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376)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看着那两双血红的眼睛,充满杀气的瞪过来,疾无言几乎连哭的心都有了,“那啥,别管我们,你们继续,我们休息一会儿自个儿就走,你们姿势都摆好了,就别浪费体力了,快点继续吧,我们就不打扰两位的雅兴先走一步了啊啊啊啊啊——!!!”
  眼看着两只杀意冲天的魔兽扑杀过来,疾无言被吓得亡魂皆冒,拉着焚修的手直接就消失在了原地,让勇猛无比扑杀过来的魔兽直接铺了个空,一脑袋撞在了对面的树上,一棵树直接被撞得拦腰而断,而凶残魔兽的大脑袋则完好无损。
  那双血红的眼睛里满是茫然,它们不明白,人类什么时候有了这样的技能了,居然可以凭空消失,而且消失的连点气息和味道都没留下,这种技能也太特娘的逆天了吧?
  两只被打扰了好事的魔兽,非常不甘心的在原地转着圈,强迫症似的一定要寻找到蛛丝马迹,否则它们誓不离开一样。
  疾无言和焚修毫不意外的,再次躲到了长生的药殿当中。
  长生正在整理那堆积如山的药材,就听到一声惨绝人寰的大叫,吓得他手里的药材都掉地上了,然后那两道熟悉的身影就出现在了药殿里。
  长生目瞪口呆的看着有点狂躁的疾无言,又看向冷静淡定的不像真人的焚修,“他……受到什么刺激了?”
  焚修的目光非常耐人寻味,视线在疾无言的脸上扫视了一圈,“内心受到伤害了。”
  是的,疾无言的内心是崩溃的,因为,他清清楚楚的看见了两只魔兽在那里做着和谐的运动,而且那姿势也是非常原始和原生态,一只爬在另一只的身体上,从后面进攻,视觉冲击力不要太强烈。
  疾无言从来没有这一刻让他清楚的认识到,原来兽类和人类真的是不一样的,他身为神兽,却一直坚定的认为,就算要那啥,也必须要以人的形态去和表哥滚床单,他简直不敢想象自己变成兽形来和表哥那啥,到底是什么画面,那种场景,他连想也不敢想了,画面太过恐怖。
  原来,他虽然早已接受自己是神兽的事实,但思想里仍然坚定的认为自己是人类,他的行为和廉耻都是以人类来标榜自己,今天突然看到真正的兽类原始运动,让他脆弱的内心差一点就崩溃了。
  他不停的告诉自己,我是人,我是神兽,是高大上的那种神兽,才不是那种体大无脑的野兽呢,他是文明的神兽,也是人类,他不是野兽!
  疾无言一边催眠自己,一边默默的走到了药殿的边上,拿出一个小蒲团,变成了本体的小兽形态,小蹄子在蒲团上踩了一圈,然后安安静静的盘上去,把自己的脑袋圈进自己的肚皮下面,就连两只耳朵都被完全盖住了,一副与世隔绝要将自己封闭在自己世界里的模样。
  小家伙在做这一切的时候,长生和焚修都这么默默的看着,等到小奶兽蜷缩在那里彻底不动的时候,长生才小声的说了一句,“这……受到的刺激似乎有点大。”
  “……嗯。”焚修只能这么回答了。
  长生顿了顿,到底还是没能忍住自己万马奔腾的好奇心,“……到底受到什么刺激了?”
  焚修:“……”
  长生看着他,“……”
  焚修:“……两只八级魔兽在交配。”
  长生:“……”
  长生:“……就说小孩子不要看这种不健康的画面了嘛,看看,受到伤害了吧?”
  焚修:“……”原因应该不是在这里吧?
  长生哪里能体会疾无言此刻心里的苦,他本来觉得自己是神兽还挺美的,神兽啊,神通广大的神兽,比起那些武修辛辛苦苦修炼神马的不要太靠谱哦。
  可是,他是神兽他真切的感觉到了,可是神通广大他喵的至今他就没发现过,直到今天,他才真切的意识到,就算是神兽,那也是兽啊,不是人,野兽的野性和原生态本能让他还是无法接受,可以想象,明明是一个人的灵魂,却突然穿越到了野兽身上,还要被迫围观野兽们的夜生活,这样的内心,也真是哔了狗了。
  疾无言小兽有种深深的怨念,明明自己当人当的好好的,怎么一扭头就变成了野兽了呢?
  他拒绝相信这样的事实,他要让自己一觉睡死过去。
  原本疾无言小兽只是这么怨念的想想,可能是药殿里太过安静,还要伴随着清脆和缓的泉眼流水声,是很好的催眠曲,也可能是只有药殿才能让他感觉到安全,哪怕是在青龙船上,他就算睡觉,仍然不敢大意,时刻警惕周围,让他紧绷的神经也很疲惫,所以,他想着就这么睡死过去算了,就真的睡着了,而且睡得那叫一个昏天黑地。
  小小的蒲团已经完全容纳不下他那霸气豪放的睡姿,从蒲团滚到地上,又从地上滚到了自己掉落的那堆衣服上,然后又从衣服堆上滚到了冰冷的玉石地板上。
  旁边的焚修实在看不下去了,只好走过去,将这只比猫大了一圈的小家伙捡了回来,他盘腿坐在蒲团上修炼,就把捡回来的小奶兽放在了盘起来的双腿之间,正好让小家伙躺在自己的腿上,然后继续修炼。
  看到这一幕的长生:“……”
  放在那个位置上,真的好吗?
  疾无言这一觉睡得那叫一个香甜、舒适、安心,变成兽形睡觉果然很舒服,那种放飞自我的舒服快感,没有体验过是不会知道的,睡醒后的小兽做的第一个动作就是伸懒腰,四肢一蹬“啪!”小蹄子打的似乎不是空气,他似乎听到了隐约的……闷哼声?
