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428)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眼看着躲不掉这道阵法的攻击,右护法忽然大喝一声,不闪不避,居然就这般用肉身硬抗这道阵法了。
  让所有人震惊的是,这道威势滔天的阵法,比起刚刚疾无言那两掌威压更胜,右护法连疾无言那两掌都挡不住,还想用自己的肉身硬抗这道阵法,不是表明了要找死吗?
  谷若尘和千沧脸色大变,如果焚天小域的右护法死在他们这里,那么正武宗覆灭肯定是必然,根本不用怀疑,他们根本承受不住焚天小域的怒火。
  就在众人以为右护法必死的时候,拿到阵法光芒打在右护法身上,居然被一道金光给弹开了,右护法被这股冲击力撞飞出去,但本身却没有大碍,他从地面上一跃而起,迅速后退,和疾无言三人迅速拉开距离。
  眼前这三个人,实力实在太恐怖了,不说神兽疾无言和他身边的黑衣青年,单说这位域主大人心心念念的公子,听说他可是阵道祖境强者,他虽然有着化神境实力,可是到了祖境强者面前,还是不够看的,更何况,他还是三道之中最强大的阵法一道,在这样的三个人面前,他根本毫无胜算,若想活下来,必须请域主大人亲自过来。
  觅灵见自己的这道阵法居然被弹开了,微微皱起眉头,“护身灵器?”
  觅灵这话一出口,众人皆惊。
  那可是灵器啊!就算是紫菱陆,就连宝器都很难见到,他们只闻灵器之威,却从未见过真正的灵器,不由得纷纷咋舌,心中无比的羡慕。
  不愧是上三陆的势力,居然连灵器都有,倘若他们手中有灵器护身,就算去上三陆闯荡,他们也会毫不畏惧,可惜,世间的灵器又能有几件呢?
  疾无言也是暗自惊讶,他自己就是炼器师,对灵器的珍贵程度自然很清楚,灵器之上,虽然还有仙器和神器,但这两个级别的法器,都只存在传说之中,真正见过的人非常少,当然,像仙器,或许也有人见过,但神器的话,绝对没有谁真的见到过。
  天隐位面上一共只有三件神器,还是当初苍绝神君为了稳固被重新分割开的天隐位面才拿出来的,不然天隐位面之上,根本没有神器的存在,像后来的仙器、名炉和古阵,还是三座神殿抽用了自身的神器灵元炼制而成,为的就是对付和压制朽魔一族,以天隐位面的炼制水平来看,根本炼制不出能带神器灵元的名炉、法器和古阵。
  若说天隐位面之上,以人力能够炼制出的法器,最高也只有灵器了,如今世间留存下来的灵器,品级高一点的,都是器祖级别的顶尖强者留下来的,所以说,灵器的出现,还是很有分量的。
  像觅灵,身为阵祖级别的人物,他随手打出的阵法,最高也只是灵阵级别,像仙阵,也只有神器阵殿抽用神器灵元才能炼制出来吧?
