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380)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这一片的高空中,除了疾无言和焚修被封锁在阵法之内,再也没有除雷风询和吕寒淮之外的人了。
  磅礴的元力冲击在封锁阵上,发出“噼啪”之声,但却不能伤到封锁阵内两人分毫,这种阵法,虽然困住了疾无言和焚修的行动,但也同时防御住了外界的一切攻击。
  早已远远退开的莫若凰和何倾城,全都面带担忧的看着正处在战区的疾无言和焚修二人,他们周围虽然有阵法光芒环绕,恐怖的余波无法伤到他们,可这么远远的看着,还是让人觉得心惊胆战。
  “他们两个到底是来干什么的?怎么会这么巧就撞上了?”何倾城简直无法理解这么匪夷所思的事情。
  “别问我,我比谁都想知道,他们两个到底是怎么回事,可这里根本没有我们的发言权。”莫若凰非常无奈的说。
  两人之间沉默下来,许久之后,何倾城才再次开口,“你说,两大超级宗门这么不遗余力的抓捕从下三陆上来的我们,到底是为了什么?”
  “谁知道呢,难不成,是我们的天才之名连两大超级宗门都惊动了?”莫若凰漫不经心的说。
  何倾城直接给了他一个白眼,知道自己这么问就是白问,问莫若凰还不如不问。
  只是,在何倾城看不见的地方,莫若凰优哉游哉漫不经心的眼神,变得忧虑起来。
  空中的战斗还在继续,两个人对战五只魔兽,其中三只八级魔兽,两只九级魔兽,这样的等级让谁听了都会心生恐惧,但对于两大超级宗门的阵院和阵门的掌舵者而言,杀死这些魔兽,不过是举手之劳的事情。
  五只魔兽对战两位阵法师,魔兽一方居然丝毫占不得上风,雷风询和吕寒淮的攻击,游刃有余,他们的轻松自如反衬五只魔兽的压力和反抗,更是让人清楚的认识到,阵法师的可怕之处。
  疾无言和焚修站在封锁阵中看着外面的战况,正看得津津有味的时候,原本围攻雷风询和吕寒淮的五只魔兽,突然有两只魔兽调转了方向,朝着疾无言和焚修这边冲了过来。
  以八级和九级魔兽的智慧,当然看出了眼前两位阵法师对这两个小辈的重视,这两只魔兽的想法很简单,它们进攻疾无言和焚修,让那两个阵法师疲于奔命,过来救援,然后它们翻身杀回,和后面紧追而至的另外三只魔兽,前后夹击,必然能一占上风,说不定就此取得胜利也是有可能的。
  当然,这两只魔兽也没有打算放过疾无言和焚修,既然是这两个强大的阵法师所看重的人,为了安全着想,它们当然愿意直接毁掉了。
  看到两只魔兽朝着疾无言和焚修冲了过去,雷风询和吕寒淮居然视而不见,直接对剩下的三只魔兽展开了猛烈的攻击,他们非常自信自己布下的阵法,怎么可能会被这两只魔兽破坏掉呢?根本不可能,所以他们也想借此机会,直接减少几只对手,动起手来才会更方便。
  疾无言虽然知道这样的阵法应该不至于这么脆弱,一撞就碎,但任谁看着两只高级魔兽,马力全开的朝着自己撞过来,那画面估计都不会太敢看,疾无言也是一样,眼睛一闭,直接扑到了焚修的怀里。
  焚修心里也有一些紧张,他抱住疾无言,迎接着两只魔兽的全力撞击。
