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341)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疾无言一听这话,心中就放心了,他高兴的说:“如果这样,那我肯定愿意去紫菱陆,既然是最好的,强者应该也是最多的,我和表哥在那里,才能变得越来越强。”
  姓药老者呵呵一笑,“这么有自信?你能够进入紫菱陆,是我破例提拔,你的表哥也能跟你一起去吗?”
  疾无言信誓旦旦的说:“药前辈您就看着吧,我表哥绝对是第一名,我都决定去紫菱陆了,他肯定也会去的。”
  说到这里,疾无言忽然觉得美滋滋的,心里暖洋洋的,无比舒服,表哥那么喜欢他,怎么可能不跟着他去。
  “哦?那我真要拭目以待了。”姓药的老者似乎对疾无言真的很特别,人人敬畏惧怕的中三陆考核者大人,居然在这里和疾无言闲聊起来了,让人大跌眼镜。
  在炼药考核结束之后,凌风和龙庭的考核也相继结束了,他们全都顺利过关了,可以进入中三陆,只是,想要进入紫菱陆估计不太可能了。
  炼制师考核结束,五个人淘汰了一人,只有四个人可以进入中三陆,而且,还有一个人被考核者大人直接邀请去了紫菱陆,羡慕死一片人。
  另外,疾无言先前的话,也给焚修拉来了一片仇恨,他们都听到疾无言说的,焚修一定可以拿到第一名进入紫菱陆,这不仅仅只是焚修想进紫菱陆,其他人也都想进紫菱陆啊!
  如果能够直接进入紫菱陆,就等于一步到位,少走了很多弯路,如果他们先进入了中三陆的下等陆,想要有所突破,还要努力进入中三陆的中等陆,然后才能进入中三陆的上等陆,这样一番折腾下来,还不知道要花费多少年,眼前就有捷径可走,他们当然不想放弃。
  中三陆的等级非常严明,不像下三陆这么散乱,想怎么样都可以,完全没有什么约束力,三陆之间只要实力够了,可以横穿陆界之海,就可以随意到哪一陆去转一转,玩一玩,顺便抢点宝藏什么的。
  但是,到了中三陆却不能这样,中三陆的下等陆想要进入中等陆,那肯定不行,中等陆要进入下等陆,这个可以,上等陆则可以随意进入中等陆和下等陆,这就是上等陆的优势,不过这些疾无言和焚修都还不知道,日后到了中三陆,他们才会慢慢知晓。
  他们两个人不知道,是因为他们出关匆忙,根本连宗主的面都没见到,就被直接带上白玉船来了这里,如果他们出关早一点,这些事情,宗主肯定会为他们说明。
  如今,只有他们两个人不知道这中三陆的等级如此严明,但别人却都很清楚,正因为知道,他们才会如此疯狂的想要进入最好的上等陆紫菱陆。
  “下面进行武修比试排名,每个人有三次挑战和被挑战的机会,每个人一次只能挑战一个人,不允许重复挑战,按照现有的排名,可以随意挑战,低名次挑战高名次成功者,取代高名次的位置,三次过后,保住最终名次的,就是最后成绩。”
  武修考核就是这么简单霸道又直接。


第387章 —颗空气小球
  听到这个考核方式,疾无言有点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焚修现在排名在最后一位,只有他挑战别人的份,应该不会有谁想要挑战他的吧?毕竟没有人想要他的名次位置啊。
  可是,事实就是这么难以预料,考核者大人刚说完了这样的规则,居然就有人率先出声了,而且要挑战的人,还是疾无言认为最不可能被挑战的那一个。
  身为天衍榜排名第一的超级天才霍夜,当初在白玉船上的时候就在隐忍疾无言的言辞,刚刚疾无言又说了一次,焚修肯定能拿到第一,这让他这个真正的第一脸面要往哪里摆?为了彻底打垮疾无言的自信,霍夜选择先拿焚修开刀。
  “焚修,我想挑战你,你可敢应战?”霍夜第一个开口了。
  霍夜其实自己也明白,他处在第一的位置上,想要挑战他的人必然很多,想要他这个位置的人更多,每个人只有三次机会,不管是挑战还是被挑战,都只有三次机会,他的三次机会,必然要用一次在焚修的身上,所以才会率先开口了。
  疾无言原本以为,会是焚修先开口,说要挑战霍夜,直接将霍夜掀翻,焚修占据那个位置,这知道,这个霍夜居然主动要挑战焚修了,这可真是奇了。
  已经考核完毕的四名炼制师,站在旁边围观,现在轮到他们围观武修们了。
  凌风哼道:“焚修会被霍夜第一个点名挑战,都要多亏了你给焚修拉的仇恨。”
  “嗯?”疾无言一时间竟然有点反应不过来,他拉什么仇恨了?
  凌风白了他一眼,“你左右一个你表哥是第一,右一个你表哥是第一,你让真正的第一霍夜心中如何想?这幸好是霍夜,如果是我,早就忍不住出手了,太憋屈了。”
  疾无言眨巴了两下眼睛,看向凌风,一脸认真的说:“我说的都是事实,我表哥肯定是第一。”
  凌风直接翻白眼了,“你得了吧,在你心目中,你表哥什么都是最好的。”
  疾无言欣喜道:“你怎么知道?”
  “……”凌风已经无言以对,他决定再也不和这个笨蛋说话了,简直掉智商。
  武修的比武场内,霍夜这话一开口,顿时有人不满道:“霍夜,你的嘴倒是快,你要留次机会给我。”
  “想要机会自己抢,想要挑战我的人太多了。”霍夜傲然道。
  垣月不客气的说:“我说的是焚修的机会。”
  霍夜恼怒的看向垣月,垣月却丝毫不惧,她目光平静的直视着霍夜看过来的视线,她坦坦荡荡,有何可惧?
