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286)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不知莫公子这样拦住我们的去路,有何贵干?”疾无言已经收起了笑容。
  这样的玩笑,不管是不是在焚修面前,他都不喜欢听到。
  莫若凰似乎也察觉到了疾无言的冷淡,没有再作怪,就连声音也变成了他的本音。
  “我想向你们要一个人,他拿了我的东西,我想是时候物归原主了。”
  一听这话,躲在疾无言和焚修身后的萧三,头发都要炸起来了,果然是在找他,果然是在找他,疾无言如果把他交出去,那么他真的就死定了。
  “哦?他拿了你什么东西?”疾无言慢条斯理的反问了一句。
  躲在后面的萧三大急,轻轻拉了拉疾无言的衣服,用只有他们两个人才能听到的生意说:“疾兄弟,拜托一定要保我啊,我落到他们手中,肯定没有活路,救命啊疾兄弟。”
  疾无言却不慌不忙,没有任何表示,只当没听到。
  “我的东西我自然认得,现在只需要疾公子将人交给我就行,不知疾公子能否行个方便?”莫若凰的神情也认真起来。
  疾无言扫了一眼莫若凰带进来的那些人,他们全都跟在莫若凰身边,竟是没有一个人走散,而且,他们之中不乏一些高手,这要是打起来,疾无言真的没有把握能够从这些人手中逃走“你想怎么处置这个人?”疾无言又问了一句。
  萧三的冷汗都下来了,脸色也有些苍白,听疾无言的话意,莫非是不想保他?
  “敢从我手中抢东西的人,从来都没有好下场,你觉得我会怎么处置这个人?”莫若凰语气阴沉的说。
  疾无言沉吟,像是在考虑要不要把人交出去。
  “给他。”焚修突然开口了。
  萧三险些直接跳起来,这也太绝情了吧?他都为他们证明了这么大一桩冤案,这家伙居然想要过河拆桥?
  疾无言点头,表示同意,“不过,我把人交给你,不知道我会有什么好处呢?”
  “你想要什么,不妨说来听听?”莫若凰道。
  疾无言思考中。
  这下,萧三是连死的心都有了,他完全不用怀疑,自己只要落入红衣男子手中,肯定没有活路,必死。
  连小命都没有了,还守着宝物有什么用?
  萧三迅速思考眼下的形式,想着如果把黑玉盒还给这个红衣男子,他会不会放自己一条生路。
  答案是,就算红衣男子说了会放过他,萧三也不能相信他,他们人多势众,实力又强,落入他们手中还不是任他们揉捏?
  可如果是交给疾无言和焚修,他们只有两个人,从对付血尸魔人来看,他们二人的实力也不弱,而且疾无言还是炼药师,不要回报的帮他治伤,更重要的是,他身上的魔毒还没有解除,他还需要疾无言。
  如果疾无言能够护他安全,还能给他解了身上的魔毒,萧三倒是愿意把黑玉盒交给他。
  萧三小声的把自己的要求告诉了疾无言,疾无言嘴角勾起一抹笑意,他等的不就是这个吗?
  不过,疾无言也没有轻信于他,萧三一看就是个狡猾的人,他在分析了利弊之后才做出如此决定,保不准等危险解除了,他就反悔开溜了。
  所以,疾无言背在身后的那只手,手指招了招,给萧三指示。
  萧三这才知道,自己这是掉坑里了,原来他们二人从始至终就没相信他说黑玉盒被焚泱抢走的事,他们很确定黑玉盒还在他身上,所以二人才会演这么一出,逼着他交出黑玉盒来。
  反过来想的话,这样其实也不错,至少疾无言和焚修不是真心想将他送给红衣男子,只是假意吓唬他,想要让他主动交出黑玉盒,这样一来,他们的岂不是更加可信一些?
  萧三叹了口气,本想跟着他们,弄到他们手中的地阶高级功法,没想到不但没弄到,反而把自己手中的黑玉盒给搭进去了,看来他的好运就要到此为止了。
  萧三默默的掏出黑玉盒,塞进了疾无言背后的那只手里。
  疾无言精神力一扫,已经确定,垂下手的时候,长袖落下,直接盖住了拿着黑玉盒的那只手,心念一动,就把黑玉盒给收了。
  东西交出去了,萧三觉得浑身都轻松了,带着这个东西,他自己也是提心吊胆的,现在好了,用这个东西换得疾无言和焚修的保护不说,还能赢得他们的好感,这或许才是他最大的收获吧?
  疾无言在思索的时候,对面也没有闲着,一个浑身裹在黑斗篷里的人正在低声和莫若凰说着什么,像是在商量此事该如何解决,莫若凰说着,视线便落在了疾无言身上。
  良久,疾无言才像是下定决心了一般,叹气道:“莫公子,如果你说的那个人是萧三的话,我也不想瞒你,你所说的东西并不在萧三手中。”
  “我们遇到萧三的时候,他正在被青云宗的焚泱追杀,我们顺手便救了此人,他也跟我们说了原因,但东西确实已经不在他手中了。”
  莫若凰神情莫名的看着疾无言,幽幽重复一遍,“青云宗的焚泱?这样直接出卖同门师兄弟真的好吗?”
  焚修目光微凝,看向莫若凰。
  “出卖?说什么出卖……”
  “要战便战,多说无益。”疾无言刚想开口辩驳,却被焚修阻止了。
  这个莫若凰,明显知道他们的来历,难怪先前疾无言在介绍焚修用了假名时,莫若凰会阴阳怪气的重复一遍,原来他已经知道焚修是谁,但却不戳破,看着疾无言表演。
  听到焚修终于开口说话了,莫若凰笑看着他,“不愧是天衍榜新晋天才,面对如此差距的战斗力,也能面不改色的说出这样的话,让莫某不佩服都不行。”
  疾无言愣了一下,这才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莫若凰连焚修是天衍榜的新晋天才都知道,又怎么可能不知道焚修的真实名字和所在宗门呢?
