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265)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炼制大宗师的陨落之地,有的可不只是大宗师的传承,还有他生平所得宝物和功法武学等物,都是很吸引人的东西,有这样的机会,有谁不想去?
  所以,院主大人在遣散了众人之后,亲自带着疾无言去找周流涣了。
  墨玄进入周流涣的小院,从来都不是从正规山路上去的,他都是使用暗隐秘法,直接从黑暗之中就出来了。
  疾无言根本没明白过来怎么回事,就被墨玄抓着手臂,拽入了一片黑暗之中,他只觉得整个人都很飘忽,黑暗出现的突然,过程也很短暂,当再出现的时候,已经在了一个别致的小院中了。
  在这个过程中,疾无言是屏住呼吸的,他被吓得不轻,他感觉自己好像是从地底钻出来的,但事实却并不是,他是从黑暗中钻出来的,黑暗就是《暗隐圣法》的媒介,只要有黑暗,就可以随意出入。
  周流涣在自己的炼药房里,听到长廊上的声响,知道是墨玄来了,周流涣从炼药房里钻出来。
  “你来的正好,我正好有事要和你商量,药宗那些人简直就是个混账,你知道他们打什么注意吗?开出那么多条件还不满意,居然向我们要疾小兄弟,说话跟做梦一样……”
  周流涣念念叨叨的走过来,一抬头,声音戛然而止,长廊里站着的不只是墨玄,还有疾无言。
  “呃……疾小兄弟……你也在啊?呵呵呵……”周流涣整个人都有点转不过来了。
  墨玄用看傻瓜的眼神看着他,这是连辈分也不要了,居然已经到了和疾无言称兄道弟的地步了呀。
  疾无言脸上带着浅淡的笑容,开门见山道:“我是来要账的,你表现的时候到了。”
  “嗯?”周流涣一时没转过弯来。
  “我需要一个名额,所以来找你。”疾无言道。
  “哦哦哦,这事儿啊,没问题,我手中有几个弟子名额,让一个给你,完全没问题。”周流涣爽快的回答,然后又小心翼翼的看看疾无言的脸色,不知道他先前手的话,这小子听到了没有。
  “多谢,我来为的就是这个事儿,现在事儿办完了,我就先回去了。”疾无言说了一声,看向院主大人。
  然后,院主大人又一声不吭的抓着疾无言带回了夜隐圣院。
  站在长廊中的周流涣:“……”
  真、真的只是为了来要个名额啊?
  那谁……墨玄跟来是干什么的?默默的来,又默默的走,一句话不说,真的只是个“传送员”吗?
  周流涣那个郁闷啊。
  第二天很快就到了,疾无言虽然要了丹院的一个名额,但却没有和丹院的人一起行动,他跟着的是夜隐圣院这边。
  疾无言其实很想不通,就算是一个炼制大师的陨落之地,也用不着一院之主亲自去吧?夜隐圣院的院主大人居然亲自带人前去,是不是有点太夸张了?
  等他们到了集合的广场上时,疾无言更是觉得,他猜想的不错,根本没有院主级别的人前去,战武峰和天雪峰只有一名长老带队,像炼制三院,除了丹院是由两名长老带着弟子前去,器院和阵院,也都只有一名长老带队,七堂的弟子甚至没有长老跟随,只有夜隐圣院最夸张,院主亲自前去。
  不过,就在众人诧异的目光中,墨玄将夜隐圣院的人带到广场上之后,一句话不说,就独自离开了,这让所有人都有点摸不着头脑,疾无言更是觉得莫名其妙,院主大人这是准备单溜?
  疾无言一到场,立刻感觉到几道目光投在身上,他一一回望过去,不由冷笑。
  真是巧啊,几个不想见到的人居然都在,此刻他们全都神色复杂的看着他。
  秦非陵当即就想走过来,被焚修冰冷的眼神给吓住了,就算之前秦非陵不把焚修放在眼里,但自从焚修的名字出现在天衍榜上之后,他开始有些忌惮这个人了。
  秦非陵只好安分的站在自己的位置上,没有过来,只能盯着疾无言看了两眼。
  焚修视线一转,又看向另一边的焚泱,他此刻正被几名核心弟子围绕在中间,见焚修看过来,也只是淡淡的看了他一眼。
  焚泱停留在焚修身上的目光,甚至没有停留在疾无言身上的目光多,他虽然没有想到焚修居然也能上天衍榜,但他和焚修毕竟从小相识,对他不算陌生,有个完全陌生的人出现在焚修身边,而且和他的关系又这么好,焚泱不得不多多注意一下。
  疾无言这个人,让青云宗的很多人是又爱又恨,就比如现在的丹院,对疾无言就是恨得咬牙,就算院中有不少弟子很崇拜疾无言,但是,被宗主全宗训斥,还是有史以来第一次。
  身为丹院的弟子,他们自觉面上无光,就算知道暗害疾无言是丹院理亏,但仍然有不少弟子对疾无言很有怨言,特别是年宜磬和孔析两位长老手下的弟子,更是恨了个彻骨。
  疾无言一出现,丹院那边就有不少目光投射过来,就连带队的两名长老,都目光冰冷的看过来。
  疾无言直接无视他们,连一眼也没瞧他们。


第308章 这样的美审不来
  器院那边的长老和弟子,和疾无言没有任何冲突,对疾无言的态度也很平淡。
  倒是阵院这边,昭望主动和他打了招呼,看着他那满是不情愿的样子,疾无言笑着回礼,就连带队的白夙长老,也是对疾无言点头致意,疾无言没有在白夙长老身边看到连若瑜,倒是有另外两名陌生的面孔。
  阵院的人对疾无言很有好感,因为疾无言提供的九宫淬神阵,真的被阵院研究出来了,并且炼制成功,第一批弟子试用过之后,是痛并快乐着,过程虽然痛苦,但对精神力的提高是真的有效。
  所以,刚刚炼成的第一个九宫淬神阵,每天都挤满了三院的弟子,他们每天都早早的排队等候,实在是每次只能容纳九个人,必须轮换着来。
  为了能得到一次淬炼的机会,不少弟子都是彻夜守候,急切的想要提高自己的精神力,哪怕很痛,和精神力的提高比起来,还是不算什么,就连这次外出寻找炼制大宗师的传承,也没有以往那么轰动了。
  不少弟子想着,等走了一批弟子,他们竞争的压力就会小一点,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多淬炼几次精神力,所以,那些没有被选中的弟子,丝毫不气馁,反而干劲十足。
  而这么好的现象,阵院在得到好评的同时,自然不会忘了为他们提供阵图的疾无言,也正因如此,整个阵院对疾无言都比较友好,只是,这次阵院来的人也不多,加上白夙长老,也才只有四个人。
  这么看来,阵院和夜隐圣院都只有四个名额,再看器院,一共来了十人,而丹院呢?