  “砰!”巨大的撞击声,让阵法光柱光芒大盛,但光柱还在,只是疾无言和焚修原本悬浮在空中,此刻高度降落了一些。
  退到远处的元极宗和正武宗的弟子,视线全都盯在那道光柱上,他们也很想看看,两只高级魔兽的全力撞击,能不能撞开这样的封锁阵。
  巨大的响声,真的疾无言耳朵发闷,在外面的人可能感觉不到,但是被困在阵法光柱里面的人感受就太震撼了,耳朵直接听不见了,不等他们缓缓,第二次撞击再次到来,而且是非常精准的撞击在同一个攻击点上,疾无言都要佩服这两只魔兽的不低智慧了,简直厉害。
  不出意外的,疾无言和焚修的听觉暂时远离,他们两个如同炮弹一般,从高空直接被震得掉到了地上,可惜的是,他们是垂直掉落,封锁阵的光幕仍然存在,他们可以在光柱之中上下移动,却无法离开光柱的笼罩范围,所以,他们被震得直接落到地面上去了。
  天空中的战斗正在激烈的进行,地面上的战斗也没有停歇,事实上,天空中的头脑们还有谈判的机会,地面上的两宗弟子和魔兽群连一刻休息的时间也没有,一直在厮杀,不管是武修还是魔兽,全都杀红了眼睛,所以在看到有两个人类从空中落下的时候,两宗弟子视而不见,魔兽群直接公平的一起厮杀,可惜,连两只高级魔兽都没能撞开阵法光柱,更别提其它魔兽了,这可不是数量多战斗力就强的战役,只有顶尖强者,才能横扫一切。


第429章 必须得逃走
  这种完全旁观者的角度非常新奇,有了两只高级魔兽的撞击在前,地面上的这些魔兽,不管它们如何攻击,疾无言都没有心理负担了,它们呆在光阵当中,只当看客就行。
  看着外面魔兽大军和人类的厮杀,那种惊心动魄的惨烈,就连疾无言都为之动容,而站在疾无言身边的焚修,却仍然面无表情的看着这一切,在疾无言看着阵法之外的战斗时,焚修却拿出了从姜武那里得到的圆珠——那颗里面藏着真正的武神山所在的地图圆珠!
  姜武和水月无痕会出现在这里,姜武又被元极宗的人使用了搜魂,以焚修的猜测,元极宗的阵门门主等人,会出现在这里,未必是为了抓捕他们,否则被正武宗的院主一问,不会是那样的反应。
  他们两人突然出现在这里,估计元极宗和正武宗的人都没有想到,也因此可以判断出,他们到这里来有别的目的,而带着姜武和水月无痕到这里来的目的,无非只有一个,那就是——武神山。
  他们莫非就这么摸到了真正武神山的附近?
  焚修看着手中的圆珠,决定探入神识进去看一看,看看武神山的所在到底在什么地方,是不是真的在这魔兽山脉当中,如果真是这样,那在这里遇到这些人就毫不意外了。
  疾无言在观看阵法外面的厮杀,焚修却在认真的研究圆珠内的地图,越看越是觉得惊讶,到最后,真是变成了震惊,不过,他的情绪向来内敛,就算心中无比震惊,表现出来的,仍然是面无表情。
  如果此刻疾无言看到焚修的“面无表情”,肯定能从中看出一些其他的东西,可惜,疾无言根本没有察觉到焚修的变化。
  两人就这么默默的站在阵法光幕之中,看着外面的厮杀,疾无言没来由的感觉到心情无比沉重,他没有经历过灭魔大战,但眼前这些人为了杀死魔兽,不畏生死,就算明知自己可能会死,仍然前赴后继。
  这可能是出于宗门的命令,不得不为之,但仍然可以看出,人类和魔物之间的仇恨有多深了。
  魔物,见之必杀。
  “轰隆——!!!”
