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446)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今日,疾无言大大方方的拿出了圣法的上半部分,现场又有这么多人,他紫云翼手中有《风隐圣法篇》的消息,肯定要不了多久,就会被不少人知道,如此一来,想要瞒过朽魔族也是不可能,为了安全起见,紫云翼也应该会和疾无言他们一起行动,这也是疾无言所希望的,他来上三陆,除了收集炼制材料和神器灵元之外,还有寻找圣主的目的,最好他们能一起行动,这样一来,朽魔族想要逐个击破也是不可能了。
  “你要跟着我们,自然没有问题,但是,他们却不行。”疾无言伸手一指紫云家族的其他人。
  被指着的紫云家族的人脸色顿时变了,他们虽然看不上眼前这两个年轻人的实力,但他们希望得到那个紫衣人的庇护,大了不说,至少冷家前来的长老级别以下的强者,都不是那位紫衣人的对手,如果他们被遗弃在这里,最后只有死路一条,他们如何愿意。
  “你……你不能丟下我们,紫云翼是我们紫云家族的少族长,族长死了,紫云翼就是我们紫云家族的族长,他有义务保护我们的安全。”
  “哦?是吗?”疾无言只觉得好笑,“紫云翼,你说呢?”
  紫云翼在犹豫,在沉默,他也在考虑这件事。
  “这是我们紫云家族的事,你一个外人有什么资格管我们紫云家族的事?!”一个声音非常不忿的大声道。
  疾无言懒懒的开口,“紫云家族已经不存在了,你们也不用再一口一个紫云家族的称呼,紫云家想要凭你们这些人振兴起来,那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我的建议是,你们倒不如收收世家大族养成的脾性,找一座城隐姓埋名的好好活着,总比这样顶着紫云家族的头衔被人四处追杀要好,你们觉得呢?”
  所有人都愣住了,他们是高高在上的呃紫云家族的子弟,怎么可能去当一个隐姓埋名的普通人呢?他们从来没有想过这样一条路,习惯了高高在上,要如何才能接受平庸的生活?
  “怎么,不愿意吗?”疾无言轻笑一声,“紫云翼既然接受了圣法,他的一切行动都不会再由着他自己,我说了他不再是你们紫云家族的少族主,你们是死是活和他一点关系也没有,他也没有义务保护你们,他也必须听我的,因为,这是他获得力量的条件,既然想得到,就必须要有付出才行,你说呢,紫云翼?”
  一直沉默的紫云翼,像是终于下定了决心,目光坚定的看向和他一起逃出来的紫云家族的年轻小辈们。
  “紫云家族……已经覆灭了,日后,上三陆再也不会有紫云家族存在了……”
  “紫云翼!你在说什么?!你可是紫云家族的少族主,你居然为了一部武学放弃了整个家族,你……你简直畜生不如!”
  “你可是少族主,难道要眼睁睁的看着我们流落街头当乞丐吗?”
  “你可别忘了族长对你的厚望,族长刚死你就要抛弃紫云家族,你的良心被狗吃了吗?!
  一句句谩骂声全都朝着紫云翼招呼过来,紫云翼的神情先是惊讶,而后是震惊,之后是麻木,最后是释然了。
  说白了,他的这些同族不过是害怕被追杀,害怕失去高高在上的地位和权利,他们紧紧抓着紫云家族这根稻草,不过还是想要过回以往荣华富贵的生活。
  再说了,他们这些人,都是他的同族,和他的血脉并不亲近,紫云翼的直系亲属全都死光了,他们这些人,都是堂亲远亲之流,本来紫云翼还有些难以割舍那一丝血缘,被他们这么一通骂,顿时觉得释然了。
  他不是神,他不可能救得了他们所有人,他们都不是小孩子了,什么样的生活,日后只能靠他们自己了。


第499章 前往雪域圣城
  毕竟是同族,紫云翼到底做不到真的对他们不闻不问,但要他一直保护他们的安危,他也做不到。
  紫云翼有情有义,这一点,疾无言还是欣赏的,但让他做出抛弃族人这种事,估计紫云翼也做不到,为了不让紫云翼在日后的修炼中产生心魔,疾无言到底还是松口帮了他们一把。
  “如果你实在不放心他们,可以把他们带去雪域圣城。”
  “雪域圣城?”紫云翼一愣,“去那里,可以吗?”
  疾无言却不回答紫云翼的问题,而是问旁边的巫长老,“你的意思呢?”
  巫长老是人精,一听疾无言这么说,顿时心中大定,急忙欠身道:“自然可以,紫云家族本就和我们雪域圣城交好,如今紫云家族因为雪域圣城受到牵连灭族,我们雪域圣城有责任保护他们的安全,让他们在雪域圣城有一席之地。”
  疾无言点头,“既然如此,那就把他们带去雪域圣城吧。”
  “雪域圣城现在是神兽宫的领地,神兽宫的人正在追杀我们,你们把我们送去那里,是想把我们送入虎口吗?你们这是存心想让我们死吗?”紫云家族的人愤怒的反驳,不想去雪域圣城送死。
  其实紫云翼也有点不明白,但他却不认为疾无言会让他们去送死,肯定有其他原因。
  疾无言冷嗤一声,却懒得和他们废话。
  巫长老则是好心的解释道:“疾公子既然说要送你们去雪域圣城,那就代表,疾公子会去雪域圣城一趟,既然疾公子会去雪域圣城,那么,圣主大人就可以苏醒,到时候,神兽宫还想在雪域圣城横行霸道,怎么可能?”
