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379)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这是极有可能的事情,莫若凰知道疾无言和焚修的实力,想要从天衍陆中脱颖而出,直接杀进紫菱陆完全不是问题,再加上正武宗得到的某些消息,不要多,只要形容一下他们二人的年龄、外貌和衣着打扮,莫若凰肯定就能猜到是他们,听中年人的语气,似乎早已知道莫若凰和他们相识?
  疾无言看向莫若凰,却没有想那么多,他对莫若凰还是非常信任的。
  “是巧啊,你怎么回事?已经选择宗门了?”疾无言用那双黑溜溜的单纯目光看着莫若凰,衣服懵懂无知的模样,加上他的外表年龄,真的给人一种很好忽悠的错觉。
  莫若凰继续无奈,却不再说话,他这哪是自己选择了宗门,而是被宗门强迫不得不加入宗门好吗?
  疾无言表示,完全不懂他眼神中的含义,“他是谁?”
  疾无言用下巴指了指莫若凰身边的年轻人,看着他各种眼熟,怎么也要问一问。
  “何倾落的哥哥,何倾城。”莫若凰有气无力的回答。
  疾无言眼神复杂的打量着何倾城,“果然是亲的,很像。”
  “你比倾落描述中的,更让人大开眼界。”何倾城面无表情的说。
  整个紫菱陆都在寻找他们的踪迹,他们两人倒好,直接没头没脑的钻到是非的中心地带来了,就算说自投罗网都是客气的,这样怎么整才能大条到这种地步啊。
  “嘿嘿,多谢夸奖。”疾无言完全不去品味何倾落的话是夸奖还是讽刺。
  “叙旧到此结束。”元极宗的灰袍老者终于忍不住开口了,森冷的目光看过来,“你们二人,杀了我元极宗的两名弟子,这笔账,可是要好好算一算的。”
  疾无言看着灰袍老者,他的确很忌惮这个老家伙,但忌惮不代表怕他,老家伙如果真要对他和焚修不利,疾无言打算和他拼个你死我活,最后真正要死的人,估计只会是这个老家伙,而不是疾无言,只要有积分值在,疾无言就不怕他,系统的能耐绝对超过疾无言的想象,在这么长时间的摸索中,疾无言已经清楚的认识到了这一点。
  连异火榜排名第三的魔荼妖莲炎火在系统的力量面前,也乖巧的如同婴孩,何况是个人呢?
  疾无言笑道:“这话倒是奇了,莫非元极宗的人要杀谁,还不准人还手了不成?”
  “放肆!”灰袍老者还未说话,他身后的一名中年人倒是出声呵斥起来,“这位是我们元极宗的阵门门主雷风询雷门主,你说话最好客气一点。”
  “哦,原来是阵门门主,失敬失敬。”疾无言装模作样的抱拳客套。
  雷风询冷眼看着他,“你虽然是一位炼药师,但却会使用阵法,这一点让我感到非常好奇”
  0疾无言的笑容也冷下来,“看来元极宗很擅长使用搜魂啊,不知道如果有人对你们元极宗的弟子使用搜魂,不知诸位会有何感想?”
  既然雷风询对他们的事情知道的这么清楚,又加上姜武神情恍惚,水月无痕如此痛恨的目光,疾无言就算是傻子也猜到是怎么回事了,姜武必定是被人搜魂了,而且那个人,还是极有可能就是眼前的这位灰袍老者雷风询。
  一想到搜魂,疾无言就不得不想到青云宗的那个戚暮罔,疾无言对搜魂这种手段,是非常痛恨和厌恶的,对于使用搜魂的人,他更是没有一点好感。
  雷风询盯着疾无言,目光微凝,一股无形的压力陡然朝着疾无言压了过去,疾无言心中一惊,忍不住向后退了一步,焚修已经一步上前,挡在了疾无言身前,准备硬抗雷风询释放出来的威压。
  只是,没等雷风询的威压笼罩过来,却被另一道威压给冲散了。
  雷风询恶狠狠的扭头看向白衣中年人,“吕院主,你这是何意?”
