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331)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佟圻长老当场就暴怒了,果然如疾无言所说,丹院这是想要耽误院主大人炼制七圣丹的机会啊,当场一句话不说,一拳就打在了孔析长老的鼻子上,孔析长老当场就鼻血长流。
  自己被打,哪有不还手的道理?何况还是在自己家里被打?
  于是两个人就打了起来,从开始的拳脚肉搏,到后来动用了精神力和元力,这一开打,动静肯定不小,夜隐圣院是武修院门,实力自然强悍,炼药师本来就不擅长战斗,孔析长老想要打得过佟圻长老,根本就是做梦,所以孔析长老几乎是被佟圻长老压着打,竺荆长老发现以后,一句话不说,居然直接冲上去参战,这才变成了现在这样三人混战。
  疾无言看着院内打得毫无形象的三位长老,再看看围观的其他势力弟子,忽然觉得事情似乎有些大条了。
  他本来的想法,只是想让佟圻长老去拿回七圣丹的所需药材或者把周长老带来也行,再顺便去宗主那里告丹院一状,谁能想到,佟圻长老居然这么勇猛,直接就冲到人家丹院来揍人了不是说要保密的吗?这是要闹到人尽皆知吗?
  佟圻长老一边打还一边怒骂,“放你娘的狗屁!别往你们丹院脸上贴金了,为我们院主大人伤势尽心尽力的是周长老一人,关你们何事?!还你们丹院?我呸!打死你们这些个老不要脸的!”
  疾无言听得满头黑线,瞧瞧他们这三个都是一大把年纪的人了,打嘴架也这么没新意。
  正在这时,青云宗的深处突然传来破风声,短短两个呼吸,就有两道身影到了丹院的上空,来人正是青云峰的两位十大长陌观之和余古道。
  “都住手!”一声怒喝在空中炸响,还在打斗的三人,顿时停手退开。
  朝着落下来的陌观之和余古道拱手行礼。
  陌观之看着他们三个老家伙,气得胡子都要翘起来了,“你们这是在干什么?一个个身为宗门长老,居然带头打架,被这么多的弟子围观,很好看是吗?!”
  “大长老,你来的正好,你给评评理,他丹院无能,不能炼制出院主大人需要的七圣丹,现在我们找到可以炼制七圣丹的高人了,我们想要见周长老,他们拦着不让见,不见就算了,那把七圣丹的所需药材给我们也一样,但他们连药材也不给我们,他们丹院这是什么意思?摆明了不想让我们院主大人恢复伤势!”佟圻长老瞪着眼睛怒道。
  孔析长老立刻反驳道:“大长老,你别听他胡说,他明显是疾无言找来的帮手!”
  陌观之安静的听着,一听他们打架居然还牵扯到了疾无言,忍不住眼角跳了跳,疾无言这个小家伙,在宗门内可是天不怕地不怕,到哪里都能惹事,惹了事之后,还没有人能够治住他,让不少人都是恨得牙疼,特别是丹院。
  “疾无言又怎么了?”陌观之问。
  “先前在佟长老没来之前,疾无言来过一趟,说要见周长老,我让人回话说,周长老在炼药,现在没空见他,让他改时间再来,然后疾无言不肯走,还说什么不见周长老也行,把炼制七圣丹的药材给他就可以了,那可是我们丹院收集了十年的药材啊,里面甚至有一株万年宝药碧云参,如此珍贵的药材,哪能随便给人?何况这还是留给墨玄院主炼制七圣丹的药材,缺失一株都不好找到替补,我当然不可能给他,于是就让他走了。”孔析长老解释道。
  在一边听着的疾无言却是心中冷笑,这个孔析长老把对自己不利的消息全部隐瞒了,先前明明跟他说是周长老闭关了,现在居然变成了在炼药,而且,他还隐瞒了他让人传说说找到炼制七圣丹高手的事情。
  孔析长老继续道:“疾无言刚走没多久,这佟长老就来了,我将他迎进丹院,奉好茶招待,没想到他开口也要见周长老,我也告诉他了,周长老现在没空,没想到佟长老也向我要炼制七圣丹的药材,被我拒绝之后,他二话不说就对我动手,不用说,这佟长老和疾无言绝对是串通好的!大长老,你可得为我们丹院说句公道话啊!”
  疾无言和佟圻长老都没有急着开口,就看孔析长老还要怎么演。
  陌观之长老听到这里,突然问出了一个关键,“他们为何要见周长老和要炼制七圣丹的药材?”
  疾无言和佟圻长老全都一副看好戏的样子看着孔析长老,看他还怎么编。
  “这……这个……”孔析长老的眼神有点闪烁,一时没有说出话来。
  后来参战的竺荆长老,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他只知道他们丹院的长老再被夜隐圣院的长老揍,他肯定不能坐视不理,所以也只能出手了,见孔析长老说不出话来,竺荆长老冷笑道:“这还用问?这个疾无言和我们丹院天生相克,处处找我们丹院的麻烦,没想到,这次居然把主意打到炼制七圣丹的药材上去了,如此心性不良用心险恶之徒,其心可诛!”
  “竺长老,真正用心险恶之人,恐怕是你们丹院吧?!”佟圻长老怒声道。
  “你……”竺荆长老大怒,但人家佟圻长老直接不再看他,而是看向孔析长老。
  “孔长老,到底是什么原因,你倒是说啊,别吞吞吐吐遮遮掩掩的。”佟圻长老饶有兴致的看着他。
  在陌观之面前,孔析长老根本无法隐瞒,最后,他直接一咬牙,道:“那个疾无言说他找到了可以炼制出七圣丹的高人了,让我把药材交给他,这样的鬼话谁会信?我自然不会给他!”