  紫云家族的人听到这个解释,在松口气的同时,还是有点不放心,不少人都在怀疑,这个疾公子真的能让圣主大人苏醒过来吗?他有什么本事能让沉睡的圣主大人苏醒?
  事情既然决定下来,那就立刻启程前往雪域圣城。
  紫云翼带领紫云家族的人,把战死的族人埋葬,并立下誓言,一定会为他们报仇,一定会覆灭冷家,一行人这才朝着雪域圣城进发。
  帝青玄感应不到疾无言的准确位置,他们这一路过去,还算比较安稳,路上没有遇到什么波折,他们当时所在的位置距离雪域圣城也不是很远,再回去,自然比较快。
  在路上,疾无言见他们一个个伤痕累累的模样,他们都逃出来的,离开匆忙,也没有人会想到特意多带一点丹药出来,这就导致他们身上所有的丹药,几乎都是常用丹药,想要一些特殊的丹药,那是不会有的,一路逃到这里,他们身上的丹药早已见底了,就算还有,也都给了伤势较重的人服用了。
  单从这一点看来,他们还没有到丧尽天良的地步,只是太过怕死。
  特别是紫云翼,他身上几乎连一枚丹药也没有,自己伤的最重,就这样勉强上路,等前进一段路,实在坚持不住了,速度慢下来,众人才发现紫云翼伤的有多重。
  “我以为你能撑到雪域圣城,怎么,现在就不行了吗?”疾无言嘲讽道。
  紫云翼的伤势,他当然一眼就看穿了,只不过紫云翼没有开口,还很大方的把自己的丹药让给其他族人使用,他就更不会出声了,他倒要看看,这个紫云翼到底能撑到什么地步。
  紫云翼不说话,整个人脸上没有一丝血色,仿佛随时随地都会死去一般。
  其他紫云家族的人都不说话,那几个用了紫云翼的药的人,也沉默不言,不知他们心中有没有一点愧疚。
  疾无言见他那可怜样,也懒得再讽刺他,冷声道:“张嘴。”
  “什么……”紫云翼没听清,只是刚开口,就见一道金光飞入他的口中,金光入口即化,满口药香。
  紫云翼这才知道,原来疾无言是给他吃了一枚丹药。
  在丹药融化掉流入喉咙,然后进入腹中的时候,紫云翼只觉得一股暖流瞬间流向四肢百骸和各个脏腑之间,几个呼吸之间,紫云翼就觉得浑身失去的力气再次回来,几乎枯竭的元力也在快速回升。
  只不过片刻,紫云翼居然就脸色红润的站了起来,完全没有身受重伤的样子,就跟气血旺盛的健康人一样。
  紫云翼诧异的看着浑身力气的自己,他伤的有多重,只有他自己知道,那些外伤自是不用说,他伤的最多的是内伤,五脏六腑都被震伤了,每次呼吸都痛得他满头大汗,他能撑到现在已经是极限了。
  这样的伤势,就算有上好的复体丹,估计都要连续服用数日才能恢复,可是现在,疾无言只用一枚丹药就让他活蹦乱跳起来,如此灵丹妙药,真不知道是怎么炼制的。
  紫云翼拱手道谢,“疾公子,不知您给我吃的是什么丹药?效果怎么会如此之好?”
  紫云翼的变化,雪域圣城的那几人自然也是看到了,雪域圣城存在甚久,底蕴丰富,许多外界人听也没听说过的东西,他们却是视之如常,即便这样,他们也没有见过如此灵丹妙药。
  能有如此功效的丹药,哪里还能称得上是丹药,简直就是仙药、神药了好吗?
  巫长老也是两眼灼灼的看着疾无言,他也想知道这到底是什么丹药,这也太神奇了吧?
  疾无言笑笑,给了一个答非所问的回答,“因为这是我炼的丹药。”
  废话,这种丹药内有着他的神兽之血,你说怎么会有如此好的效果?这已经不是寻常的普通丹药了,说它们是仙丹和神丹也不为过,虽然他放入的血液很少,一滴血炼制一百枚这样的丹药,但再怎么说,里面也是掺杂了神兽之血的丹药,更何况是他身上的神兽之血。
  他冰焰麒麟,可是他浑身是宝,一滴血就能活死人肉白骨,加上用各种珍惜宝药配合炼制,其药性被催发到最大,其中又有冰焰麒麟神血的影响,其效果自然不同凡响。
  这些丹药,是疾无言专门炼制出来为灭魔大战应急用的,只要还有一口气在,不管你伤的多重,一枚丹药下去,就能让你活蹦乱跳的站起来,片刻之后就能完全恢复。
  当然,疾无言炼制这些丹药,上好的宝药也投进去不少,他的这些丹药都是为了那些有价值的顶尖强者准备的,一位顶尖强者陨落,想要再诞生一位不容易,那么,他就用这种丹药救活他们,一次次的救活,他们就相当于有着无数条性命。
  只要不是瞬间毙命的攻击,他们都不会有事,到了他们那种层次,就算朽魔王估计也没有实力让他们一击毙命,总会有机会给他们服用丹药的,自然,他的这种神药,效用可不只是治伤这么简单。
  丹药虽好,但炼制不易,他自然不会随便乱用,如果不是紫云翼是未来的风隐圣主,而且是在赶路这个档口,他也不会拿出这样的丹药给他服用。
  他们虽然惊讶于这个疾公子,居然是炼药师,但总会有不自量力的人,见到疾无言手中的丹药效果如此之好,自己又是炼药师,居然直接开口索要了。
  疾无言瞥了紫云家族的人一眼,冷笑道:“你们还没有资格服用这等丹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