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429)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但是,如果修炼九隐圣法,就不需要通过轮回境,实力达到九隐圆满,实力等同至尊境强者,修炼九隐圣法可是说是一条捷径,也可以说是一条绝境,毕竟,修炼九隐圣法的人固然不少,但能成就圣主的人,却只有那么九个人,世间武修千千万万,想要去一争那九个名额,何其困难。
  这可不是单用苦修就能炼成的,还需要顶尖的天赋和特殊的体质才行,世间这样的天才,又能有几人呢?
  都说成就至尊难,难于上青天,成就九隐,又何止是难之一字可以解说?
  世间武者都以成就化神境为最终目标,在他们眼中,化神境就是顶尖存在,像那轮回境和至尊境,根本不是人力能够达到的,想要入轮回,可不是人人都能做到的,这一世能修炼到轮回境,下一世未必能有次成就,更别说要经历三生入轮回了,这简直是难以想象的事,这也导致想从武道直入至尊境的人,至今没有出现。
  在众多武者看来,犹如冒险入轮回去追寻那虚无缥缈的至尊境,他们宁愿放手一搏去夺那九位圣主之一的位置,都是圣主之力堪比至尊,至尊他们至今没有见过,但圣主却是真实存在的,而且是每十万年必然会出现九位圣主,所以和以武道入至尊比起来,修炼九隐圣法无疑是捷径,众多武修也经常为了争夺那《九隐圣法》而杀得血流成河。
  在天隐位面这些顶尖强者眼中,至尊境已经是高不可攀的神境了,只存在于传说之中的实力,谁也没有见过真正的至尊境强者到底有着什么样的实力,可是,在苍绝神君眼中,区区至尊境,如何能挡得住他的无道之路?连入轮回的胆量也没有,还想在武道之上有所成就,简直就是白日做梦。
  苍绝神君因为自知当初那肉身无法再有突破,便毅然放弃了那一身惊天修为,更是放弃了那度世宝筏,毅然投入轮回,这就是他身为苍绝神君的自信,区区轮回境,如何能挡得住他苍绝神君的前进脚步?
  在没有融合苍绝神君神魂的时候,焚修也曾想过要修炼《九隐圣法》,而且,他不会像别人一样,只修炼一种《九隐圣法》,而是打算多种同修,事实上他也确实这么做了。
  只不过,等到他融合了苍绝神君的神魂之后,有了苍绝神君的记忆才明白,这《九隐圣法》苍绝神君自从在一个中等位面得到之后,就没有打算修炼过,在他看来,《九隐圣法》这种修炼方法,虽然能在短时间内得到强大的力量,但这有悖于他所执着的武道。
  在苍绝神君眼中,《九隐圣法》于武道就是旁门左道,以他苍绝神君的身份,自然不屑于修炼这种武学,所以才会直接丢给了天隐位面的修者修炼,以此来对付朽魔一族,完全足够了所以如今的焚修,是不可能再去修炼《九隐圣法》了,不说其他,单说他另一部分的神魂就不会同意他走这等捷径,何况,以现在度过三生轮回的焚修来说,他也不需要再去借助《九隐圣法》来提高实力了。
  因为,他已经不需要了。
  九隐大圆满的圣主固然实力可怕,但还无法让如今的焚修惧怕,就是疾无言,对此也只是心惊,而不是心惧,以他神兽之身,面对九隐圣主,他有何可惧?
  不管疾无言和焚修心中如何做想,旁边的觅灵,在看到红衣男子的真容时,面上现出惊讶之色,随后,就被浓浓的杀意所取代,而对面的红衣男子,却在看着手中颤动剧烈的牵魂引。
  先前他在失去了牵魂引的感应时,暴躁的差点发狂,正当他快要暴走的时候,就被一道传送阵直接被迫传送到了这里,而火冥炎也再次感觉到了牵魂引的震动,这让他心中狂喜不已。
  等到他随着牵魂引的感应抬头看过去的时候,就看到了那位,让他朝思暮想四万多年的人,正完好无缺的站在那里。
  火冥炎怔怔的看着对面那个身着一身绿衣的男子,那眉那眼那神态,都是他所熟悉的,男子的一切,都曾在他梦中出现过千百万回,而如今,他终于……找到他了。
  火冥炎不敢相信眼前这一幕是真的,所以他不敢动,不敢眨眼,甚至连呼吸也不敢,他怕但凡有一点点的波动,这一切就会被摧毁,他所思念成狂的人会再次消失,所以他不敢。


第481章 诛杀火冥炎
  看到这一幕的右护法,心中却是大急,对方根本没有域主对待他那般真心真意,不但没有真情,反而想要屠灭他们整个焚天小域,如果是普通人说出这话,右护法只会当做笑话,可对方是祖境强者,再加上一个神秘强者和神兽,这话就不是随便说说了。
  “域主大人……”右护法刚想开口提醒域主小心这个人,就看到那个一言不发的青衣男子,直接双手结印,掌心光芒大盛,强大的阵法之力快速朝着他的掌心聚拢。
  觅灵在对付右护法的时候,都是连手印也未结一次,都是随手弹出阵法,而面对火冥炎,觅灵直接双手结印,能让他做到双手结印的程度,有多久没有出现过了。
  当他用出双手的时候,说明,他要用出全力,取人性命!
  “去!”觅灵一声暴喝,指尖的阵法悍然飞出。
  右护法大惊失色,“域主小心!”
  只是,他刚刚喊出这一句,那阵法已经悍然而至,无形的恐怖力量猛然在火冥炎的胸膛上炸开,一道几乎可以覆盖住整个正武宗的大阵猛然荡开,大阵所过之处,一切皆为废土!
