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249)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疾无言脸色苍白,看着焚修近在咫尺的脸,心中的愤怒还没消,晈牙切齿的骂了一句,“妈的,毒死你!”
  一把抓住焚修的衣襟扯下来,焚修完全没有防备,直接撞过来,疾无言用那沾着黑血的唇迎了上去。


第291章 无言的伤势
  两唇相贴,毫无动作,疾无言像是真的只想将自己的黑血涂到焚修的唇上一样,只是,这样的方式,让两个人都呆了。
  疾无言维持了片刻,到底还是虚弱的倒进了焚修的怀中,呼呼直喘气,冷汗涔涔而下。
  还在愣神的焚修,哪还有心情去想别的事,更别提在这么乱七八糟的时刻,还能起什么旖旎心思了。
  他的气息也有些重,换了个姿势,将疾无言抱在怀中,一时间,竟是什么话也说不出来。
  刚刚的那一通发泄,让疾无言也没了脾气,只能咻咻直喘气。
  杂乱不堪的房间内,只剩下两人起伏不定的呼吸。
  许久的沉默之后,疾无言虚弱的声音才响起,“表哥,我受伤了……”
  焚修抱着疾无言的手,猛然收紧,声音低沉而又压抑,“……我看到了。”
  “我中毒了……”
  焚修突然低下头,用唇印上疾无言柔顺的黑发,那双冷酷的眸子里,此刻满是痛苦,可惜,疾无言看不见,也感觉不到。
  “表哥,如果你要和她结婚,能不能等我死了以后?我感觉很不好,我很疼,浑身都疼,我感觉自己快要死了……”
  “天上地下,只有我一个人,本来以为我有表哥,可是,我的表哥很快就要变成别人的丈夫了,到头来,我还是独自一个人,我忽然明白神兽最怕的是什么了,不是死亡,而是孤独……”
  “我有点想念我那从未谋面的爹爹们了呢,不知道我爹知道我会死在这个位面,会有什么反应……”
  “表哥,如果我离开你,就多看看天气吧,看到天色阴沉,那肯定是我心情不好,看到下雨……那是我难过在哭……”
  焚修心痛欲死,却强行压抑住所有的情绪,沉声道:“不会……,不会的,言儿别怕,我不会离开你,不会和任何人结婚,我会陪着你,一直陪着你……”
  “相信我,相信我好吗?”
  疾无言没有回应,浑身虚软的靠在焚修怀里,像是睡着了一般。
  “言儿,言儿……”焚修唤了两声,没人回应。
  忽然看到疾无言垂在地面上的手腕,彩光流转,他一拉疾无言的衣袖,疾无言的手臂就露了出来,看到这样一条手臂,哪怕是稳重如焚修,都忍不住倒吸一口凉气。
  焚修下意识的就喊出了声,“前辈!长生前辈!快出来!”
  长生身处长生殿中的时候,外界的一切事物他都感觉不到,除非是疾无言主动用意识联络他,否则他根本不知道外界发生了什么事,这次巧了,长生身处长生殿中,心中莫名感到不踏实,这才出来转转,这么一转,就听到了焚修焦急的声音。
  想通过疾无言的视野向外看,却发现视野一片黑暗,再想到焚修的急切,长生顿觉不好,灰色的身影直接飘出了疾无言体内。
  出来的第一眼,看见的就是疾无言的那条布满彩色脉纹的手臂。
  “老天!这是怎么弄的?!……别动别动,你别碰!连一只神兽都能毒成这样,你一个人类,触之即死,不用怀疑!把人放下,你退后,快点!”长生的表情无比凝重,存在这么长时间,他还是第一次遇到这么棘手的问题。
  焚修退在一旁,看着躺在地上的疾无言,你只感到揪心的痛。
  长生灰色的身影围着疾无言转了一圈,显得很是着急,“你出去,到外面去,看着天色变化,真正的神兽由天地孕育而生,算是天地之子,只要神兽出了问题,定当天地巨变,希望不要出现这样的事才好,否则,无言恐怕也救不回来了。”
  “觅灵!你还睡什么睡!快出来救人了!”长生焦急的大喊。
  一道绿色的虚影也从疾无言体内飘了出来,看到躺在地上的人时,也有些惊讶,随后表情就无比阴沉。
  连长生都说这样的话,焚修哪还敢怠慢,直接掠出了门外,站在庭院中,抬头看着天色。
  原本不错的天气,此刻已经变得黑沉沉的,就连天地元气都变得异常躁动,天地之间异常沉闷,仿佛有什么大事即将发生一般,厚重的云雾仿佛要压垮天地一般看着这样的异象,焚修的一颗心脏都被捏紧了。
  “表哥,如果我离开你,就多看看天气吧,看到天色阴沉,那肯定是我心情不好,看到下雨……那是我难过在哭……”
  焚修不是傻子,很快就联想到前不久疾无言消失的那几日,天气一直阴沉沉的,到后来,甚至突然电闪雷鸣,下了一场大暴雨……
  再想到疾无言说的,突然变成了本体,不得已才藏进石缝里的事情,他几乎立刻就明白了所有的事情。
  他深深的吸了口气,重重的闭上眼睛。
  原来那时候的声音,是言儿发出来的吗?