  一个体型庞大的魔兽,直接从空中被击落下来,狠狠的撞击在前方不远处的山腰上,天摇地动,巨石滚滚而下,山腰直接被撞塌了一大片,那应该是两只九级魔兽之一,它的体型疾无言记得很清楚,比另外三只八级魔兽要大上不少,而且威压比起另外三只来也更强。
  这只九级魔兽狠狠的撞塌了半个山腰,居然还没死,趴在碎石堆里,冲着空中的两人发出愤怒的咆哮声,两位高高在上的阵法师,最直接的回复就是继续补上两道阵法,顷刻间,光芒四射,碎石乱飞,眼前的这座大山,山腰之下直接因为如此恐怖的攻击而崩塌成了废墟,大山的上半截却因为后来的阵法直接被射飞出去,冲撞在后面的一座大山之上。
  整个大地都为之震动,但凡伫立在地面上的生物,无不四处摇晃,跌跌撞撞,弟子和魔兽群的战斗,和空中的战斗比起来,简直如同儿戏,那种恐怖的战斗,以他们的实力,就连围观的资格也没有。
  那只被连环攻击的九级魔兽,发出了濒死的惨叫,虽然重伤,但却没有立刻就死,高级魔兽的智慧几乎和人类一样,在这种情况下,明知不敌,也不可能真的想要死在这里,陷入废墟当中的九级魔兽,爆发出最后的力量,朝着一个方向就逃了过去,那速度简直快到极致。
  “想逃?哼!”空中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一道阵法已经朝着那个方向急射而去。
  “吼吼吼——!!!”愤怒的兽吼声远远的传了过来,但却没见踪影,那只魔兽没有再次杀回来,而是就这么逃走了。
  空中仅剩的四只魔兽,也是在濒死抵抗,连九级魔兽都逃走了,剩下它们,又有什么胜算?只是,有了第一只的先例,后面它们再想逃走已经不可能了,雷风询和吕寒淮不可能给魔兽这样的机会。
  地面上的魔兽群已经乱了,就连它们的首领九级魔兽都逃了,它们还在战斗什么?
  魔兽的本身是异兽,在漫长的岁月当中,被魔气慢慢入侵浸染才会演变成魔兽,魔兽的攻击力和凶残程度几乎等同于妖兽,魔兽不管如何变异和凶残,都脱离不了异兽本源的限制,也就是说,异兽的最高等级只能是九级,而魔兽也正好相同,实力会被限制在九级上,至今魔兽等级出现最高的,也只是九级。
  人类常说的高级魔兽,一般都是七级、八级和九级,七级和八级比较常见,但九级魔兽就不多见了,在这片如此广阔的魔兽山脉当中,存在了两只九级魔兽,已经很了不得了,然而,不管九级魔兽有多稀少,亦或有多凶残,它们的实力也只有人类修者的涅槃境实力,所以魔兽并不是肆无忌惮,面对超过涅槃境实力的武修,它们也只有逃跑的份。
  只是,能达到涅槃境以上的实力,人类修者当中,又能有多少呢?
  眼看着空中的另外四只高级魔兽,完全不是两位阵法师的对手,焚修忽然道:“言儿,能否打开阵法的封锁?”
  “嗯?”疾无言正在看着魔兽群慌乱逃窜,人类修者们跟在后面追杀,场面虽然混乱,但大快人心,就听到焚修的声音,扭头一看,见焚修的神色有些焦急,不免奇怪,“怎么了?”
  “我们要立刻离开这里。”焚修简洁道。
  疾无言虽然不知道原因,但是焚修说要离开这里,他当然不会反对,他也没有打算一直留在这里坐以待毙,他如果想要离开这两道阵法的封锁,并不是难事,只是需要花点积分值罢了疾无言听话的立刻呼唤觅灵,和他商量打开这两道封锁阵的事,觅灵虽然懒散,但遇到正事还是非常靠谱的,就比如现在,他只是借助疾无言的眼睛往外看了一眼,就明白了。
  “两个灵阵师,卩可,真是不错,现在灵阵师已经多到烂大街了吗?”觅灵满是嘲讽的说。
  疾无言:“……”
  虽然他已经猜到那两人的实力很强,根本不是他能对付得了的,但却没有想到,那两人居然已经达到了灵阵师的境界,大宗师之上才是灵阵师,也是阵祖之下最重要的一个阶段,有多少人被卡死在了灵阵师境界,永远也踏入不了祖境,可以说,阵法师当中,能达到灵阵师境界,已经算是顶尖强者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