  觅灵冷笑一声,“看来,你们域主是真的看中你,连灵器都舍得为你装备上,灵器虽厉害,但也不是没有使用次数,我倒要看看,你能挡得住我几击。”
  火冥炎当然看重他的左右护法,毕竟跟随他数万年,焚天小域的很多事情,都是左右护法在打理,火冥炎自己经常闭关,不可能浪费时间去处理那些世俗琐事,到了火冥炎那种境界,世俗之事在他眼中,都只是蝼蚁,像他火冥炎足以俯视整个天隐位面的武者,区区灵器,他如果想要得到,总有得到的手段。
  右护法手中捏住一个阵球,暗中启动,口上却不停,想要启动这种阵法,需要启动时间,他必须争取到这个时间。
  “公子,域主大人寻找了您数万载,您为何一出现就要对属下痛下杀手?属下自知不是公子的对手,属下只求公子能看在域主大人的面子上,饶过属下。”
  觅灵一派淡然,到了他的境界,也足够傲视天下,“三祖九圣”向来被世人放在一起并称,足以看出三道之祖的分量了。
  “看来你还不明白,正因为你是焚天小域的人,所以要死,不只是你,你们整个焚天小域,本祖都要屠尽。”
  谷若尘和千沧已经吓得膝盖发软了,他们本来只是猜测疾无言身边会使用阵法的人是不是阵祖,如果不是阵祖,怎么会有如此恐怖的力量,弹指可成阵法,这可不是普通人能够做到的事,可是,当他们知道对方居然真是祖境强者的时候,他们全都吓得胆寒。
  祖境强者,在天隐大陆之上,那已经是顶尖强者的存在了,他们只听过传闻,可从未真正见过,而他们,却还妄想和这样的顶尖强者交手,能侥幸活下来,已经是天下的幸运了,现在就算再给他们几个胆子,也绝对不敢在祖境强者面前放肆。
  此刻,他们哪还有什么心情要利用焚天小域来对付他们,他们三个人,一个是真正的神兽,另一个是祖境强者,最后一个虽然不知实力如何,但也是可以一剑斩灭整个元极宗的怪物,他们到底是怎么惹上这三个怪物的?


第480章 —拳轰爆
  此刻的谷若尘和千沧,已经悔得肠子都青了,更是把元极宗的宗主和太上长老骂了个千万遍,他们原本对待神兽的事,是想保持友好和拉拢的态度,但却硬是被元极宗的宗主和太上长老说的心动无比,这才铸成今日的大祸。
  如果再给他们一次机会,他们是万万不敢再招惹这样的存在了。
  另一边,觅灵已经再次弹出两道阵法,他是真想看看,这个右护法身上的灵器能阻挡他几次攻击。
  右护法被两道灵阵打得满地打滚,他一直随身佩戴的护身灵器,此刻已经出现了裂缝,右护法心中大急,右手死死的攥住阵球,心中不断祈祷,快点,快点,再快一点!
  “哼!能挡得住我的三击,看来你身上的护身灵器品质不错,看看这一击还能不能挡得住”
  0觅灵说着,再次弹出一道阵法,这道阵法和之前的三道都不相同,威势更强,正武宗众人,因为实力太弱,面对如此级别的战斗,全都被压迫的屈膝跪地,连撑起身的力气也没有,只能恐惧的瑟瑟发抖。
  右护法也感觉到了,如果硬挨这道阵法,他最后的下场绝对是死。
  右护法狠狠一咬牙,双脚没有离开地面,而是拔腿狂奔,想要干扰觅灵释放阵法,可是,这根本没用,对密令来说,他想释放阵法杀人,可不是你到处乱跑乱窜就能逃过这一劫的。
  果然,只听“轰”的一声,阵法射中狂奔的右护法,他身上的护身灵器一声脆响,直接被击得粉碎,右护法也被阵法的余波震得口喷鲜血,倒飞出去。
  觅灵冷笑,“看你现在还有什么手段,给我去死!”
  躺在地上无法动荡的右护法,双目圆睁,看着那道阵法弹射而来,这要是被击中了,他必死。
  而此时,一同跟来的焚天小域护卫,一个个舍生忘死的往前扑去,想要以自己的性命填补这道无坚不摧的阵法。
  “噗噗噗!”
  阵法光芒霸道的一连击穿十数人红袍护卫,威势却丝毫没有减弱,就这么射向地面上的右护法。
  右护法眼睛一闭,手中光芒猛地绽放开来,一道散发着古老沧桑气息的阵法猛地在地面上绽开,白光耀耀,原本等死的右护法身边,突然出现数到人影,人影刚出现,觅灵那霸道的阵法已经到了跟前。
  “轰——!”阵法之中,站在最前面的一个人,悍然挥出一拳,直接把觅灵这道凝聚了七分力的阵法给轰的粉碎,狂暴的能量余波铺天盖地的席卷开来,飞沙走石的飞射向四周。
  就连疾无言、焚修和觅灵都忍不住王后跃去,他们都很惊讶,也知道觅灵的这道阵法是想结束战斗,那个焚天小域的右护法肯定必死,谁能想到,这个节骨眼儿上居然会突然冒出来一个,能一拳轰碎觅灵阵法的人,这也……太恐怖了吧?
