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294)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焚泱虽然愤怒,但是心中却是非常惊讶,以他的感应,莫若凰的实力只在塑魂境巅峰,与他齐平,以他的实力,同级之中罕有敌手,可是,这个莫若凰的实力,完全在他的意料之外。
  先是一个焚修,以塑魂境初期的实力和他动手,能在他手下坚持几招,已经让他很没面子了,现在又来个莫若凰,而且还是将他一掌打回,这个面子算是丢大了,他无论如何也咽不下这口气。
  莫若凰落回地面,看了一眼手中的黑色玉剑钥匙,冷声道:“敢和我抢东西,不自量力。”
  说完,眼睛别有深意的看向疾无言。
  疾无言摸了摸鼻子,他觉得,自己的心思似乎被莫若凰看穿了。
  焚修现在不是焚泱的对手,疾无言就想着借用莫若凰的手打压一下焚泱的气焰,这种借势的手段有点不光彩,何况还被被借之人看穿了。
  远处的一座秃山上,那里伫立着两个人,浑身全都包裹在黑袍之内,注视着这边发生的一切。
  “什么时候动手?”左边的黑袍人出声问道。
  “等,我需要见到五柄黑色玉剑钥匙集齐。”右边的那人说道。
  “那个疾无言把手中的黑色玉剑钥匙扔出去了,要不要先将他拿下?”左边的黑袍人抬了抬手中的东西。
  “不急,先不要造成轰动的好,对他,一定要确保万无一失。”右边的人道。
  第五座大殿的门口,众人还没有发现他们已经被盯上了,所有人都还在为争夺黑色玉剑钥匙而费劲脑汁。
  “药宗,器宗,现在是不是该轮到我们了?”莫若凰两柄黑色玉剑钥匙到手,开始发话了原本聚集在疾无言和焚修身上的目光,瞬间全都转移到了莫若凰的身上,不过,莫若凰是牛人,他根本不怕别人打他的注意,就算有人想抢,也要有能抢的实力才行啊。
  青云宗的人已经气到没脾气了,丹院的两位长老,一致同意要将疾无言先控制起来,准备带回宗门惩处,但却被器院和阵院的两位长老阻止了,四位长老,两两对上,最后只能各退一步。
  疾无言此刻不能控制起来,只能派出四名弟子盯着他们,不能让他们给跑了,普通弟子根本无法奈何疾无言,想要对疾无言动手,首先要面对的,就是焚修,所以没有一定实力,别想盯住他们。
  这个时候,核心弟子那边,四个人接到焚泱的示意,过来帮忙,丹院的两位长老简直是大喜,有了他们四人的帮忙,不信疾无言还能逃脱。
  青云宗的核心弟子,可都是塑魂境的实力,四个人压制疾无言和焚修,绰绰有余。
  一直默不作声的焚修,看到青云宗如此对待疾无言,也是怒了,“滚开!”
  “这可不行,我们是受了长老的命令行事,而且你们的作为,确实不对。”白浩语带嘲讽的说。
  焚修虽然很强,但是他们四个人,不信打不过他。
  焚修一个眼神瞪过来,白浩只觉得顿时掉进了冰窟里,浑身冷的发颤。
  宋靖发觉焚修身上的威压,急忙开口道:“我们也很无奈,请你们配合一下。”
  疾无言神色淡淡,开口道:“表哥,不用和他们计较,他们愿意跟着便跟着好了。”
  他们如果想要甩掉这四个人,其实很简单,疾无言知道,焚修发怒不是因为他们四个人向盯犯人一样盯着他,而是在不满青云宗这般对他。
  疾无言交出了黑色玉剑钥匙,顿时从万众瞩目变成了籍籍无名,连再看他们的人也没有了,疾无言心中暗笑,这就是他想要的效果,只有不被人注意,才能顺利进入大殿之内。
  另一边,药宗、器宗、药王谷和炼器宗的比试也开始了,一方出一名武修,若是能战胜另外三人,得到最终的胜利,那么,那些碧绿色的玉剑钥匙就都归赢者所有。
  药宗和器宗千挑万选,选中了他们之中实力最强的武修出来战斗,期待他们能为宗门赢得一柄黑色玉剑钥匙。
  而炼器宗这边,莫若凰直接自己上阵了,这让不少人瞪着眼睛却无法发作。
  其实,在看到莫若凰和焚泱在空中交手的时候,药宗和器宗就有点后悔了,他们压根儿没料到莫若凰的实力会这么强,焚泱是什么人?那可是天衍榜上排名第五的超级天才,连焚泱都能被莫若凰一掌轰退,足可见他的实力有多强。
  可比试规则已经说出口,这么多人看着,他们也没办法反悔,只能硬着头皮上了,只期待炼器宗那边换个人上,千万不要是莫若凰,可结果却怡怡相反,炼器宗非常不客气的上了莫若凰。
  药王谷那边,何倾落在看到莫若凰出战之后,很随便的在人群中点了一个人出战,显然对胜利已经不抱希望了。
  莫若凰这个妖孽,连一盏茶的时间也没要,就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
  药宗出战的弟子撑了莫若凰三招,器宗出战的弟子撑了两招,药王谷那边,直接一招没撑,自己认输了。
  这比斗打的简直让人郁闷,完全没有看点,就是一方压倒性的很虐。
  “都拿来吧。”莫若凰直接伸手要战利品。
