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437)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白二的擎天巨掌朝着疾无言拍来的时候,疾无言仍然负手而立,只是从容的一指点出,一道金光打在擎天巨掌之上,只听“轰”的一声,巨掌崩裂,气劲反弹,让白二的身形晃动了一下,嘴角溢出血线,已是受了内伤。
  “怎么可能?”白二满眼不可思议。
  在他看来,区区下陆,就是想找个涅槃境的强者都难,他们在下陆的这段时间,横行无阻,除了遇到朽魔族有所折损之外,中三陆任他们驰骋,下三陆更是不用说,哪里能想到,在这里居然会遇到这样的强者?
  白一也是脸色难看的看着这一幕,对方是位高人,只是区区一指就破了白二的一掌擒拿,这在他们凌月陆上也不多见,白一脸色阴沉的开口,“阁下莫非是这紫菱陆上的两大超级宗门的隐世长老?就算你是元极宗或者是正武宗的隐世长老,想来你们也没有那个实力和我们白家作对,今日白家少爷在此,你若能跪下磕头道个歉,今日之事便可作罢。”
  现在在人家的地盘上,他们不能奈何对方,等到他们回到了白家,再叫出白家的供奉,前来踏平他们的宗门便是,如果在这里让白少爷有损伤,他们回去也不好交代。
  白玉安向来嚣张跋扈惯了,见白一居然想要放过这个小子,顿时怒了,“磕头道歉此事也不能了!今日他的命,本少爷是要定了!你们立刻给我杀了他!”
  白一脸色难看的瞪了白玉安一眼,心中大骂蠢货,没见对方只是平平一指就击退了白二吗?紫菱陆上有如此实力的人,除了那两大超级宗门的隐世长老,没有其他人。
  他们在过来的时候就已经调查过了,以他们实力,只要不把两大超级宗门给灭门,这样的超级宗门内的隐世强者应该不会出手对付他们,就算他们真的要出手,在知道他们是凌月陆白家的人后,肯定也会有所忌惮,毕竟,白家可是凌月陆上三大势力之一的大家族啊!
  疾无言云淡风轻的掸了掸衣袖,“你说的元极宗已经不存在了,你们还不知道吗?至于正武宗,刚刚才被灭了,现在应该正在重建吧。”
  “什么?!”上三陆下来的诸位少爷和小姐们,齐齐变色,他们离开家族都受过告诫,尽量不要去招惹超级宗门,就算以他们的身份能起到震慑作用,但如果遇到疯子,根本不吃这一套,那他们死了也就只能白死,就算能为他们报仇,他们也活不过来了。
  “废话真多,直接杀了便是。”焚修看着这些蹦跶的蝼蚁,已经厌烦了。
  “你们敢!我们可是凌月陆白家……”白一的怒喝还未说完,只见眼前银光一闪,脑袋就从脖子上滚落下去,与白一有着同样待遇的还有白二,这两个涅槃境实力的护卫,是白玉安最大的倚仗,两人齐齐死在面前,让白玉安大惊失色。
  焚修这一击,不只毁灭了两人的肉身,就连元神和灵魂齐齐被绞碎,让他们连重生的机会也没有。
  “你……你们怎么敢……怎么敢……”白玉安吓得不住后退,身形在空中几乎无法保持平衡。
  在场这么多人,除了疾无言,没有人看见焚修是怎么出手的,所有人都被吓得齐齐后退,非常忌惮的看着他们。
  他们身份尊贵,确实可以吓退不少人,可如果遇到根本不吃这一套的人,他们也没有办法刚刚他们嚣张的气焰,都因为白一白二的死,变得彻底死寂下去,他们一个个噤若寒蝉,再也没有人敢开口说话了。
  疾无言无奈道:“那个小子留着,我还打算去拜访一下白家呢,可不能这么早杀掉他。”
  焚修也是因为知道疾无言的打算,这才没有杀掉白玉安,否则,他第一个要杀的就是那个猖狂的小子。
  疾无言伸手一招,早已看得目瞪口呆的絮炎帝君,捧在手中的盒子就飞向了疾无言。
  絮炎帝君知道,眼前这二人,是比白玉安等人更加恐怖的人,他们有着强大的实力,在白玉安面前,他都无法保留住这件宝物,在如此可怕之人面前,更是不可能留下这件宝物了。
  飞过来的盒子,还未到疾无言面前,就自动打开,里面的一个布满阵纹的阵球飞进疾无言的手中,白玉安一见到那个阵球,顿时睚眦欲裂,那是他发现的至宝,是他要带回家族的宝物“果然是你,省了我不少事。”疾无言满意的点头,将阵球收进了觅灵殿中。
  白玉安非常愤怒,但看到地面上的那两具尸体的时候,心中又有惧意,可眼中的阴毒和仇恨却怎么也掩藏不住,他很清楚,自己不是他们的对手,连白一白二都死了,他已经没有倚仗了,单凭他一个人,绝对对付不了眼前二人。
  在收了这枚阵球之后,疾无言终于抬眼看向那个面色阴沉的白家少爷。
  “你手中似乎也有我想要的东西。”疾无言饶有兴趣的看着他。
  白玉安脸色大变,紧紧的握住手中的阵球,“你……你要干什么?!”
  疾无言微笑着告诉他,“把这枚配对的阵球交出来,我会考虑原谅你对我的冒犯。”
  “你休想!这是家族给我的护身阵球,你敢抢,我白家倾尽全族之力都会将你斩杀!”
