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237)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看着桌上的饭菜,焚修直接道:“不管他,先吃饭。”
  疾无言也只好拿起筷子,伴随着外面的叫喊声,刚吃了几口,就听“砰”一声,有什么东西砸在了防护阵上,随后就响起“哎呀,那里真的有东西,把石头弹回来了”这样的话。
  疾无言忍无可忍,那家伙原来是拿石头扔过来的吗?!
  焚修也是叹气,这家伙几年下来,仍然没有一点长进。
  “我去看看,你继续吃。”焚修也终于受不了了,只好出去看看。
  焚修刚刚他着湖面出来,没想到白雾之中,迎面飞来一个拳头大的黑影,焚修身形一动,迅速避开,同时伸手一捞,一块石头就落到了他的手中。
  “……没声音?这次没有打中吗?”康漠疑惑的声音传入浓雾中。
  焚修面无表情的拿着石头在手中颠了颠,然后手一扬,直接扔了回去。
  “啊!石头被弹回来了!”康漠惊慌的声音传来。
  “兄弟你说的太对了,这里的禁制真能把攻击弹回来,你看,连扔块石头都能弹回来,太厉害了……”
  康漠还在喋喋不休,就看到一道身影踏着湖面,从白雾之中走了出来,声音戛然而止。
  “焚修!”康漠激动的冲过去,围着焚修转了一圈,就差上手摸摸看,到底是不是完好无损的真人了。
  坐在湖边修炼的外门弟子,全都松了口气,焚师兄终于出来了,再不出来他们就要被吵得走火入魔了,这个人实在太吵了。
  检查了半天,见焚修真的没有任何不妥之处,立刻笑道:“我就知道,你最够朋友了,在我还没过来,就把清厄丹留给我们万材堂代售,我康漠果然没有认错人!”
  焚修不语,继续往前走,向着湖的反方向行走。
  康漠看了一眼湖面,有点疑惑,不该是请他进云水间坐坐吗?他以前只听说过这个地方,却没来过,现在好不容易来了,这里的元气也出奇的浓郁,焚修居然不带他进去看看?


第279章 《暗隐心经》?
  焚修一直走到一个僻静的地方,才停下脚步。
  康漠一直跟在后面,喋喋不休。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怎么没来找我?”
  “伤势全都好了吗?”
  “哎真不知道你是怎么搞的,你平时不都很牛的吗?一个人冲进魔兽森林和魔兽单挑都没有问题,怎么会马失前蹄中了陷阱?我就说嘛,你再这么横,迟早要倒霉,现在知道厉害了吧?”
  “受伤之后为什么没想到来找我?其他事情帮不了,药材和丹药什么的,还是能弄到一点的。”
  “呐,这个给你,这可是我拼了老命才给你弄来的。”
  康漠把收在乾坤袋中的玉匣子拿出来,递给焚修。
  “什么?”焚修看了一眼玉匣子,没有伸手。
  “归元地灵芝,我亲爹的收藏宝贝,被我弄来给你了,尽快把身体养好,然后杀回内门去。”康漠把玉匣子塞进焚修怀中,对他这冷冷淡淡死人样实在太了解了焚修拿着玉匣子看了看,“养身体用的?”
  “大概吧,谁知道呢,总之是好东西就对了,你不懂就拿去给你表弟看看,他是炼药师,肯定知道宝药是什么。”康漠其实自己也不知道归元地灵芝有什么用,总之见他老爹宝贝的紧,就觉得这肯定是个宝贝,好东西。
  焚修一听是宝药,就算他不是炼药师,也听疾无言提起过,宝药当然是好东西,就是疾无言手中也没有多少。
  焚修不客气的收进自己的乾坤袋中,准备拿回去给疾无言。
  “给你的销售权,主要不是清厄丹,而是清障丹。”焚修直白道。
  康漠一听说起正事了,也变得认真起来,他点头道:“清障丹的事,你表弟在挑战赛的时候也提起过,相比起来,清障丹比清厄丹更好普及,使用的人也会更多,如果是我,我也比较建议大量出售清障丹。”
  “不过,光有清障丹还不行,时不时的也要卖一些清厄丹,带动生意才好,这样生意肯定会更加火爆,毕竟,富有的人也不少,而且有的情况严重者,也确实需要清厄丹这样的猛药。”
  “正常出售清障丹,每月会有一定数量的清厄丹给你。”焚修话虽不多,但开口必然直指重点。
  “这感情好,正合我意。”康漠非常满意。
  “清障丹和清厄丹的收入分开算。”焚修又道。
  “啊?这不都是你们的吗?”康漠意外。
  “不是,清障丹无言不会炼制,他交给别人来炼制了,他只负责提供一定量的清厄丹。”焚修道。
  康漠转念一想,就已经明白过来了,如果让疾无言一个人炼制清障丹供应整个宗门使用,那他以后什么事都不用走了,天天炼药时间都不够。
  “元值点每月结算一次,给你一成的抽成。”焚修说的很果断。
  康漠傻眼了,成?你和我开玩笑的吧?我累死累活的给你们药铺,替你们卖药,人力物力财力都有啊,怎么才给一成呢?不行,至少也要给我三成。”
  “如果你们能够提供炼制的所有药材,并且做到保密的话,我可以考虑给你两成。”焚修道。
  康漠憋了半天,才叫道:“焚修!你是成心坑兄弟的是吧?药材我全部免费提供,你才给我多加一成?”
