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108)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红琴也知道想要寻求这两人的帮助,可能性不大,可是,瞿潭的伤势很严重,—直流血不止,已经无法再前进了,如果停在这里,很有可能被那些人追到……
  红琴对着前方的两人,再次开口道:“不知两位身上可有药宗庇护之城所售的驱魔散?我的同伴被魔兽所伤,血流不止,本想到了药宗的庇护之城再行购买,可是这里距离药宗的庇护之城尚远,我的同伴可能等不到那个时候,二位手中如有有的话,可否转让与我?价格好商量。”
  疾无言心中一动,原来药宗的庇护之城真的可以治疗魔兽创伤,而且用的也是驱魔散……疾无言的心思活跃起来,如果他单独拿出驱魔散来卖,若是被有心人发现端倪他会很麻烦,麻烦的自然不是他炼药师的身份,而是他手中为何会有驱魔散的药方,这才是大问题。
  一个连正是宗门都没进过的小炼药师,手中居然会有驱魔散的药方,这若是被药宗惦记上了,肯定会很惨。
  如果他以药宗庇护之城的名义专卖,那就没的说了,他买来留着自己用,现在要转手,别人总不会怀疑他手中驱魔散的来历吧?
  疾无言这样想着,转脸看向一旁的表哥。
  焚修没有表示,那意思就是说可以,而且这个送上门来的借口,可不就是他敛财的重要手段吗?
  疾无言琢磨着要多少元晶好呢?他没去过药宗的庇护之城,也不知道那里的驱魔散什么价格,但只要多要一点,不要比药宗出售的价格低就行了。
  疾无言盘算着进城需要交纳一颗元晶,住宿每人要三颗元晶,那么一包驱魔散就卖……五颗下品元晶?
  他是一份药材分十包,这样一算,一份药材就赚了五十颗下品元晶,简直是暴利啊!
  就在疾无言准备开口的时候,对方那位藕色长裙名叫倪静的少女,已经等不及的大声道:“喂,我们都是中级国扶摇国的人,你们若能转卖驱魔散给我们,元晶自然少不了你的。”
  疾无言一听这话,心中顿时有点不舒服,中级国?中级国就了不起吗?中级国就高人一等吗?既然她们两个开口都说不差元晶,那就多要一点好了。
  “十颗下品元晶。”疾无言开口了,心中又在盘算着,十颗下品元晶一包,一份药材就能赚一百颗下品元晶,暴利中的暴利啊!
  只是,疾无言一开口,扶摇国那边的几个人,都是一愣,他们明显被少年的声音震慑住了,少年的声音温软如玉,细腻舒缓如同仙音,让人听了就觉得浑身舒畅,心境平和。
  疾无言显然还没注意到自己的变化,焚修因为每日都和疾无言待在一处,对他声音的一些变化,显然还未注意到,或者说,他已经习惯疾无言的声音,所以并未发觉有什么不对。
  扶摇国的人,除了再想听听刚才的声音之外,他们的脸色都变得很古怪,盯着少年猛瞧。
  疾无言当然也发现了对方的神色不对,不由得心下一跳,以为自己说错了什么,偷偷的瞥了身旁的焚修一眼,见焚修也在看着他,疾无言心中更纳闷了,这是嫌他要多了还是少了?
  倪静是最直接的皱眉,怀疑道:“你确定你手中的是驱魔散?”


第143章 一百颗元晶一份
  “怎么?”疾无言挑眉。
  又听到了少年好听的声音,就连倪静都静默了一瞬,才嘲讽道:“听闻药宗的庇护之城,每天只有100份驱魔散售卖,每份价值20颗下品元晶,即使这样,能抢到驱魔散的人也只在少数,为了争夺驱魔散,时常引发大战,你手中的驱魔散真的是驱魔散吗?如此廉价,莫不是骗人的吧?看你们也不像是有背景有身份的人,能抢到驱魔散,我倒是有些不信了。”
  疾无言冷眼看向那个明明处于险境,却还能如此自傲的女子,冷哼一声,“既然不信,又何必多问?”
  他的声音虽然平静,心中却在大骂药宗是个黑心肝的,一份驱魔散居然要二十颗下品元晶,他们可真够黑的!十份驱魔散的药材,就能轻松赚得两千颗下品元晶,这样的暴利,疾无言光想想都觉得要流口水了。
  “要我们信,也得先让我们看看才行,我们可不是好糊弄的!”倪静非常不客气的道。
  疾无言本来不想和一个女子计较,但是眼前这人,真是上赶着让他厌烦。
  疾无言漫不经心的说:“想看?行啊,一百颗元晶。”
  “你!”倪静气得瞪圆了眼睛,怒道:“你先前不是还说要十颗下品元晶?如此出尔反尔,你还是不是男人?!”
  疾无言不屑的冷笑,“我要十颗下品元晶,你们怀疑我驱魔散的真实性,那我只好要一百颗下品元晶来证明我的驱魔散是真的喽?至于我是不是男人?你想亲自确认一下?”
  疾无言非常光棍的出言调戏了对方一句,虽然对方不是什么美女,相貌只能说寻常,但是占占嘴上便宜,疾无言觉得心里痛快。
  果然,倪静一听疾无言后面的话,顿时一张脸被气得通红,“你……无耻!杀了你个登徒子!”