  “莫公子未免也太自信了些,战斗看的可是手段,而不是人多人少的问题,你人再多,难不成是想挤死我们吗?”疾无言也嘲讽了回去,敢挤兑他表哥,他自然不会同意。
  “你说的不错,就算焚修的实力不错,但有你和他拖后腿,你觉得你们还能走得了吗?不如就和平解决,把黑玉盒交出来,我不为难你们,如何?”莫若凰提出了条件。
  焚修眼眸微眯,看向炼器宗等人。
  “我都说了,东西不在萧三身上。”疾无言对莫若凰的纠缠,有些没有耐心了。
  莫若凰抬起长袖,做了一个轻掩口鼻的动作,细长的眼睛里都是笑意,缓缓道:“我知道黑玉盒不在萧三身上,也不在焚泱身上,而是在……你的身上。”
  疾无言心头一震,瞳孔骤缩,只见一团红色朝他蹂身扑来,原本安稳站在原地的身体,却被一股力道扯向了后方,黑色身影已经冲了出去,在空中与红影相遇。
  一黑一红,在空中相遇的瞬间已经交手数十招,两人一触即分,在飞退的瞬间,两人几乎是同时出手,纷纷祭出了自己的法宝,莫若凰所在的炼器宗,最引以为傲的就是炼器之道,手中有法宝是毋庸置疑的事情。
  焚修一直在防着莫若凰这一手,所以在分开之后,飞退而回的时候,抬手便甩出了焚炎鼎,而莫若凰的手也刚刚收回,在身前快速结着手印,焚修也同样。
  只听“轰”的一声巨响,竟有雷光噼里啪啦闪过,空气都为此变得扭曲起来,足可见这两件法器的威力有多惊人了。
  相撞的两件法宝也分别退回到各自的主人身前,焚修和莫若凰纷纷落地,紧随而回的法宝就停在他们二人的手中。
  焚修手托焚炎鼎,伫立在疾无言身前,犹如一座不可撼动的巨山一般,为疾无言挡住所有的危险。
  莫若凰手中的,是一个圆球,此刻在莫若凰手中,还在不停的闪烁着电光。
  莫若凰神情轻松的看着焚修,轻笑道:“没想到,你手中居然有法宝能够挡得住我的霹雳球,真让我意外。”
  莫若凰摸着下巴,用审视的目光打量着焚修,“身手不错,看来,想要抓到那个小家伙,还得先打倒你才行啊。”
  焚修手中的焚炎鼎有着大秘密,里面可是封印着一尊不得了的魔物,如果不是手中实在没有可用法宝,他也不会在这种时候祭出焚炎鼎。
  他手中原先的那件四象莲台盏,已经在和明阳宗的长老法宝对轰之下严重受损,这种时候拿出来使用,必定抵挡不住莫若凰拿出来的法宝,这个莫若凰在炼器宗的地位应该不简单,不然不可能连跟来的长老都要听他命令。
  这样的人,手中的法宝必定不是平凡之物,所以焚修要想挡下他那一击,只能祭出焚炎鼎“疾公子,要不要自己过来?不然一会儿我动真格伤了你表哥,你可别哭。”莫若凰开始向疾无言喊话。
  疾无言嘲讽道:“凭你还想伤到我表哥?别做梦了。”
  嘴上这么说,疾无言也在一直提防着莫若凰,心中却在默念“探查之眼,开启”,一张透明的信息表立刻出现在眼前。


第330章 黑色玉剑钥匙用途
  疾无言一看之下,惊讶的眼睛都瞪大了,他急忙一把拉住了焚修的手,以眼神示意焚修。
  莫若凰看到疾无言的反应,不由得觉得纳闷,不知道他看到了什么才会有这样的表情。
  不过,莫若凰并不担心他们能够逃走,如果在他们这么多人手中还能逃走,那他们也没脸再回炼器宗了。
  “疾公子,真的要我动手吗?你一个炼药师不擅长战斗,我也不想伤了你,不如你自己把黑玉盒交给我,如何?”莫若凰继续游说,甚至连疾无言是炼药师的身份都说了出来。
  到了此刻,疾无言还有什么是不明白的?肯定是先前萧三在给他黑玉盒的时候,被莫若凰的人注意到了,如果有精神力比他高的人监视着他的举动,他还真发现不了。
  现在应该就是这样的情况,不然莫若凰不会这么肯定黑玉盒就在他身上。
  唉,失算了,没想到对面居然会有这样的高人,他原本觉得自己做的很隐秘,没想到他所做的事都在人家的监控之内。
  疾无言手掌一翻,那个黑玉盒就出现在了掌心,对面的莫若凰眼睛顿时一亮。
  不过,疾无言却不是给他,而是把黑玉盒交给了焚修,“表哥,给你,由你决定要不要还给他。”
  焚修单手托着黑玉盒,有些沉思,抬眸看向对面的莫若凰,忽然道:“给你。”
  抬手一扬,直接将黑玉盒抛了过去,“走!”
  莫若凰脸上现出喜色,虽然有点疑惑疾无言会这么好说话,但还是决定先拿到黑玉盒再说站在莫若凰身后的那个黑袍人,从黑玉盒扔过来的时候,他的精神力就一直锁定在黑玉盒上,想要查探黑玉盒是否保存的完好,黑衣人想将精神力探入其中查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