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427)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右护法见眼前的两人,在听说他是焚天小域的右护法时,居然没有任何反应,别说是在中三陆了,就是在上三陆,但凡听到焚天小域的名头,还没有能够如此淡定的人呢,唯一的可能,就是他们根本不知道焚天小域的来头。
  右护法心中不由得冷笑,果然是没有去过上三陆的土包子,哪怕他是神兽,也阻止不了他的目光短浅。
  右护法状似无意的道:“陷空陆是上三陆之中实力最强的一陆,而我们焚天小域,则是陷空陆上实力最强的一个势力,以我们焚天小域的实力,应该足够干预这件事了。”
  右护法故意给他们科普一下焚天小域在上三陆中的地位,可惜,对面的两人仍然没有什么反应,那个青年仍然一脸冷漠,少年则是嘴角噙着冷笑。
  “阻我者,死。”疾无言缓缓的开口。
  右护法身后的一众护卫,一听对方居然敢这么无视他们焚天小域,顿时上前一步,纷纷出刀,那威势,显然一声令下他们就会立刻动手,杀他们一个人仰马翻。
  “正武宗是我们焚天小域放在中三陆的依附宗门,你如果想要灭他们,就要问过本座答不答应。”
  “本座?敢在我面前自称本座,你也配。”疾无言淡淡的开口。
  右护法嘴角也勾起一抹冷笑,“小娃娃,我敬你是因为你是神兽,可不是惧你的实力。”
  “是吗?今日我若一定要动正武宗呢?”疾无言毫不在意的开口。
  “那我自是不会袖手旁观。”右护法正色道。
  “哼,我倒要看看你要怎么个不会袖手旁观。”疾无言冷冷的说出这句话,探出一只纤细白皙的玉手,随手一掌拍了出去,空中顿时出现一个巨大的银白色的手掌,如同泰山压顶一般朝着正武宗高层所在的方向拍了下去。
  “哼!”右护法冷哼一声,也是虚空拍出一掌。
  他的这一掌也在空中凝成一只巨掌,朝着疾无言拍出去的那一掌迎了过去,和疾无言的一掌不同的是,右护法的这一掌是一只火焰巨掌,整只巨掌都是由红色的火焰缠绕而成,巨掌一出,就连空气都变得炙热起来。
  疾无言嘴角微勾,手掌一震,原本银白色的巨掌之上,突然出现一层白色的火焰,这种白色的火焰一出现,天地之间顿时变得阴寒无比,每个人都如同坠入了就有深渊,冰寒彻骨。
  “这……这是什么?”
  “好冷!怎么会突然这么冷?”
  “快看那只白色的巨掌!”没有受到波及的弟子,还有心情观看两位顶尖强者的交手,当他们看到两只巨掌在空中交汇,一只火红,一只纯白,眼睛都瞪圆了。
  只见那燃烧着白色火焰的诡异巨掌在靠近那只火红色的巨掌时,火红色的巨掌像是遇到了什么可怕之物,原本燃烧的红色火焰居然像是受到压制了一般,火焰正在慢慢变小,越是靠近银色巨掌,火焰越小,到后来,红色的火焰巨掌逐渐变得虚无,还没有接触,火红色的巨掌上的火焰就已经熄灭大半了。
  右护法脸上现出不可思议的神色,他的手掌也是一震,加上元力的输出,让原本熄灭一半的火焰巨掌顿时再次燃烧起来,只是,疾无言的银色巨掌猛地覆盖下来,红色火焰巨掌在银色巨掌面前,脆弱的就像是泡沫一般,根本没有丝毫的阻力。
  这一切说来话长,但却只发生在顷刻之间,当银色的巨掌覆盖下来的瞬间,那些没来得及逃走的正武宗高层,瞬间就被拍的变成了虚无,什么也没有剩下。
  “轰!”大地震动,这一掌轰在前方的地面上,地面之上直接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掌印,深深陷入地面数丈深,掌印周围还在燃烧着诡异的白色火焰。
  死在这一掌之下的正武宗弟子着实不少,就连正武宗高层也瞬间死掉几人,正武宗的建筑更是不知道被摧毁了多少,如此巨大的巨掌印,如果再拍下来几次,整个正武宗估计也要变成废墟了。
  一掌过后,疾无言收回手,淡然道:“这一掌,是还你们的追杀之恩,下一掌,就是我来收利息的时候。”
  谷若尘和千沧狼狈的飞窜到了另外一个方向,他们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一掌拍下来,居然连右护法也没能阻拦住,这实在有点不可能。
  右护法的脸色异常难看,他觉得自己已经高看这只神兽了,外界传闻神兽还只是一只小奶兽,实力不怎么样,就连涅槃境强者也能将他追杀的到处逃窜,谁来告诉他,他现在这一身的本事都是怎么来的?!
  右护法见疾无言的第二掌即将再次拍下,顿时大怒,“住手!”
  直接一拳,隔空就朝疾无言打了过来。
  那只巨掌上的白色火焰太过诡异,他使用出来的红色火焰完全不是其对手,甚至被压制的死死的,在这种情况下,他如果还要和对方硬拼火焰,那简直是傻了,倒不如直接比拼实力好了。
  隔空一拳在空中化成一个巨大的拳影,朝着疾无言和焚修当头就砸了下来。
  疾无言却丝毫不为所动,甚是连一眼也没有赏给对方,更是不会放弃拍向谷若尘和千沧的一掌,眼看着那个拳影就要击中他们二人,旁边的焚修一步跨出,轻飘飘的甩出去一掌。
  “轰!”直接将那霸道的一拳扇了个粉碎,狂暴的能量席卷成飓风,把外围的正武宗弟子统统掀飞了出去。
  “轰!”第二掌落下,正武宗内,再次现出一个巨大的掌印,建筑再次被摧毁了不少,谷若尘和千沧被逼得不得不分开逃窜,再次险险的避开了这一击。
  疾无言犹如猫捉老鼠一般,并不着急杀他们,他们当初和元极宗联手,将他逼得如此狼狈,就这么让他们死了,岂不是太便宜他们了,他有的是时间和他们慢慢玩。
  正武宗众弟子全都被惊得目瞪口呆,那巨掌虽然没有朝着他们拍过来,但那轰轰两掌,直接摧毁了正武宗近一半的建筑。
  这可是正武宗啊!传承了上万年的正武宗,何曾受到过这样的打击?