  孔析长老这话一出,和疾无言站在一起的夜隐圣院的弟子和长老们,瞬间全部看向疾无言,眼神中满是询问,他们急切的想要知道,这个消息到底是不是真的?
  就连陌观之和余古道也都惊讶起来,视线看向人群中的一个方向,以他们的感知力,刚才在空中就发现了站在人群中的疾无言,他就在现场。
  佟圻长老一听孔析长老说出这话,顿时大怒,“原来你知道啊!你知道还敢故意拖延,你存的什么心思?!”
  “他疾无言说找到了可以炼制七圣丹的高人,就真的找到了吗?整个天衍陆有可能炼制出七圣丹的炼药宗师就在药宗,以药宗和疾无言的关系,他怎么可能请动人家出手,这明显是在胡说八道!”
  又出现在虚空的两道身影,听说疾无言找到了可以炼制七圣丹的高人,宗主一直淡然的神情,也有了一丝波动。
  就连天朱子也感到奇怪,“这个小家伙认识大宗师级别的炼药师?”
  墨演子负在身后的手,缓缓的捏紧,“有可能。”
  “嗯?”天朱子转脸看向墨演子,意外道:“你对他这么有信心?”
  墨演子叹息道:“就因为是他,所以我才相信啊。”
  墨演子也看向天朱子,眼中神采不断,天朱子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笑道:“莫非你认为我要找的人是下方的这个小家伙,但我看上的却是焚修,所以你一直没有明确的告诉我?”
  墨演子也是淡淡一笑,“难道不是吗?”
  “哈哈哈……”天朱子忽然抚须大笑起来,还好他们现在是处在另一个空间当中,下方的人根本看不见他们,也听不到他们说话,天朱子大笑过后,才道:“墨演子,我要找的人,很可能就在你们青云宗,此事我也不瞒你,可以告诉你真相,但我希望你能知道事情的轻重。”
  “自然。”墨演子答应。
  据四年前天玄子临终遗言,他们只知道天衍陆出了一位可以解救天隐大陆数十万年为难的人物,这个人到底是谁是什么身份,他们都不知道,天玄子也没有提及,所以墨演子也只知道此人很特别,对天隐大陆很重要,却不知道具体原因。
  现在天朱子说要告诉他,他当然乐意听一听了。
  “我要找的,是一只可以化形的神兽!”天朱子缓缓的、一字一句的道。
  墨演子惊讶的看向天朱子。
  神兽?天隐大陆上什么时候出现神兽了?神兽这种东西,不是只存在高等位面吗?像天隐位面,怎么可能会有神兽存在?正因为没有神兽镇守,天隐位面才会被界域朽魔一族盯上。
  “以我窥探天机所得,这只神兽,不是通过净化血脉和修炼才达到神兽级别的,而是一只天生神兽!”
  “天生神兽?!”饶是墨演子这样的高人,在听到这个答案的时候,也无法保持平静了。
  “没错,天生神兽的父母必然都是非常强大远古神兽,受到天道感化,以天地之元气,孕育千万载,机缘巧合并存之下,才能得以出生,这样的神兽,就是高等位面,茫茫历史长河,又能出现几只呢?”天朱子感叹道。
  墨演子已经沉默了,这个消息太过震撼,他一时还有点消化不了。
  “正因为知道是神兽,所以我从一开始,就没有在意过这个疾无言,神兽都是以武入道,不可能会出现拥有精神力的神兽,所以这个疾无言,绝对不可能是我要寻找的目标。”天朱子肯定道。
  墨演子也是叹气,如果他早知道天朱子要找的人是一只神兽,他也不会把注意力从焚修身上转移到了疾无言身上了,疾无言是一名炼药师,拥有强大的精神力,怎么可能会是神兽呢?
  看来,真的是他想错了。
  墨演子叹气道:“如果不是疾无言,我也不太能确定是不是焚修,他的经历的确非常坎坷,但也很顽强,他能达到如今的实力,完全是他自己努力得来的,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你要找的神兽了。”
  “是与不是,我慢慢观察,迟早会知道的。”天朱子道。


第377章 公然挖墙脚
  陌观之和余古道看了人群中的疾无言半晌,疾无言却当做没看见他们,站在人群里装隐形人。
  “疾无言,你不需要出来说说吗?”陌观之终于忍不住,开口了。
  疾无言仍然站在人群中,就是不出去,他撇嘴道:“我没什么好说的,我来丹院要见周长老,我连丹院的院门也没摸到,丹院的弟子直接将我拦在山脚下,连山也没能上去,都是靠守山弟子传话,我要见周长老,孔长老让人传话给我,说周长老正在闭关,不见外人,让我走。
  我又让守山弟子跑了一趟,告诉孔长老,我认识一位高人这两天就能到了青云宗这边,既然见不到周长老,那把炼制七圣丹的药材给我,我拿去给炼制成七圣丹也是一样的,但仍然无用,我只好回去了。”
  疾无言讥笑的看着孔长老阴沉的脸色,“我就奇怪了,话到孔长老嘴里,怎么就变成了周长老在炼药没空了?我倒是很想问问,周长老到底是闭关还是在炼药啊?”
  孔长老沉着脸道:“我说的就是在炼药,没空见你,肯定是传话的守山弟子记错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