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361)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今日他们聚集在这里,也是得到了消息,说是殿下最近几天就能到了皇都,商议该如何安排人保护殿下的安危,殿下能走到皇都,肯定是九死一生,到了皇都更是危险,他们为了殿下的安危真是想破了脑袋,可惜,在继后的人手面前,他们派出来的人完全不够看。
  倒不是继后有多大的能耐,而是继后手下有个霍明,那个人在世俗界就是个顶尖高手,造形境巅峰的实力,破元境之下的第一人,有谁能是他的对手?只要是他出动,他们这边派出去的任何人,都只有身死一条路可走,所以他们才会这般束手无策。既然那两个人能保护殿下到这里,粉碎霍明的追杀,难不成,他们的实力已经到了足以抗衡霍明的地步了?
  到底是不是,这些还都是他们的猜测,看水月无痕的模样,显然不想多说这件事,他们也不好追问,只能先压下此事。
  疾无言和焚修并没有走的太远,他们只是飞到了附近的一棵巨树上,两个人携手在树叉上坐下,都觉得这护卫工作有点不太好做,需要他们的时候就要立刻出现,不需要他们的时候就要立刻消失,呼之即来挥之即去,说的就是这些护卫了。
  “表哥,你上次说皇都有你想要的东西,是什么?”疾无言还记得上次焚修说过的话。
  焚修看着一个方向,开口道:“我不知道,那是一种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召唤着我。”
  疾无言顺着焚修的视线看去,“那东西不是在皇都吗?”
  焚修摇头,“还在皇都之后。”
  “会是什么东西呢?”焚修还是第一次感应到某种东西,这让疾无言非常上心,可是现在,一时半会儿又搞不明白,只好放弃不想了。


第408章 逼宫要权
  逃走的霍明和宋湾,直接回了他们在皇都的住处,霍明会震出内伤还比较好解决,比较麻烦的是宋湾的精神力反噬,精神力受损必须要用养神丹才能快速恢复伤势,这养神丹是玄级二品丹药,会炼制的人有不少,而养神丹之所以数量稀少,原因是所需的药材极为难寻。
  宋湾是个非常骄傲的炼阵师,他的天赋非常好,年仅27岁就已经是九级阵法师了,他在宗门,也是很受师门长辈喜爱的弟子,他一直引以为傲的炼阵术,不但被一个比他年龄还要小的少年轻视,而且他辛苦炼制的迷阵,居然被那个少年给破了,更重要的是,他的精神力受到了损伤。
  “霍师兄,此事你打算怎么办?”宋湾头痛欲裂,眩晕感让他很想呕吐,但他的恨意比起这些反应更加浓烈。
  霍明将宋湾扶回床上休息,他也觉得很棘手,水月无痕请来的两个人,无疑都是高手,原本以为是那个黑衣人实力高强,但是现在看来,不只那个黑衣男子实力强悍,就连跟在他身边的那个少年,也不容小觑,他能单凭一种不知道是什么的武器,将他的佩剑直接砸成了废铁就可以看出来,他的元力非常深厚,连他也被压得连还手的力气也没有。
  “这件事很棘手,我到现在都没有调查出来,那个水月无痕是从哪里找来的这两个人,他们的实力远高于我。”
  宋湾听到这话,不惊反喜,“霍师兄,你可是造形境巅峰的实力,以你的实力,在世俗界已经可以算得上是顶尖高手了,除非是和你平级,否则,实力只要超越你,又来插手世俗事,这件事若是报上去,他们两个人绝对吃不了兜着走!事不宜迟,霍师兄,我们应该立刻联络宗门,请宗门派遣高手过来,直接将他们二人杀死!”
  霍明道:“此事肯定要上报,但是,这边的事情也很麻烦,只怕宗门接到消息,再赶过来,事情已经迟了。”
  “如果担心这边有什么变故,我们不如直接把那个女人抓起来,严刑逼供,让他说出那个秘密不就行了,既然救不了,我们也没必要为此耽误我们的任务。”宋湾异想天开道。
  霍明却是摇头,“没用的,如果可以威逼利诱就让她说出来,我也不会潜伏至今了,她连水月王朝的帝君都能牢牢的掌握在手中,足可见这个女人的睿智和手段了,她很聪明,也够心狠手辣,凡是阻拦她道路的障碍,都会不惜一切代价清除。”
  宋湾听到霍明这么说,有些讥笑道:“霍师兄,听你这意思,你似乎对那个女人很欣赏啊,不会是上了她的床,连心都被她给勾走了吧?霍师兄,你可别忘了我们在这里的目的,任务完不成,回到宗门,我们都无法交代。”
  霍明原本平淡的眼神变得冰冷起来,他冷冷道:“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用不着你来教我”
  0“呵。”宋湾轻笑一声,对这个师兄心中其实很是看不上,再如何厉害,也不过是个武修而已,如何比得上他们这些炼制师身份尊贵?
