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291)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你……!”竺荆长老被堵了一下,他要是可以,早就这么做了,又何必让他开口?
  在他们看来,焚修和疾无言形影不离,疾无言几乎是焚修的话语者,很多话,都是由疾无言代劳说出来,焚修并不开口,只要是疾无言说的,焚修都会认同。
  由此可见,焚修还是非常听疾无言话的,让疾无言开口,不得不说竺荆长老也是慧眼如炬,不过可惜,这也要看疾无言愿不愿意听他的。
  “风雷爆拳!”焚泱飞身而退,口中轻喝。
  然后速度飞快的打出一个个拳影,拳影在空中形成一个个旋风形状的漏斗,旋风外围还有噼啪作响的电光,一个个带着闪电的小旋风朝着焚修铺天盖地的压了过来。
  “紫炎拳爆!”焚修也是迅速打出一个个拳影,爆炸声轰隆作响,同时使用九隐幽泉步,身形顿时变得飘忽起来,如同一道黑影在压过来的闪电小旋风中漂移,竟是没有一个小旋风能够伤到他。
  没有被焚修紫炎拳爆轰中的风雷爆拳,却是被焚修躲过去,这一躲,焚修后方的人可就遭了秧。
  一声声惊呼和哀嚎声顿时响成一片,疾无言迅速朝另一个方向躲避,扭头看时,那些被焚泱的风雷爆拳击中的人,浑身会布满了闪电,同时小旋风还会爆炸,只要被击中一次,不死也是重伤。
  这样威力的攻击,就连疾无言也是暗暗心惊。
  “这是……什么手段?不是青云宗的武技吧?”器院长老的声音引起了疾无言的注意。
  其实,他在使用探查之眼的时候,已经看到了焚泱所修的武技和功法,对他会使用这种《风雷爆拳》也知道,只不过因为没有见过,并不知道威力,不只是他,焚修也知道焚泱有哪些手段,疾无言既然是看到了,就不会瞒着焚修。
  可以说,这样的对战,焚修是有所防备的战斗,不然实力悬殊如此之大,焚修根本撑不了这么久。
  焚修的紫炎拳爆一个个打出去,能拦下风雷爆拳的当场就会爆炸,两种攻击一起爆炸产生的能量波动不小,何况这样的爆炸还不是一个两个,而是“轰轰轰”的响成一片,就连大地和空气都为之震动。
  只是,两者的武技虽然都很强,但明眼人还是可以看出来,焚泱的风雷爆拳要略胜一筹。
  风雷爆拳可以进攻到焚修的身侧,让焚修不得不躲避,但紫炎拳爆却无法突破焚泱铺天盖地的风雷爆拳,根本近不了焚泱的身,孰强孰弱,一看便知。
  继续这么下去,焚修肯定会输,疾无言心中非常焦急。
  赶过来的青云宗众人,看到这样的一幕,已经震惊的目瞪口呆了。
  焚修和焚泱都是天衍榜上的天才,但是,焚泱的名次比焚修高了不少,一个第五一个第八,正常来说,第八的焚修对上第五的焚泱,是根本没有胜算的,可是,即使如此,他还能和焚泱打到这种地步,是在有点太过出乎众人的预料了。
  一直跟随焚泱的几名核心弟子,也都是面面相觑,见到焚修居然有这样的实力,一个个也都开始冷汗直冒,特别是当初为焚修出言不逊的白浩,此刻的脸色更是苍白一片,他是怎么也没想到,焚修居然会这么强。
  “呦,这是在干什么呢?”一个阴阳怪气的声音突然传来。
  然后正在激战的焚修和焚泱,就被一股无形的力量给生生的震了开去,让他们不得不停手疾无言一直提着的心,终于落下了,急忙迎上去。
  “表哥。”疾无言担忧的看着他,很想问有没有受伤,可这么多人看着,他不想让表哥处于弱势。
  焚泱被震退,显得非常愤怒,怒视着突然插手的莫若凰,冷声道:“这是私人恩怨,莫公子莫要插手。”
  莫若凰一身红衣,化着浓重的妆容,缓步走过来,其实莫若凰的脸型非常好看,五官也很立体,如果不是他把自己画成这个鬼样子,应该也是一个极为出色的男人,可惜,他的癖好实在不敢恭维。
  “私人恩怨?真的不是想抢他手里的东西?”莫若凰似笑非笑的看着对面的焚泱。
  焚泱眯起眼睛,打量着莫若凰,忽然开口道:“你想保他?”
  “他手里的东西是我的,在我没有拿回来之前,谁也不能动他,更不能打那东西的主意。”莫若凰非常不讲理的说。
  听到这句话的人,表情都有点古怪,这话怎么听着这么奇怪呢?
  是因为焚修手中有莫若凰的东西,所以莫若凰为了保护他的东西,连焚修也一起保护了?
  这说得通吗?还是强词夺理?
  焚泱也看出来,莫若凰这是要保护焚修,还拿东西来说事。
  焚泱冷哼,“黑色玉剑钥匙是无主之物,谁都可以夺,何时变成了你的东西了?”
  “黑色玉剑钥匙?”
  “难道第二柄黑色玉剑钥匙是在这个人手中?”
  “肯定是了,先前莫若凰想在向那个叫焚修的人挑战,说是他若赢了,让焚修把东西交给他,焚修若是赢了,莫若凰就把自己手中的黑色玉剑钥匙给焚修,两样东西要想拥有同样的价值,那肯定是一种东西无疑了。”
  “唉没想到啊,第二柄黑色玉剑钥匙居然会在这个年轻人手中。”
  耳边传来的嘈杂议论声,莫若凰听了个满耳。
  他偏头看向疾无言,无奈说道:“我终于知道当时你为什么会把他推出来顶缸了,这人也实在太讨厌了,明明可以私下解决的事情,非要推到台面上来,太没有眼力劲儿了。”
  疾无言无奈回道:“所以我才会这么讨厌他啊,明明这里是你们的争夺碧绿色玉剑钥匙的专场,他非要跑出来捣乱,现在好了,倒是变成了我们的专场了。”


第335章 你的左耳垂呢?
