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365)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元极宗?”疾无言听到这个名字,也是吓了一跳,不由得看向自家表哥,焚修摇头,他也是才知道这件事。
  “没错,他们都是元极宗派在这里的人,因为想从继后口中得知某些事情,所以一直留在皇都,我们今晚杀了元极宗的两名弟子,这件事肯定瞒不住,我只能尽可能的将知情的人全部控制起来,但这不是长久之计,元极宗迟早会知道的。”水月无痕语气有些急促的说。
  疾无言也觉得头疼了,像元极宗和正武宗那样的庞然大物,在他们没有足够强大的实力,他们是不想招惹他们的,他们怎么也没有想到,这刚到紫菱陆不久,就惹到了元极宗,直接杀了人家两名弟子,这仇可是结大了。
  “这也是我为什么让你杀掉霍明的事,如果让他活着离开,他必然会立刻向元极宗传递消息,如果他在这里死了,那么我们还有一点时间准备,杀一个人是杀,杀两个人也是杀,反正已经结仇了,一个两个已经无所谓了。”水月无痕道。
  疾无言点头,他也知道这个道理,他有些心烦,本来只是为了得到皇宫藏宝库里的东西,才会决定帮助水月无痕,谁能想到这么一帮,直接就惹上了元极宗,这可真是大大的失算。
  水月无痕见他们不说话,也知道是他拖累了他们,歉疚道:“对不起,是我拖累了你们,你们有什么要求,尽管提出来,只要是我能做到的,我一定拼尽全力也会做到。”
  疾无言摆摆手,“事已至此,多说无益,决定帮助你,也不是无偿的,我想要你们皇族的藏宝库。”
  疾无言丝毫没有拖泥带水的直截了当说出来,让水月无痕大大的惊讶了一把,他知道疾无言和焚修选择帮助他,肯定是有所图,而且刚开始疾无言也说了,帮助他不是无偿的,但他怎么也没有想到,疾无言想要的,居然是整个皇族藏宝库。
  皇族藏宝库也可以说成是水月王朝的内库,外库内的金银财宝在水月王朝有个天灾人祸的时候,可以及时拨钱救人,一旦银两不足,那么肯定需要开放内库,也就是皇家藏宝库买粮救人。
  水月无痕确实不稀罕这个水月王朝的皇帝位置,但是,要他直接抽空了皇族藏宝库的银两,断了水月王朝的最后退路,他又觉得有些于心不忍,整个水月王朝如此众多的子民,可不能全部毁于他的手中。
  水月无痕沉吟了片刻,才道:“疾公子说的皇家藏宝库,是……里面所有的东西吗?”
  “当然不是,你只要让我们进去随便选一些东西就可以了,我们对那些金银钱财没有兴趣。”疾无言不知道水月无痕的那个迟疑是什么意思,是不想给还是有什么其他意思,他只是实话实说,他们确实对那些金银钱财没有兴趣,他进去最想要的就是能得到积分值的东西。
  水月无痕在听到疾无言这么说,也是悄悄的松了一口气,脸上的神情也轻松了一点,“没有问题,不过现在可能还不行,皇宫目前还不在我的掌握之内,我需要几天时间整顿,然后再打开皇宫藏宝库让你们挑选东西可以吗?”
  “没问题。”疾无言一口答应下来,刚刚的混乱他也看到了,这些都需要时间去整顿。
  “那……你们先住在宫里,等我忙完了自会去见你们。”水月无痕说道。
  疾无言和焚修自然没有什么不可以的,他们只需要一个安静的地方修炼就可以了,等几天也没有什么关系。
  一直没有开口的焚修,在离开之前,突然问道:“元极宗想要从继后那里得到什么?”
  水月无痕摇头,“目前还不知道,继后没有说,然后就死了。”
  焚修点头,没有再问,就和疾无言一起跟着姜武离开了,姜武给他们安排了一处比较安静的宫殿居住,那个宫殿现在一个人也没有,姜武询问要不要临时掉几个宫人过来伺候,都被疾无言给拒绝了,就这样就很好,没有人打扰他们的修炼。
  三日时间转眼即逝,这三天外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疾无言和焚修都不知道,也不关心,这些都是世俗间的事情,和他们一点关系也没有,他们和水月无痕的牵扯已经算是结束了,等到他们拿到自己应得的东西之后,就可以离开了。
  姜武亲自过来,领着他们去皇宫的藏宝库挑选东西。
  在水月无痕告诉他,说疾无言和焚修提出的要求是去藏宝库挑选东西的时候,姜武差点以为自己耳朵出问题了,像他们这样实力的武修,对金银钱财根本不会看重,怎么会要去藏宝库呢?
