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342)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再说现场的战斗,霍夜以如此霸道的攻击手段,想要轰溃焚修的攻击,看着在他面前土崩瓦解如同一只泥牛一般的攻击,心中一松,而就在这时,霍夜的整个身体却向后倒飞了出去,口中鲜血如注,喷洒在空气中。
  他轰溃了所有席卷而来的能量巨山,但却没能撼动那最关键的一个空气小球。
  霍夜的身体狠狠的撞击在后方不远处的小山峰上,那座小山峰都被他撞得粉碎,霍夜也被这堆碎石直接埋掉了,半晌没有丝毫的反应,生死不知。
  这就是沙炎疑惑的地方,如果焚修没有故意弄出那雷霆万钧的气势,单凭这无声无息的一击,绝对就能击败霍夜,沙炎完全不怀疑,焚修绝对能够做到这一点,他能感觉到,这个焚修对能量的掌控已经到了一个可怕的地步了。
  现场一片寂静,那山峰倒塌的巨响声还在耳边回荡,却没有人再出声。
  疾无言脸上却露出了笑容,他就说吧,他的表哥在这次闭关当中,收获巨大,实力突飞猛进已经到了一种恐怖的地步,焚修和霍夜这些人,已经完全不在一个层次上了,他们想要赢过焚修,怎么可能?
  冷琼幼第一个龇龇牙,无比心悸的说:“我看我还是算了,我肯定不是他的对手,就不上去挨揍了,狂刀垣月,祝你好运。”说完,还有点幸灾乐祸的看着垣月。
  垣月的脸色非常凝重,她注视着焚修,在思索要不要挑战他,她想过焚修可能会很强,但却没有料到,焚修会强到如此地步,让天衍榜第一的霍夜,连一招也接不住,这样的焚修,她真的有可能击败他吗?
  垣月在犹豫,但天衍榜排行第三的武宗屠君亡,却是哈哈大笑起来,屠君亡面无表情的时候,面相非常凶狠,很是吓人,但笑起来的时候却给人非常豪爽的感觉,他给人的印象就像是傲辰一样。
  屠君亡走向场中央,“焚修,我知道你很强,但是我还想亲身感受一下你到底强到什么地步。”
  焚修击败了霍夜,就站在场中没有离开,他知道,挑战他的人肯定还有,那就没有必要下去了。
  “在下屠君亡,向你挑战!”屠君亡声音洪亮,话一出口,攻击已至,他已经不由分说的先行出手了,那如同沙包一样的大拳头,狠狠砸向了焚修的胸膛!
  一拳过去,竟是从焚修的胸膛穿透而过,这让围观者心中大惊,然而下一刻,那被屠君亡击中的焚修居然缓慢消散了,居然是一道残影!
  而焚修的真身则已经出现在屠君亡的背后,焚修轻松的一指点出,只听“喀嚓”一声骨头碎裂的脆响,屠君亡已经捂住右肩飞退而开,焚修却站立在那里没有丝毫移动,也根本不担心屠君亡会再次反击。
  屠君亡无比惊惧的看着焚修,如果刚刚焚修对他下杀手,他现在估计已经是个死人了。
  屠君亡强忍住疼痛,开口认输,“焚兄好快的速度,屠某输了。”


第388章 想要捡便宜
  屠君亡走到场边,快速的吞下了两颗丹药,恢复伤势,他的挑战机会只用了一次,后面还有两次,他必须尽快恢复伤势,不然被人挑战的话,他极有可能会成为垫底的那一个,就算不能进入上等陆,那至少也要能进入中等陆才行,可如果保不住天衍榜第三的位置,那他想进中等陆也就困难了。
  屠君亡看了看天衍榜排名第二的君朝微,他似乎没有动手的打算,正好整以睱的看着场中的焚修。
