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317)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只是,凭借他的实力,真的可以镇压住这只魔物吗?
  天朱子一双老眼,死死的盯着掉落在地面上完好无损的焚炎鼎,那鼎就这么正正的处在巨大手印的掌心位置,受到这样的攻击,还能完好无损,可见这焚炎鼎也是厉害非常。
  方圆数十里内,还有意识的活物,无非就是他们几人,天朱子、诛贤、墨玄和躺在地上装晕的疾无言和焚修。
  他们全都屏息凝神,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那个焚炎鼎。
  突然,原本平静的焚炎鼎,开始震动起来,并且传出“轰轰轰”的巨响,像是有什么在爆炸,又像是有人在击打硬物的声音,几人全都无比紧张的看着焚炎鼎,天朱子的脸色更是凝重的可怕,他知道,事情可能麻烦了,这鼎内很有可能镇压着一尊了不得的魔物。
  刚刚那一击,已经用出了他全部的力量,即使这样,也无法镇压住对方,那么之后,他也不会有任何办法了,他根本不是焚炎鼎内那只魔物的对手。
  焚炎鼎在剧烈震动片刻之后,“轰——!”炽热的岩浆犹如喷泉一样冲天而起,而在岩浆柱的顶端,正站立这一个人,他一身黑衣,身形颀长,容貌极美,一头黑色的长发披散在背后,最为关键的是,他拥有一双血红色的眼睛!
  “这……这是……”天朱子头上的斗笠,早在先前动手的时候,被元力震碎,此刻,他双眼惊骇的看着站在岩浆柱顶端的绝美男子。
  男子用血红色的眼睛冷漠的看了天朱子一眼,然后微微仰头看天,轻声呢喃,“十万年又到了,这一次,天隐大陆,总归该属于我们一族了吧。”
  男子说着话,负在身后的细长手指微微收了收,地面上还站立的三人,顿时觉得被什么东西捏住了心神,浑身的元力都滞涩了,三人全都瞪大了眼睛,他们知道,以他们的实力,在眼前这尊魔物面前,只不过是蝶蚁,他想杀他们,真的只是动一动手指的问题。
  男子食指轻轻一弹,三个全都口喷鲜血,委顿在地,再也站不起来了。
  三人之中,墨玄和诛贤最先陷入昏迷,天朱子还在努力仰视着空中的男子,坚持说出一句话,“你……你是……朽、朽魔……王!”
  然后,栽倒在地,彻底失去了意识。
  疾无言和焚修躺在地上,简直要骂娘了,他们之前就知道,焚炎鼎内镇压的绝对是一尊王级朽魔,上次看到他的时候,见他只能老实的呆在万炎炼魔大阵内,也就没有太过担心,谁能想到,那传说中是第八代阵祖亲手布置的大阵,居然会这么渣,绝对是泡沫工程,害人不浅啊啊啊啊!!!
  疾无言在心中默念:快走快走快走,这里已经没有活人了,您老快点离开吧。
  这个不知道存活多少年的老怪物,单凭年纪就能压死他们两个,所以他们也不期望和他对对招,只希望就这么默默的当个小透明算了,他们都是小虾米,根本不值得这样的大人物动手男子似乎感叹完毕,转身一步一步朝着远方走去。
  疾无言偷偷将眼睛睁开一条缝,看到那老怪物终于走了,心中大喜,他现在哪里还敢用精神力观察他,他全身的精神力和元力全都静止不动,他现在是个“昏迷”的人,当然不可能有这些体征了,所以只能睁眼看一看。
  只是没想到,那老怪物刚走出两步,又停住了,转过身来,一双血红色的眼睛,直直的看过来。
  娘诶!疾无言偷看的目光,与那老怪物正正对上,吓得他急忙闭上眼睛装死。
  疾无言躺在地上,眼睛闭得紧紧的,心中默念:看不见我看不见看不见我……
  整个身体僵硬的快要变成一条咸鱼干,这是被吓的。
  就连天机门老者那样的存在都能被轻而易举的拿下,像他们两人这样的,还不得动一动手指就捏死一沓?
  男子看着躺在地上装死的小家伙,嘴角不由得微微勾起,他又一步一步的走回来。
  “小家伙,跟我走吧。”男子出声。
  疾无言:“……”装的没听到,肯定是在诈他。
  “再装下去,本尊直接拎着你的尾巴拖走。”男子再次出声。
  疾无言被吓得直接从地上跳了起来,与此同时,焚修也从地上一跃而起,非常紧张的盯视着站立在半空的男子。
  “你你你你走吧,我们都是小虾米,不是你的对手,也不会拦着你投奔大好前程,我们只是路人,不会干扰你的,一、一路走好,再、再见。”疾无言非常乖巧的说,好汉不吃眼前亏,他们的大业还没开始,可不能死在这里。
  男子听到这话,忍不住笑起来,“我很荣幸,能在这个位面见到一只神兽幼崽,想来,你的爹娘应该也知道你在这里历生劫吧?我界域朽魔一族还不想和一只成年神兽为敌,为了不让你站错队,我还是觉得你应该跟我走。”
  疾无言急忙摆手,“不、不用了,我现在没有站队,只有我和表哥,我们自成一队,不会妨碍到你的。”
  疾无言嘴上这么说,心中想的却是,等小爷再长大一点,看小爷不把你们这些魔物消灭光光!
  男子脸上还是个小模样,语气却已经不容置疑了,“我说了,跟我走。”
  “我也说了,我不会跟你走!”疾无言见示弱无效,瞪着眼睛道:“我告诉你,我爹爹可是很厉害的,你敢欺负我,我立刻让我爹爹过来收拾你!”