  小兽睁开了惺忪的睡眼,就看到上方焚修那皱起的眉头,和不善的眼神,小兽一个激灵,顿时清醒过来,瞧瞧垫在他身下当垫子的双腿,还有两只后蹄子此刻正踩着的位置,有点摸不清楚是怎么回事。
  他记得睡觉的时候自己是躺在蒲团上的,怎么一觉睡醒自己就在焚修的……腿间?
  小兽非常缓慢的悄悄的缩回了自己踩在某人关键部位的小蹄子,一个驴打滚迅速滚到地面上,然后撒着蹄子飞快奔逃,一骑绝尘,再也看不见小兽的踪影,药殿内还飘荡着小兽惊慌的嗷嗷叫声。
  可惜,在场的焚修和长生,没有一个人能听得懂兽语,唯有小兽一个人默默的哀嚎着自己不是故意的,希望那一蹄子没有把焚修踩成了废人,不然日后他的幸福生活该怎么办呦!
  疾无言躲在堆积如山的药材后面,重新变回人形并且穿上一套浅黄色的新衣服,这才有点扭捏的走出来,看着焚修的小眼神里满是惊慌,双眼时不时的飘向焚修被无影脚招呼过的地方,很想问一问到底有没有事。
  “睡得可好?”焚修主动开口问他。
  明明是很平常的一句话,疾无言硬是在这句话里听出了咬牙切齿的味道。
  “嘿,嘿嘿,嘿嘿嘿,好,好,终于睡饱了,好久没有睡得这么安心了。”疾无言僵硬着笑容说道。
  “既然睡好了,那我们可以继续赶路了吗?”焚修继续问。
  “可以可以,我们立刻出去。”疾无言非常狗腿的说。
  进出三大神殿的主动控制权都在疾无言手中,焚修可以进来,但却不能自己出去,必须要通过疾无言才可以,疾无言睡了这么久,他也只能呆在药殿内修炼,其实这样也不错,药殿内的元气非常浓郁,比起中三陆也不知道高出多少倍了,里面云雾缭绕,飘荡的都是凝成实质的元气,在这里修炼,有着事半功倍的效果,所以疾无言在睡觉,焚修也是一点也不着急,只要能修炼,让他如何都可以,何况还是如此修炼的绝佳宝地呢?
  之前疾无言在遇到危险的时候,想要进入药殿躲一躲,还需要通过长生的帮忙才可以,自从疾无言的精神力进入大宗师境界,他就可以完全自主的自由进出三大神殿了。


第425章 疾无言突发奇想
  可话是这么多,至今疾无言和焚修也才只进入过长生殿这么一座神殿,至于另外两座,疾无言表示,胆量还需要再练练,觅灵殿就不说了,他如果敢不声不响的跑去他的阵殿,疾无言敢保证,觅灵绝对会立刻翻脸,至于玄天殿……他几乎都要忘记他还有这么一座神殿可用了。
  他只知道自己得到的有关炼器一道的好东西,全都进了器殿,就是这么久以来他也没有得到过回应,甚至连玄天殿的守殿祭灵长得啥样也不清楚,对方已经如此孤僻了,他还怎么带着自家表哥去器殿旅游呢?这不是找不痛快吗?所以,还是算了吧,等以后关系好一点再说。
  疾无言被焚修看得浑身发毛,他磨磨蹭蹭的走过来,伸出自己的手,“……手。”
  焚修还盘腿坐在蒲团上看着他,疾无言不知道焚修为什么用这样的眼神看着他,不就是刚睡醒一不小心伸个懒腰踹到了他的蛋蛋么,既然没碎,那就证明没有问题,至于这么盯着他看嘛?
  焚修把手伸过来,握住疾无言的手站起了身。
  焚修忍了半天,终于有点忍不住的问了一句,“你知道你睡了多久吗?”
  “嗯?”疾无言忽然敏锐的捕捉到了什么,小心翼翼的问:“多久?”
  “如果我没有记错时间的话,你已经睡了将近一个月了,我的实力都已经是生元境小城巅峰了,很快就能步入大成,你就睡了这么长时间。”焚修告诉了他一个事实。
  疾无言简直惊呆了,急忙感受了一下自身的实力,仍然是造形境巅峰,并没有提高,也就是说,他这次睡觉,并没有接受血脉传承,那他为什么会一觉睡了这么久?
  其实,在睡觉的过程中,疾无言并没有纯睡觉,他也是有所思考的,他的思考内容就是,神兽之所以为神兽,那就是和野兽和异兽和妖兽与众不同,他不知道其他神兽是什么样子的,但是他知道自己的两个爹是什么样子。
  他在血脉传承当中有见过两个爹卿卿我我时的样子,他们全都是以人的形态进行的,嗯,就算他们想以兽态估计也很困难,原因就在于,他们根本就不是同个种族的神兽,个体差异比较明显,想要以兽态亲近,难度太大。
  于是,想明白这一点的疾无言,也觉得没什么好纠结的了,他是高贵的神兽,又不是低智商的野兽,肯定不能拿野兽和他比了,他可是天隐大陆上绝无仅有的神兽。
  等想明白之后,疾无言也就放心大胆的睡了,没想到,这么一睡居然睡了这么久,简直是浪费时间啊,早知道随便一觉就睡这么久,他还不如向系统兑换个接受三次血脉传承算了,反正都是睡觉,积累到一起睡只会更省时间,可惜他错过了。
  焚修看他那一副郁闷的模样,又道:“长生前辈说,你多睡觉是长身体,很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