  吕寒淮呵呵笑道:“雷门主,两个小辈而已,你这又是何必呢?”
  雷风询冷哼道:“小辈?他们杀我元极宗的弟子,我还不能出手教训他们了?”
  吕寒淮看了警惕的焚修和疾无言一眼,他已经确定了,这两人必定也是下三陆上来的人,现在,下三陆一共上来的四个人全都在这里了,四个人当中,必定有一人是他们想要寻找的目标,既然目前无法确定到底是哪一个,倒不如直接将他们全都收入门下,日后迟早会知道是谁的。
  吕寒淮都知道的消息,雷风询不可能不知道,但他还是打算对他们出手,原因为何吕寒淮当然知道,他不相信雷风询是真的想杀了眼前的两人,不是吕寒淮猜测,是雷风询根本不敢,如果误杀了他们一直在寻找的那一位,那他可就是整个天隐大陆的罪人了,他做出这种姿态,不过是想试探他们二人一下,谁的实力高,谁就有可能是他们要寻找的目标。
  就算如此,吕寒淮也不能如了他的意,不是担心他能试探出来,如果这么轻易就能让他试探出来,那还是什么整个天隐大陆独一无二的神兽呢?
  天隐大陆出现神兽的事,早在下三陆考核开始之前,这个消息就已经被中三陆的高层掌握了,试想一下,就连下三陆的天机门太上长老天朱子都能演算得出来,那么中三陆上擅长演算的高人只会比天朱子更强,演算出来的也更精确,他们虽然无法演算到准确的目标,但却可以通过种种异象演算出神兽的存在,并且明确知道即将出现在紫菱陆上,而且是从下三陆上来,所以紫菱陆上知道这件事的高人并不急着到下三陆寻人。
  与其去下三陆茫茫人海中寻找不知在哪儿的神兽,倒不如直接守在紫菱陆上,等着神兽自投罗网,这种守株待兔总比大海捞针要简单的多,所以,他们都没动,只等着神兽自己上来,这不,在整个下三陆不好寻找,区区从四人当中选出一人岂不简单?
  紫菱陆的人不去下三陆寻人,还要盯着另外两陆,也不许他们下去破坏应有的天道秩序,神兽会进入紫菱陆,这是必然的结果,谁也不许破坏。


第428章 被阵法困住的两人
  吕寒淮和雷风询都知道,关系到整个天隐大陆生死存亡的那一位,就在他们四人当中,只是,已经有两人被正武宗拉拢过去了,剩下的两个人又和元极宗结了仇,如今不管如何,元极宗似乎离真正的神兽都要更远一点,所以雷风询没有办法,哪怕是直接强行掠夺,也要将神兽给掳到元极宗去。
  当然,想要实现这个愿望,必须要先打发掉正武宗的人,不然元极宗别想带走他们。
  “雷门主,事情我们都清楚,就不要耍这些心急手段了,若是伤了我们要找的人,大家都不好交代,不如心平气和的解决这件事如何?”吕寒淮居然出声打圆场了。
  雷风询的视线从焚修、莫若凰和何倾城的身上一一扫过,至于疾无言,直接被他给忽略掉了,一个炼药师,怎么可能是他们要找的神兽,所以疾无言直接被排除了。
  现在就是三选一,选中的几率更大了,可惜,有两个人已经进了正武宗,如今只剩一个人还是自由身,说不定能被元极宗拉拢过来,只是看他们对元极宗的态度,事情似乎并不会那么谷易。
  既然如此,雷风询也懒得和他们多说废话,直接对吕寒淮道:“既然如此,那吕院主不妨让一步,将他们二人交给我元极宗,咱们两宗,一宗两人,你们正武宗到底还是占了优势,至少两个人都是武修,而焚修和疾无言二人,却只有一个是武修,几率自然没有你们大,我们元极宗也不和你们正武宗争他们二人,我只希望吕院主能让一步,如何?”
