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93)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可是,在秘境的日子一晃而过,他们几乎把整个秘境都翻过来了,仍然没有找到金焰国众人的人影。
  显然,疾无言的这招置之死地而后生的招数做的非常成功,也可以说,牧然已经自负到忘我的境界了。
  他们不是没有怀疑过金焰国的人再次回到山谷之中,整个山谷已经被牧然用精神力探查了一遍,并没有发现他们的踪迹。
  牧然坚信疾无言的精神力不可能比自己强,又怎么会想到,他在使用精神力探测的时候,疾无言却筑起了精神力屏障,将他们这些人完全包裹在内,完美的躲过了他的探测。
  这场角逐就是牧然和疾无言精神力强度的比拼,牧然高傲自负,不承认疾无言比他强,对自己的探查结果非常肯定,这也导致在之后的日子里,任凭他们找遍秘境,也寻不见人。
  他们甚至怀疑过,金焰国的众人是不是已经逃出了秘境,不然怎么会哪里也找不到他们?
  在距离秘境关闭还有几日的时候,牧然和北冥澈决定,不再盲目的寻找了,而是出去等,金焰国的人有没有离开,他们只要出去就会知道,而且,在秘境之中,北冥澈的实力会受到压制,只能停留在化气境,只要出了秘境,北冥澈的实力就能完全恢复,到时候想要捉住疾无言,岂不是手到擒来?
  南孟国和炽耀国的人突然都从秘境中出来,南孟国甚至还少了一个人,显然是折损在秘境之中了。
  等候在外面的南孟国和炽耀国的众人,见到被寄予厚望的小辈提前出来,全都欣喜的围拢过来,既然能提前出来,想来肯定已经突破进化气境了。可是,当他们感觉到自己国家的小辈,身上的元力波动没有丝毫变化的时候,众人的脸色全都僵住了。
  怎么回事?他们在天元池里泡了这么久,实力居然一点也没有增长?!
  后来,当他们听说了,三个天元池的能量,全部被金焰国的同一个人夺取了之后,差点将两国的领队气晕过去。
  一个个都凶神恶煞的盯着金焰国的方向。
  韩忍在外面等的也很心焦,南孟国和炽耀国的人全都出来了,可是金焰国却没有一个人出来,他面色凝重的沉思,难不成金焰国这次全都折损在秘境之中了?
  这……不可能吧?再怎么说,金焰国这批人里,还有焚修在,怎么着也能护住几个人……吧?
  韩忍越想越心急,只不过,他忽然注意到,南孟国和炽耀国的众人,全都用仇视的目光看着他们这边,那眼神中的憎恨表露无遗,而且没有任何人离开,全都伫立在原地,像是在等待着什么。


第127章 偷偷下黑手
  韩忍皱眉,很是不解,完全想不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在秘境没有关闭之前,韩忍都不会放弃,他一定要坚持等到秘境关闭的那一天,到时候,哪怕金焰国真的一个人也没有出来,那他也只能认命了。
  秘境之内,等级已经完全稳固的金焰国众人,全都信心满满的遥望着秘境的出口方向。
  “时间到了,我们必须要出去了。”焰萧面色凝重,他看向焚修,见焚修没有要开口的意思,这个主事人,只好暂时由他来当。
  “出去之后,肯定会受到南孟国和炽耀国的围攻,当然,还有药宗的那两位,他们就是那么无耻,可以无视三国条约,公然违约还能做得那么理直气壮,我们可要做好随时战斗的准备。”焰泠语气嘲讽的说。
  “干死他老子!我们这么多人,难不成还怕那些杂碎不成?”傲辰拍拍厚实的胸膛,粗声粗气的说道。
  “金焰国以前受的鸟气,这次可要一次性讨回来了。”柳沐风把玩着手中的折扇,无限风流的洒然一笑。
  焰泠看向疾无言,不怀好意的笑道:“小不点,他们的目标可是你,你可要小心了,千万别被他们给抢走了。”
  疾无言满脸黑线,他很想问问焰泠,他到底有多少个别称,“废柴”、“抠门鬼”和“小不点”全都被他给叫了,后面是不是还有无数个新奇的别称?
  金焰国的所有人,全都不约而同的遗忘了“生机灵泉”的事,仿佛从来就不知道这件事一样,不管这东西有没有在疾无言的手中,他们都不会过问,疾无言能给他们一粒极品聚气丹,已经是对他们最大的恩赐了,他们都很感激,如果不是那粒丹药,他们不可能这么顺利的全部突破进化气境,疾无言对他们的恩情,他们铭记于心。
  “我们需要先计划一下,到时候对上他们,要如何做。”焰萧开口道:“焚兄,你觉得他们之中,谁最难对付?”
  “北冥。”焚修道。
  他不知道北冥澈叫什么名字,不过却听到有人叫他“北冥师兄”,那个人姓北冥是肯定的。
  焰萧点头,焚修是他们之中实力最强的,既然焚修说那个“北冥师兄”最难对付,那就一定没错了。
  “这样,我们要有针对性的进攻,焚兄、焰泠和我一起对付北冥,疾无言对付姓牧的,剩下的就去解决其他人,可以吗?”焰萧看向众人。
  众人全都点头,表示没有问题。
  商议结束之后,众人这才朝着秘境的出口,飞掠而去。
  一路上都没见到一个人,直到到了秘境的出口,众人才对视一眼,都明白在这秘境之外,等待他们的将会是什么了。
  互相对视一眼,所有人都做好了进攻的准备,然后,同时朝着秘境之门掠了过去。
  守在秘境之门外面的三方势力,全都浑身紧绷,警惕的注意着秘境之门的动静,争取不放过任何一丝异动,抢得先手,杀对方一个措手不及,所有人都无比紧张的注视着秘境之门,韩忍更不例外。
  他已经从南孟国和炽耀国那些人的反应看出来了,金焰国的人肯定没有全军覆没,他们如此仇视的盯着金焰国这边,肯定是九皇子他们在秘境当中做了什么,所以南孟国和炽耀国才会如此疯狂。
  他们想要抢得先手对出来的金焰国小辈出手,韩忍又怎能如他们所愿,他比其他人更加紧张的注视着秘境之门,他已经下达了死令,就算身死,也要护住金焰国的希望!
