕已经钱货两清了,他们互不相欠,之后如何,全看他们自己的本事了。
  他们暂时没有离开水月王朝的地界,因为焚修想去的地方,还要在皇都的后面,为了证实到底是什么东西在吸引着焚修,他们二人决定继续往前走,要亲自看一看,到底是什么东西。
  疾无言直接拿出了青龙船,这件飞行法器速度较快,而且乘坐起来也比较舒适,疾无言控制的青龙船飞的较高,哪怕是白天飞行也没有关系,能看到他们的人不多,就这么连续飞行了几日,焚修只感到那种感觉越来越强烈了,甚至让他产生了一种不舒服的感觉。
  疾无言急忙停止了前进,让青龙船悬浮在空中,没有再继续前进。
  “再往前走就是绵延的山群和森林了,那边再没有人迹,全都是魔兽的天下,我们还要继续往前走吗?”
  疾无言不确定的问焚修,他用精神力探测到下方不远处,就到了山群地带和森林地带,里面活动的都是凶猛的魔兽,早在两天前,他们就已经脱离了人类的活动范围了,这边根本看不见人影,足可见,这里绝对不安全。
  焚修盘腿坐在蒲团上,目光看向前方,“召唤我的东西,就在山群之内,非常强烈。”
  “我们要进去?”疾无言倒是无所谓,只要焚修想进去,他当然会陪同,就算再大的危险,他也要闯一闯。
  “先休息一晚,明天一早我们继续前进。”天色快要黑了,黑夜进入山群地带很不安全,夜晚是魔兽捕猎的最好时间,人类在夜晚行动,总比不上魔兽来的自如,何况,这片山群他们都不了解,不知道里面有多少危险的魔兽,他们必须小心才是。
  疾无言自然不会反对焚修的提议,于是疾无言把青龙船又升的高一点,两人就在青龙船上过夜。
  明天就要进入山群地带了,里面肯定会有无穷无尽的危险,就是焚修如今的实力,进入之后能走多远,也无法确定,疾无言如今的实力,比焚修还要弱,就这么进去,肯定是拖后腿的那一个。
  焚修在抓紧一切时间修炼,前几天疾无言也在跟着修炼炼药术和炼阵术,不知道是不是知道了捷径,在慢慢提高自己的炼制术的时候,疾无言总觉得速度太慢了,太慢了,越是觉得慢,越是想要直接动用系统的“超级兑换”功能。


第417章 元极宗派出的人
  他从皇家藏宝库弄出来的东西,已经让系统对应分配了,凡是对三大神殿有好处的,可以兑换的积分的,全部都放进了三殿之中,为此,疾无言的积分值往上飙升的飞快,这让他整个人都荡潇起来,很想再去絮炎王朝转一转,说不定也能去他们的藏宝库溜达溜达,这样获得积分值,实在太快了。
  如今他的积分值已经有了2771点,算是小小的富裕了一把,疾无言想了想,顺手给焚修把《风隐圣法》的前半部分给兑换下来了,免得到时候把积分值给浪完了,那就连哭的地方也没有了。
  《风隐圣法》兑换过之后,积分值还剩下2281点,疾无言左思右想,做了剧烈的思想斗争,最后还是决定,使用“超级兑换”功能,直接花200积分值,瞬间领悟炼药术和炼阵术的两个大境,让炼制术和精神力级别同等。
  这是一种非常神奇的体验,疾无言刚刚同意兑换,两道熟悉的信息流瞬间就充斥了脑海,那种丰富的经验和不为人知的炼制手法,顷刻间便让疾无言全部领悟了,现在,就算让他当场炼制一枚人级丹都不成问题,因为他的炼制水平和精神力等级已经持平了,他现在是完完全全的一级炼制大宗师。
  看了看手中的积分值,还有2081点,疾无言捉摸着,就算再花300积分值,接受第三次血脉传承应该也没有关系吧?
