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79)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炽敏突然看向金焰国这边,笑道:“焰萧皇子,不如我们两国先联手对付南孟国,青云宗和明阳宗实力不相上下,我们谁也不占谁便宜,等灭了南孟国这些家伙,三个天元池,我们平分怎么样?”
  金焰国的实力远不如炽耀国,等到他们联手灭掉南孟国的人,金焰国的损伤必定不小,到时候再一举除掉金焰国的这些家伙,那么三个天元池,就都是他们炽耀国的了。
  焰萧扯嘴一笑,“先前你们炽耀国才对我们的人动过手,现在又想联手,是你自己记性太差,还是我们看起来很蠢?”
  炽敏脸色一沉,她会忌惮南孟国,但不代表,她也会忌惮金焰国,金焰国还没有资格让她忌惮。
  “既然你们这么不识好歹,那我们就只能这样僵持下去了,看看最后,谁的下场会更惨。”炽敏冷冷的说。
  南虹叹气道:“不说实力的话,先到先得这样的话,你们应该也听说过吧?我们南孟国是最先到达这里的,最大的天元池理应是我们南孟国所有,你们,没有意见吧?”
  炽敏的表情很难看,但是一想到金焰国会更惨,她就稍稍舒心了一点。
  “既然这样,最大的天元池便归你们南孟国又如何?不过这样一来,那次等的天元池,就该归我们炽耀国了,最低等的就给金焰国好了,要不然,南孟国把最低等也占用了,我们炽耀国也乐见其成。”
  炽敏的语气非常不客气,说到最低等给金焰国的时候,用的完全是施舍的口吻,仿佛最低等的天元池是她的所有物,她说送给谁就能送给谁一样。
  南虹却是一笑,“既然如此,那我们南孟国就不客气了。”
  南虹说着,带着自己人,快速的朝着前方的谷口跃去,天元池就在山内。
  他连问也不问金焰国一声,就这么和炽耀国达成了协议,仿佛金焰国的存在,完全就是一个摆设,完全没有威胁性。
  炽敏轻蔑的瞥了焰萧一眼,“不知死活。”
  丢下一句话,也带着人朝着谷口飞掠而去。
  金焰国的众人都很愤怒,焰萧晈紧牙关,“我们也走,不能让他们得手!”
  众人刚想动身,就听焚修不疾不徐的开口,“不急。”
  焰萧一愣,他还是第一次听见焚修主动和他们说话,回身一看,见焚修还站在原地未动。
  “怎么了?”焰萧不解,“再不去,估计我们连最低等的天元池也没有了。”何君有点着急的看着那些身影消失在谷口的方向,他向来自傲,如今被人当面看扁,他早已愤怒难当了,如果连最低等的天元池也抢不到,那才是最丢脸的事。
  “看着就行。”焚修简单的四个字,不愿多说。
  何君本就看不惯焚修,认为他冷傲自负到极点,他已经不是曾经那个天才焚修了,如今的实力都和他们这些人相同,有什么好自傲的?
  “再这么看下去,估计我们连点汁儿也得不到了。”何君带着点嘲讽的说。
  焰萧看了看焚修,见他根本没有打算前进的意思,不由得也有点犹豫,不明白焚修为什么要停在这里。
  焰泠则是眯起眼睛,往谷口那边看去。
  正在他们都有些着急的时候,突然听见一声炸雷般的兽吼声传出来,接着就是杂乱的嘶吼声和打斗声,没过多久,谷口的方向就有一些人影狼狈的飞掠而出,看他们那仓皇而逃的模样,实在让人太过畅快。
  金焰国这边,全都目瞪口呆的看着那些人威风凛凛而去,丟盔弃甲而回,有人身上甚至还挂了彩,那人正是冲在最前面南孟国的人。
  “我的娘诶,焚兄你真是太神了,这都能预料到。”傲辰双目圆瞪,看着那些狼狈窜回来的人影,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那叫一个畅快!
  “我们一路过来,遇到一些异兽,说明这个秘境之中是有异兽存在的,说不定就连妖兽也有,像天元池那样的风水宝地,不可能没有强大兽类占领吧?只要能盘踞在那个山谷之中,应该就都不会是好对付的角色。”焰泠帮忙解释了一句。
  焚修在说完“看着就行”,他就猜到了,那个山谷之中可能会有危险,果不其然。
  他们这些人,以往全都窝在金焰国,真正的生死磨练少之又少,他们的各方面经验远不如焚修,别看焚修和他们同龄,但是焚修的眼光和所经历过的事,是他们这些人拍马也不及的。
  逃回来的南孟国和炽耀国众人,一看金焰国的人正衣着整齐的看他们笑话,顿时心头火起。
  炽敏更是一个罪名扣到他们头上,“你们金焰国这些阴狠小人,是不是明知道谷内有裂山魔猿,所以才想让我们进去送死?!”
  金焰国这边的柳沐风,向来有“护花”的名声,皇都人称“柳护花”。
  在他看来,女子是世间最美好的风景,身为男人,就该以保护女子为己任,他本就出生世家,风流倜傥,仪表不凡,资质也很出众,加上“护花”的名号,倒是引来不少红颜知己。
  他对女子向来手软,不过眼前的这个炽敏,让他这样的护花使者都忍不住皱眉了。
  “你这女子长得倒是不错,没想到心肠如此歹毒,可惜了那张脸和曼妙的身材,当然,这些都比不上我们轻轻漂亮就是了。”柳沐风的视线在炽敏那玲球曼妙的娇躯上扫过。
  花轻轻冷冷的瞥了柳沐风一眼,有警告的味道。
  炽敏却是气得脸色涨红,她自诩有几分姿容,炽耀国的那些世家公子们,哪一个不是对她殷勤不断,倒是第一次听说她在长相上不如别人,而且还是对方那冷冰冰的死人脸女人!
