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72)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他的声音洪亮,在场的所有人都听见了这一句。
  焚修没有丝毫反应,疾无言却皱起了眉头。
  旁边一位锦衣男子也走出来,面上带笑,那笑容里满含幸灾乐祸和不屑一顾,“都已经成为废人了,不被踢出来,难道还要宗门养着他不成?”
  下面小城的土包子,居然也想爬到他们皇都世家的头上,真是不知死活。
  疾无言的眉头皱的更紧了,居然敢当着他的面说表哥是废人,看这些家伙是皮痒了。
  还不待疾无言开口,那个粗豪男子突然怒道:“何君,莫要说酸话!受伤就是废人了?谁没受过伤?受伤之后养好就是了!”
  “喂,焚家的人,那个焚修的伤养好了没有?今日是否来了?我可一直拿他当我的对手,等着和他好好打一场呢!”
  这么直白的一句话,语气中没有丝毫的鄙夷和嘲讽,有的全是跃跃欲试的战意这样的大转折,让疾无言险些闪了腰,一脸错愕的看着那个粗豪汉子。
  那粗豪汉子也看到了疾无言,眉头一皱,奇怪道:“你也是焚家人?你怎么那么小?你是什么实力?”
  疾无言满头黑线,这个粗豪大汉,原来性格和他的外形是成正比的,一根直肠子通到底。
  傲世东瞪向那个粗豪男子,“傲辰,不得无礼。”
  傲辰咧嘴呵呵一笑,样子显得有些憨厚,“我就是想要问问焚修来的没有,没道理受了伤就彻底不修炼了吧?重新修炼起来,我们还能打。我傲辰此生若是不能和金焰国的超级天才打一场,一定会遗憾此生。”
  疾无言对这个一口一个要找他表哥打架的家伙,也很无语,就凭他炼体境九重巅峰的实力,想要挑战表哥?肯定是挨揍的份。


第105章 唯一的炼药师
  “你打不过我表哥的,要想挑战我表哥,你还得再练练。”
  清越的声音带着点稚嫩,传入在场众人的耳中。
  “表哥?”傲辰一愣。
  “焚修就是我表哥。”疾无言解释了一句。
  傲辰的眼睛顿时亮了起来,浑身战意翻腾,兴奋道:“焚修也来了吗?”
  “我如果没看错的话,这一位,应该就是鼎鼎大名的焚修了吧?”一个手持一柄折扇的白衣男子走出来,风度翩翩,很是潇洒,他脸带笑意,一双目光却是仅仅的锁定了焚修。
  焚修没有说话,一双沉静而冷冽的目光看向白衣男子。
  那人笑容更盛了,抱拳一礼,“在下柳沐风,皇都四大世家之一,柳家的人,久仰焚兄大名。”
  柳沐风这话一出,无疑是确定了焚修的身份。
  在场的所有人,目光顿时齐刷刷的看向那名一言不发的墨衣男子,不少人的神色都有些警察,没想到焚修真的来了?!
  这对他们所有参加选拔的人来说,都是一种莫大的压力。
  那个刚刚被傲辰怼了一句的何君,此时也将焚修给盯住,目光中很是不善,但却多了几分忌惮。
  这凤灵城的传言可真不靠谱,不是说已经是废人了吗?怎么还能好好的出现在这里?
  “焚修,你实力已经恢复了吗?刚刚那位小兄弟说我打不过你,如果你的实力真的恢复了,目前我可能真的打不过你,但总有一天能打得过。”傲辰捶了捶自己厚重的胸膛,“我叫傲辰,记住我。”
  焚修的目光仍然无波无澜,也不打算开口,显然这些人根本提不起他的兴趣。
  焚修的这副样子,看在别人眼中,那就是冷傲,连搭理他们都不屑一顾,这让他们心中不平的同时,也更加忌惮了几分。
  他能如此傲慢无礼,只能说明,他有傲慢的资本,说不定他的实力真的恢复了也说不定。
  在另一个方向,有一名身材高挑的白衣女子,她的容貌非常秀美,玲球身段凹凸有致,纤细的柳腰显得格外柔软,一身气质格外清丽。她的一双美眸,此刻也盯在焚修身上,可焚修却没有看她一眼。
  木君臣此刻却是双眼火热的盯着那名白衣女子,他的喉咙忍不住上下滑动了一下。
  美,真是太美了!没想到在这里,也能遇到如此绝色,终于不虚此行了。
  站在疾家队伍里的疾无海和疾无林二人,此刻额头上有些出汗,显得非常紧张,眼角余光时不时的瞥向焚家那边,注意着疾无言的动静。
  “陛下到——!”
  随着一声长音通报,大殿内几乎凝滞的气氛顿时松动下来,众人都分退两边。
  一名身材高大的中年男子,负手而来,一身雄厚的元力波动,压得在场所有人都觉得胸口发闷,哪怕是四大世家跟来的化气境巅峰高手,也同样觉得很有压力。
  众人纷纷行礼,“见过陛下。”
  金焰国国君焰傲苍,环视众人,目光如炬,满面威严,当他的视线落在焚修和疾无言身上的时候,顿了顿,这才移开。
  随后才开口道:“诸位无须多礼。”
  焚修对这种气势非常清楚,陛下显然已经进入了凝丹境,浑身雄浑的元力,自然不可同日而语。
  皇家的底蕴,果然雄厚。
  疾无言的感知异常灵敏,当然也注意到了陛下那一身如同山岳一般的雄厚元力,比起化气境九重巅峰的韩忍还要强上数倍,想来陛下应该是一名凝丹境强者了吧?
