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112)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焚宣说的没错,炼药师何其稀少,丹药何其珍贵,根本不可能肆意服用,如果不是金焰国出了一位炼药师,他们想要丹药,只能去药宗的庇护之城高价购买,这还要看人家愿不愿意卖,自己又能不能买到,他们又有什么资格要求疾无言给他们提供丹药呢?
  柳沐风看向焚宣,想看看焚宣的意思,焚宣却直接伸出了手,没有要给何君调息丸的意思。
  柳沐风叹气,只好把小玉瓶还给焚宣,焚宣这才也倒出了一粒调息丸,放入口中。
  何君目眦欲裂,怨毒的低吼,“焚宣!我就是死,也不会放过你!”
  花轻轻有些不忍,毕竟都是从金焰国一起出来的……
  “那你们就一起死好了!”一个阴沉的声音蓦然响彻天空,几道身影朝着这边急速跃来,速度非常快。
  焚宣一见,神色大变,“糟了!快走!”
  “可是……”花轻轻看着地上的何君,有些不知如何是好。
  何君一见情势紧急,顿时大急,“你们不能丢下我,带我一起走!我如果出事了,何家一定不会放过你们!”
  柳沐风本来也在犹豫,一听何君这话,顿时一股怒气上涌,皇都四大世家本就是竞争关系,如果何君死在这里,另外三家才能独大,他和花轻轻之前帮助他,不过是看在同国的份上,他们可以救他,但却不接受威胁。
  花轻轻一听何君的威胁,显然也有点不悦。
  就在他们犹豫的片刻,后方的几道身影已经追到了近前,将他们四人团团围住他们的实力都不低,几个人,实力最低的也是化气境二重实力,最高的已经到了化气境四重,焚宣四人都有伤在身,何君更是相当于废了,他连站也站不起来,更何况战斗?
  在他们普遍只有化气境二重实力,就算没有受伤,也绝对不是这些人的对手。
  “花轻轻!你看清楚了,这些人就是焚宣故意引过来的!”何君一脸惊慌的大吼。
  花轻轻只是瞥了何君一眼,没有说话,她手持长剑,警惕的盯着围住他们的几个人。
  为首的那人,一身白衣,眼神阴沉,容貌不算出众,身上却有一股慑人的气势,一看他那气度,就是惯处高位之人,他也是几人之中实力最强的一个,他双手背后,目光在四人身上一一扫过。
  “确定是他们几个吗?”林邑目光不动,话却是对旁边人说的。
  旁边那人,非常肯定的点头,“就是他们,他们一共有九个人,这四个都是他们之中的一员。”
  林邑不急不慢的说:“很好,这将是给罗师兄最好的见面礼。杀了他们,头砍下来带走。”
  “是!”几人纷纷应声,各种武器朝着被围困在中间的四人招呼过去。
  焚宣、花轻轻和柳沐风还有还手之力,当然不可能坐以待毙,他们奋力拼杀,只想杀出一条血路,能逃出去一个是一个。
  焚宣手持天罡刀,一声大吼,一名化气境三重的修者,被他一刀拍飞出去,竟是没能挡得下这一重击。
  焚宣天罡刀横扫,吼声震天,一身气势如猛虎下山,一手刀法狂放霸道,大开大合,就连等级比他高的修者也被震得不敢靠近,焚宣一刀砍翻缠住花轻轻的那人,粗暴的大吼,“走!”
  一声厉喝,焚宣单手抓住花轻轻的一只手臂,在空中抡了半圈,焚宣大刀狂砍,花轻轻长剑飞舞,竟把扑上来的人全都逼退了数步,焚宣手上一松,直接将花轻轻送出了包围圈,花轻轻在空中,身形轻盈的旋转,回头看了一眼硬生生受了两掌的焚宣。
  “走——!”焚宣口喷鲜血,放声大吼。
  柳沐风看到这一幕,不得不在心中赞了一句:好汉子!
  就连他这个护花使者也不能做到这一步,这个沉默寡言的家伙倒是有情有义,宁愿自己受了两掌,也要将花轻轻送出去。
  那林邑一看有人杀出了包围圈,眼神一冷,“谁也别想走!”
  纵身就要去追花轻轻,却被迎面一刀劈砍下来,不得不后退闪避,眼中杀意翻涌,“找死!”


第148章 何君的出卖
  林邑探出手来,朝着焚宣的脖子就抓了过去。
  这一手要是抓牢了,焚宣的脖子绝对会当场被拧断,正当林邑要得手的时候,空中突然飞来一柄折扇,狠狠的撞在了那只手上,这柄折扇,正是柳沐风时常拿在手中的那柄。
  林邑一惊,法器?!
  浑身元力释放,想要震飞那柄折扇法器,柳沐风心神一动,那柄折扇“唰”的一声展开,每根扇骨上都刺出尖刃,朝着林邑的脖子旋了过去!
  林邑怒喝一声,一拳轰向折扇法器,旋过来的折扇被震得飞了出去,柳沐风遭到反震,一口鲜血就喷了出来,他才只有化气境二重,对方却已经是化气境四重了,论元力浑厚程度,柳沐风远不如那人。
  不过,柳沐风的短暂插手,却给焚宣蠃得了时间,而此刻,花轻轻已经没有了踪迹。
  焚宣提刀再砍林邑,就算明知道打不过,他也要和对方拼命,结果都是死,就算死,他也要拖着那人一起!
  柳沐风看出了焚宣的意图,伸手一招,跌落在地的折扇再次飞回他的手中,准备和焚宣联手斩杀几人的头目——林邑!
  然而,不等他们得手,就听见一声惨嚎,“啊——!别杀我!别杀我!我有重要的消息告诉你们!只要你们不杀我,我把我知道的事情全都告诉你们!”
