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173)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焚修和疾无言通力合作,焚修控制着药性保留在那条经脉之内,疾无言则用精神力在他体内纠正接续经脉,这个过程自然不会轻松,事实上,速度非常缓慢,疾无言放空思维,所有的注意力全都放在了那条经脉上。
  矫正位置,将偏离正确位置的经脉,用精神力小心的切断,然后在焚修的体内重新开辟出一条正确的“通道”,再将截取过来的经脉重新接续上去,最后再让这条新的经脉和其它经脉形成一个完美的循环。
  焚修在经历着非常人能忍的剧痛,他仍然清醒的控制着那条静脉内的药力,使其不外泄,这也让他在剧痛之中能够继续保持清醒,时间过得极其缓慢,不管是对疾无言还是对焚修来说。
  等一切都结束之后,两个人都疲累至极,焚修如此坚忍之人,也是脸色煞白,冷汗浸湿了衣服一遍又一遍。
  经脉本就是最脆弱且最重要的部位,疾无言却能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拿经脉当破布一样缝缝补补,最后补出一条自己需要的全新经脉来,这得要什么样的技术才能做到,根本不用多说了。
  一条经脉炼制完成,疾无言的精神力点数直接增加了5点,由此可见,此等技术对精神力控制的要求有多高了。
  疾无言只是疲惫,焚修却是重伤初愈的状态,那条经脉被缝缝补补伤口颇多,必须要用丹药好好滋养,这些丹药,疾无言都事先准备好了,此刻爬起来,摸出一只小玉瓶,倒出一枚丹药,送到焚修嘴边。
  焚修问也不问,闭着眼睛吃下这枚丹药,然后,疾无言又倒出另外一枚,焚修再次吃下,这样一连吃下去好几枚丹药,焚修才觉得自己没有那么痛了。
  照顾好焚修,疾无言才感觉到自己头晕目眩,脑袋很沉,隐隐有些刺痛,这是精神力使用过度的征兆。
  他不由得心中苦笑,看来自己的精神力还不足以驾驭炼制经脉的强度,这样精神高度集中炼制了一条经脉,居然就出现了这样的症状,自己果然还是太弱了。
  疾无言想着,果然还需要用淬神阵继续淬炼自己的精神力,不然,以如今的情况根本没有办法帮到表哥,他的精神力必须继续加强才行。
  此时已经深夜了,疾无言扶起焚修,送他回房间休息,自己也回了房间。
  从明日开始,他每天都必须坚持用淬神阵淬炼精神力,哪怕再痛,他也必须忍耐,他必须尽快提高精神力才行。
  经脉的炼制对两个人的消耗都很大,不能经常来,必须让身体状态恢复到巅峰之后,才能继续下一条经脉的炼制。
  疾无言浑身虚软的坐在蒲团上,脸上的冷汗一滴一滴往下滴,他的脸色因为剧痛变得苍白,就连撑在地上的手指,都还忍不住蜷缩着。
  太痛了,淬炼精神力果然是最痛苦的刑罚。
  自从给焚修炼制过一条经脉之后,疾无言就开始进行精神力的淬炼,每天不不到自己的极限,不会从淬神阵里出来,淬炼的效果非常明显,每天都能看到精神力点数在不停的往上增长。
  今曰疾无言坚持的时间稍微长了一些,他想冲击等级禁锢。
  久违的电子提示音再次响起,疾无言忍不住露出笑容,终于升级了,而且还是双双升级。
  六级炼阵师,五级炼药师。
  对精神力的淬炼果然很有效果,只要精神力强度达到了,想要炼制出同等级的阵法或者丹药都不是难事,最难的就是对精神力的淬炼和提高,使用淬神阵虽然痛苦,但是效果也是非常明显的,看来日后还得继续使用才行。
  看了眼奖励,疾无言撇撇嘴,系统果然是个抠门鬼,就算是双升级也没有什么特殊奖励,仍然按最高等级的奖励来,还是阵法。
  疾无言伸了个懒腰,觉得闷在水云间时间太长了,是时候去药谷看看了,这都快两个月了,三伏元和地灵乳肯定都成熟了,他要去收药材。
  疾无言走出房间的时候,看到焚修正站在院子里,疾无言忍不住露出笑容,每次他进入淬神阵的时候,焚修必然会守在外面,怕他出事,这样的贴心,让疾无言感到心中甜丝丝的。
  “成功了?”焚修打量着疾无言,感觉到了他的不同。
  “嗯。”疾无言点头,不认为自己在还没到十七岁的年纪,就能有如此成就有什么好得意的。
  这段时间,焚修的恢复不错,只不过等级卡在了化气境九重巅峰之上,凭借焚修自己的力量,根本没办法重新凝丹,这段时间焚修也只在不停的积蓄能量,等待着时机的到来。
  “表哥,我们去药谷一趟吧?我要去收药材。”疾无言有点激动,不知道自己药田里的药材长成什么模样了,很期待。
  “好。”焚修答应。
  一直闷在水云间也不是办法,焚修想要寻找突破的契机,这个契机,必须要在战斗之中寻到。
  疾无言关在水云间修炼的时候,还不知道,整个药堂都因为他种出的药材炸锅了,他的药田里,每天都有人守着,就等着药田的主人出现,可是,一连两个月,药田的主人都没露过一次面,不少人甚至怀疑,这个药田的主人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
  有脾气火爆的,就想直接破开禁制,自己冲进去收药材,可惜,就连请来内门弟子也破不开那道禁制,直把人急得恨不得贴出告示悬赏这块药田的主人。
  三伏元和地灵乳绝对都是好东西,三伏元可是炼制回元丹的必备之物,回元丹是什么?