  只是,一想到前两次在接受血脉传承的时候,全都沉睡了半年,他又有点不敢尝试,现在不是好时候,明天焚修还要进入山群地区,他在这个时候陷入沉睡,不是拖焚修的后腿吗?还是等安定下来再说吧。
  疾无言兑换的炼制术,重要的是领悟,精神力强度没有丝毫的变化,所以焚修也没有感觉到,疾无言已经将炼制术提高到和精神力同等的地步了。
  当疾无言把兑换下来的《风隐圣法》上半部分交给焚修的时候,焚修一愣,他其实并不急着要《风隐圣法》,他连《暗隐圣法》还没有完全修炼成功,就算《风隐圣法》在他手中,眼下也不能同时修炼。
  “积分值够了吗?”焚修如果早知道疾无言会兑换《风隐圣法》前半部分,他可能会阻止,他知道积分值对疾无言来说非常重要,既然重要,就应该留在手中,而不是兑换下来并不急需的《风隐圣法》。
  “够的,放心吧,这次赚了很多积分值,如果能再找到几枚神晶,那以后我们就再也不用为积分值发愁了。”疾无言又开始做白日梦了,像神晶这样的东西,怎么可能遍地都是。
  长生在药殿内无奈的翻了个白眼,这次疾无言从水月王朝的藏宝库得到不少宝药,他要好好归类收好,不能让药性有丝毫的挥发,那样就太浪费了。
  “嗯,我会注意寻找的。”焚修认真的回答。
  次日一早,疾无言和焚修简单的吃了点东西,便操控着青龙船,朝山群地带飞了进去。
  他们直接操控飞行法器飞入山群地带,并不安全,如果里面有等级高的魔兽,轻易就能捕捉到他们的行踪,不说飞行魔兽了,单是等级高的魔兽,就如同高等级的武修一般,它们也有御空飞行的能力,轻易就能将他们击落下来。
  但是,如果要从外围一层一层的杀进去,倒不如先冒险往里突进一段距离,如果被发现了,他们就立刻收起青龙船,改为步行好了。
  另一边,离开的李刃等人,经过几日的赶路,却在休息的城内,遇到了从宗门赶过来的几名同门,他们身上都穿着元极宗的统一服饰,非常好认,他们走在大街上,行人纷纷避让,这样的着装,就连平民百姓也都认得,这是元极宗的弟子。
  当时,李刃带着两位师弟正在一处茶楼上喝茶,就看到街道上穿着宗门服饰的一行人经过“陆海?他怎么会在这里?”李刃眉头皱了皱,放下手中的茶杯,直接从茶楼上跃了下来,挡在了陆海等人的面前。
  陆海等人被突然出现的三个人吓了一跳,一看是和他们同样服饰的同门,这才放松警惕。
  “李刃?你怎么会在这里?”陆海面无表情的看着他。
  他们虽然是同门,但同门之中也分各种派系,敌对的、互相看不顺眼的到处都是,何况像元极宗这样的超级宗门,如此的庞然大物当然更不可能会拧成了一股绳,里面的弯弯绕绕势力盘根错杂复杂着呢。
  巧的是,这个陆海,正好是看李刃不顺眼的那一个。
  值得一提的是,天隐大陆分成上三陆,中三陆和下三陆,下三陆的地域面积最大,中三陆次之,上三陆再次之,总体来说,折叠起来的三层大陆是成金字塔形状存在的,地域面积并不等同,所以,中三陆的总人口数量远不及下三陆,控制下三陆的人随意进入中三陆,也是这个原因,人太多而资源缺少,也会是一个大问题,好在,并不是人人都能突破九陆界壁。
  到了中三陆这个层面上,除了原住民之外,要求的修者贵在精,而不在多,所以紫菱陆的地域面积远不如天衍陆大,人口自然也没有天衍陆多,但紫菱陆上除了普通人之外,修者们的实力可不是天衍陆武修界的人可以相比的,高出太多了。
  在经历过上一次的十万年大劫之后,也是国家林立,宗门众多,经过这么多年的整合吞并,才有如今的两宗两国,如果不是元极宗和正武宗的实力相当,他们甚至想让整个紫菱陆只有一个超级宗门,和只有一个世俗界王朝,可惜的是,正武宗和元极宗争斗了这么多年,仍然不相上下,为了制衡,就连世俗界最后也留下了两大王朝。
  两大超级宗门虽然没有明确表态,但是,元极宗视水月王朝为囊中之物,而正武宗则是隐形的掌控着絮炎王朝的命脉,虽说修者不得插手世俗界的事情,但是,世俗界这修者界既然同处一片大陆,又怎么可能真的毫无瓜葛呢?
  虽然两大超级宗门,谁也没有公然表态,但大家的心中都很清楚,就从两大超级宗门的弟子出现在两大王朝的人数和几率就能看出来了。
  元极宗的弟子,进出水月王朝如同自己家一样,去絮炎王朝的人却不多,正武宗也是一样,除非必要,他们基本上不会忘水月王朝这边跑,万一遇到元极宗的弟子,是打呢还是打呢还是打呢?
  这两大宗门可是死敌,谁都想吞并谁,苦于实力不相上下,至今没能如愿。
  李刃看到陆海这副表情,也没有什么表情的说:“我们前几天刚从皇都过来,正准备回宗门,看你们要去的方向,莫非也是皇都?”
  “刚从皇都过来?”陆海眼神奇怪的看着李刃。
  “没错,本想去看看霍明,问一问任务进展的如何了,但却没有见到他,而且水月王朝已经换了新皇帝,霍明扶持的继后已经死了,霍明也是不知去向。”李刃虽然看陆海不顺眼,但是这件事事关重大,他也不能耽搁,只好交换信息了。
  听到李刃的话,陆海冷哼一声,“你可见到有什么可疑的人没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