  君朝微是个聪明人,明知道敌不过焚修,又何苦上去找受伤呢?倒不如保住他现有的第二位置,能稳稳当当的进入中等陆,也是一件不错的选择。
  其实,能上天衍榜的众人,实力等级几乎都差不多,至少每个人都进入了造形境的境界,他们几个人是整个天衍陆最出色的天才,他们的修炼速度和天赋,让所有人望尘莫及,他们都是骄傲的,都是不可一世的,他们之间就算有排名前后区分,也只是境界领悟不同,元力的浑厚程度不同,和修炼的功法武技不同,这才导致了如今的排名不同。
  霍夜和君朝微的实力都是造形境巅峰,但君朝微却比不过霍夜,只因为霍夜的悟性比君朝微更强,修炼的功法也比君朝微要好,君朝微想要超越他,很难。
  就是排名第三的屠君亡,实力也是在造形境后期,他能稳居第三,实在是他的攻击力太强,人也凶悍,就连同样是造形境巅峰的垣月,都被屠君亡压下去了,只能屈居第四,由此可见,等级和实力,其实也是有区别的。
  焚修仍然没有动,还是站在场中,他的次数还有一次,他要等着次数用完,这样他的第一名就算是牢不可破的保住了。
  可是,那些武修天才们,却迟迟没有动静,不知还有没有人要挑战他。
  焚修冰冷的目光从他们身上一一扫过,在看到垣月的时候,目光顿了顿,这个垣月在白玉船上的时候就想挑战他,现在有了挑战的机会,她又退缩了吗?
  垣月看到焚修的目光,明知道自己不是焚修的对手,但是还是移民红唇站了出来。
  “我也要试一试你到底有多强!”垣月声音清脆,纵身一跃便到了场中,右手往左肩上一抓,便把那柄大刀给抓了下来握在手中,刀尖拄地,非常威武的看着对面的焚修。
  这样一种画面,疾无言总觉得有种违和感,明明应该是焚修在气势上占据压倒性的优势,可这垣月一出场,她居然成为了焦点,实在是她的动作和姿势都太霸道了,倒是安安静静站在对面的焚修,有点像娇弱的小花了。
  想到这里,疾无言心中一阵恶寒,他的表哥要是一朵花,那也一定是朵霸王花。
  “焚修,接招!”
  垣月手提比她腰还要宽的大刀,朝着焚修便冲了过去,动作轻盈灵活,让疾无言看了,都要以为她手里提着的是一柄玩具刀,根本没有重量的,可事实又怎么可能是玩具刀,也正因为如此,这个身材娇小的小萝莉,力气到底有多大,疾无言已经不敢想象了。
  疾无言本以为,垣月以如此万夫莫敌的气势冲向焚修,肯定会一刀横斩过去,可惜疾无言再次失算了,垣月不是用刀去劈去砍,而是直接大刀拄地,整个人都借助刀尖拄地的力量跃起,一腿朝着焚修横踢过去。
  焚修一把抓住垣月踢过来的那条腿,丝毫没有怜香惜玉的意思,随手一甩,便将她摔了出去,而就在这时,垣月一抽拄在地上的大刀,就这么借势朝着焚修的脖子斩了过去。
  疾无言看到这一幕,不由觉得脖子一凉,心想,这姑娘可真狠呐,原来是在这里等着焚修呢,她是明知道焚修肯定能挡住她的腿击,所以真正的杀招是第二击,而不是腿击。
  那一刀横斩而来,眼前就算有座山,都能被这一刀横斩而断,但可惜的是,焚修像是早就料到她会有此一击,刀刃在距离焚修脖颈寸许的位置,陡然顿住了,再也难进分毫。
  而刀身,已经被焚修的两指夹住了,就算垣月使出再大的力气,也不能让大刀再斩下去。
  焚修指尖一用力,握在垣月手中的大刀居然脱手了,如同大风车一般在空中“呼呼”旋转,焚修单指一弹刀面,“当啷”一声,大刀飞出,朝着垣月撞了过去。
