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432)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没想到,这么快就和王级朽魔遇上了,疾无言心中没有惧怕,反而更多的却是蠢蠢欲动的战意,这些年,他听了太多的王级朽魔的可怕,如今终于有机会好好领教一下王级朽魔的可怕之处了。
  火冥炎对此却完全无视,冷哼一声,“一群蝶蚁,终于敢露面了。”
  黑袍人冷笑道:“火隐圣主,如今你已受伤,加上没有焚天小域的大阵守护,你还有什么手段,能做本王的对手?今日将你斩杀于此,九隐圣主就要陨落一位,为我朽魔族崛起,奠定基石!”
  “我若是不受伤,你这等蝶蚁怎么敢露面?”火冥炎眼中闪动的都是淡漠,似乎根本没将对方看在眼中。
  “徒逞口舌之快有何用?我朽魔族的大业,可是尔等区区人类能够阻拦的?待得吾皇出封,定当血洗整个天隐位面,你们人类又有何阻拦的手段?”为首的黑袍人话语中满是自得和自傲,完全没把眼前的这些人类放在眼中。
  “如今人类的三道之祖尽亡,等到收拾掉你们这些圣主,不用吾皇出手,天隐位面就已经失去了支柱,一切还不是尽数落入我族之手?”
  黑袍人像是忽然想起了什么,“对了,说到三道之祖尽亡的事,本王还要好好感谢你,近几万载多亏了你,为我族斩杀了几位步入祖境之人,此举,正合我意。”
  疾无言和觅灵一听这话,全都看向火冥炎,火冥炎却不看他们,似乎对自己做出这样的事,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
  他傲然道:“那些蝶蚁,没有资格登顶阵道祖境。”
  除了他的师父,谁也没有资格再进入祖境。
  觅灵默然,疾无言了然,这个家伙对觅灵,真是执着到变态啊,就连觅灵所在的阵道祖境,他也不许别人进入祖境,如此霸道和毫不讲理,简直世所罕见。
  祖境在炼制一途是一种境界,祖境也有等级之分,虽说祖境的炼制师实力很强,但若是刚进入祖境的炼制师,以火冥炎的实力,想要杀之简直易如反掌。
  “不管他们有没有资格,对于此事,本王都要好好谢谢你。”黑袍人嘲笑道。
  “不用,因为,你们连在这个大陆上存在的资格也没有,被蜂蚁说感谢,这是对我的侮辱。”火冥炎抬手遥遥一指,“魔物,过来领死。”
  为首的黑袍人,斗篷之下的面容扭曲了,“找死!”
  朽魔王长袍一挥,下了一个命令,“杀光他们。”
  “是!”跟在他身后的三个黑袍人直接如同三道黑光一般射了下来,漫天的魔气席卷而来疾无言和觅灵还未动手,火冥炎直接一挥长袖,冷声道:“滚!”


第484章 王级朽魔的恐怖
  三股浓郁的魔气竟然直接被一道黄光给打散了,散开的魔气,丝丝缕缕的飘向一个方向,然后三者合一,变成了一个足有数丈高的黑色魔物,这只魔物有着一双血红色的眼睛,体型庞大,形态非人非兽,倒像是一只巨大的肉虫一般直立起身体,身体之下还有三对足,看起来怪异又丑陋,魔物凹凸不平的脑袋部位,有着一颗金色的星体,此刻正在缓缓吐纳光辉。
  正武宗众人在看到这一幕的时候,无不惊惧到腿软,正武宗的那些弟子,早已在觅灵和火冥炎打斗的时候,能躲多远就躲多远去了,没有离开的只有正武宗的那些个高层,谷若尘和千沧没敢离开,一直等在不远处。
  当他们看到如此巨大的魔物时,只觉得心中发寒,他们真正对付朽魔族的机会不多,倒是和魔兽战斗的经验较多,可是,魔兽毕竟只是受到魔气感染异变而成的生物,和真正的朽魔族比起来,相差太远了,根本没有可比性,眼前这只庞然大物,他们就从未见到过。
  不用动手,但从那只体型巨大的魔物身上感受到的威压,就足够让他们退却了,气势太强了,连让他们靠近的机会也没有,他们两个人,一个是五元涅槃境,另一个甚至是虚灵境的实力,在这只魔物面前,都不得不退避,都说朽魔族恐怖,他们毕竟没有亲身经历过灭魔大战,如今在这里见到,终于知道每次灭魔之战为何会有如此众多的顶尖强者陨落了。
  对手实在太强了,人类到底要如何才能战胜?