  觅灵突然用出如此恐怖的阵法,也是知道对方的实力,不敢大意,直接出手就是全力,想要一击将之斩杀!
  哪怕连累无辜,哪怕尸横遍野,那也无法动摇他要斩灭此人的决心!
  疾无言震惊的看着这一幕,他还是第一次看到觅灵释放出如此规模的阵法,看来,他是真的想要杀死那个人,看来觅灵和焚天小域是真的有大仇啊!
  怪不得当时长生在说起上三陆的焚天小域时,不停的看向觅灵,而且说的也不多,只是一笔带过,疾无言只知道陷空陆上的焚天小域,是陷空陆最强的势力,而且还是有着火隐圣主坐镇的地方,绝对不能惹。
  疾无言怎么也没想到,和觅灵有仇的,居然就是长生口中的这个绝对不能惹的焚天小域的域主!
  疾无言默默抹汗,也是,像觅灵这等实力,普通武修怎么可能让他身死,能杀了他的人,必然是绝顶强者,看觅灵对焚天小域的痛恨,看来,觅灵的仇家,应该就是焚天小域没错了。
  觅灵的这一击直接用出了全力,又是在对方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悍然出手,就算这一击不能杀死对方,让对方受个重伤总是可以的,只要他受伤,觅灵就有杀死他的机会了。
  可是,正当他们都以为,这个焚天小域的域主不死也重伤的时候,那被光芒笼罩的阵眼之中,突然发出一声轰鸣巨响,整个阵眼之中,突然爆发起冲天火柱,将如此庞大的阵法一击摧毁!
  那狂暴的威势,震得觅灵连退数步,才堪堪止住退势。
  众人睁大眼睛,看着那个携带着毁天灭地之威的男人,一步一步的走出冲天火柱,他浑身浴火,妖冶的火焰包裹住他的全身,火焰熊熊燃烧,他缓缓的抬手一挥,冲天火柱顿时消失不见,在他脚下,只剩下一片焦土。
  他宛如不可战胜的火神一般,就这么一步步的往前走。
  谷若尘和千沧早已吓得浑身颤抖不止,老天,这就是……圣主之威吗?这也……太恐怖了吧?
  看到这一幕的觅灵,也是微微皱起了眉头,显然他也没有想到,他的这一击对火冥炎来说,居然没有一点用处,看来四万多年不见,对方的实力更为精进了。
  “师父,您这是何意?四万多年不见,您就一点不想我吗?”火冥炎嘴角带着笑意,声音里满是邪气。
  觅灵面色凝重的注视着他,不敢有丝毫的大意。
  火冥炎的这声“师父”喊出来,震住了不少人,不只是追随火冥炎的左右护法,还有疾无言。
  他想过觅灵不喜欢他喊“师父”的种种理由,却怎么也没有想到,这其中会有这样的隐情,难不成,是觅灵教出的徒弟,杀了他这个师父不成?可是,看对方这个样子,总觉得哪里不对,特别是他在看觅灵的眼神,总有一种痴迷的感觉。
  “师父,我可是很想你呢,你能回来,我真的很高兴很高兴,你看,我亲自来接你回去了,师父,我们回去吧。”
  觅灵一言不发,回应火冥炎的,是觅灵直接打出的两道阵法,和释放出去的庞大精神力。
  和觅灵相处的这些年,疾无言多少了解觅灵一点,当他不想不开口说话的时候,就证明事态很严重。
  “师父,别白费力气了,不管你是转世重生还是用了什么其他手段重塑了肉身,你的灵魂毕竟不完整,以你如今的实力,甚至不如四万多年前,而我,在这些年里,实力已经到了你想象不到的地步,你的那些阵法,已经对我完全没用了。”
  火冥炎嘴上说着,脸上挂着邪气的笑容,随手一拍,飞射而来的两道阵法,直接被拍碎,狂暴的能量不停的在天地间炸开,仿佛连同空间都承受不住这样的战斗,变得虚幻颤抖起来。
  面对铺天盖地压迫而来的精神力,火冥炎脸上的笑意更浓了,缓缓的吐出两个字,“阵、起。”
  随着他轻飘飘的两个字出口,一道完全由火焰凝聚而成的大阵,直接在空中形成,那威势,震天动地,觅灵那拥有祖境实力的精神力,居然硬是被这道火焰大阵给轻飘飘的阻隔在天空之上,再看火冥炎,仍然游刃有余的缓步朝前走,像是要走到觅灵面前一般。
  疾无言已经震惊的说不出话来了,他本来以为对方只是个武修,而且还是以武入道的火隐圣主,谁能想到,他还有如此可怕的阵道修为?这简直就是不可思议的事情!
  疾无言看向身边的觅灵,不知道此刻他心中是什么感受,毫无疑问,对方叫觅灵一声师父,那他所会的阵法,肯定都是觅灵教他的,现在徒弟拿着师父教他的本事来对付师父,觅灵还能如此沉着冷静的应对,这份稳重,就连疾无言都要佩服了,如果换做是他,估计早已发狂了吧?
  觅灵的脸色无比的凝重,这样的觅灵,疾无言和焚修都不曾看到过,足可见他在面对火冥炎时有着多大的压力了。
  觅灵身形一动,直接向后跃去,“焚修,护好无言!”
  焚修点头,“放心。”
  觅灵这是要和对方拼命了。
  疾无言心中感动,在这种时候,觅灵还能顾及到他,看来,他并没有真的生他的气,觅灵还是很关心他的。
  疾无言的目光最终也聚集在了火冥炎身上,刚刚他说的话,疾无言可是听的清清楚楚,觅灵残缺的那部分灵魂,就在对方的手中,要想让觅灵的实力完全恢复到当年的程度,他就必须要拿回觅灵残缺的那部分灵魂才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