  倪静作势就要拔剑,却被红琴一把按住了,目光审视的盯着那个“黑脸”少年看。
  “我们想要先验一下药。”一百颗下品元晶,就算对他们来说,也不是小数目,但如果是真的,他们宁愿拿出一百颗元晶来买,瞿潭的伤势已经不能等了。
  疾无言懒散的伸直了两条腿,双臂撑在身后的石块上,“先付款再看货。”
  “你……你这个无赖!”倪静怒骂。
  疾无言的脸色也难看起来,他现在连搭理那个嚣张跋扈的蠢女人也不想了。
  被两人扶着坐在一旁休息的青衣男子,他虽然没有说话,但却一直在观察疾无言,见疾无言这般,他低声道:“给他。”
  倪静一听真要给这个家伙一百颗下品元晶,很是不甘心,他们连他手中是否真有驱魔散也不知道,居然就要把如此巨大的财富给对方,她很不甘心,但是,瞿潭大哥都开口了,她又不能不给。
  倪静心中一动,想出了一个法子,她挥手扔出一包东西,朝着疾无言砸了过去,手上带了暗劲,以她化气境二重的实力,对方只有化气境一重实力,想要接下她的东西,必然会被她的劲气震伤,这就是对她无礼的代价!
  你不是想要元晶吗?好啊,我给你元晶,就看你有没有那个实力接住。
  疾无言看到那个讨厌的家伙扔过来的布袋,忍不住撇了撇嘴,还说自己是中级国的人,给人东西都小气到用布袋装了,连个乾坤袋都舍不得给,简直小气到不能直视。
  指尖一动,一包驱魔散夹在食中二指之间,疾无言连看也没看,朝着倪静就弹了过去。
  一包元晶和一包药粉,在空中擦边而过,一包药粉如此轻盈,又是后出手,却是在两者距离的中段与那包元晶擦边而过。
  别人或许没注意到,但是那个瞿潭却看得很清楚,对方的速度明显比倪静要快药粉和元晶几乎是同时到了对方的手中,倪静看到对面那个“黑脸”少年单手来抓空中的元晶袋,嘴角带上嘲讽的轻笑,却在一把抓上飞来的药粉时,掌心一痛,手臂一震,倪静竟然被一包药粉震得后退了两步,当即脸色大变。
  急忙抬头看向对方,对方哪里如她所想的那般,被她的劲气所伤?对方仍然保持那个悠闲的姿势,连动也没动,只是右手上在一下一下的抛着手中的布袋子。
  袋子里的元晶数量,还在空中就被他的精神力扫视过了,确实是一百颗元晶,一颗不少,如果以少充数,疾无言不介意当场把布袋子打回去,让她装满了再扔过来0疾无言那张“黑脸”上,挂着一抹不屑的轻笑,看着倪静的眼神,非常得意。
  倪静被气狠了,摊开手的时候,发现掌心已经流血了,被纸包的拐角扎进了手掌,这让她有点不敢相信。
  她可是化气境二重的实力,修武一道最注重的就是自身肉体的强悍,像他们这些进入了化气境的武修,普通兵刃想要他们见血都困难,今日她居然被草纸尖刺伤了,这件事就是对她的侮辱!
  倪静摊开手的时候,红琴自然也看到了她掌心流血了,神情也变得微妙起来。
  疾无言凭借的当然不是浑厚的元力去震伤对方,他只不过是在纸包上附着了一丝精神力,倪静的手其实是被精神力割伤的,只不过,凭她那点实力,肯定察觉不到,只以为疾无言的实力比她高,对方在隐藏实力。
  摸不透对方的底,倪静就算再气再恨,也只能暂时忍下。
  红琴等人当然也知道倪静打算用暗劲害人,但却没有一人制止,也没人出声提醒,这实在是倪静的惯用手段,在扶摇国的时候,不少得罪她的人,都曾被这种方式教训过,只不过今日,教训别人不成,反被人教训了。
  在这魔兽荒原上,处处危险,一刻都不能掉以轻心,就算看上去最为弱小的人,也有可能是潜藏的高手,这不,他们今日就遇上了一位。
  红琴很了解倪静的跋扈,她吃了亏,肯定不会善罢甘休,可是对方实力高深莫测,万万不能多惹事端,她安抚的拍了拍倪静,让她忍耐,伸手拿出了倪静掌心沾血的纸包。
  当她们看到那个纸包的时候,脸色又难看了几分,药宗出售的驱魔散,怎么可能会用这么寒酸的草纸来包?用来装药的小玉瓶肯定被这个家伙换下去了,要不然,就是他故意倒了一点驱魔散包进纸里糊弄她们!
  可是,现在也管不了是不是真如她们猜测的那般了,只要能有一点驱魔散帮瞿潭驱除伤口的魔气,让他能止住血就行,现在根本不是计较这些的时候。
  红琴小心的拆开纸包,发现纸包内的药粉量并不如她想象中那般少,相反,分量还很足,就算巴掌大的伤口,也足够用了。
  红琴来不及多想,把药粉放到鼻下闻了闻,药味很浓郁,就跟她之前看到别人治伤时,闻过的味道一样……不,好像比别人手里的药味更浓郁一些?看这药粉的颜色,似乎也比别人用的药粉更白一些。
  红琴不能确认,只好捧给瞿潭看。
  瞿潭只看了一眼,就接过纸包,要往大腿处的伤口上倒。
  倪静急道:“瞿潭大哥,小心有毒!”
  瞿潭摇摇头,苍白着脸道:“无碍,以他们二人的实力,若想杀我们,也无须费事用这些手段。”
  听到此话,疾无言这才抬头看了眼对方,见对方也正在看着他,显然那句话是故意说给疾无言听的。
  见疾无言看过来,瞿潭对他点了点头,以示友好。
  疾无言却是撇撇嘴,没说话。
  瞿潭不免有些哭笑,看来倪静的行为,是彻底将人给得罪了。
  瞿潭弯下腰,想要把驱魔粉撒到伤口上,红琴见他如此费力,伸手接过纸包,“我来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