  有人冷笑道:“我以为敢杀了罗师兄弟弟的人,怎么说都会有些胆气,没想到,原来是这样的软蛋!”
  何君大喊,“人不是我杀的!我和那些人一点关系也没有!你们要报仇,就去找他,他叫焚修,你们去杀他!”
  要动手的人突然停住了,不确定的看向林邑,他们一直在找杀害罗田的人,却没人知道他们的名字,只能带着当时在场的人四处寻找认人,没想到,会在焚修同伴的口中,知道那人的名字,真是有趣。
  林邑甩开焚宣和柳沐风,纵身一跃,到了何君的面前。
  何君此时瘫在地上,他的断腿被人残忍的踩住,疼得他涕泪横流,那模样甚是凄惨。
  “你还知道什么?说点有价值的消息,我会考虑要不要在罗师兄面前替你美言几句,留你一条小命。”林邑阴冷的看着地上的人,心中满是鄙夷,青云宗依附国的人,原来都是这样的软蛋。
  何君脑子动得飞快,几乎下意识的就喊出了一句,“你们想不想要驱魔散?”
  林邑一双阴沉的双眸猛然眯起,“你想用驱魔散来换你的命?你能有多少驱魔散?”
  驱魔散是好东西,林邑当然知道,药宗的几个庇护之城,每天只出售一百份驱魔散,远远不够分,每天药宗的庇护之城都会聚集着很多人,想要抢到驱魔散,药宗掌握着驱魔散,除了掌握了元晶去向之外,还掌握了人心。
  不可否认,经过此次的宗门考核之后,炼药师的地位,在天衍陆上,将会出现空前尊贵的局面——这或许,也是药宗最希望见到的吧?
  何君不是蠢人,相反,还有几分自己的小聪明,他此刻因为腿伤的疼痛,加上对焚修和疾无言的怨恨,为了让自己活命,他已经管不了那么多了。
  他身体颤抖着,表情都因为疼痛而扭曲,“如果你们想要无穷无尽的驱魔散,就放了我……”
  “无穷无尽的驱魔散……”林邑缓缓的咀嚼了一下这句话,脸上露出一抹嘲讽的神色,连药宗过来的炼药师,每天都只能炼制出固定的驱魔散,现在有人告诉他,可以得到无穷无尽的驱魔散,他感觉就像在听笑话。
  “先让我听听怎么个无穷无尽法?”林邑毫不掩饰自己的冷笑。
  “你先……放了我……”何君实在疼的受不住,脸色惨白,冷汗如雨。
  皇都世家出来的娇贵少爷,哪里受过这等苦,腿伤本来就断了一半,此刻还让人一脚踩在伤口上,直疼得他想死的心都有了。
  林邑盯着他看了一会儿,动了动手指,那个一直踩着何君伤腿的人,这才撤了脚。
  “你如果敢骗我,我会让你亲眼看着自己,被一块一块的切成碎片。”林邑不疾不徐的威胁道。
  何君吼叫着拖回自己的伤腿,此刻他有多痛苦,就有多恨焚修和疾无言,他表情挣狞,满眼怨毒。
  “……我知道一个人也会炼制驱魔散,他不是药宗派出来的炼药师,他现在还是无主之人,如果你们想,只要能抓到他,让他为你们炼制驱魔散赚元晶也行,让他变成你们罗师兄的专属炼药师也行……”
  “何君!你住口!”焚宣猛然想到了什么,当下心中大急,这个畜生想要出卖疾无言!
  焚宣怒吼着扑过来,就要一刀砍了他。
  在焚家的时候,焚宣的确看疾无言百般不顺眼,明明不是焚家的人,凭什么让焚修因为他陷入险境?凭什么让焚家因为他和疾家交恶?焚宣想不通,因为当时他非常痛恨焚修,疾无言又和焚修走得近,自然而然也讨厌上了疾无言。
  可是,自从焚修点出焚宣有了心魔,他在冲破心魔束缚之后,对焚修的态度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大逆转,连带着对疾无言的态度也不一样了。
  之后的种种,疾无言并没有因此而报复他,这让焚宣心中满是愧疚,不管是对焚修还是对疾无言,他都觉得愧疚,但是他不说,他觉得自己没脸开口,他只会用行动表示。
  “啊啊啊——!!!是你们逼我的——!!”何君惊恐的大叫,眼看着那天罡刀就要劈到头上了,他如何能不恐惧?
  然而,不等焚宣的大刀落下,焚宣已经被一股劲气拍飞了出去,直接被人擒住,按趴在地上,挣扎不得。
  何君一看焚宣被抓住了,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眼神阴毒的瞪视着焚宣,“是你们逼我的!他们害我至此,我也没必要为他们隐瞒!这一切都是他们罪有应得,如果他们能对我好一点,我也不至于说出他们的秘密!”
  何君吼完,像是为自己找到了借口,再也不用心虚了,是焚修和疾无言先对不起他,就算他现在出卖他们,也是被逼无奈。
  “你这个畜生不如的东西!枉他好心赠药给你!你竟敢转脸就出卖他,你还是不是人?!”焚宣破口大骂,他私心里不想看到疾无言受到伤害,那个少年是那般的清隽无俦,他如何忍心看到他受到伤害?!
  林邑见他们二人吵得面红耳赤,不像是作假的样子。
  他沉吟片刻,才道:“驱魔散虽然只是黄级二品,但是它的药方却比较特殊,知道药方的人并不多,有的炼药师,就算知道药方也炼制不出来,不然也不会让药宗垄断驱魔散了。你现在是要告诉我,一个连宗门也没进过的炼药师,手中不仅有驱魔散的药方,而且还能炼制出来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