  火冥炎却是不屑的冷哼,“想要杀我,恐怕单单派出一星魔将还不够。”
  火冥炎一个纵身,身形就已经出现在了高空,“焚天!”
  一声轻喝,火冥炎挥出一拳,漫天火焰瞬间覆盖住了一星魔将的整个上空,坠落而下的时候,迅速收缩凝聚,漫天火海在极短的时间内,凝聚成一个巨大的火球陨石,朝着一星魔将砸了过去。
  一星魔将的体型巨大,目标太明显,使用这种霸道的手段,正合适。
  “吼吼吼——!!!”魔物扭动着丑陋又庞大的身躯,仰天咆哮,张开的黑洞洞的巨口之中,喷出一团黑色的雾气,朝着那个砸下来的大火球包裹而去。
  稀薄的黑色雾气很快就如同一层薄膜一般,居然将如此巨大的火球直接包裹住了,燃烧的大火球完全被黑色魔气吞噬,再也看不到一丝火焰。
  “这……怎么可能?圣主大人的攻击,居然对它无用?!”谷若尘和千沧完全傻眼了。
  疾无言和觅灵也是面色凝重的看着,不说疾无言,单说觅灵,别看他有数万载的寿命,可他也是出生在这个十万载轮回之中,也没有经历过灭魔大战,他说知道的事情,也都是听说和从古籍中看到的记载,严格说起来,觅灵知道的关于朽魔族的事,恐怕还没有火冥炎多,毕竟,他是这一次大劫中的九位圣主之一,别人不知道的秘辛,他肯定都知道。
  “破!”火冥炎神色不动,只是念出一个字,那个原本被魔气包裹住的大火球突然爆炸开来,漫天火焰如同天女散花一般朝着魔物砸落而去,魔物再也没有能力包裹住范围如此巨大的火海了。
  坠落而下的火海,将魔物彻底包裹、覆盖住,魔物庞大的身躯在火海中扭动翻滚,翻出震天的嘶鸣和咆哮声,显得很是痛苦。
  火冥炎使用的火焰可不是普通火焰,那是焚污之火,专门针对世间的污浊之物,显然,像朽魔族这种生物,原本只能苟且存活于界域的夹缝中,与任何位面任何物种都不容,它们的存在,就是污浊的代表,九隐圣法的力量,正好克制它们,这也是当年苍绝神君为何留下这套武学的用意。
  武学是好武学,但具体能修炼到什么程度,就不是苍绝神君能够控制的事情了,如果让苍绝神君知道,他留下来的《九隐圣法》,修炼到巅峰,实力明明可以堪比武道的至尊境强者,但是到了天隐大陆的武者手中,修炼到最高,也还需要两位圣主同时出手,才能灭掉一只朽魔王,这样的实力,在苍绝神君眼中,简直就是侮辱他留下的武学。
  正在被焚污之火焚烧的魔物,在火焰中翻滚挣扎,嘶鸣声响彻在每个人的脑海中,想谷若尘和千沧还能挡得住这种意识攻击,但实力比他们还要弱一点的人,则是痛苦的满地打滚。
  正在众人都以为,这只魔物会被火隐圣主一击烧死的时候,魔物圆滚滚的身体突然散开,变成了一张如同黑色的地毯一般,携带着熊熊燃烧的火焰,猛地飞扑而上,飞射向空中的火冥炎。
  火冥炎眼眸一凝,伫立虚空不动,被那如同黑色地毯一样的魔物直接包裹其中,那平展开的魔物身形一卷,再次变成了圆滚滚的肉虫形态,焚天小域的众人,全都惊惧的看着被吞没的域主。
  地面上的觅灵和疾无言,也都面色凝重的看着那只黑色的“大肉虫”,觅灵几次想要释放出阵法射杀那只大魔物,最后都停住了,朽魔族之所以难对付,除了它们的魔气有腐蚀一切的作用,更重要的,就是朽魔族没有固定的形态。
  别看那一团像一只黑色的大肉虫,其中那都是由武器凝聚而成的,觅灵的阵法只要打过去,恐怕没能伤到那魔物,倒是打中了被魔物包裹在内的火冥炎,这也是为什么朽魔族这么难对付的原因,魔物能变化各种形态围杀你,但你的武器和能力对它们却无效,根本攻击不到它们,这样的战斗要怎么打?