  药宗和器宗的长老,都已经气到面无人色了,选择用武道比试,这不是上赶着给人家送玉剑钥匙吗?药宗的长老简直要呕死了,可是没办法,世上没有后悔药,输都输了,也不能赖账,只能乖乖交出手中的碧绿色玉剑钥匙。
  七柄碧绿色玉剑钥匙聚齐,当莫若凰往里面打入元力的时候,七柄玉剑像是产生的吸力一般,全都汇聚向其中一柄碧绿色玉剑钥匙,颜色由原先的碧绿色,每融合一柄,颜色就变得深沉一分,到最后,七柄融合,直接变成了黑色。
  当第五柄黑色玉剑钥匙出现的时候,只听“嗡”的一声,第五座大殿之前一道光幕升起,预示着拥有玉剑钥匙的人可以入内了。


第338章 大殿之门开启
  根据黑色玉剑钥匙的记载,只有五柄黑色玉剑钥匙同时出现在规定的范围内,进入第五座大殿的大门才会开启。
  现在只有三柄黑色玉剑钥匙出现,可第五座大殿的大门却打开了,这只能说明,另外两柄玉剑钥匙也在这里。
  莫若凰也没有料到,他在融合了这柄黑色玉剑钥匙的时候,会直接开启了第五座大殿的大门。
  别看先前第五座大殿的殿门大敞,随时欢迎人进入的模样,事实上,就算这些人想进去也进入不了,那就好像镜中水月,根本没有实体,只有一座殿宇的虚影存在。
  那是异空间的虚影,根本没有实物,只有五柄钥匙集齐,通往第五座殿宇的真正之路才会打开,而现在,那道光幕便是进入大殿之门。
  所有人都愣住了,他们原本还在想,要如何才能从莫若凰手中夺下一柄钥匙来,他一个人手中就握有三柄玉剑钥匙,若是在场的人群起而攻之,就是炼器宗也未必能招架得住,可是现在,似乎根本没有时间让他们统一筹谋了。
  大殿之门已经开启,拥有玉剑钥匙的人就要进去了,他们快要没有机会了。
  莫若凰在惊讶之后,才笑道:“另外两柄玉剑钥匙在哪里?不如出来一见?”
  全场寂静,没有一个人出声。
  莫若凰等了片刻,只是笑笑,没有再出声,他已经明白了,另外两柄黑色玉剑钥匙就在这里,但却不现身,想来是势单力孤,没有把握在众人的围攻之下保住钥匙,只能这样闷声发大财了,准备直接混进大殿之门。
  “接好!”莫若凰手指一弹,直接把一柄黑色玉剑钥匙扔给了药王谷的何倾落。
  “多谢。”何倾落一拱手,接了这柄钥匙。
  药宗和器宗这才恍然大悟,知道他们中计了,居然真的应了这样一场比斗,而且还乖乖交出了玉剑钥匙,简直愚蠢至极!
  “你们……你们竟敢联手欺骗我等?!你们拿我天衍陆各大宗门当什么?!”
  药宗的长老气怒至极,朝着众人一拱手,大声道:“诸位同道,我等同属天衍陆,我天衍陆上的传承,无论如何都不能被外人夺走!我诚挚邀请诸位同道,与我药宗联手将黑色玉剑钥匙抢回来!”
  “对!抢回来!”
  现场顿时混乱起来。
  莫若凰对何倾落吼了一声,“进门!”
  炼器宗和药王谷的人同时动了,现场一片混乱,廝杀声震天,各种法器满天乱飞。
  直到此刻,疾无言才知道炼器宗的真正底蕴,这么多人,几乎每个人手中都有一件不错的法器。
  反观他们天衍陆的十大宗门,想要得到一件不错的法器,简直千难万难,人家一出手,就是法器满天飞,单凭这么多的法器,就足够远程防御住所有攻击,根本无法伤到炼器宗的人,反而能伤到躲在远处敌人,简直太方便了。
  这边已经乱了,站在山顶之上的两个黑袍人,看到大殿之门开启的时候,已经下令动手了,他们必须得到黑色玉剑钥匙,不能让他们进入大殿之门。
  不管是大宗门的人还是没有离开的野修,全都在一起进攻炼器宗和药王谷的人,他们的目的很明确,就是阻止他们进入大殿之门,并从他们手中把玉剑钥匙给抢回来。
  原本非常统一的进攻,突然出现了不和谐的怒吼声。
  正在集体围攻炼器宗的药宗,一名弟子向身边的同门亮起了屠刀,一刀便砍断了身边之人的脖子,鲜血溅了边上之人一脸,那弟子难以置信的看着杀掉自己同门的弟子。
  “袁明!你做什么?!”
  “啊——!”惨叫声开始在己方响起,起初只是几声,而后越来越多。
  围攻炼器宗和药王谷的人开始乱了,他们之中出现了叛徒,正在屠杀自己人,他们已经没有精力继续围攻别人,自己背后受敌,怎么也要先保住自己的性命才行。
  当药宗的长老发现后面的嘶喊声,回头一看,眼睛险些掉下来。
  药宗的弟子,此刻正在自相残杀!
  “你们在干什么?!还不快住手!”药宗长老发吼一声,然而没用,没有人听他的话。
  “长老!我们之中出现了叛徒!他们在砍杀自己人!”
  有弟子一身是血的跑过来稟报,那些血不知道是他自己的还是别人的。
  药宗长老此刻有些愣神,他看到,出现这样状况的,不只是他们药宗,其他宗门也有,几乎在场的九大宗门同时出现了叛徒……不,不是!
  药宗长老已经转过去的视线,猛然回转,他看到靠近大殿之门的那个方向,原本正在攻击炼器宗后方的那个宗门,现在居然全都在攻击附近的宗门,杀得非常疯狂,不管是谁,近身便杀,一路朝着两边杀去。
  “那是……那是哪个宗门?”药宗的长老,看着那些陌生的服饰,一时居然没能认出那些人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