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153)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你们是来找我家少爷的吗?少爷出去了,你们改天再来吧。”明丽少女说话语气毫不客气。
  疾无言视线在少女身上一扫,还是炼体境实力,看来并不是青云宗的正式外门弟子,看来,应该是他家少爷带来的婢子了。
  “你们少爷是谁?叫什么名字?怎么会住在这里?”这里明明是表哥花了200万租来的,怎么会有别人住进来?
  少女一看就是蛮横惯了的,应该很受宠,一见眼前这个少年,长得如此好看,当即心生厌恶,心中大骂,又是个来勾引她家少爷的小贱货。
  当即,语气更加不客气了,“你又是谁?既然不知道我家少爷的名字,你又是怎么找到这里来的?”
  “这里是我表哥的住处,你们怎么能随意进入别人家?”疾无言有些怒了。
  少女嗤笑一声,“你表哥的住处?你做梦的吧?你以为这种极元福地也是谁都可以住的吗?你知道这里一个月要多少租金吗?像你这样的穷鬼,也配住这里?赶紧滚!否则我要叫执法堂的人来了。”
  疾无言气死。
  “无言,走。”焚修出声,转身便走。
  疾无言恶狠狠的瞪了那个少女一眼,跟上表哥的脚步。
  少女还在后面大骂,“不知天高地厚,也不掂量掂量自己有几斤几两,就凭你们也配来见少爷?没见过世面的土包子!”
  “好气!好想揍她!”疾无言气鼓鼓的说。
  焚修却是八面不动,个宠婢而已,何必跟她置气。”
  “但那里是表哥的地方,凭什么让给他们?”疾无言闹脾气。
  “先去外事堂问问。”
  两人一路赶去外事堂,负责租赁这一块的是一个体型微胖的胡管事,疾无言的小院就是在他手中租下来的。
  焚修问了一线天内的极元福地的事情,那胡管事原本还是一副优哉游哉的模样,一听焚修问起那里的院落,表情顿了一下,随后将焚修和疾无言二人从上到下扫视了一遍,才不动声色的问:“你们想租那处极元福地?你们有多少元值点?”
  疾无言昨日就看这个胡管事不是个好东西,完全不拿正眼瞧他们这些租住下等院落的人,就是给出租赁地契也是随手一扔。
  今曰听说是极元福地,终于肯拿正眼瞧他们了。
  “足够付租就是。”焚修道。
  胡管事眼珠子转了转,忽然笑着站起身,将疾无言二人引向一个偏厅里坐,再次打量他们,似乎想要看出他们身上到底是不是有够租极元福地的元值点。
  “两位如果想租极元福地,可以考虑其他地方看看,条件保证和一线天那边差不多。”
  “我们就看上那边的住处了。”疾无言已经明白了焚修的意思,也跟着配合起来。
  胡管事为难,“不瞒二位说,那里已经被租出去了。”
  “哦?租主是谁?可否让他割爱转让?”疾无言继续问。
  “恐怕不行,那位……呃……”胡管事又盯着两人看了几眼,“二位尊姓大名?我怎么见着两位眼生啊?”


第191章 求药来了
  外门的一些风云弟子,他们这些管事和长老,几乎都认识,就是认不得人,至少名字都听过,就算是那些人,也不是谁都能租下极元福地那种地方的。
  焚修没有和胡管事多说废话,直接拿出了一线天的租赁牌,材质看起来像黑玉,只有巴掌大小,下方坠着金黄色的穗,租赁牌上一面刻有极元福地的缩小远景图,上书“一线天”三字,另一面写着一个大大的等”。
  果然是极元福地的地契,比起疾无言的一张薄纸要金贵的多了。
  胡管事看了一眼租赁牌,直接从椅子上跳了起来,惊恐的睁大了眼睛,手指焚修,惊呼道:“你你你……你是焚修?!”
  “看来你还知道一线天的主人是谁。”焚修不紧不慢的说。
  胡管事此刻连一点管事的形象也没有了,“你你你不是死在了一处秘藏之中吗?!怎么可能……”还能回来?!
  “就算我死了,属于我的租赁期,仍然属于我。”
  疾无言就说嘛,这么重要的极元福地,表哥如此精明的人,不可能没有证据。
  现在证据确凿,肯定是这个胡管事贪心不足,以为焚修回不来了,才敢在租赁期限没到的情况下,又将一线天租给别人了,想赚双份元值点,胆子可真大!
  胡管事出了一头汗,他终于想起来这人是谁了,他可不就是曾经的那个妖孽天才焚修吗?已经进入内门了,却偏偏选择外门的极元福地,也是个怪胎。
  不怪胡管事一眼没认出焚修,实在是现在的焚修,和两年多前的那个少年相比,变化太多了,不说容貌变得成熟了,就连浑身的气质也完全不同了,眼神更是冰冷不容一丝人情。
  这里面到底是怎么回事,大家都是聪明人,并不需要点破。
  焚修只道:“我给你三日时间,让住在那里的人立刻搬走。”
  胡管事急出一头汗,却张口结舌说不出一句话来。
  等焚修和疾无言离开了许久,他才猛地反应过来,转身就朝外事堂内部走去。
  外事堂院内的一处房间内,一名老者此刻正盘腿坐在蒲团上,运功打坐,他就是青云宗外事堂的最高管理者——孙长老。
  胡管事没敢敲门打扰长老修炼,而是弯着身子,小声的叫了一声,“孙长老,弟子胡一虎,有重要的事情稟报。”
  敢把一等极元福地一地两租,这么大的事情,绝对不是胡管事一个人能吃得下的,必须有上面的人帮他兜着才行,所以,真正做出这件事的人其实是外事堂的管事孙长老,胡管事只是执行者。
  这样的事情,孙长老做的多了,从来没有出过事情,就算出了事情,他也能暗中解决,不会被宣扬出去。
  孙长老虽然贵为长老,想要修炼资源,也必须拿元值点来换,这个外事堂长老一职,可是个肥差,这些年他从中获利颇丰,修炼速度也大有精进。
  孙长老眼睛也没睁一下,“什么事?”
