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313)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风大人!请出手相助,墨玄他要将我们明阳宗赶尽杀绝!风大人——!”赵清突然对着高空大喊了起来。
  突然,原本平静的虚空,变得有些扭曲起来,一道白色的身影缓步走了出来。
  此人直接从虚空走来,负手而立,站于虚空,神情淡漠的看着眼前的一切,他的容貌极为俊美,五官的每一根线条,都像是经过精心刻画的一般,精致而细腻。
  他的衣袂在风中飘飘荡荡,伴随着他如丝黑发,整个人飘然若仙,画面美得让人无法直视下方的所有人,看到这一幕都有些失神,全都呆呆的抬头看着空中的白衣人。
  而那白衣人,自始至终,视线的焦点只有一个,那便是——墨玄。
  墨玄也是同样,注视着那道白色的身影,一动不动。
  “墨玄,你真要这么做吗?”风云涧开口了,声音如同他的人一般好听。
  “必须这么做。”墨玄视线不动,却坚定的回答了。
  “你想杀谁?”风云涧毫无感情的问。
  “赵清,必须死。”墨玄回答。
  地面上的赵清,一听这话,顿时脸色大变,他本以为风大人出现,肯定要和墨玄厮杀,你墨玄如今的实力,根本不是风大人的对手,只要风大人出手,墨玄必死。
  可是,风大人为什么要和墨玄说话?他们不是已经彻底反目为仇,是不死不休的仇敌了吗?这样还能如此平静的对上话?
  这让赵清忽然有种不好的感觉,他开口道:“风大人,救命啊,当年的事情又不是我一人所为,我只是听命行事,这是宗门的命令,和我无关啊!”
  风云涧视线却不动,仍然盯在墨玄身上,“只要杀他?”
  “当年的余孽,我会一个一个找他们清算。”墨玄道。
  风云涧沉默了,片刻之后,才道:“……不用了,我已经替你杀掉了。”
  赵清神色剧变,浓浓的不安感瞬间占据心头,他疯了一般的大吼,“风大人,您这是什么意思?别忘了,您此次前来,可是答应宗主大人,要护佑我们的安全,您……”
  风云涧随手一甩,叫嚣的赵清彻底闭嘴了,因为,他的脑袋已经离开了自己的脖子。
  墨玄看也未看已死的赵清,目光仍然一瞬不瞬的看着前方的风云涧。
  明阳宗的人彻底乱了,还活着的长老们,全都惊恐的后退。
  “风云涧,你……你想背叛宗门吗?!当着众多同道的面,你怎么敢……怎么敢背叛宗主!!!”
  风云涧视下方的叫嚣于无物,他缓缓道:“墨玄,十年了,你我之事,今日了断,想要找我报仇,尽管来。”
  风云涧说完,人已经朝着墨玄飞掠而来,墨玄迎上,两人在空中交手,甫一接触,令人恐怖的威压便在空中炸开。
  下方地面上的人纷纷往远处逃,开什么玩笑,这种级别的交手,谁靠近谁死,单单是那股可怕的威压,就能将实力稍弱的人压成一滩血雾,不想死的话,还是赶紧逃吧。
  疾无言和焚修速度也不慢,迅速撤离这边,他们一边离开,一边提防药宗那边再下暗手。
  逃到安全的距离,所有人驻足观望,都想看看,曾经的挚爱,如今互为仇人大打出手,到底谁才能占据上风,谁才能杀死谁,这样的大戏,就算是那些老家伙,也都想八卦一下。
  事实上,除了青云宗和明阳宗的人,其他宗门都在心中恶毒的想着,若是两个人同归于尽就最好了,像他们两个这样的妖孽,本就不该存在下三陆,死了倒是干净。
  天空中不停的传来轰隆作响声,那是各种招式对轰的后果,可以想见,两人下手都没有丝毫的留情。
  正在两人打得天昏地暗,不分胜负的时候,一个苍老的声音突然在空中响起。
  “两位,且先住手。”
  交手中的墨玄和风云涧,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句话插入,纷纷退开,和对方拉开距离,但却仍然伫立在虚空,没有落下。
  地面上的众人,都被这个声音吸引了注意,纷纷转头看去。
  只见,不远处有两道身影正缓缓走来,两人头戴斗笠,身穿麻衣,一个高一个矮,一个年轻健壮,一个手拄虬藤拐杖非常苍老,他们走的非常缓慢,但逼近的速度却不慢。
  疾无言以为是自己眼花了,眼看着那两道身影距离是那么远,可他们像是会瞬移一般,每前进一步,身形都会放大一分,原本还在远处,容貌都看不清,几个呼吸间,他们已经到了众人眼前。
  当所有人回过神来的时候,都忍不住倒抽一口凉气。
  这……到底是什么手段?速度怎么可能这么快?明明距离那么远,居然转瞬间便到了眼前?
  前来的不是别人,正是走了许多路,不停的纠正方向的天朱子和诛贤二人。
  走到众人之前,天朱子停下了脚步,细细感应了一番,心中不由得叹息。
  果然消失了,蒙蔽天机,也是神兽的手段啊。
  他知道在这个方向,却不知道具体是谁,这里这么多人,想要将真正的神兽找出来,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他天机门就算再强,也无法和神兽争夺天机气运,看来,只能凭运气了。
  天朱子抬头,看着空中的二人,再次开口,他说话的声音并不大,但传出的声音却不小。
  “风云涧,三年前,你千辛万苦寻到我天机门,在我山门之下跪求七天七夜,希望天机门能将七圣丹的药方给你,如今,你早已拿到了七圣丹的药方,眼下又是为何?”
