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323)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越往后去,实力的提升越慢,而这个慢,归根结底就是对心境的修为不够,所以无法提升等级,想要让心境的等级提高,那必然是要有所领悟才行,这个“领悟”可不会轻易出现,那是要看机缘和机遇的,说不定什么时候灵光一闪,顿悟了,心境得到提升,实力自然也会上升一个台阶。
  而大多数时候,为了那个领悟,修者会卡在一个等级上数十年或者数百年之久都是有可能的,但焚修却没有这样的烦恼,他接受了鬼山的心境传承,对武道的领悟直接就是灌入他的脑海之中的,就算他不想沿着鬼山的武道之路走,有了鬼山的心境领悟,也会让他比常人更快的领悟出自己的武道。
  以焚修造形境的实力,面对破元境的戚暮罔,虽说敌不过,但还是能撑上一撑,不会一照面就被他的威压压趴下。
  焚修的凤鸣天刺毫不留情的朝着戚暮罔射了过去!
  如今实力提升了,他在使用《凤鸣天诀》的时候,更加得心应手,以前他发出一次凤鸣天刺,体内的元力就要消耗殆尽了,如今,他可以发射出十几次凤鸣天刺,也不会力竭,这就是元力储存量的差距。
  戚暮罔双掌一合,再次拉开,掌心直接出现了一柄巨锤,一柄用元力造型凝聚出来的巨锤!戚暮罔握住巨锤的手柄,论起巨锤朝着射过来的凤鸣天刺砸了过去。
  “砰——!”
  凤鸣天刺被砸了个粉碎,一个个火团,漫天四射,犹如在高空绽放出的烟花一样耀眼!
  “好厉害的巨锤!”疾无言忍不住感叹,随后又想到,这个老家伙的元力造型怎么是巨锤啊,一点都不威武帅气,就像是个铁匠一般,不知道表哥的元力造型是什么样,他知道,焚修也到了造形境,只是没见过他使用元力造型的力量。
  焚修却不着急,他知道凤鸣天刺肯定奈何不了戚暮罔,毕竟实力差距在这里了,他也没想过一招之下打败戚暮罔,他的目的不过是为了拖延时间,拦住戚暮罔,让疾无言和长生顺利拿到母莲子而已。
  一击不成,焚修再来第二击,还是凤鸣天刺,这次不是一击,而是两击、三击、四击……
  焚修不停的射出凤鸣天刺,戚暮罔就用巨锤不停的打散凤鸣天刺,漫天的火光把整个院落都点燃了,但两人仍然没有停手的迹象,一个射一个打,就这么互相消耗着。
  “和我比拼元力,不自量力!”戚暮罔大声喝道。
  造形境的实力和破元境的实力,元力储存量直接就是一个天一个地,这一点,焚修当然清楚,但他同样清楚的,是自己的特别,他如今可是拥有完整的绝天阵体,面对戚暮罔的元力输出,他毫不畏惧。


第368章 全部夺走
  疾无言站在院中看了一会儿,见焚修虽然落了下风,但戚暮罔一时半会儿也拿焚修没有办法,只好专心清理那些想要冲进来的弟子,不能让他们进来抢夺他的母莲子。
  焚泱带着五名核心弟子,视线终于从焚修和戚暮罔的战斗上移开,他本来想让戚暮罔一个人拖住焚修和疾无言两个人,没想到焚修的实力提高了这么多,居然一个人就能拖住戚暮罔,这是焚泱怎么也没有想到的,这也让他的心中有股危机感。
  他才是青云宗年青一代的第一人,他的风头和光芒,如何能让焚修抢去?
  这个焚修,必须除掉!
  而眼下,还是争夺母莲子要紧。
  “冲过去。”焚泱一声令下,六个人同时朝着暴乱的能量场冲了过去。
  疾无言拉开阵势,等的就是他们。
  “无言!”长生忽然喊了他一声,疾无言身形顿了顿,如何不明白长生提醒的意思。
  这是母莲子要出世了啊!
  再看扑过来的焚泱等人,疾无言眼睛一转,忽然大声笑道:“哈哈哈,来的正好,既然你们要送死,我便成全你们!”
  说着,双手开始结印,正在俯冲而来的焚泱几人,一看他结出的手印,身形全都顿住了,他们可都是亲眼见过疾无言使用出的强大阵法,连那个黑袍人都能击伤并被控制住,何况是他们呢?
  “退!”焚泱当即做了决定,带着几名核心弟子惊慌的后退。
  然而,就在这时,月无天莲母莲莲蓬猛地一缩,半天没有再膨胀,下一刻,只听“咻!咻!咻!”三声破空中,三道金色的光点从莲蓬中飞射而出。
  这个时候,焚泱和几名核心弟子身形正在后退当中,看到母莲子飞射而出,他们的曈孔急剧收缩,想要再冲回来,然而身形却没有借力之处,只能等待落下。
  “母莲子!!!”看到这一幕的弟子们,全都兴奋的大叫起来,朝着这边扑了过来,抢夺母莲子。
  疾无言却不去管母莲子,而是专心清理那些冲进来的弟子。
  “母莲子!是我的啦!哈哈哈……啊?”一名弟子突然激动的放声大笑,伸出去的手稳稳的爪向了母莲子!
  这么近的距离,这么快速的抓去,所有看到这一幕的人,全都知道,这可母莲子恐怕要被夺走了,然而,只有这名弟子自己知道,他明明抓进了手心里,可是手心却没有传来应有的触感。
  他不由得一愣,张开手一看,哪里还有什么母莲子的影子?!