  胡管事一听孙长老的声音,腰弯的更低了,“是……极元福地那边出了问题。
  “哪一个?”
  胡管事急得满头汗,“那个……一线天那边的一等极元福地的正主回来了,他已经去一线天那边看过了,知道那里住上了别人,限我三天之内让那里的人搬出去,孙长老,这可怎么办?”
  孙长老终于睁开了眼睛,“把他手中的租赁牌收回来,重新安排他住到别处去“不、不行啊长老,我先前也试探着提过了,但他们似是铁了心想要一线天的院落。”胡管事大急。
  孙长老沉吟了一会儿,像在想事情,“一线天的原主人是谁?”
  “焚、焚修。”
  “焚修?”孙长老皱眉,这个名字他有印象。
  据他知道的消息,此人好像是在一处秘藏之中中了陷阱,被抬回宗门时,已经只剩一口气在了,后来好几个月没有此人消息,孙长老特意派人去一线天盯了两个月,都没见焚修回去过,想来应该是伤重不治死了,所以他才敢这么心安理得的将那处地方,又租给了别人。
  胡管事听不见里面有声音,忍不住又喊了一声,“孙长老?”
  “秦非陵不是个好脾气的人,他身份不简单。既然那个焚修不愿意低调处理,那就只能从秦非陵处下手了,你送两个漂亮少男少女过去,将此事与他说一说,该怎么说,不用我交你吧?”
  胡管事顿悟,这是要让他们自己对上吗?最后一线天归谁,就看他们二人自己的本事了。
  传闻那个秦非陵非常好色,租用一线天就是专门为了寻欢作乐,如此大手笔,根本不是普通人能做得出来的,要说秦非陵背后没有靠山,谁都不信。
  说到漂亮的少男少女……
  胡管事眼珠子一转,有了主意,神情猥琐的道:“孙长老,今日和那焚修一起来的,还有一个长得非常出色的少年,那人长得真好看,我还没见过比他还好看的人。”
  “既然如此,事情就更好办了,你知道该怎么做了吗?”
  “弟子明白,弟子知道该怎么做了。”
  疾无言站在满是灰尘的破败小院前,本来觉得这里收拾收拾还能住,和极元福地那边的院子一对比,顿时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就连呼吸的空气都觉得不新鲜了。
  还要在这里住几天,不能就这么窝在灰尘堆里,果然还是应该找几个人过来打扫一下才行。
  愿意干这种活的人很多,不少外门的正式弟子,身边都会带个人,那些人不管是自愿还是被要求的,出来替人干活,得到的元值点,都会被要求给他们的跟随者疾无言请的也是那些人,宗门的正式弟子他可用不起,昨日过来问的两个人,也是被人带进宗门的人。
  疾无言请了四个人,帮忙打扫和修葺小院,全部忙完,已经两天以后了。
  看着修葺一新的院落,疾无言觉得这里也不错,除了元气稀薄了一点,院落小了一点,外面的风景差了一点之外,还算过得去,就是小院内一片平整,连一点绿色也没有,真是枯燥。
  疾无言坐在石凳上,撑着下巴,“表哥,不知道那个胡管事有没有把事情处理好,明天就是期限了。”
  焚修坐在边上喝稀释后的生机灵水,他需要大量的能量填充炼制后的穴位,每天都奢侈的拿生机灵水当白水喝。
  “无须担心。”焚修心中自有计较。
  “呀,你们还住在这种下等院落呢?你身上那么多好东西,随意拿出点来兑换元值点就够了,你这个抠门鬼。”一道好听的让耳朵都穌了的声音传来,说话着实不客气。
  疾无言不用看,也知道来的是谁。
  果然,一道身材纤瘦的身影走了进来,身上的衣服已经从在魔兽荒原内的简单,变成了构造繁琐的华丽长跑,婀娜多姿的晃了进来,那风情万种的模样,就差给他一张手帕就能娇喘了。
  疾无言掀了掀眼皮,一脸无趣,“打扮成这样,是怕没人知道你是妖孽吗?”
  焰泠走进院子,美眸四处一扫,最后将视线落在石凳上,非常嫌弃的皱皱眉,站在院子里,没有过去坐下。
  “你这院子比外面看起来还要寒酸,为什么不换?”焰泠绝不相信疾无言是换不起更好的。
  “嫌弃就别进来。”
  焰泠笑,“我说真的,把这里转租出去,去和我当邻居吧。”
  “你已经不住在咱们这种‘贫民窟’了吗?”疾无言听出了话音。
  “我和焰萧搬去了高等住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