  “一成收益绝对后买很多药材,如果你觉得不划算,可以拒绝,继续拿一成,药材的事,我会找万宝阁购买。”
  康漠怒目而视半晌,终于还是泄气了,焚修连万宝阁都搬出来了,显然是在威胁他,他不满意,人家就会去找万宝阁合作。
  “算了,你说多少就多少吧,我就当你的仆人好了。”康漠无奈。
  “给你两成还不满意?”焚修冰冷的目光看向他。
  “满意,满意,太满意了!”康漠急忙改口,其实他心里也很清楚,两成的分成,其实已经非常高了,这清障丹和清厄丹可是在宗门垄断的,除了他手中的店铺,哪里也买不到,这么一来,那生意会有多火爆,自是不必说了。
  康漠腆着脸问道:“我现在最担心的问题就是货源,不知道一个月能炼制出多少清障丹?”
  “这个问题,你自己去找卜煜问。”随后,焚修把欧木的住处告诉了康漠,让他自己去找人商量。
  焚修说完这些,转身就往回走。
  康漠直接傻眼了,急走两步追上去,“哎焚修,你不打算把表弟介绍给我认识一下?”
  焚修停下脚步,偏头看他,“表弟?”
  康漠毫无所觉,笑眯眯道:“对啊,无言表弟嘛,你的表弟自然也是我的表弟,现在他名声在外,宗门上下有谁不知道他的,我就想见见他,这样有名的表弟,我当然要好好笼络一番了。”
  成半分成。”焚修说出这几个字,头也不回的走了。
  “啊?!”康漠原地愣了半天,才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焚、焚修!不带你这么玩的,说好了两成的,怎么一会儿就一成半了呢?喂,等等,咱们好好谈谈行吗?”
  “别跟着我。”焚修无情道。
  康漠简直要哭了,“我错了大哥,再也不喊表弟了,那是你的表弟,不是我的,也不是任何人的,求您收回成命吧!两成我已经非常满意了,您可千万别一成半啊!”
  “再多说一句,就是一成。”焚修头也不回的丢下这句话。
  康漠立刻噤声,再也不敢乱喊乱叫了,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焚修离开,他这个好友连人家的门也没进去过。
  康漠悲凉的仰天长叹,有一个这样的朋友,真是操心啊。
  感叹过后,康漠只能按照焚修说的位置,去外门寻找一个叫卜煜的人。
  焚修离开后,疾无言没有先吃,而是等着表哥回来一起吃。
  焚修回来的很快,不过却是一个人回来的。
  “康漠人呢?”疾无言往他身后看了一眼,没见到人。
  “事情谈妥,走了。”焚修言简意赅,坐下继续吃饭。
  随手拿出乾坤袋中的玉匣子,“给你。”
  “什么?”疾无言奇怪的接过来,打开一看,顿时被里面浓郁的药香给吓了一大跳。
  他睁大眼睛看着匣子内躺着的那株黑色的灵芝,上有不少复杂又奇异的纹路,缠在整株灵芝之上,看上去非常奇特。
  疾无言半天才发出声音来,“这是……归元地灵芝?!”
  “嗯。”焚修应了一声,心想:无言果然认识,看来的确是好东西。
  “表哥,你哪里弄到这个东西的?!这这这这可是天大的好东西啊,已经生出纹路了,而且还是这么多,绝对是宝药啊!”疾无言非常激动。
  “哦,听说是宝药,康漠送来的。”焚修的情绪倒是不起波澜,和疾无言的激动比起来,反差太大。
  “他可真是个好人,连这样的宝药都能舍得送给表哥,人真不错。”疾无言毫不吝啬的将康漠夸奖了一遍。
  “……嗯。”焚修应了一声。
  为了感谢康漠的大礼,疾无言决定,把他收藏的清厄丹,全都拿出来交给康漠出售,嗯,就这么办。
  只不过,在实行的时候出了点问题,焚修不同意他一次拿出这么多清厄丹来,要有规律的循序渐进,不能随性而为。
  最后,疾无言答应,每个月只提供30枚清厄丹,其中有15枚下品、10枚中品和5枚上品,至于极品,那是不可能拿出去卖的。
  疾无言对焚修的安排很是苦恼,他的炼药手诀和属性真火改变了之后,炼出的丹药品质都非常好,出上品和极品丹是很正常的事,倒是中品和下品丹不常见,为了品质需要,他只能尽可能的降低品质。
  为此,他直接连炼药手诀都给换了,但是属性真火却换不掉,炼出来的丹药品质正常都是在中品和上品,下品和极品只是偶然,疾无言对此还算满意。
  内门弟子排名赛再过不久就要举行了,在此之前,疾无言和焚修的实力都需要进一步提高,以他们如今的实力,想要取得好成绩,还是比较困难的,他们还没自大到以为凭借如今的实力,就能在青云宗过万的弟子当中脱颖而出。
  焚修决定在内门弟子排名赛开始之前,闭关修炼。
  这个决定,疾无言当然支持,只不过疾无言不能陪着他一起闭关,他还有很多事情要做,特别是,云水间现在还收了一个伤员需要他照顾,他就更不能撒手不管了。
  而且,以他这种混杂情况,也不是闭关就能闭出效果的,所以疾无言也就不打算闭关了,他打算自行修炼,等着表哥出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