  跟在焰傲苍身后的还有两道年轻的身影,正是焰萧和焰泠。
  传闻中的十三皇子,第一次这么公然抛头露面,四大世家的人看到他的时候,都有一瞬间的失神,无关男女,都被他的妖冶摄了一瞬。
  而焰泠,则是对着殿内的疾无言眨了眨眼睛,样子很是调皮。
  疾无言则是直接回以瞪视。
  焰傲苍满面威严的开口,“诸位今日能够站在这里,都是我金焰国年轻一辈之中的翘楚,想要走到最后,必须要有实打实的实力才行,今日我会亲自考校各位,通过考核的,才能进入下一关。”
  陛下只说了“通过考核”才能进入下一关,却没有说怎样才算通过考核。
  可陛下没有再开口,而是带着众人朝着大殿的里面走去。
  那里放置着一块一人高的黑色巨石,这块巨石对焚家的人来说并不陌生,正是金焰国唯二的另一块测力石,陛下是准备用测力石,亲自检测诸位的实力。
  毕竟除了焚家,其他家族都是采用最直接的比武方式选拔,没有直接用测力石检测的精准。
  为了公平起见,焚家的人也需要再次进行考核。
  陛下将考核规则和测力石颜色变化的等级划分介绍了一遍,然后就是依序检测从皇都的四大世家开始。
  众人的实力虽然都在炼体九重以上,但是孰强孰弱,都被清楚的表现在众人的面前。
  疾无海和疾无林在检测的时候,几乎使出了浑身的力气,重击测力石,想将自身的检测成绩尽可能的提高一些,但是可惜,他们的成绩仍然处在炼体九重初期。
  焚修检测出来的等级,和在焚家检测的如出一辙,当他检测完回去的时候,站在边上的焰傲苍,目光深深的看着他,但却没有开口。
  其他人的目光也有些复杂,看来他受伤成为废物的传闻也并不全是假的啊,他们可是都听说了,焚修原本的实力,可是到了凝丹境的,现在却只有炼体九重巅峰,可真是……让人畅快啊!
  殿内的年轻一辈,除了九皇子和十三皇子之外,就只有疾无言没有检测了。
  跟在焚修之后,疾无言也想上前检测,只听焰傲苍再次开口,“你就是疾无言?”
  “是我。”疾无言回答。
  焰傲苍目光凝聚在疾无言身上,像是在思索着什么,随后才道:“你无需检测,直接通过。”
  众人一听,顿时惊讶了,除了凤灵城这边的人,皇都四大世家之人都有些不忿凭什么他们都要进行检测,这个小少年却能无需检测直接通过?这不是在说,这个少年直接就可以参加宗门选拔了吗?而他们这些人,却有不少人要在这一关被淘汰,如此一想,众人的心里就越发觉得不平衡了。
  韩忍开口道:“下面,我点到名字的人,可以进入下一关,没有被点到的人,就可以自行回去了。”
  也就是说,没有被点到名字的人,就被淘汰了。
  众人立刻都紧张起来,他们努力到现在,如果在这里被淘汰,以他们的年龄,将再难有进入宗门的机会了。
  正在这时,皇都四大世家之一的何家长老,忽然笑着问道:“陛下,这……这是否有失公允?”
  何家长老这话一出,顿时,所有人的目光全都看向了焰傲苍,显然,他们心中都有这份不满,大家年龄相当,人人都在苦修,凭什么就他一个人搞特殊?没有个好的理由,显然难以服众。
  “公允?”焰傲苍缓缓的念出这两个字,“也罢,既然你们想要公允,也不妨告诉你们,他是我们金焰国十几年来第一位炼药师,这个直接通过的资格,应该够了吧?”
  “什么?炼药师?!”何家长老瞳孔骤缩,控制不住的惊呼出声。
  周围的抽气声,此刻也此起彼伏的响起,众人都惊骇莫名的将疾无言给盯住,显然他们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个少年居然是炼药师的身份。
  焰傲苍对疾无言颔首道:“既然你是炼药师,就不能以检测武者的方式来检测你,你自己证明一下自己。”
  疾无言想了想,炼制师证明自己的方式无疑有两种,一种是精神力,另一种就是属性真火。
  疾无言伸出一只手,掌心向上,在他白净的掌心之上,突然凭空出现一团黄色的火焰,那火焰足有拳头大小,就那么凭空虚浮在疾无言的掌心之上。
  “属性真火?!”惊呼声再起。
  他们就算没有真正的见过炼药师放出属性真火,但至少听过,眼前的场景和传闻中一样,炼制师都可以控制属性真火!
  疾无言手掌一翻,掌心中的属性真火立刻消失了。
  疾无言看向焰傲苍,见他点头,这才重新走回焚修的身边。
  可在场的众人,视线仍然紧盯在疾无言身上,有羡慕、有嫉妒、也有人眼神闪烁,显然在盘算着什么,各种神态,不一而足。
  “下面,念到名字的人留下。”韩忍残忍的声音再次响起。
  众人全都是心中一惊,回过神来,终于把注意力从疾无言身上转移到了自己身上。
  所有人都紧张的将韩忍给盯住。
  “傲辰、柳沐风、何君、花轻轻、疾无漾、焚宣,以及,焚修。”
  木君臣顿时浑身虚软,几乎站立不住,他居然没有通过?他居然没有通过!他回去之后要如何向他爹交代?木家这些年来,花费大量的财力和物力,全力培养他一人,没想到……没想到他居然没有通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