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390)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可是,他们的伤势……”焰泠再回头看了疾无言一眼,见他已经坐起了身,脸色也比刚才看见时好多了。
  “你的伤……”焰泠惊讶,这恢复速度是不是太快了点?
  疾无言缓了缓,“你忘了我的身份了?”
  神兽的自愈能力很高,特别是他如今已经接受了四次血脉传承,恢复能力比起以前,更是翻倍提升,只是,重伤之下,他也是需要一定的时间恢复的,刚开始,他连意识都模糊了,恢复到现在,他已经勉强可以坐起来了,想要完全恢复,估计还得需要一些时间。
  他的手中出现一只小玉瓶,递给焰泠,“喂他一枚丹药,把他救醒,他伤的不轻。”
  焰泠其实有很多话想和疾无言说,见时机不对,只好过去喂药救人。
  莫若凰服用了疾无言的丹药,没多久就醒了过来,看到疾无言还在,而且他们也没有被元极宗的人抓去,顿时松了口气。
  疾无言急着要去魔兽山脉,他和莫若凰都重伤在身,他已经恢复一半了,但莫若凰的伤势还很严重,他本来想让莫若凰在这附近选个地方躲着养伤,他去寻找进入魔域的入口,可莫若凰不同意,死活都要跟着,最后四个人只好一起去了魔兽山脉,当然,最后还是疾无言拿出了青龙船,载着四个人过去,他和莫若凰都不能继续消耗元力飞行了,还是借助飞行法器要轻松一点。
  等他们到了先前被摧毁的那座大山之前时,雪寒幽看着那一分为二的大山,沉默许久,才道:“这山……是谁劈开的?”
  疾无言没有隐瞒,他觉得这件事根本没有隐瞒的必要,在那种情况下,焚修爆发潜力送他离开那个空间,从而将整座山一劈为二,并不是不可能的事。
  “是我表哥所为,他为了救我,送我出来,才一剑劈开了这座山。”飞到这里,疾无言的伤势比起先前又恢复了一点。
  雪寒幽沉默着,没有再开口。
  疾无言控制着青龙船,靠近那座一分为二的大山,停在那大山的底部,下面已经被碎石块掩埋了,再也没有山洞可以进到地底了,他想着要如何把这里的这些碎石清除掉,就听雪寒幽再次开口。
  “这里没有魔域入口。”雪寒幽说的非常肯定,他已经探查过了,并没有感受到魔域入口的气息。
  “不可能,我就是从这里出来的,那个入口深埋在地底,说不定是被碎石块掩埋了,只要清除这里,肯定能看到。”
  疾无言说着,开始运足浑身的元力,用力拍出数掌,将堆在山脚下的那些碎石块全部震飞出去,但碎石块的下面就是平地,只是有一条裂缝一直延伸到地底深处。
  疾无言看到这个裂缝,顿时大喜,纵身就要跳下去,却被焰泠抓住了。
  “不用亲自下去,到底有没有魔域入口,你用精神力试探一下不就知道了。”
  焰泠虽然不满雪寒幽强行将他掳走,但是雪寒幽的实力焰泠还是非常清楚的,他说这里没有魔域的入口,可能就真的没有,他没有理由骗疾无言,而且,焰泠也相信雪寒幽说的话,语气让疾无言亲自下去折腾,不如让他直接用精神力去查探看看,毕竟他还有伤在身,不能让他这么冒险。
  疾无言有些心急,看了看裂缝内黑漆漆一片,想着自己下去寻找只会浪费更长的时间,不如就先用精神力查探一下,确定了位置,再直接下去,速度也能快一点。
  可是,他在探查了许久,脸色越来越苍白。
  没有,什么也没有,仿佛这块地面就是自然裂开一般,根本没有一丝魔气存在的迹象,更是找不到魔域入口的所在,他们之前见到的那个魔气结界,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不可能,不可能!明明就是在这里的,怎么会没有了?”疾无言很是惊慌,他原本很笃定,魔域的入口就在这里,只要赶走了元极宗的人,他就可以从这个入口进入魔域,去寻找表哥了,可是现在,魔域的入口却消失了!
  “这里不是魔域的真正入口,应该只是人为开辟出来,一旦崩塌,入口就会消失,不可能再存在了。”雪寒幽再次开口。
  疾无言整个人都摇晃起来,这样的结果,他无法接受,如果这里的入口被封住了,那么表哥要从哪里才能出来?
  “无言,你先别着急,魔域既然存在,就肯定有进去的办法。”焰泠安慰道。
  他以前总和疾无言打打闹闹,两个人到一起就会互损对喷,他还从没见过疾无言如此狼狈的时候,也不免心疼了几分。
  莫若凰靠坐在一块巨石上,开口道:“也不是……真的没有办法,我曾听闻,妖域……似乎有进入魔域的……入口。”
  疾无言猛然转身,看着糊着一脸五颜六色的莫若凰,急切的追问:“你说真的?妖域真的有魔域入口?”
  “我也只是……听过传闻。”莫若凰也不敢确定。
  在场的四个人,唯一可能知道这件事的人估计只有雪寒幽了,疾无言对他的身份很好奇,但从焰泠的话语中,他已经猜到了,这个人,很可能是上三陆下来的人,既然是上三陆的人,知道的事情肯定会比他们多的多。
  疾无言看向雪寒幽,希望能从他这里得到答案。
  焰泠见疾无言看向雪寒幽,明白他的意思,就替疾无言问了,“妖域真的有魔域的入口吗?”