第479章 等我去手刃他
  右护法的神色也变得凝重起来,他原本以为,他亲自过来,就算真的遇到了阵道祖境强者,也有一战之力,谁能想到,阵道祖境强者没遇到,倒是遇到了这样的两个怪物。
  右护法摸了一下戴在手指上的空间戒指,犹豫要不要使用那个,只是,他没有见到阵道祖境强者,贸然使用那个,自然不行,哪怕他死,也不能随意使用。
  “疾无言,你真的决定要和我焚天小域为敌吗?”右护法只好再次开口。
  疾无言勾唇一笑,“是你们想要和我为敌,不是吗?正武宗与我有仇,我来报仇,你若非要从中阻拦,就算拉上你整个焚天小域,那又如何?”
  右护法大怒,但却没有因此散失理智,想了想,直接开口道:“我且问你,你身边是不是有个阵道祖境的强者?他在哪里?你如果能将他交出来,正武宗的事,我们未必不能好好谈一谈。”
  谷若尘和千沧一听这话,脸色顿时大变,如果焚天小域放弃他们,那么他们今日必死,这两个人的实力也太恐怖了,那威势直接压迫的他们连体内的元力都变得滞涩起来,和这样的强者交手,他们根本没有胜算。
  正准备再次出手的疾无言,一听这话,顿时停住了动作,眼睛微眯,看向说话的右护法。
  阵道祖境强者?疾无言警惕的看向右护法,精神力却探向了觅灵殿,小心的问:“觅灵,你认识焚天小域的人吗?”
  原本正在生气的觅灵,一听这个名字,猛地从地上坐了起来,没有回答疾无言的话,倒是借助疾无言的眼睛,往外看了一眼,当看到那熟悉的火红色长袍的时候,他的眼中顿时迸射出无边的杀意。
  “疾无言,放我出去。”觅灵终于开口说话了。
  疾无言一愣,他从来没有见觅灵用这样的语气说过话,知道他肯定是认识这些人,而且这些人似乎也像是在找觅灵一般,阵道祖境强者可不是随便就能出现的,他能这么准确的找到他这里来,肯定是正武宗透露的消息,毕竟当时在面对正武宗和元极宗两宗的宗主和太上长老追杀的时候,觅灵曾当众出过手,他们肯定猜到觅灵的实力是祖境强者了。
  如果他们真的有仇,疾无言倒是不介意让觅灵出来报仇,他强行关住觅灵,就是不想让他去冒险,现在他们都在,对方的实力也没有想象中的强大,以觅灵的实力,完全可以对付,故而疾无言没有再关觅灵,而是任由他自己出入觅灵殿。
  右护法看到疾无言的反应,心中的期待也升了起来,如果他身边真的有阵道祖境强者,那会不会就是他们域主要找的人呢?虽然这么多年,他们找错了很多次,但是,只要域主不放弃,作为域主的手下,他们自然也要拼死为域主分忧。
  正在右护法猜测这次是不是找对了的时候,只见一道人影就这么突兀的出现在了疾无言的身边,右护法来不及好奇此人出现的方式,当他看清这人的长相时,整个人都从震惊变成了狂喜!
  真……真的是他!他真的找到了域主最为真爱的人了!
  然而,不等右护法开口,觅灵充满杀意的声音就传了出来。
  “你们是焚天小域的人?”觅灵问道。
  右护法在众目睽睽之下,一撩红色长袍,直接跪了下去,语气无比恭敬的道:“属下右护法左洛悟,见过公子。”
  疾无言、焚修和正武宗的众人,全都不可思议的看着这一幕。
  这是什么情况?难道觅灵是焚天小域的人?
  谷若尘和千沧更是心如死灰,他们不是搬来的救兵,正好搬到敌人家里去了吧?
  觅灵却在这时,缓缓的勾起了嘴角,只是这个笑容,显得是那么的阴森恐怖。
  “既然你是焚天小域的人,那就太好了,你们域主,他还好吗?”
  右护法没有多想,立刻激动的回答,“域主大人很好,除了非常想念公子之外,其他一切都好。”
  不仅长得像他们的域主的珍视之人,而且还认识他们的域主,这次果然找对人了吗?
  右护法那叫一个激动,恨不得立刻将这个好消息通知他们的域主大人。
  觅灵却是缓缓开口道:“好极了,既然他还没死,那就等着我去手刃他。”
  还处在激动中的右护法,有些茫然的抬头,怀疑自己耳朵是不是出问题了,他好像听到了什么话?
  “至于你,既然是他的护法,让你去死,应该委屈不了你。”
  觅灵音落,一道阵法直接从指尖弹射而出,右护法大惊,迅速从地面上弹射而起,身形飞退,但速度却远不如飞射而来的阵法光芒。
  右护法心中大惊,他不明白,域主千辛万苦寻找的人,为什么一出手就要杀他,难道,他不是域主的挚爱,而是……仇家?想他力压一方的焚天小域护法,今日居然连续被人打得如此狼狈,实在是,有损焚天小域的颜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