  “哦?是吗?他如果能过来,还放任你一个人在这里?”男子轻笑一声,已经朝着疾无言探出了手。
  疾无言心中大骂,特娘的,你倒是知道的清楚,一点也不好忽悠!
  然后,疾无言就感觉自己被一股吸力朝着男子的方向扯去,焚修一把拽住疾无言,死死抓着他不松手。
  男子眼睛微眯,焚修顿时感觉到一股力量扼住了他的喉咙,而且还在逐渐收紧,像是要捏断他的脖子。
  “住手!住手!不要伤害我表哥!!!”疾无言怒吼,精神力延展开来,朝着男子便撞了过去。
  男子的神情,有瞬间的惊讶,力量也放松了一些,“精神力?拥有精神力的神兽?有意思,真想知道你到底是什么血统的神兽,待我将你带回去好好研究一番再说。”
  “研究你姥姥!”疾无言大怒,敢伤害表哥,和他拼了!


第362章 所有手段用尽
  疾无言双手快速结出印法,一个大火球朝着男子飞了过去,只是,火球还没撞到男子,就在男子的身前自动停下了,疾无言结印的双手也被阻止了,他用尽全部的力气,也无法将两只手合拢。
  焚修喉咙被扼住,但他的手和脚还能动,他双手结印,回手一抓,直接将自己身后的阴影给扯了过来,瞬间凝成一根暗影锥子,朝着自己脖子的方向狠狠的刺了过去。
  焚修脖子前方看似什么也没有,但是脖子上传来的触感,让焚修知道,不是没有,是有东西,只是他看不见而已,既然都是魔物,他所修炼的暗隐圣法,专治各种魔物,没道理这只魔物就不行,所以他才会想到用自己的影子来凝聚暗影锥子袭击,实在是附近没有阴影可以给他利用了。
  扼住脖子的东西,猛然一松,竟是缩了回去,男子脸上的笑意也消失了,血红色的眼睛看向焚修。
  “《暗隐圣法》修习者?年纪轻轻就能得到暗隐圣法,还能修炼成功,不得不说,你的资质不错。像你们这些弱小的蝶蚁,连让本尊动手杀你们的兴趣也没有,不过,你就另当别论了,诛杀圣法修习者,是我们一族的本分。”
  男子话音刚落,那些无形的攻击就朝焚修压去,仅仅一个照面,还未近身,焚修便被压迫的嘴角溢血,但这仍然不能阻止焚修反击。
  凤鸣天诀功法在体内飞快运转,紫炎拳爆接连不断的轰出,伴随着凤鸣天刺,全都朝着男子压了过去。
  有了焚修这边分散男子的注意力,疾无言被困住的双手,终于得到了解放,快速结着手印,用出了他至今为止最强的攻击阵法——小元剑影阵!
  这次,小元剑影阵不是四散而出,而是凝聚成一柄光剑,朝着男子飞射而出。
  铺天盖地的攻击全都朝着男子招呼过去,焚修和疾无言根本不给他喘息的机会,将所有手段全部用出来,他们知道以他们的攻击,对男子来说,根本连挠痒痒也不够,但是,即使知道,他们也不会坐以待毙,必然要全力以赴,使出浑身解数,哪怕只能伤到他皮毛,撕碎他衣服,那也是他们做到的。
  然而,他们还是失望了,这么多攻击,竟然连男子的一片衣角也没能撕破,所有攻击都像是打在了空气中,根本毫无用处,他们二人却已经是气喘吁吁了。
  “无言!抓住焚修的手!”长生的声音,突然在疾无言的脑海中响起。
  疾无言不明白长生想要干什么,不过还是跑向焚修,想要抓住他的手。
  男子显然被疾无言和焚修惹怒了,疾无言背后有着真正的神兽父母,不到万不得已,男子不想杀他,但焚修不同,一个小小的修者,还修习了暗影圣法,岂能容他活下去?
  男子手指在身前变换了一个手印,顿时,铺天盖地的威压朝着他们二人压了过去,男子不动手都能重伤天朱子几人,何况是亲自动手结印对付疾无言和焚修这两个小辈呢?
  他们二人只觉得浑身都被压力包裹住,巨大的压力让他们浑身骨头都被挤压的咯吱作响,浑身皮肉更是都往身体内部钻,受到极大压迫的胸口,内脏受损,两人双双口吐鲜血,就连他们身上的每一个毛孔中,都往外渗出了血珠,继续这么下去,他们很有可能会被威压挤压成一滩血雾。
  “快!”长生在疾无言脑海中咬牙大吼,男子的这一攻击,其实大部分力量都压在长生的身上,如果不是长生用精神力替他们二人阻挡住大部分的压力,他们二人估计顷刻间就要化成一滩血雾了。
  疾无言艰难的朝着焚修伸出手,只差一点点了,“表……哥……!”
  焚修瞬间读懂了疾无言眼中的意思,也是强忍住压力,抬手伸向疾无言,两人的手指缓慢靠近,当握到一起的瞬间,两人的身形瞬间消失了。
  男子一顿,眼中闪过惊讶和不解,那两个人居然在他的眼前凭空消失了。
  是凭空消失,不是逃走,也不是用了什么秘法隐遁,而是彻彻底底的消失了,因为,以男子的感应能力,居然彻底探查不到那两人的气息了。
  男子闭上双眼,感知满眼,覆盖住方圆百里,也无从探查到二人的气息。
  真的消失不见了,这怎么可能?
  而消失不见的疾无言和焚修,两个人直接摔在了坚硬的石地板上,那股快要压得他们爆体而亡的威压,已经彻底消失不见了,不过疾无言和焚修,还是非常警醒的翻身坐起,警惕的扫视周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