  吕寒淮笑得温文儒雅,“这可不是让与不让的事情,我看他们,似乎并不想去元极宗,雷门主想怎么办?”
  雷风询冷声道:“难不成莫若凰和何倾城是自愿加入正武宗的?”
  莫若凰和何倾落,真想仰天长啸,他们是被逼的啊啊啊啊!!!
  正在这边商量的热闹的时候,雷风询还没等到吕寒淮的回答,倒是等来了一个低沉粗犷的声音。
  “人类,你们似乎忘记了现在是在哪里,如果你们有事要商议,不如退出魔兽山脉慢慢商议,这里是魔兽的地盘,可不是你们人类的后花园。”
  吕寒淮和雷风询同时转头看向说话的魔兽,视线停留在魔兽身上,话却是对对方说的。
  “这两个小辈的事,我们稍后再说,现在先解决眼前这些麻烦才是最要紧的,你觉得呢?”吕寒淮语气温和的说,像是在和雷风询商量一般,但雷风询知道,这是吕寒淮做的决定。
  不管如何,在争夺疾无言和焚修的归属之前,总要先解决眼前的麻烦。
  “虽然不想应和你,但这却是事实。”雷风询冰冷的开口,看向前方的几只魔兽,冷哼道:“不自量力,好声好气的和你们商量不行,非要我们动手才行,你们魔兽在普通人眼中,或许是不可战胜的可怕存在,可在我们眼中,你们不过是群借着魔气变种的异兽罢了,要杀你们,毫不费力。”
  为首的那只体型庞大的魔兽,头生双角,看起来非常凶悍,在听到雷风询的话后,仍然非常沉稳的回了一句。
  “恐怕你们没有这个本事。”
  “既然如此,就别怪我们手下无情了!”雷风询早已不想和这几只魔兽多言,语言如果能够征服魔兽,那还要他们这些强者做什么?只有打到它们服,打到它们怕,它们才知道,魔兽也只是魔兽,在人类强者面前,根本一文不值。
  雷风询的话刚说完,攻击已经开始,一道阵法光球从雷风询的指尖弹出,这道阵法的目标不是对面的高级魔兽,而是站在不远处的焚修和疾无言二人,阵法没有伤害他们,而是直接形成一道光柱,将他们二人笼罩其内。
  还不等疾无言和焚修反应,另一道阵法光芒再次笼罩下来,两道真法几乎是同时将他们二人笼罩其中,只不过,先到的阵法被后来的阵法笼罩,双重封锁,双重防护,而且还是元极宗的阵门门主和正武宗的阵院院主亲自布下的阵法,就算疾无言和焚修有通天的本事,也不可能在他们和这几只高级魔兽战斗的时候逃走。
  他们根本逃不出两层防护的封锁镇。
  雷风询打出的阵法,就是第一层,吕寒淮的阵法变成了第二层,吕寒淮没想到雷风询会有这一手,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看到雷风询的阵法射出,吕寒淮几乎立刻就明白了,只是他下手晚了,但也没有关系,他直接把雷风询的阵法给包裹住了,这样一来,谁也不能刷什么手段,想要放疾无言和焚修出来,两人必须同时撤掉封锁阵。
  雷风询和吕寒淮互看了一眼,眼中都是冷意和绝不退让的决心。
  能出现在魔兽山脉中央区域的魔兽,那实力自然不同凡响,雷风询和吕寒淮同时出手,一时间整片天空都成了阵法的盛宴,各种光芒的阵法漫天扩散,那几只高级魔兽实力也非常强悍,疾无言亲眼见到一只提醒黝黑的魔兽,直接如同蛮牛一般,直冲过来,一路上直接撞飞了两道阵法光球,可见这只魔兽的防御力有多强悍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