  眼看着自己的大刀飞了过来,垣月却无力反抗,被自己宽大的刀面撞了个正着,一口血喷出,人也飞了出去。
  亏得焚修控制得好,这要是一个没把握住,以刀口对准了垣月,那垣月的下场,肯定是当场被斩成两片,那场面就精彩了,疾无言也不得不佩服垣月的胆量,明知道打不过焚修,她还是愿意一战,哪怕是输了,哪怕是受伤,她仍然渴望和强者一战。
  三场挑战用完,焚修一言不发走到场边去了,把场地留给了别人。
  如今,天衍榜上在这里的有七个人,其中焚修胜出,稳居第一,另有霍夜、屠君亡和垣月受伤,霍夜受伤最重,短时间内也无法恢复伤势,已经没有一战之力。
  还剩下天衍榜排名第二的君朝微、第六的冷琼幼和第七的秋世照完好无伤,其中看起来最没有争夺之心的就是秋世照,不知是不是因为出身于缥缈山庄,他给人的印象就是飘逸清爽,人也长得不错,从始至终他都淡然的看着场中的战斗,不参与,也不出声。
  如今君朝微还是第二的名次,没有人挑战他,他当然不会主动去挑战别人,他只要保住这个位置就可以了。
  之前屠君亡和垣月对君朝微都有威胁,如今倒好,被焚修一个人都解决掉了,君朝微这个第二倒是坐稳了,倒是屠君亡第三的位置被人盯上了。
  冷琼幼笑着说:“狂刀垣月,你敌不过焚修,拿不到第一,面对第二的君朝微,可能也有压力,那么第三呢?你就不想再进一步?只要到了第三名,你应该就能稳进中等陆了吧?”
  屠君亡比垣月更早的战败,在垣月和焚修战斗的时间内,他已经服用丹药,打坐调息恢复伤势,准备迎接接下来的挑战了,而垣月则是刚受伤,连调息的时间都没有,肯定不会选择在这个时候动手,冷琼幼希望垣月和屠君亡再厮杀一场,到时候两败俱伤,冷琼幼不管对谁下手,都能稳胜。
  冷琼幼如此直白的心思,所有人都能看得出来,屠君亡性格豪爽,最看不惯这些弯弯绕绕,直接喝道:“冷琼幼,你想要我的位置便自己上,怂恿别人上算什么本事?”
  冷琼幼也不隐瞒自己的用心,笑道:“这不是想再消耗你一下吗,这样胜算会更大一点,既然你这么希望我亲自上,那我只好自己上喽。”
  冷琼幼也不迟疑,一身飘身就到了场中,背后的重剑也取了下来,双手握住剑柄,往地面一立,笑道:“屠君亡,我要向你挑战!”
  “想要我的位置就自己来取,偷偷缩缩,不像男人!”屠君亡这边说着,人已经跃到了场中。
  冷琼幼笑起来的时候,一张娃娃脸,带两个小酒窝,非常无害又阳光,但他认真起来的时候,浑身气势凌厉如剑,完全就是另外一副样子,冷琼幼没有丝毫迟疑,提着重剑就朝屠君亡杀了过去。
  这二人都擅长近战,动起手来也都是近身肉搏,屠君亡的力量很大,冷琼幼也不弱,而且擅长用剑,如果是平常时候,冷琼幼绝对不是屠君亡的对手,只是现在,屠君亡受伤,就算先前在恢复伤势,这么短的时间内,也不可能完全恢复,所以他的行动速度比以前要慢了不少,而且在动手的时候,会有意无意的护住伤处,这都让冷琼幼有机可乘。
  两人的打斗,持续时间不短,如果不是屠君亡受伤,冷琼幼绝对无法和屠君亡打到这种程度,然而,就算如此,冷琼幼仍然输了,屠君亡也付出了一点代价,身上多出了两道伤口,不过不致命,屠君亡暂时成功的保住了他第二的位置。
  屠君亡消耗不小,就在他想要下场的时候,忽然听到一个淡然的声音,“在下秋世照,想向屠兄请教一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