  疾无言看了一眼,简直要呵呵了,如果是为了去抢夺某位炼制大宗师的传承,除了炼制三院的人都有,最起码武力值要跟上宁愿多带些武修过去,一别哗啦一下带去那么多炼药师,疾无言无法理解,去那么多炼药师能干什么?
  真的只因为黑玉盒的禁制是丹院院主解开的,丹院就要占用这么多名额吗?
  在他们出发之前,墨玄院主已经提醒过他们了,这次前去争夺炼制大宗师的传承,可能不会太平,因为拿到钥匙的宗门,不只是青云宗一家,既然说了是争夺,那必然会有厮杀,丹院这般作为,实在让疾无言无法理解。
  不过,这些都和疾无言无关,哪怕丹院想凭人多压死敌人,他都没话说,尽管上好了。
  集合完毕,跟随的几位长老,互相清点了一下人数,见没有人超出名额多带人,这才纷纷祭出法器,带着各自的弟子,浩浩荡荡的朝着总门外飞去。
  疾无言一直跟着夜隐圣院一起行动,带队的佟圻长老也不拿他当外人,祭出法器,带着他们三个直接落到法器上,朝着前方飞去。
  这些人之中,最可怜的莫过于七堂跟来的弟子了,他们没有长老带着,就像个爹不疼娘不爱的孤儿,只能依附有背景的弟子,同乘法器跟上众人,那追赶的模样,甚是狼狈。
  几名核心弟子虽然也没有长老带领,但他们的身份,在宗门弟子之中是最高贵了,他们六个人同乘一个法器前行,而那个法器的主人,则是焚泱。
  因为核心弟子是众弟子之首,所以七堂的弟子,直接就跟随了几名核心弟子,也算是找到了靠山。
  疾无言只是冷淡的看了他们一眼,便回头盘膝打坐了。
  他们此次的目的地是在一个高级依附国襄锡国的獅落城,这个襄锡国是缥缈山庄的依附国,国土广袤繁荣,但是这獅落城却是在边远地区,不是什么大城,也不繁荣,反而很是荒凉,周边猛兽频出,很是危险。
  不过,近日因为传出此处是某位炼制大宗师的陨落之地,凡得到消息的人,不管实力如何,都在往獅落城聚集,这让原本平静的小城,突然变得异常热闹起来。
  等到青云宗的众人到达狮落城外的时候,只见城门口往来行人众多,人声鼎沸,非常热闹青云宗内虽然势力众多,互相不服,但是到了外面,他们都只有一个名字,那就是“青云宗的人”,所以,不管在宗门内怎么闹,到了外面,他们还是比较有分寸的,就比如现在的站位,众人全都聚集在一起,看起来很和谐,不分彼此,实际上如何,那就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了青云宗这次,除了弟子之外,就是由七位长老领队,当然,他们还不知道夜隐圣院的院主亲自来了,只是没有和他们同路,而是先走了,所以外出的行动,都会由这七位长老决定。
  能一次出动七位长老,可见青云宗对此次的传承争夺的信心。
  青云宗众人进城,一路上引来不少人的目光,路上行人纷纷避让,那些野路子出身的武修,还是比较忌惮大宗门出来的弟子的,能不招惹就不会有人做傻事,所以一路上还算平静。
  青云宗一行人径直去了一家大客栈,那家客栈上下三层,在整个獅落城都是排的上名号的大客栈,却被青云宗整个包下了,这应该是之前就定好的,他们到的时候,直接入住,两人一间,分配下来房间刚刚好。
  佟圻长老和冷厮月一间,剩下的疾无言和焚修自然只能一间房。
  疾无言还没有和焚修单独住过一间房,不由得有些紧张,顺便想象一下,和表哥同睡一张床的场面,光想想就想笑,画面太美,疾无言已经没眼看了。
  疾无言琢磨着,要不要夜里睡觉的时候,顺便把腿和胳膊压到表哥身上,看看表哥会有什么反应,如果这还没有反应,那他就把整个身子都压上去,看看他会不会还是无动于衷。
  疾无言上楼的一路上,美得那叫一个冒泡,当房门推开之后,疾无言顿时知道,自己这是想多了——房间内居然是两张床!
  这还标准间呢还是,他所幻想的一张大床两人同床共枕呢?搞毛线啊,居然是两张单人小床,疾无言怨念的恨不得将一张小床从窗口掀到街上去,太煞风景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