  “既然你知道怎么做,那就去把秘密问出来,最后那女人的死活和我们有什么关系,霍师兄这么鞍前马后的帮着她,不会是真的看上她了吧?”宋湾语气不屑的说。
  霍明的脸色已经完全冷下来了,盯着宋湾看了半晌,才一句话不说转身离开。
  宋湾冷哼一声,“脑袋长在女人肚皮上的家伙,能做什么什么事,真搞不懂宗门为什么要把这个任务交给他。”
  宋湾躺在床上,开始暗自琢磨,既然那个少年是一级炼药宗师,以我九级阵法师的实力,只要有机会,绝对可以将他杀死,就连那个听说比霍明还要厉害的黑衣男子,在他九级阵法师面前,也未必就有稳胜的把握,只要我的阵法用的得当,击杀他们二人根本不是问题。
  宋湾想到这里,居然强撑着坐起身,打算出去打探一下,如果有机会,就将他们二人一举杀死,到时候,这份功劳就都是他的,霍明就算赖在这里,也未必能得到多少好处,他大可把这边的事情夸大其词,把霍明说成是被那个女人迷住了,迟迟问不出秘密,到那时,宗门一气之下,到底还会不会再重用霍明也未可知。
  霍明此刻虽然没有对付水月无痕身边那二人的办法,但他现在必须尽快赶回皇宫,将此事向继后说明,让她也好有个防范,免得到时候水月无痕带着朝臣去逼宫,让继后措手不及。
  疾无言和焚修没有去管逃走的那两个人,他们的目的不是为了杀人,而是为了让水月无痕顺利报仇,到底要如何报仇,这个疾无言一时还没有想到什么更好的办法。
  以他们二人的实力,就是没有进议事厅,也能清楚的听到里面在讨论什么,只要想听,那声音就会清楚的跟身临其境一般,议事厅内讨论的还是继后的问题,他们在担心继后身边的那个护卫首领霍明,听说那个人是继后最为信任的爪牙,而且实力很强,他也是刺杀水月无痕的总首领。
  “那个霍明难道很厉害?”不然那些朝臣为什么这么忌惮这个人?张口闭口必提此人,就连袁将军在说到这个人的时候,也说他是个很厉害的绝色。
  “不清楚。”焚修的回答很简单,他们都不知道,那个传闻中很厉害的护卫首领霍明,刚刚才被他们打得落荒而逃。
  那些朝臣和袁将军关在议事厅商议了很久,最后决定,这件事不能拖,应该立刻带着水月无痕进宫,逼迫继后让权,如果她能遵守诺言让出权利还好,如果她毁约,那就再做其他打算水月无痕已经回来了,如果不立刻前去皇宫露个脸,让继后知道,万一他在袁将军的府上出个什么岔子,继后直接将这个罪名套在袁将军的头上,他们也无话可说,只能吃了这个哑巴亏,继后完全可以推脱说不知道水月无痕已经进入皇都,她这样说,也没人能够拿她怎么办。
  当那些人兴师动众的要去皇宫的时候,疾无言和焚修只是百无聊赖的混在人群中跟着一起去。
  霍明回宫通报刺杀失败的事情时,水月雨蒙正在继后的宫殿里,她在听到刺杀再次失败的消息之后,差一点就忍不住当面大骂霍明的无能了,几次想要开口,都被继后用眼神阻止了,就算任务失败了,继后仍然心平气和面带微笑的和霍明说话,那态度和语气别提多温柔了。
  等到霍明一走,继后的脸色才沉下来,但却没有多说,她很清楚,就连霍明也杀不掉水月无痕,整个水月王朝应该没有人再能威胁到他了,听霍明所言,是因为水月无痕好运的得到了两名高手的保护,以他们如今的实力,根本对付不了他们。
  既然无力无法解决,继后只能寄希望于拉拢这两位比霍明还要强的高手,她想着,要不要找个机会先见一见水月无痕身边的那两个护卫,以她水月王朝皇后的身份,想要拉拢一个人,应该还不至于太过艰难。
  只是,继后想要拉拢那两位高手的想法还没付诸行动,就有宫人来通报了。
  水月雨蒙因为霍明的屡次失败,已经激怒已久,如今又听到水月无痕刚回来就带着一众朝臣前来逼宫要回皇权,她已经忍无可忍了,“母后,皇位是我的,我努力了这么多年,为的是什么,如今连一个小贱种也敢来和我争皇位,我决不允许,绝对不允许!”
  “水月王朝的皇位只能是你的,你急什么?如今事情逼到眼前,我身为一国之母,失落在外的皇子终于回来了,为表示对皇子的看中,我应该到宫门去迎接才对。”继后说着,人已经站了起来,让宫女服侍她换上最为华丽富贵的国母服装。
  “母后,他来和我争夺皇位,你还要去迎接他?母后你到底是怎么想的?!”水月雨蒙追在后面,很不理解母后的所作所为,依她来看,应该直接排除皇宫护卫,将那小贱种直接杀死在宫门下。
  “雨蒙,母后如果不做出这个姿态,只要水月无痕有什么闪失,那些朝臣都会怪罪到母后身上,到时候你想继位,也是千难万难,母后若是把姿态放低,让所有人都看到母后的态度,母后是非常欢迎他回宫的,如果这样,他还是死了,那原因可不能怪到母后身上。”继后嫣然一笑,显然还没有放弃杀死水月无痕的念头。
  水月雨蒙仍然不太明白母后的用意,不过,只要母后知道,皇位是她的就行,至于母后怎么做,她不会阻止,总归母后不会害她就是了。
  等到水月无痕一行人到了皇宫门口的时候,就看到那里已经聚集了不少人,站在最前方的是个衣着华贵的美貌女人,站在女人身边的,是一个清秀的少年,也就是女扮男装的水月雨蒙,她们身后站着的是那些支持她们的朝臣,还有皇宫护卫、守城将军等人,声势也很浩大。
  看到那个雍容华贵的女人时,水月无痕心中的恨意简直要忍不住从眼神中流露出来,他死死的捏住自己的拳头,狠狠的咬着牙,不断的告诉自己要忍耐,要忍耐,现在还不是时候,他很快就能报仇了,只要他的实力再提高一点,就能杀死她的护卫,再将她千刀万剐而死了。
  水月无痕僵硬的站在原地很久,才微微躬身行了一礼,艰难的开口道:“见过皇后娘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