  雪寒幽:“有。”
  疾无言原本黯淡的目光顿时明亮起来,他略带急切的看向雪寒幽,“不知雪公子能否详细说说妖域的魔域入口所在?如果能顺利进入魔域,我疾无言定当感激不尽。”
  雪寒幽面无表情的看着疾无言,开口道:“妖域在中三陆和上三陆之间的一块失落之陆上,那是当年那位超级强者为了寻找九陆平衡,从上三陆上削下来的一块陆地,被人们称之为‘失落之陆’,那里并不好进入,甚至比之进入上三陆的难度也不遑多让。”
  雪寒幽难得解释了这么多。
  让在场的几人明白,难找的不是妖域内的魔域入口,而是妖域的所在。
  疾无言强迫自己冷静下来,表哥的实力他还是信得过的,他不相信表哥会这么轻易的就死在魔域之中,所以,他现在最该做的,就是冷静下来,好好相处对策,然后去魔域之中找他。
  “既然雪公子知道的这么多,那也必然知道失落之陆如何进入吧?”疾无言以前只听说过妖域,倒不知道失落之陆的事,既然雪寒幽知道的这么清楚,那么进入失落之陆的方法,他肯定也知道。
  “知道。”雪寒幽回答的也很干脆,“我可以送你过去,但我有一个条件。”
  “你说,只要我能做到,我肯定不会推辞。”疾无言立刻道,这种时候,不要说一个条件了,就是提出十个他也肯定答应。
  “现在不是说的时候。”雪寒幽说了这么一句,不予多言。


第440章 失落之陆
  雪寒幽没有说要疾无言答应什么条件,但却告诉疾无言,可以先往进入妖域的方向走,他们仍然乘着青龙船,青龙船的速度比起直接撕裂空间前进的速度自然要慢了很多,但谁叫他们四个人当中有两个伤员呢?所以只能这样前进,一边赶路,一边养伤。
  疾无言从莫若凰口中得知了一些关于“失落之陆”的事,在第一次灭魔之战之后,朽魔一族由于朽魔皇被封印,几大魔王先后被几位圣主和三道之祖联手杀的杀,封印的封印,剩下的那些朽魔眼看没有胜算,只能暂时退避,全都躲进了魔域之中,等待着反扑的机会。
  天隐大陆上的众生终于得到了休养生息的机会,但是,在这种时候,人类和妖兽们却起了摩擦,妖兽在和人类联手对抗朽魔一族的时候,也出了不少力,等到此事平息,妖兽们想要一块自己的领地,成为妖兽们自己的地盘,但却遭到了人类修者们的拒绝,妖兽的智慧并不输于人类,特别是拥有远古妖兽的血脉,他们聪明、强大,就连人类武修强者都很忌惮他们,好在这样的远古妖兽数量极其稀少,否则,妖兽也会成为人类的大敌。
  在提出要自己领地遭到拒绝之后,妖兽们都很愤怒,就起了抢夺之心,妖兽们把目标定在了中三陆的紫菱陆,他们不要多,只想要紫菱陆作为妖兽的大陆,于是,人类和妖兽的战争也就开始了。
  那时候,灭魔之战刚结束不久,人类的顶尖强者牺牲了很多,远古妖兽也死掉了一批,双方实力都被大幅度削弱了,但人类的数量要远远多于妖兽,所谓人多力量大,妖兽最后不敌,在后撤逃往的时候,一只在和朽魔一族战斗时受到重创的强大远古妖兽,为了让妖兽们顺利撤退,撕裂了空间,让妖兽大军从空间内逃走,却误打误撞遇到了悬浮在中三陆和上三陆之间的失落之陆,最后,妖兽们就在失落之陆安了家,失落之陆也成为了如今人们口中的妖域。
  妖兽和人类的关系并不和睦,特别是紫菱陆,对妖兽当年发动的战争一直怀恨在心,几十万年过去了,紫菱陆上一直不曾出现过妖兽,就算有,也是隐藏在人类之中,只要被发现,那结局必定是死。
  紫菱陆对妖兽没有一点宽容心,就算是之后,人类强者为了培养出神兽,而向妖兽示好,并且给妖兽提供了不少丹药,供他们修炼和治疗,人类和妖兽的关系确实缓和了一点,但这也不代表人类可以随意进入妖域,就像人类领域不允许妖兽随便出现一样,即使是在这种缓和的情况下,紫菱陆对妖兽的恨,仍然没有任何缓解。
  疾无言虽然急着想要去妖域寻找魔域入口,但雪寒幽不带他过去,他也只能干着急,在听到莫若凰说起这些之后,疾无言也有一点非常疑惑。
  他问:“既然你是远古妖兽,又被正武宗强行抓去这么久,正武宗内可是有虚灵境的强者,他们怎么可能没有看穿你的身份?”
  这是疾无言最疑惑的地方,他不相信,莫若凰也是如同焰泠一样的存在,焰泠就是一个异类,他有着一颗妖兽的心,但却是一个人类,就算顶尖强者查看焰泠,也只会以为他就是一个人类,不会以为他是妖兽。
  但莫若凰不同,他是可以完全变成妖兽形态的,足可见,他是一只真正的妖兽,在强者面前分分钟就穿帮了,就比如在雪寒幽面前,雪寒幽只看他一眼,就知道他是一只拥有遮天焚云雀血脉的远古妖兽,正武宗不可能弱到连莫若凰是妖兽的身份也看不出来。
  更何况,以紫菱陆人对妖兽的痛恨,对妖兽的排查只会比其他陆更加严格。
  说到这个,莫若凰也是苦笑,他道:“我虽然身怀远古妖兽遮天焚云雀的血脉,但却极为微弱,相反我的人类血脉却很浓郁,我甚至不能变身,我的身份也是父亲告诉我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