  正在所有人都万分紧张的时候,如同一面水波般的秘境之门,突然在这一刻剧烈的波动起来。
  所有人在这个瞬间都屏住了呼吸,当第一个人影冲出来的时候,南孟国和炽耀国的众人全都动了,朝着冲出来的那人迎了上去!
  “杀!”韩忍一声令下,金焰国的护卫也是全部跃起,冲着南孟国和炽耀国的众人撞了过去。
  “无耻小人!公然违背三国条约,敢对我金焰国的天才出手,先问问我韩忍答不答应!”韩忍怒喝一声,已经和南孟国的一名领队战到了一处。
  “金焰国小辈太过猖狂!敢独占三个天元池的能量,犯了众怒,实属罪有应得!”南孟国的一人回道。
  韩忍一愣,随后畅快的哈哈大笑起来,他说怎么把南孟国和炽耀国这群疯狗给逼急了呢,原来是这么回事!
  “哈哈哈,好!做得好!不愧是我金焰国的天才!”韩忍哈哈大笑,“南孟国、炽耀国,尔等宵小之辈,难有容人之量!往年我金焰国受尔等欺压,也从未像尔等这般状若疯狗,不顾条约!瞧瞧你们如今的模样,何其可悲可笑!”
  南孟国和炽耀国对金焰国出手,本就不占理,现在又被韩忍公然辱骂,两国领队顿时面红耳赤。
  三国条约规定,不管在秘境之中发生了什么事,都不得带到外界解决,往年金焰国在秘境之中损失惨重,的确没有对他们两国出手报复过,如今,他们体会到了金焰国当年的感受,却怎么也压制不住心中的怒火,就算不占理,也要杀死金焰国几个小辈,削弱金焰国的力量!
  九道身影全部掠出,外面已经乱成了一团,金焰国的护卫要同时对付南孟国和炽耀国,显得异常狼狈,地上已经出现了尸体。
  焰萧大喊,“傲辰、何君、花轻轻、柳沐风和焚宣,去帮助韩忍!”
  正陷入苦战的韩忍,一听焰萧的声音,顿时大喜,“九殿下,你们终于平安出来了!”
  韩忍快速的一扫出来的众人,九个人一个不少!
  他心中大定,攻势也越发狂猛起来,“九殿下!你带着他们先走,我们来断后!你们是金焰国的希望,断然不能折损在这里!南孟国和炽耀国这群杂碎,我韩忍和他们拼了!”
  焰萧却没有离开,以他们如今的实力,根本不惧这些大部分都处在炼体境的武者,他们九个人,各个都是化气境修为,有何惧怕?!
  北冥澈和牧然在众人动手的时候,他们一直站立不动,双目紧紧盯着秘境之门,等看到疾无言出现之后,两人双双跃起,朝着疾无言扑了过去。
  牧然用出了精神力技——梨花刺,无影无形的梨花刺,朝着疾无言的脑袋飞射而去。
  ——他想杀了这个低级小国出来的杂碎!
  疾无言轻蔑的一笑,一个斗状的漩涡立刻出现在他的前方,把牧然的梨花刺直接卷进了漩涡之中。
  这就是疾无言最近苦修的精神力技——满旋锥!
  这是一种黄阶高级的精神力技,威力自然不凡,他虽然不知道牧然的那个精神力技是什么等级,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梨花刺不如涡旋锥。
  见自己的梨花刺居然被对方那诡异的精神力技给吞噬了,牧然的脸色有点发白,还不等他反应过来,原本护在疾无言身前的涡旋锥,已经方向一转,漩涡为尾,斗尖为首,朝着牧然反攻而去。
  牧然大惊,急忙释放出精神力,在身前筑起一道屏障,抵挡攻击过来的精神力技。
  在疾无言和牧然比斗精神力的时候,北冥澈已经急速掠来,朝着疾无言抓了过来。
  疾无言好像根本没有看见他,完全不加理会,专心对付牧然。
  就在北冥澈快要抓住疾无言的时候,一道身影如同鬼魅一般,突然出现在疾无言身前,悍然拍出一掌。
  北冥澈冷哼一声,“与我动手,你是找死!”
  北冥澈的真正实力,已经到了凝丹境初期,凝丹境和化气境,有着一道不可逾越的鸿沟,最大的区别就是,凝丹境的修者已经凝聚出了元丹,元丹内储存着大量的元力,和人动起手来,元力的雄厚程度,绝对不是化气境可以比拟的。
  化气境想和凝丹境对掌,那后果必然是被震成重伤。
  然而,北冥澈所预想的画面并没有出现,两人撼了一掌,焚修并没有被震得吐血倒飞,只是后退了两步。
  而北冥澈,也没比焚修好上多少,他那一掌拍下来,仿佛拍在了一座山峰上,居然很难撼动焚修的身形,他自己反而被震得倒飞而回。
  北冥澈满脸诧异,他很明白,焚修就算实力不错,那也仅仅只是化气境的实力,想和他凝丹境实力抗衡,那绝对是不可能的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