  转念一想,姜武就明白了,像水月王朝这样的打王朝,藏宝库内的宝物自然不少,像金银钱财这种俗物,疾无言和焚修肯定看不上,他们想要进去藏宝库,肯定有他们需要的东西,不然也不会这么费力的保护他们回到皇都并且一举得到皇位了。
  他们到的时候,水月无痕已经等在了藏宝库门外。
  再见到水月无痕的时候,疾无言发现他的着装打扮已经和三日前截然不同了,一身明黄色长衫,打扮的极为富贵,俨然一位真命天子赫然而成。
  看来,这三日水月无痕已经完全收复了所有属于他的势力和地位。
  “疾公子、焚公子,近日可好?”水月无痕微笑着询问。
  “好,怎么会不好?一日三餐有人负责,又没人来打扰我们,简直再好不过了。”疾无言点头,这几日他们都没要人来伺候,但是一日三餐都是由姜武亲自送过来的,不管他有多忙,都会抽空过来送饭,他直把食物放在桌子上,然后离开,也不打扰他们二人,疾无言和焚修,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安静的修炼过了。
  水月无痕笑道:“二位觉得舒适就好。”
  姜武亲自替他们打开了藏宝库的钥匙,请他们进去自行挑选。
  水月无痕和姜武只站在门口,却没有跟进去,水月无痕微笑道:“二位自行进去挑选就是,我们就不进去了,在外面等二位,两位,请。”
  水月无痕也是想给他们足够的自由,不想跟着打扰他们,他们看上什么自己拿走就是,他不会跟着,这也是他想让疾无言和焚修看到的诚意。
  疾无言应了一声,便和焚修直接走近了水月王朝的藏宝库。
  藏宝库内一排一排摆放着整齐的架子和石台,上面摆放着各种各样的东西,藏宝库内分成好几间,第一间内的东西,疾无言和焚修刚进去,就被晃得眼花缭乱,全都是各种各样的金银珠宝,全都堆积在第一间的地面上,甚至连石台和架子上也不够摆的,架子和石台上摆放的都是这些金银珠宝之中,相对比较名贵的玉器和金银打造的东西,体积较大的就放在石台上,体积小的就会仔细的摆放在架子上,满满当当整整一间库房。
  看着这么多金银珠宝,疾无言简直目瞪口呆,他还是第一次看到堆积如山的金灿灿的宝贝,实在有点大开眼界。


第413章 连根毛也不留下
  第一间的库房里钱财再多,也不是疾无言想要的,事实上他要这些东西也没用,如果是这么一堆的元晶,疾无言说不定还会拿一些,只是,想也知道,一个王朝的皇家藏宝库,最多的宝藏只能是钱财,不可能放多少元晶进来,他要是打劫了一个超级宗门的藏宝库,说不定得到的只会是各种极品元晶和武学功法之类的东西。
  他和焚修只扫了一眼第一间,就径直穿过这些钱财往里走,里面那间放置的应该不是这些东西了,果然,第二间里没有这些金灿灿的东西,地上也没有堆积成山,所有东西都是整齐的摆放在架子上,疾无言决定,从第一排开始,一个一个的看过去,争取不漏掉任何一个有用的东西。
  只是,疾无言只看了第一排,一道灰色的影子直接就飘了出来,吓了疾无言和焚修一跳,长生恨铁不成钢的说:“就算好东西摆在你们面前,你们也不认识,还是我亲自来吧。”
  长生说着,身影飘到第一排的架子上,抬了三次手,疾无言不知道他拿了什么,跟过去看,第一排的架子他先前看过了,没有什么好东西,除了几块石头和几株放在玉盒里不知名的药材之外,就只有几件兵器了,疾无言没有看出什么,自然觉得没什么大用,就直接到了第二排去。
  等疾无言回到第一排一看,直接瞪大了眼睛,原本排放整齐的架子,直接空了,只剩下那几件兵器孤零零的放在架子上,长生这下手够狠的啊,这样拿下去,水月无痕肯定会哭的吧。
  “来都来了,你还给他留什么?现在不拿走,是等着留给元极宗那些老王八来占便宜吗?
  以前是受到正武宗的牵制,不敢对水月王朝怎么样,现在水月王朝杀了元极宗的弟子,你觉得元极宗的人过来算账的时候,会不惦记传承这么多年的水月王朝藏宝库吗?所以我建议你,把藏宝库搬空,就是对元极宗最好的打击。”
  长生嘴上说着,手下却不停,在第一排的时候,他还非常含蓄的动手那东西了,到了第二排,他直接不动手了,直接长袖一挥,一排架子上的东西就全都消失了,不管是什么,全都收进药殿,等到离开之后再慢慢分类。
  长生也不需要疾无言跟着,一个人一排排的飘过去,把架子上所有东西全都收走。
  疾无言想了想,觉得长生说的很有道理,于是,他走到第一排的架子上,把剩下的几件兵器也直接收进了系统空间里,既然不想留给元极宗占便宜,那就干脆什么也不留好了。
  于是就出现这样的情况,疾无言和焚修站在旁边看着,长生的身影在一排排的架子前钻过去,所过之处,片甲不留,第二间搜刮一空之后,又去第三间,然后是第四间,最后是第五间,越往里去东西越少,自然也就是越珍贵。
  这些东西由长生收取,目前全都放在了长生殿,疾无言只听到脑海内不停的“叮叮叮”,也没时间去看,直接跟着长生进到了最后一间藏宝库。
  最后一件藏宝库内,没有什么架子存在,里面很空旷,只有一个银白色的不知什么材质的圆台,放置在藏宝库的最中间位置,非常显眼,进去的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这个,上面摆放着几件东西,不用想也知道,这些东西绝对是好东西。
  两人一魂走近,疾无言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正对门的两个形状像药炉一样的东西,外形非常漂亮,一个纯黑色的,上面盘踞一条栩栩如生的黑龙,非常精致,第二个药炉体态有些细长,通体成琉璃色,看起来像是透明的碧绿色,整个药炉周身像是由翡翠制成,非常漂亮。
  “这是……”疾无言其实已经猜到了,这可能也是名炉榜上有名的名炉,单看这外形就知道绝对不是普通的东西,千难万难也很难看遇到一个,谁能想到在水月王朝的藏宝库里,居然一次有着两件名炉呢?
  “看看,这就是一个大王朝的底蕴,名炉榜排名第4的乌金盘龙炉和名炉榜排名第9的八角琉璃炉都出现了,这次的事情,就算得罪了元极宗也不亏啊,怕就怕是既是得罪了元极宗还拿不到宝物,那才叫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