  在众人目瞪口呆之中,烟尘渐渐散去,那道古阵也渐渐消散,出现在众人面前的是,一群身穿红袍的人,这样的装束,可不就是焚天小域的人吗?
  左护法一出现,就看到躺在地上满口是血的右护法,顿时心中大惊,“大哥,你怎么了?!”
  右护法看到出现的众人,终于可以松了口气,看着站在前方那个高大的身影,眼中闪过一丝敬畏和惧怕,急忙挣扎着爬起来,双膝跪地,恐惧道:“属下……见过域主大人,打扰域主大人闭关,属下罪该万死!”
  谷若尘和千沧以及正武宗一众存活下来的人,全都不由自主的屈膝跪了下去。
  焚天小域的……域主大人……亲至,这是要……掀翻整个紫菱陆了吗?
  他们虽然不是上三陆的人,但对焚天小域的域主大人还是有所耳闻的,传说焚天小域的域主大人,是传闻中九位圣主之一的火隐圣主,实力到底强大到何种地步,没有人知道。
  他们此刻连抬头的勇气也没有,火隐圣主一出,天地之间,就连空气也变得异常灼热起来疾无言也是惊讶的看着前方那名身材高大的男子,只见他一头如墨的黑发披散,容貌英俊邪肆,眉宇间的那朵火焰形印记,就像是正在燃烧的火焰,双瞳之中,似有火焰在跳跃,瞳孔隐隐泛出红色。
  男子一身红衣,领口开的很大,健壮的胸肌完全暴露出来,他赤着脚站在那里,脚下地面上,全都是熊熊燃烧的火焰,他的双脚没有沾地,而是犹如天神一般站在焰尖上,一身威压,就连现在的疾无言和焚修,都觉得胸口滞闷。
  疾无言暗暗心惊,他们这是引出了什么老怪物?实力恐怖如斯,就是当初从焚炎鼎里出来的那个魔物,身上的气息也没有他强烈,莫非,此人的实力比起那位魔物还要强大不成?
  疾无言很清楚,至今见过的实力最强的人,就是那个从焚炎鼎里出来的魔物了,就是当初元极宗和正武宗的太上长老的实力,在那个魔物面前也不值一提,只有妖域的几位老祖身上的气息,才能勉强和那魔物一较高下。
  没想到,今日他居然见到一位气息比起那个魔物还要强大的存在。
  疾无言和焚修的实力在这四年里虽然提高了很多,但是,他们毕竟受到了各种各样的限制,疾无言身为神兽,实力固然大增,血脉传承也接受了八次,可还有第九次没有接受,他到现在都还是幼年体,还没有成年,这不是他不想,而是他的灵魂缺失,根本无法顺利成年。
  焚修的情况更是复杂,以他融合了苍绝神君部分神魂,他如今的实力,已经度过了三生轮回,整个天隐位面能达到他这一步的人,屈指可数,只不过,他这是从正统武道来说,像“九隐圣主”的存在,根本不能用传统武道的等级来划分他们,他们的修炼是脱离于武道的存在,他们的实力,是根据九隐圣法的级别来划分。
  九隐圣法,每一隐都有一到九隐,一隐入门,九隐为尊,如果能将九隐圣法修炼到九隐圆满,其实力估计堪比武道的至尊境,那是绝对的巅峰存在,想要进入至尊境,其中还横亘一个轮回境,轮回境又分三生轮回,不度三生轮回,不成至尊,说的也就是这个意思,想要成就至尊,必过三生轮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