  虽然攻击阵法暂时没办法使用,但是三道之祖的精神力确实大杀器,精神力就好比魔气一般,无形无态,变幻莫测,正是围困封杀魔物的好手段。
  可是……
  觅灵稍微一犹豫,就有了自己的决定。
  于是,觅灵强大浩瀚的精神力,倾泻而出,瞬间包裹住那只黑色的大肉虫的半截身子,觅灵眼神一凌,那不断蠕动的黑色大肉虫,直接被觅灵的精神力包裹住拔走了半截,就好像是一团气体被装进了玻璃瓶中,不管黑色的魔气怎么翻腾撞击,都无法从觅灵的精神力包裹中冲出来。
  这只魔将的实力不及觅灵,它的腐蚀能力短时间内也奈何不了觅灵的精神力,剩下的另一半魔气,在觅灵的精神力屏障刚离开,就被从内部泛出来的火焰给烧成了一缕青烟。
  火冥炎浑身燃烧着金色的火焰立于虚空,扭头看向被困在精神力屏障中的另一团魔气,他满眼喜悦的看向觅灵。
  觅灵直接无视他,把精神力一收,随他自生自灭去吧。
  火冥炎屈指一弹,一团有别于之前的金色火焰飞射向准备逃跑的那团雾气,却被金色的火焰瞬间笼罩,凄厉的尖叫声响彻在每个人的脑海中。
  “王,救我——!”
  朽魔王伫立高空,冷眼旁观这一切,对魔将的求救丝毫不为所动,他看向地面上的觅灵,不解道:“你不是要杀他吗?现在我是在帮你,你为何又要救他?”
  在朽魔王看来,他们先前自己打得不可开交,他甚至打伤了火冥炎,应该和火冥炎是真的有仇,那是抱着必杀之心的攻击,只是实力不够,没能一击将之杀死,现在他手下的魔将要杀火冥炎,这人又出手相救,朽魔王糊涂了。
  觅灵傲然道:“我是要杀他,所以不能让他死,他的命,只能由我来收,你算什么东西,我要你来帮?”
  朽魔王藏在斗篷下的面容更加扭曲了,人类的思维,他真是无法理解。
  “即使如此,那你们统统去死好了!”朽魔王幽幽的说了一句,双臂一张,无穷魔气顿时从黑色斗篷之中弥漫出去,铺天盖地的魔气瞬间笼罩住了整片天地,没能逃离这片区域的人全都被魔气包裹住,陷入这漫天满地的魔气空间中。
  那些急着逃走的正武宗弟子们,听到如此震动天地的声响,不由得回头去看,当他们看到一个巨大的黑色球体,笼罩了整个正武宗的时候,全都吓得瘫坐在地,各种各样的哭喊尖叫声从黑球之中传出来,犹如万鬼索命般还要恐怖,侥幸逃出宗门的那些弟子,全都茫然又绝望的看着这一切。
  “走走走,快逃!快逃!”那名当过卧底的弟子,心性最为坚韧,也是逃跑最快的一个,听到有人来寻仇的时候,他就躲躲藏藏的往宗门外冲,他也是第一批逃离正武宗的弟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