  霍夜的这个脸面丟的不可谓不大,直接纵身跃进场中央,“焚修,可敢应战!”
  焚修沉默不语,人却往场中走去,没错,他是慢慢的,一步一步走进场中的,速度慢的就像在散步一样。
  焚修没有出声,但他的举动已经表明了他答应应战了。
  “焚修,你的表弟对你的信心太足了,让我不得不第一个点名叫你,抱歉了。”霍夜毫无诚意的说。
  “他说的是事实。”焚修一丝不苟的回答了这么一句。
  这让武修们全都有种呕血的冲动,围观的炼制师们则是一阵无语,不明白这个焚修到底哪里来的自信,也不看看他自己的排名,霍夜第一,焚修第八,之间差距那么远,他不会真的以为自己可以赢过霍夜吧?
  只有疾无言最激动,觉得自家表哥实在太帅了,而且,这确实是个事实。
  霍夜勾了勾嘴角,露出一抹森冷的笑容,“焚修,我的目标是紫菱陆,任何想要阻挡我的人,我都不会留手。”
  焚修看着他,却没有出声。
  霍夜心中的怒火已经压制不住了,他们药宗原本被选中三个人,两名炼药师一名武修,他是最有希望进入紫菱陆的人,在出发之前,牧乘风长老亲自拜托他照顾好牧然,如果可以,将牧然也带进紫菱陆。
  可是,莫要说紫菱陆了,现在连中三陆的下等陆两宜陆都没有资格进去了,而造成这一切的,都是焚修的那个表弟——疾无言,他此刻无法找疾无言算账,但是能把账算在焚修的头上,而且,此时此刻就能讨回来!
  “焚修,莫要虚张声势,拿出你的本事来,想要挑战我的人很多,我没有时间和精力应付你,只管拿出你最强的攻击来!”霍夜大声说。
  “我的最强攻击,怕你接不住。”焚修冷声道。
  “哈哈哈笑话!你的攻击我能接不住?莫要多说这些废话,你只管放手过来!”霍夜满是自信的说。
  “既然如此,那你可要接住了。”焚修说着,单手在空中随意一抓,仿佛他身周的空间都被他握在了手里一样,焚修屈指一弹,一个透明的小空气球就这么携带着万钧之势,朝着霍夜飞射而去,而焚修本人,却还站在原地未动。
  看到这一幕,在场的所有人纷纷变色,他们完全不明白焚修的这一击是怎么回事,他不出招,只是这么随意的一抓,就有如此恐怖的威力,这到底是一种什么手段?!
  就连三名武修考核者大人也觉得惊骇,纷纷在神识里交流。
  “这个焚修的实力难道已经进入了破元境?”
  “恐怕不止,就算是破元境强者,也未必有如此实力。”
  “他这一招到底叫什么?为何我从未见过这样的招式?”
  “我也没有见过,难不成,是他自己领悟出来的攻击招式?”
  三位武修考核者大人,只有两位在神识交流,沙炎从始至终都没有开口说一句话,他只是在看,他总觉得这个焚修看人很看不透,如果他对能量的掌控已经到了如臂使指的地步,那么,他完全可以做到不带动周围的任何能量,就这么悄无声息的发出这一招,可是焚修却没有这么做,反而声势浩大的朝着霍夜出手,这是摆明了告诉霍夜,他的攻击来了,就看他能不能接得下了。
  这个焚修,未免对自己也太过自信了点。
  霍夜见到焚修的攻击如同巨山一般朝着他压了过来,就连周围的空间都被挤压成了真空,足可见这一招的威力,让霍夜感到心惊的是,他只感觉到强大的压迫力迎面而来,但却捕捉不到焚修的攻击,在霍夜的眼里,到处都是攻击,很多,让他防不胜防,而真正的攻击,却只有那么一个小空气球,但霍夜却捕捉不到。
  既然捕捉不到,那便统统打碎好了!
  霍夜猛然调动全身的元力,朝着那座压过来的能量巨山轰了过去!
  两方能量相撞,巨大的能量气浪四下席卷开来,他们这些围观的武修倒是可以抵挡得住,但是另一边观战的炼制师们却没有这样的实力,沙炎长袖一摆,将那些冲击向炼制师的能量波动全部化去,只余一阵大风吹过。
  疾无言忍不住看了沙炎一眼,高手啊,如此实力,肯定在生元境以上。
  下三陆之中,如果有谁能够步入生元境,那绝对是整个下三陆的顶尖强者,这样的人物,一个大宗门内有一个,那便足够可以震慑四方了,那就是宗门的支柱,只要有这位强者在,就没人敢动这一宗门。
  别看青云宗排名靠后,单以暗隐圣院墨玄院主的实力来推断,就连墨玄院主的实力都到了破元境大圆满,距离步入生元境也只有一步之遥,那么,比墨玄院主还强的宗主呢?虽然没有听说过宗主的实力,但疾无言也能推断得出,青云宗的宗主,实力肯定也已经到了生元境。
  而那个明阳宗,八成也有一位生元境强者,否则的话,以青云宗和明阳宗的仇怨,不需要其他人出手,单单一名生元境强者,就能将明阳宗给彻底压趴下,可明阳宗至今还屹立不倒,足以说明,明阳宗也有了不得的强者。
  眼前这个沙炎考核者能让青云宗的宗主都要亲自出迎,不知是敬重他中三陆的身份,还是敬重他的实力,他和宗主大人比起来,不知道谁的实力更强一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