  那是战斗中保命极品,可以瞬间恢复元力的宝贝,这样的丹药,只要是武者,就没有不想要的,单单一种回元丹,就能根据魔晶等级的不同,出来不同等级的丹药,但不管是几级回元丹,都少不了三伏元这种药材,只可惜,想要得到上好的药材,何其难得。


第212章 侍仆的处境
  回元丹更是不容易得到,万宝阁每天都缺货,不管内门还是外门,只要回元丹一出现,保管不要一盏茶时间,就会立刻被抢光,后面得到消息想买的人,只能眼红别人了。
  回元丹如此抢手,万宝阁收购的元值点也不低,只希望炼药师能够多多炼制一些回元丹出来,这种丹药可以起到保命的作用,宗门弟子外出历练或者执行任务,总有遇到危险的时候,只要身上带有一枚回元丹,那就等于多了一条生路,在别人以为你元力耗尽,穷途末路的时候,你却能突然拿出回元丹恢复元力,不说杀个回马枪不是难事,至少保命逃跑不是难事。
  宗门也提倡炼药师多多炼制回元丹,疾无言之所以敢在没有进项的情况下,元值点不要命的往外花,也占着丹药的优势,新来的弟子不少人都知道他能炼制出三品丹药,那么,那天他突然能炼制出回元丹了,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
  像地灵乳,那就更是抢手货了,那可是炼制凝元丹的主药,只要是武修,估计没有不知道凝元丹的重要性的,然而,凝元丹炼制困难,地灵乳更是不好种植,想要丹药品质好,除了炼药技术问题,那就是药材的质量问题了。
  凝元丹的火爆程度绝对不低于回元丹,只要是武修,必然要经过凝丹这一道坎儿,谁都想在冲击凝丹境的时候,能有一枚凝元丹辅助,可是,真正能够得到凝元丹的人,也只占少数。
  现在疾无言的药田里,长满了三伏元和地灵乳,如何能不让那些靠药材吃饭的人疯狂?就连炼药师,也有闻讯赶来的。
  青云宗内门的一座巍峨大山之上,悬挂着一块古色古香刻着丹纹的匾额,那里就是丹院的所在。
  丹院内的一座不起眼的小院内,有两个侍仆在院中忙碌,他们在整理药材,这些药材都是由他们处理好之后,再送给自己追随的炼药师,好让他能够轻松炼制丹药,不需要再动手处理药材这一环节。
  两人之中,有个刚被人收进丹院的侍仆,正在一脸严肃的处理着药材,他甚至连说话也不敢,怕被师兄发现,换来一顿责罚。
  他是今年刚入门的新弟子,本来以为成为炼药师侍仆,一定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很快也能成为有等级的炼药师,只是,真正到了这里之后,才知道他的想法有多天真。
  在丹院,侍仆的地位非常低下,就跟大家族中的小厮和仆人差不多,主人高兴的时候,可以教你一点东西,不高兴的时候,打骂责罚你也只能受着,想要向丹院长辈告状?
  对不起,长辈们很忙,平时就连等级稍高的师兄师姐也见不到,何谈见到丹院长辈?
  当然,并不是所有炼药师都是这样,大部分都是很好的,愿意教自己手下的侍仆,对他们也很好,但是,也有人拿侍仆不当人看,把他们当成下人使唤,看不起他们,随意打骂他们,跟到这样的炼药师,也是那些侍仆的不幸。
  “嘭!”
  巨响声吓了院子里两个侍仆一跳,接着就看到一道身影从一个房间里飞了出来,摔在院子里。
  两个侍仆全都吓得噤声,站在那里一动不敢动,甚至没有人敢去扶起那个被打的侍仆,只能看着他痛苦的蜷缩着身子。
  “没用的废物!连药材也处理不好,你还想当炼药师?别丢人了!”
  这样的小院在丹院之中有很多,这里是炼药师的住处,每个炼药师都有自己的独立院落,就在丹院内,他们的独立院落占地颇大,条件也非常好,绝对不比宗门对外出租的上等院落差,最主要的是,住在丹院,无须交纳住房租费,只要每月按时完成丹院下发的炼药任务就行。
  徐烈刚刚走到院门口,就看到了这一幕,多么熟悉的场景啊,以前,他见的太多了。
  他冷冷一笑,扬声道:“长乐师兄,炼制不出丹药,又在拿侍仆出气吗?我说你这毛病什么时候能改一改?身为师兄,你都不嫌丟人吗?”
  沈长乐直接从炼药房中冲了出来,怒视着走进院中的人,破口大骂,“你这条不认主人的野狗!谁让你进我的院子的?滚出去!”
  徐烈对他的辱骂充耳不闻,之前的几年他已经听过太多了。
  没错,他以前就是沈长乐的侍仆,挨骂几乎是家常便饭,挨打也是三天两头,不过徐烈能忍,就算沈长乐什么也不教他,他也能抓住一切机会偷学,因为沈长乐对他越是不好,他越是要努力,争取早日摆脱沈长乐的压迫。
  他曾发誓,一定要将沈长乐这个人渣踩在脚下,让他知道,被人践踏侮辱到尊严全无的滋味。
  徐烈也算争气,隐忍了那么多年,终于通过了四级炼药师考核,成为了被宗门认可的炼药师,他现在和沈长乐一样,也是丹院的正式弟子,他终于可以和沈长乐平起平坐了。
  徐烈至今还记得,当沈长乐知道他参加了四级炼药师考核的事后,愤怒的将他暴打一顿,那个时候,徐烈已经通过了四级炼药师的考核,只不过沈长乐不知道,他只以为徐烈想要脱离他的掌控,这是他最不能忍的事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