  天朱子这话,让在场的所有人全都震惊了,一方面是震惊风云涧居然为了寻找七圣丹的药方,跑到天机门去了,天机门最为神秘,至今无人知晓其真正的位置,没想到风云涧却是找到了,目的还是为了给青云宗的墨玄求药方?
  这个发展似乎不太对啊,当年设下陷拼坑杀墨玄,不是风云涧和明阳宗联手搞出来的吗?
  怎么人没杀成,反而为要杀之人求药方去了?难不成,当年明阳宗设计杀害墨玄,其中另有隐情?
  另一方面就是,老者话中的自报身份了,没想到他们居然是天机门的人!
  天机门的人怎么会突然出现?他们不是最神秘的一派吗?很多人只闻其名不见其人,没想到今日居然有幸得见两位,真是怪事年年有,今日特别多啊!
  疾无言听到老者的这话,想法却和别人不同,他几乎立刻就断定,当年明阳宗设计坑杀墨玄,绝对不是风云涧所为,不然也不会千里迢迢为了寻找药方,跑到天机门去了。
  他就说嘛,明明相爱的两个人,怎么可能突然就兵戎相见翻脸不认人了,这其中肯定有隐情。
  听到这话,墨玄仍然没有什么反应,风云涧亦然。
  疾无言糊涂了,如果说墨玄因为风云涧出卖他,联合明阳宗要杀他,从而恨上了风云涧,现在有人出来作证,风云涧并不是真的要杀他,而是为了救他四处寻找七圣丹的药方,知道这样的事,他不是应该感到高兴吗?为什么会如此平静?不对啊,完全不科学。
  天朱子见风云涧不答,叹息道:“三年前我便与你说过,你的事,不用急,当年无药可解,不代表以后也没有人能够解决,只要活着,总会有解决的一天,你这又是何苦呢?”
  听到这话,原本冷酷无情的墨玄,居然有了动作,身形一动,到了风云涧身边。
  “你怎么了?”墨玄视线在风云涧身上看了看,从外表看不出什么问题。
  风云涧不答,薄唇紧抿。
  “云涧……”
  “噗——!”墨玄刚唤出这一声,风云涧直接一口鲜血喷出,人也跟着从高空坠落而下。


第358章 弄巧成拙
  “云涧!”墨玄俯身赶上,抱住坠下去的人,稳稳的落到地面上。
  将风云涧放下,墨玄是彻底急了,“云涧,能听到我说话吗?你怎么了?告诉我。”
  风云涧躺在墨玄的怀中,一双美眸紧紧的盯着墨玄的脸,他的目光有些涣散,却在努力集中精神看着眼前这个男人,这是他爱的人,想要永远追随他,但却始终不能如愿。
  “墨玄,七圣丹的药方,你已经有了吧?”风云涧轻声开口。
  “有,但却无人可以炼制。”墨玄实话实说。
  风云涧的目光再次涣散,但又被他用强大的意志拉回了神智,“墨玄,离开下三陆,去中三陆吧,那里,总会有人可以帮你炼制七圣丹的。”
  墨玄摇头,“我不会走的,你在何处,我便在何处。”
  风云涧看着墨玄,忽然嘴角弯起,露出一个笑容,“我不想再成为那人的傀儡,墨玄,不要救我,让我死吧,我等了十年,只想死在你的怀里,这样,也不枉……我们相爱一场……”
  风云涧说完这句话,便闭上了眼睛。
  墨玄猛的搂紧风云涧,直接将他从地上抱起,朝着那位老者快步过来。
  他不答应,他不会让风云涧死的,他承受着伤痛整整坚持了十年,为的是什么?还不是为了见风云涧一面?只要风云涧出现,他什么也不用说,自己也不用问,他们都明白的,当年的事,和风云涧没有半点关系,完全都是明阳宗设计的。
  他们的关系,已经不用询问对方,便知道对方心中所想,所以风云涧不去解释,墨玄也不会问,他们心中都知道对方心中所想,所以不用问,不用解释。
  “前辈,前辈!求前辈出手相救,墨玄感激不尽!”墨玄抱着风云涧跑了过来,神情非常着急。
  所有人都不明白怎么回事,先前两人打成那样也不分胜负,怎么在不打的时候,另一个居然吐血而亡了?
  天朱子看到风云涧这副样子,也是无奈摇头,“我无能为力,如果我可以解,三年前我便动手了。”
  看着怀中毫无声息的人,墨玄英俊的脸上露出疯狂的神色,“那前辈告诉我,云涧他到底是怎么了?”
  “他体内被种了控魂魔种,灵魂被控制,很多时候,他所做的事情,都不是他的本意所为,他无法背叛主人的命令,就连想死也做不到,所以,他本想借助你的手杀了他,如今这般看来,他是找到了另一种方法。”
  控魂魔种……
  听到这个名字,墨玄整个身体都在颤抖,魔物,又是魔物,从什么时候开始的?魔物找不到他,无法对付他,居然风云涧下手了,而他,却一直都不知道。
  “另一种方法……是什么?”墨玄强忍住肆虐的杀意,一字一句的问。
  “他在天机门的时候,曾问过我,要如何才能真正的死亡,是他连同体内的控魂魔种一起死亡,而不是他死了,身体却要留给控魂魔种支配,他不愿意,所以他想求得一个真正的死亡之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