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330)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他来干什么?”孔析长老没好气的说。
  “他……他说要见周长老,让周长老下山见他。”该名弟子紧张的说。
  孔析长老一听这话,顿时扭头看着通报的弟子,“这个疾无言也太嚣张了!他以为我们丹院是什么地方?他想见周长老,就让周老张下山去见他,他以为他是谁?!你回去告诉他,就说周长老正在闭关,不见外人,让他走。”
  “是。”那弟子战战兢兢的转身离开了。
  没过多久,那通报的弟子就跑回来了,“疾师兄,周长老正在闭关,不见外人,你要是有事,过段时间再来吧。”
  “闭关?”疾无言皱眉,他不知道周流涣是不是真的在闭关,就算不是真的,也是丹院故意打发他的说辞。
  “你再去通报一声,就说我找到可以炼制七圣丹的人了,让周长老把集齐的药材拿来,我不管你们是去把闭关的周长老拉出来也好,还是把炼制七圣丹的药材拿给我也罢,我没有时间跟你们耽搁,若是错过了这个机会,那位高人离开了,后果由你们丹院负责。”疾无言道。
  以周流涣对墨玄的态度,如今还没想到可以炼制七圣丹的炼药师,他怎么可能有这份闲心去闭关呢?难不成,周流涣是想自己尽快达到九级炼药宗师的级别,亲自来给墨玄炼制丹药吗?
  别说笑了,宗师级别的精神力,每提升一级,难度都非常大,估计就算在给周流涣几十年,他也未必能够达到九级炼药宗师的实力。
  通报的弟子有些疑惑,他们并不知道七圣丹的事情,也不知道这件事的重要性,看疾无言说的这么郑重其事,只好又跑了一趟,回去通报。
  孔析长老没有离开,就站在丹院的门口,一见那名弟子又回来了,立刻道:“他是不是不肯走?他是不是要闯山?你去告诉他,他若敢闯山,别怪我丹院对他不客气!”
  “孔长老,他、他确实还在山下,他让我带句话上来,说是他找到可以炼制七圣丹的高人了,要见周长老,如果见不到,把炼制七圣丹的药材拿给他也行,如果都没有,错过了这次机会,所有责任由我们丹院负责。”
  “他找到了能炼制七圣丹的高人?呵,他以为他是谁?还高人……不对,炼制七圣丹?!”孔析长老突然反应过来,急切的看着那名弟子,“他说的是炼制七圣丹的高人吗?”
  “是的,他是这么说的。”
  得到确认之后,孔析长老突然反应过来,摇头道:“不对,他肯定是在撒谎,他是知道周长老最在意七圣丹的事情,所以在撒谎,整个天衍陆可以炼制七圣丹的炼药师也只有一个,那个人还是在药宗,他说他找到了可以炼制七圣丹的高人,难道他去药宗把人家的九级炼药宗师请来了?哼哼,可笑!”
  想明白了这一点,孔析长老毫不留情的一摆手,“我们丹院不欢迎他,让他滚!”
  那名弟子也不知道事情的轻重,只好又跑下来回话去了。
  “疾师兄,周长老确实不方便见你,你还是请回吧。”
  疾无言终于明白了,对可以炼制七圣丹的高人都无动于衷,让这弟子回话的人,肯定不是周流涣啊,不然以周流涣对七圣丹的看重,估计早就飞过来了,哪还可能赶他走?
  疾无言笑了笑,“问一下,你询问的是哪一位长老?”
  那弟子不明白疾无言为什么这么问,只好道:“我上去正好遇到了孔长老。”
  “孔长老……”疾无言确认似的问:“是孔析长老吧?”
  那弟子一脸疑惑的点头。
  疾无言不再多说,转身便离开了。
  疾无言这么干脆利落的就离开了,倒是让几名守山弟子有些不习惯了。
  “他……就这么走了?按照他的脾气,不是该闯山吗?”
  “这知道呢,可能是知道周长老闭关了,上去也见不到人,所以就懒得上去了吧?”
  “管他什么原因,只要他别再来就谢天谢地了。”
  疾无言一边往回走一边在盘算着这个孔析长老会如何倒霉。
  疾无言回到夜隐圣院,直接就去找佟圻长老去了,佟圻长老正在自己的院落之中修炼,听见稟报,说是疾无言来了。
  佟圻长老感到奇怪,他们刚刚不是才见过吗?这么快就又来了?
  疾无言被一名弟子请进院中,佟圻长老已经在院中等他了。
  疾无言大步的走进来,神色有些着急,一脑门的汗,看到这样的疾无言,佟圻长老一愣,人也跟着站了起来,以为发生了什么大事,“怎么了这是?”
  “佟长老,您可得帮帮忙啊,先前我不是问你有关七圣丹的事吗?”
  “是啊,没错。”佟圻长老急忙应声。
  “后来我想起来,我认识一位高人,这两天回来青云宗看望与我,我就想着,他应该可以炼制出七圣丹,于是我就跑去丹院想找周长老拿药材,结果,丹院的人根本不让我进门,还告诉我周长老闭关了,谁都不见,我已经跟他们说了,我认识一位可以炼制七圣丹的高人,需要立刻见周长老,但却被丹院的孔析长老拦住了,仍然不让我见周长老,赶我离开。”
  “我认识的那位高人,如果这次离开了,指不定什么时候才能再见他一面,上次我见到他,还是在几年前的事了,几个月前他联络我,说是最近回来看我,我算了算时间,应该快到了,这才急着要拿七圣丹的药材,但丹院却不给,佟长老,您可得帮帮忙啊。”
  疾无言说话语速很快,充分表现出了他的焦急之心。
  佟圻长老刚开始听到说疾无言认识一位可以炼制七圣丹的高人还非常兴奋,可是,听到后面却是越听越愤怒,整个人都暴躁的在院子里来回打转了,等到疾无言说完,他才满怀期待的看着疾无言,“你说的可是真的?那位高人真的可以炼制出七圣丹吗?”