  “母莲子呢?我的母莲子呢?!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我明明抓到了!”那弟子难以置信的大叫起来。
  不只是他抓住的这枚母莲子消失了,就连飞射而出的另外两颗母莲子也一起失去了踪迹。
  所有人全都目瞪口呆,完全不明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只有疾无言知道,这是长生出手了,直接用精神力索走了所有的母莲子,正在疾无言高兴的忍不住咧嘴要笑的时候,一个黑影从天而降,直接将他盖在了下面,原来是给长生用的那个黑色斗篷。
  长生为了不让自己进入疾无言体内的一幕被人看见,直接扔出黑色斗篷盖在疾无言头上,自己顺势飘进了长生殿中,激动的笑声还在疾无言的脑海中回荡。
  “哈哈哈哈,都是我的了,我先研究研究,你们继续战斗。”
  疾无言快速的扒拉下来盖在脑袋上的黑色斗篷,嘴角都忍不住要抽搐了。
  长生这是激动的疯了吧,把斗篷盖在他头上,万一他被人攻击,岂不是死定了?
  原本争抢母莲子的所有人,全都僵在了原地,因为,他们失去了母莲子的踪迹,根本不知道要去哪里寻找。
  “母莲子呢?有谁看到母莲子的去向?!”有人大声呼喊。
  “我明明看到母莲子弹射而出的,三颗呢,我亲眼所见,怎么会没有了?”
  “我还抓到手心里了呢,居然还消失了,这太不可思议了。”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有没有人能够解释一下?!”
  “疾无言!交出母莲子!”焚泱带着几名核心弟子再次冲了过来。
  母莲子出世,由母莲子引起的能量场暴乱,也没有开始的暴乱了,正在缓缓的平息下来,穿过能量场的弟子越来越多,他们全都目光灼灼的将疾无言给盯住,特别是焚泱等人。
  “是疾师兄抢到了吗?可我没看到他动手啊,他正在和其他人打架,根本没过来抢夺啊。”
  “是的,我也没看到疾师兄出手。”
  “难道是精神力索取?”一位弟子突然真相了。
  众人一愣,随后都赞同的点头,“嗯嗯,有可能,疾师兄的精神力可是很强大的。”
  然后就有弟子开始喊话了,“疾师兄,你一个人也吃不了三颗母莲子,不如你留一颗,另外两颗分给我们吧?”
  “没错,我可是听说了,这种天材地宝,一个人只能吃一次,再吃的话就没用了,那也是浪费,不如分给我们吧?”
  “疾师兄,我愿意拿任何东西和你交换,只要你愿意让一颗给我,你要什么我都给你弄来”
  0有了这个开头,不少人纷纷提出自己的交换条件,场面一时之间变成了拍卖场。
  疾无言不得不出声道:“喂喂喂,安静点儿,你们都在说什么啊?我也想知道母莲子去了哪儿,我先前只顾着防备你们进来了,我还没动手呢,母莲子去哪儿了?是不是被你们抢去了?”
  众人都愣了,难道……不是疾师兄抢去了?那母莲子去哪儿了?
  “咦?!你们有没有发现少了一个人?”有人突然出声道。
  一个弟子突然惊呼起来,“先前站在亭子那边的那个黑袍人呢?!他不见了!母莲子肯定是被那个人抢走了!”
  “没错,我先前也看到那边站着一个黑袍人了,怎么会突然消失了?什么时候走的?你们有人注意到了吗?”
  “我刚刚只是看到他朝着疾师兄冲了过去,然后疾师兄就被盖在了黑袍之下,那个人黑袍人就消失不见了。”
  “我知道了!母莲子肯定就是那个黑袍人抢走了!”
  “那人肯定跑不远,追!”一名弟子一声怒喝,转身朝着外面冲了过去,不少人也都跟着追了过去。
  疾无言手里抓着黑色斗篷,无奈的对离开的众人喊,“师弟师妹们,如果找到告诉我一声,我也想要一颗母莲子!”
  没有人回答他,说什么傻话,就算找到了也不可能告诉他,一共只有三颗母莲子,他们还不够分的,怎么可能告诉别人来抢?他们又没有傻了。大部分人全都转身去追逃跑的黑袍人了,焚泱等几名核心弟子却没动,他们站在不远处,冷冷的看着疾无言。
  “疾无言,别装蒜了,我知道母莲子肯定在你身上。”焚泱道。
  “你哪只眼睛看到母莲子在我身上了?你要搜身吗?”疾无言挑衅的看着他。
  “就算不在你身上,你和先前那个黑袍人也一定是一伙儿的,不然怎么会为他打掩护?”
  焚泱肯定道。
  “呵呵,你真聪明,就算我和他是一伙儿的,他已经拿着母莲子逃走了,有本事你们就去追到他,我可以告诉你们,母莲子确实是在他身上,至于如何分配,自然是事成之后,我们一人一颗了,正好三颗,不多不少。”疾无言满不在乎的说。
  “是吗?只要抓到你,杀了焚修,再把那个人引出来,你们的三颗母莲子,就要全归我了。”焚泱淡淡的说道。
  “你有这个本事吗?不怕我使用大杀阵彻底杀了你们,你们尽管试一试。”疾无言神情也冷了下来,然后视线扫向焚泱后面的几个人,冷声道:“你们几个,不想死的就让开,这是我们和焚泱之间的仇恨,和你们无关!”
  白浩和宋靖等人都有些迟疑,他们亲眼见识过疾无言的实力,特别是他使用阵法时的实力,简直太恐怖了,可如果这个时候退缩,万一焚泱战胜了,那么日后,他们在核心弟子之中的地位,必将也会受到动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