  莫若凰深有所感,点头同意,忽然话锋一转,问道:“焚修,不如我们来打一场,就拿黑色玉剑钥匙做赌注,可好?”
  “不好。”疾无言一口替焚修拒绝了。
  “喂,小孩子一边去,大人讲话你不要插嘴。”莫若凰突然这么来了一句。
  疾无言简直目瞪口呆,小孩子?他是小孩子?这还是他到了这里以来,第一次听到这样的说法。
  “我……我是小孩子?”疾无言不敢相信的问。
  “你难道很大?”莫若凰反问了一句。
  疾无言:“……”
  就算不是很大,也不是小孩子啊?
  当然,他现在人的形态是少年,本体形态还是小幼兽,连牙齿都没长齐,确实不大。
  “废话不多说,到底要怎样才能把黑色玉剑钥匙还给我?”莫若凰直接问道。
  “莫公子,话可不能这么说,这寻宝寻宝,谁得到归谁,现在被我青云宗得到,自然是属于我们,怎么还能说是莫公子的东西呢?”青云宗的四位长老,终于走出来说话了。
  他们全都不敢小觑这个莫若凰,不管是他个人实力,还是他背后的炼器宗,都是庞然大物般的存在。
  “哦?这黑色玉剑钥匙已经属于青云宗了吗?”莫若凰别有深意的说出这句话,看向疾无言的目光里有着揶揄之色。
  疾无言怎么会听不出长老们的意思?莫若凰这么说,也不过是在提醒他,就算疾无言硬要留下这柄黑色的玉剑钥匙,也未必能用在他的身上,很大可能会被宗门留去。
  疾无言却在心中冷哼,他怎么可能把好不容易得到的黑色玉剑钥匙交给宗门,他又不是傻了。
  环顾四周,那一个个虎视眈眈的眼神,显得非常不善,一柄黑色玉剑钥匙在莫若凰手中,他们或许会有忌惮,不敢公然夺取,但是疾无言和焚修就不同了,就算加上整个青云宗,也不足为虑,实在是现在的青云宗已经成了残兵败将,对于大宗门来说,根本没有任何威胁。
  疾无言也是眼神不善的一一看回去,想打他们主意的人,他绝对不会放过。
  “焚修,来和我一战!”正在气氛紧张的时候,一个声音打破了对峙。
  一个人从人群中走出来,又是一个青年才俊,只是,疾无言在看到这个人的时候,表情顿时变得古怪起来,因为,他看到走出来的这个人,正是少了左耳耳垂的人。
  疾无言几乎是下意识就转脸看向人群中的戚柔珊,此刻的戚柔珊,正满眼怨恨的看着疾无言,疾无言脸上露出一个古怪的笑容,回脸看向走出来的那个人。
  “明阳宗的夏颜劫?”疾无言首先开口问了一句。
  “正是在下。”夏颜劫一口应了下来,语气中还带着自豪,在他看来,疾无言认识他并不奇怪,他在天衍榜上这么长时间,不认识他的人很少。
  事实上,疾无言确实不认识他,就算知道他的名字,也才是近期的事,他这个人疾无言更是不认识。
  不只是疾无言,很多人都只知道他的名字,却不认识他这个人,就比如说知道某些八卦的灵楚等人,在这个人承认自己就是夏颜劫的时候,他们都忍不住将目光飘向戚柔珊。
  他们只用眼睛偷看还算隐晦,但有个人却非常夸张的叫了起来。
  “看到没有?看看我有没有胡说,这就是证据,你们不妨问问他左耳垂去哪儿了?”萧三直接大声对着青云宗的人说道,不少人都听的一头雾水,只有灵楚等人才能听懂萧三是在说什么。
  洛寒的脸色已经难看到能滴出水来,一种被欺骗的羞辱感,让他愤怒的胸口胀痛,甚至连再看戚柔珊一眼也不愿意了。
  而此刻的戚柔珊呢?正脸色苍白的站在人群中,一言不发,一副受害者的委屈模样。
  她这个样子,让那些偷看她的师兄弟们也不好再说什么,只能在心中叹气。
  有人实在看不得当初那个高高在上的清冷师姐,变成现在这副委屈的模样,当下就骂了出来,“夏颜劫!你这个畜生不如的东西,你还有脸出来?!”
  夏颜劫从先前出来的得意,到被萧三问出这句话后的惊讶,再到被人骂成“畜生不如”,他的脸色已经变了几变,提到他的左耳垂,他还有什么不明白的,肯定是当年的事情泄露出去了。
  夏颜劫并不担心事情泄露,他是男子,一夜风流的事情并没有什么,反而对女方不好,以明阳宗和青云宗如今的关系,他还有什么可顾忌的?
  当初看上戚柔珊,也不过是被她的柔弱和清冷吸引了,夏颜劫其实很清楚,以他们的身份,是不可能有以后的,但他也没有想着有以后,他当时想的就是,玩一玩青云宗的这个天之骄女,在她身上找到报复青云宗的快感。
  本来是打算欺骗她的感情,在戚柔珊对他死心塌地的时候甩了她,那才会有成就感,可惜的是,戚柔珊非常理智,完全不愿搭理他,夏颜劫被她拒绝的多了,也有了火气,加上戚柔珊被他缠的烦了,对他也很讨厌,这才有了后来的争执,夏颜劫冲动之下,直接强要了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