  “找死的东西!你们金焰国,一个也别想活着离开!”炽敏厉声斥道。
  随后转身看向脸色同样难看的南虹,“南虹皇子,不如我们联手,先铲除金焰国这些无耻小人如何?”
  南虹气归气,但却没有丧失理智,炽敏是个什么样的货色,他很清楚,这个女人就是被整个炽耀国宠坏的公主,在炽耀国所有人都围着她转,来到外面,居然还不知收敛,以为所有人都会如她的意。
  南虹的视线在金焰国众人的身上扫了扫,当看到焰泠的时候,目光顿了顿,忽然展颜笑道:“想必这位就是金焰国大名鼎鼎的十三皇子吧?”
  这个大名鼎鼎自然是因为他的美貌。
  南虹盯着焰泠欣赏了稍许,才道:“果然如传闻中一样,倾国倾城。”
  炽敏之前一直在关注焰萧,她知道焰萧是皇子,是他们那些人当中身份最贵重的一个,倒是没有注意到其他人,听南虹这么一说,终于也注意到了焰泠,脸色顿时更加难看了几分。
  她不由得冷哼道:“一个男人长成这样,也好意思出来见人,不知羞耻!”
  显然,炽敏也是听说过金焰国十三皇子的名声的,并且在心里早把这个十三皇子诅咒了无数次,一个男人能以容貌闻名邻国,想来也不是什么好货色,不是妖孽就是祸水。
  焰泠淡淡一笑,顿时让南虹连眼睛也挪不动了,两眼发直的盯着焰泠。
  焰泠面上在笑,眼中却满是冷意,“一个女人长得比男人还丑,你怎么还有脸活着?”
  “噗!”
  南孟国那边,顿时就有人忍不住笑了出来,说实话,这么一对比,炽敏就是一个庸脂俗粉,和焰泠比起来,确实丑的可以。
  “不要脸!一个男人和女人比美,你可真够无耻的!”炽敏愤怒的大骂。
  一声清脆的耳光声,令在场的众人都是一愣,随后才看到焰泠正在搓揉着自己白净如玉的手指,显然那一巴掌是他打出去的。
  就连炽敏自己都愣住了,她就这么……被凭空飞来的一巴掌……给打了?而且还是当着这么多人的面……
  在场的所有人都惊愕的看了看焰泠,又看了看炽敏,丈量了一下两人之间的距离,十步开外的距离,居然可以凭空打人耳光,这……这才是高手吧?!
  南孟国和炽耀国的人顿时戒备起来,他们没想到金焰国之中居然也会有高手,按照焰泠的出手速度,和元气外放隔空打人来看,他的实力,怎么也该到了化气境焰泠揉着自己的手,一脸不悦的道:“臭女人脸皮真厚,一巴掌扇的我手指痛,你却还安然无恙,这脸到底能有多厚啊。”
  众人急忙看向炽敏,只见她一边的脸颊上一个清晰的巴掌印,她显然被打懵了,傻愣愣的回不过神来。
  等她终于反应过来的时候,那疯狂的咆哮声,简直堪比山谷中的裂山魔猿。
  “你敢打我?你居然敢打我?!至今还没人敢打我,你居然敢对我动手?”炽敏双目圆瞪,面容扭曲,状似厉鬼,“我要你死!”
  “乔让,宁非,你们上!给我杀了他!杀了他!”
  炽敏身后,顿时有两道身影掠了出来,朝着焰泠一掌拍出。
  这两人正是炽耀国的那两名化气境高手,炽敏公主当众受辱,他们倒是不得不为其出头了,虽然他们也不想在这个时候惹事,可是他们的家人都还在炽耀国,如何能得罪皇室?
  焰萧动了,想要为焰泠分担一部分压力,焰泠一直体弱多病,几乎从没出过手,这次一下面对两名化气境高手的袭击,如何能敌得过?


第113章 阴罗鬼脸菇
  哪怕拼着自己受伤,也要被焰泠阻挡下这一攻击,谁叫他是哥哥呢?
  然而,不等焰萧挡到身前,焰泠则是身形一跃,冲上了半空。
  “焰泠!”焰萧吓得心脏都要停跳了,虽然父皇从没说过让他保护这个体弱多病的弟弟,但是作为兄长,焰萧一直把焰泠护的很好,什么事都替他扛着,从不让焰泠受半点委屈。
  然而这次,焰泠却不愿躲在他身后了,而是直接冲上了前。
  焰泠消瘦的身形没有丝毫停顿,在高空探出两只如玉双手,准备与乔让和宁非拍过来的双掌,硬撼了一记!
  乔让和宁非没有想到,面对他们二人联手,这个顶着一张妖孽脸的家伙,居然还敢硬撼。
  “不知死活!”两人冷笑一声,与焰泠狠狠的硬撼了一记。
  四掌刚一接触,强劲的元力波动顿时四散而开,空中的三道人影同时各自退了回去。
  焰泠飞退而回,落地之后,退了两步,才止住那股劲气的冲击,体内顿时一阵气血翻涌,他晈紧牙关,狠狠将翻涌而上的一口血咽了回去,脸色也苍白了几分。
  焰萧惊讶的下巴险些直接掉地上,这个十三弟自小就是个病秧子,身体弱得很,他根本没怎么见过焰泠修炼过,更没见他出过手,没想到他这个十三弟的实力,居然恐怖如斯,如何能不让他震惊。
  乔让和宁非也没比焰泠多好少,落地之后,也是急速后退,不过,焰泠退了两步,他们二人则是各退了三步,孰强孰弱,一目了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