  白玉安戒备的不住后退,这可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他也是凭借着手中的阵球感应到了絮炎王朝的皇宫之中有另一个配对的阵球,没想到,配对阵球确实出现了,他却没有实力夺过来,不止如此,就连他手中的阵球也要保不住了,这让白玉安如何不想吐血三升。
  疾无言冷笑一声,不与他多说废话,探手一招,被白玉安紧紧攥在手中的阵球,如同乳燕投怀一般,挣脱白玉安的控制,直接飞射向了疾无言,疾无言单手接住,毫不费力的就抹去了上面的精神印记,继续收入觅灵殿中。
  “17件。”疾无言满意的开口。
  白玉安满脸的不可思议,他手中的这枚阵球被家族长老下过精神印记,别人若想用,肯定会受到精神印记的攻击,可是,这枚阵球到了疾无言的手中,乖顺的就像婴儿见到了母亲,一点反抗也没有,就这么被疾无言给收了。
  “白家确实是大家族,连这等仙宝也能拿出来给你这种小辈护身,确实难得。”疾无言缓缓开口。
  白玉安一听,以为疾无言是怕了他们白家,气焰再次嚣张起来,傲然道:“小子,知道我白家的厉害,你还敢如此?!我劝你立刻把阵球还给我,再把你从絮炎帝君那里拿去的阵球也交给我,等我回到家族,肯定会为你求情,想必家族看在你交出阵球的份上,不会追究你杀了白一白二的罪责。”
  现在先稳住这个小子,拿回阵球,那可是家族重宝,是他在出门的时候,他娘动用关系,私自从家族宝库中拿出来给他防身用的,等他回到家族,还要还回宝库,如果弄丢了,那麻烦就大了。
  但如果能再找回一件至宝,家族肯定会很高兴,到时候给他的修炼资源,说不定比起大哥他们也会只多不少。
  等他回到家族,一定要稟名家族,把这两个胆敢冒犯他们白家的蜂蚁,碎尸万段!不只是他们两个人,他要把他们的家族、亲人和所在的势力,统统铲平,一个不留,全部杀干净!
  “这等仙宝,可不是你这等小辈能拿在手里的,我就替你收下了。”疾无言云淡风轻的说出这句话,直气得白玉安差点吐血,他死死的盯着这个少年,恨不得立刻扑上去,将他撕碎。
  疾无言屈指一弹,一道玫红色的火焰射入白玉安的体内,白玉安大惊,“你对我做了什么?!”
  疾无言淡淡道:“既然你一个小辈,手中都能有这等仙宝,看来你们白家,这种宝物应该不少,现在由你带路,我要亲自去一趟你们白家。”
  白玉安惊讶,随后眼中迅速闪过各种算计,在这里他不能奈何他们,只能任人鱼肉,等到回到凌月陆,那他的身份能量可就大了,到时候他一定要将他们剁成肉酱!
  疾无言擒住了白玉安,让他领路,带他们去上三陆凌月陆的白家,他要去一家一家的收回仙宝。
  临走时,疾无言注意到,那絮炎帝君仍然怔怔的站在地面上,仰望着天空。
  疾无言想了想,让觅灵殿把那阵球内的神器灵元抽取出来,将那枚阵球再次还给了絮炎帝君。
  絮炎帝君已经做好了阵球被夺走的准备了,没想到,阵球居然又回到了他的手中,这让他简直不敢相信。
  对于絮炎帝君来说,现在的阵球和刚刚的阵球根本没有区别,只有疾无言知道,神器灵元被抽取出来的阵球,已经失去了原有的神力,但是,它仍然是一个防护阵球,护住一座城池完全没有问题。
  “这个你拿好,大战在即,希望你能用此阵球护住你的子民。”疾无言正是看出了他的忧心,才大方的把阵球又还给了他,毕竟,他所需要的不是这些仙宝的本身,而是仙宝内的那一丝神器灵元。
  絮炎帝君非常感激的对疾无言拱手,“多谢仙师体恤凡俗世人。”
  见到疾无言居然把阵球又还给了絮炎帝君,白玉安等人顿时目光闪烁,各怀心思,想着等到有机会,一定要再回来拿走这枚宝物,他们虽然不知道这到底是什么,但从白家如此重视此物就能看出来,绝对不是凡物。
  然而,疾无言又如何不知道他们的打算,冷声道:“胆敢有人再打这枚阵球的主意,我定然立斩不饶。”
  那些都在盘算的公子小姐们,一听这话,心中顿时一凛,都认为,还是先回家族稟名此事要紧,到时候有家族长辈前来索取,定能不受此人的威胁。
  疾无言让白玉安等人在前面领路,他和焚修跟在后面,一路上,总会有人借口想要离开,想要离开的人,都被疾无言毫不留情的斩杀,这样两次之后,所有人噤声,再也没人敢借口离开了,全都规规矩矩的在前面领路,前去通往上三陆的通道。


第490章 崛起的神兽宫
  这边火冥炎一群人直接通过传送阵回到了焚天小域,这种远古传送阵是火冥炎偶然得到,威力确实不同凡响,可以无视距离和界域,随处都可以传送,可惜,这种远古传送阵只有一个火冥炎寻回了师父,心情大好,抱着师父大步流星的往自己的宫殿走去,行走间,焚天小域的侍从跪伏一地,就连有的侍从因为事发突然,来不及行礼火冥炎也不在意,直接无视了他们,快步朝着自己的宫殿走去。
  所有见到这一幕的焚天小域弟子,全都如见鬼魅,惊吓的合不拢嘴,特别是,他们还在域主大人的脸上看到了笑容!
  老天,域主大人居然也会笑?域主大人在笑!是不是又有什么新的杀人游戏了?
  所有人全都毛骨悚然,觉得这是一个危险信号,一定要通知下去,最近一定要更加小心,可不能触到域主大人的霉头,不然肯定会成为新的杀人游戏体验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