  疾无言用力点头,“千真万确,那位高人,早在几年前就是炼药大宗师实力了,炼制七圣丹,肯定不成问题。”
  一听说是“炼药大宗师”,佟圻长老一口气险些没上来,直接抽过去。
  炼药……大宗师……
  大宗师啊……
  整个天衍陆也没有一位的炼药大宗师,就连药宗的那位九级炼药宗师也是近几年才升上去的,他们何曾见过炼药大宗师级别的人物在下三陆晃悠的?
  这……这……这可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啊!绝对不能错过!
  “丹院的那些个目光短浅的鼠辈!他们是怨恨上我们夜隐圣院了,这是故意在刁难啊!”
  佟圻长老在原地转了两圈,突然道:“不行,我要亲自去一趟丹院,我倒要看看,是哪个老东西敢阻拦我们院主炼制七圣丹!”
  佟圻长老满腔怒火,抬步就往外走,疾无言急忙道:“佟长老,佟长老,此事要保密,不可声张,那位高人只是云游炼药师,不能让太多人知道,我只告诉了你一个。”
  佟圻长老点头,“我明白的,我这就去丹院把周长老给你带过来,我看谁敢拦我!”
  佟圻长老对疾无言的话深信不疑,无他,实在是疾无言手中有太多好东西了,各种丹药和药方都有不少,他以前也说过认识一位炼阵师高人,现在再认识炼药师高人似乎也没有那么奇怪了,况且,他们现在已经别无他法,只要有一点希望他们都要努力去尝试,不能放过任何一个机会。
  疾无言的实力摆在这里,他说的话还是很有信服度的,至少佟圻长老就非常信任他。
  疾无言等在佟圻长老的院落内,没过多久,就有消息传来了,夜隐圣院的弟子都有些乱了,疾无言冲出院门,抓住一位从门前跑过的弟子就问:“这位师兄,发生什么事了?”
  那弟子满腔愤怒,一看到是疾无言,急忙恭敬的道:“还不是丹院那些家伙,竟然想延误院主大人的炼药机会,佟长老找过去和丹院的那个孔析长老打起来了,不少弟子都去围观了,听说那个孔析长老被我们佟长老揍得挺惨,咱们这是要去给佟长老助威呢,你去不去?”
  “去,当然要去!”疾无言兴奋的说,他肯定要去看看那个孔析长老被揍成了什么样的猪头。
  当然,一起前去的不只是夜隐圣院的弟子们,还有夜隐圣院的其他长老也都跟了过去,他们看丹院本来就不顺眼,现在还敢延误院主大人的炼药机会,新仇旧恨一起算,怎能饶了丹院?
  夜隐圣院的院主只和丹院的周流涣长老交好,周流涣长老在丹院又不管事,每天只知道研究丹药,寻找院主大人所需要的药方和各种药材,根本不参与丹院的各种争端,所以夜隐圣院的长老和弟子们,只会尊重周流涣长老一个人,就连丹院的院主也不会放在眼里,现在发生这种事,他们怕佟圻长老一个人在丹院会受到欺负,这才急急忙忙的赶过去。
  等到了丹院的山脚下,下面已经没有守山弟子了,还有不少内门弟子都在往山上赶,似乎是要去看好戏,等到夜隐圣院众人赶到的时候,丹院内已经聚集了不少人,丹院的斗殴还在,已经发展成三人混战了。


第376章 天朱子要找的人
  丹院的孔析长老和竺荆长老一起动手,对付夜隐圣院的佟圻长老,佟圻长老一人力抗丹院的两名长老,就这样,丹院的两名长老还是鼻青脸肿,鼻血长流,看上去非常狼狈,显然,佟圻长老揍人,是专门挑脸打。
  “佟圻!你们夜隐圣院欺人太甚!我丹院为你们院主的伤势尽心尽力,最后你们却将过错怪到我们头上了,你们简直就是忘恩负义!还敢打上我丹院?你当我们丹院是好欺负的不成?!”
  孔析长老大声怒喝,打到现在,他已经什么也顾不上了,是在被气昏了头,前不久疾无言刚来要过七圣丹的药材,被孔析长老撵走了,没一会儿佟圻长老也来了。
  当然,佟圻长老的待遇肯定要比疾无言要好一点,至少被请到了丹院内,只是让孔析长老没想到的是,佟圻长老开口就要七圣丹的药材,还要见周流涣,孔析长老一想,事情怎么会这么巧?肯定是疾无言找来的帮手。
  当即就说,“周老张在闭关,现在没有办法见人。”
  佟圻长老一听这话,脸色就沉了下来,“那你把炼制七圣丹的药材交给我,不见周长老也没问题。”
  孔析长老本就对疾无言恨之入骨,再听这话,可不就是疾无言先前刚说过的吗?
  当即就冷笑道:“佟长老,七圣丹药方上的药材是我们丹院花费了将近十年才集齐的,如此珍贵的药材,怎能随便给别人呢?你也不必替疾无言出头,今日你们都别想见到周长老,更别想拿到炼制七圣丹的药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