  只怪他没有及时发现,否则,他又怎会让他的言儿如此难过?
  焚修就这么一动不动的站在院子里,足足等了一夜,他每时每刻都在注意着天色,在黎明时分,天地躁动,电闪雷鸣,一道道碗口粗的闪电劈裂高空,狂风席卷着雷云翻滚不断,那场面甚是骇人,仿佛天地都要崩碎了一般。
  这一夜,不止天衍陆,整个天隐大陆能入眠的人都很少,每个势力都在担忧的观望天气,能造成如此巨大的声势,原因为何,自是不必说,必然又是涉及天地契机之事。
  直到天完全亮起来的时候,原本的天地异象,像是从来没有发生过一般,天地安静,晴空万里,一派祥和,哪里还有黎明时那天地将倾的恐怖景象。
  直到此刻,焚修提着的那口气,才缓缓的吐了出来。
  长生灰色的身影飘了出来,满是疲惫的出现在焚修面前,焚修眼神着急的看着他,不知道是不是焚修的错觉,他觉得长生的灰色虚影,似乎变得浅淡了许多。
  “作孽啊这是,谁这么恨他,居然连这样的剧毒都能用得出来,亏得他能弄到这样的毒药!”
  “毒……解了吗?”焚修一出声,才发觉自己的声音干涩的厉害。
  “解什么解?这种毒根本没有解药,能下此毒,目的就是为了一击必杀,谁还去准备解药?而且也没有解药。”
  “那言儿他……”焚修急了。
  长生眯着眼睛看他,显然也发现了他对疾无言称呼上的变化,长生往房内看了一眼,这才道:“焚修,无言他虽然是天上地下唯一仅有的神兽,但是他也会死的,他没有不死之身,一旦死了,那就什么都没有了,不说我们,整个天隐大陆都要完了。”
  焚修震惊的看着长生。
  长生继续道:“很多事情,你们还不知道,我不说,是因为你们的实力还太弱,没到你们知道的时候,你们都需要成长,特别是无言,他如果无法快点变强,最后的结局只能是死,还有你……”
  “在他告诉我他选择了你的时候,我是反对的,和他辩解了许久,却无法说动他,他一直坚信你会陪着他,你会不断变强,强到一种无人能及的地步。”
  “我不管你怎么想,既然无言信任你,你就要对得起他这份信任,因为,只有你能影响他的心情。”
  “你们的时间不多了,这样三番两次的搞出这么大动静,那些寻找你们的人,肯定已经锁定位置了,你们不能在青云宗待太久,必须快些提高实力,然后离开这里,你一定要保护好他,明白吗?”
  焚修捏紧了拳头,问道:“我们的敌人是谁?别人为什么要寻找言儿?”
  “你们的敌人很多,可能是人类,可能是魔类,也可能是妖类,你们要做好面对一切危险的准备,至于他们为什么要寻找无言……”长生看向焚修,严肃道:“自然是为了至强的力量,和无尚的权利。”
  长生的话,焚修并没有听明白,焚修只知道,有太多人想要打疾无言的主意,他需要保护好他的言儿。
  长生又看了一眼房内,压低声音道:“我先前跟觅灵说了无言选择你的事情,他很生气,在他看来,以你的实力,根本不值得无言的信任,我好言相劝到现在,他现在要见你,你自己小心一点。”
  长生说完就想飘走,焚修急忙道:“言儿的伤,如何了?”
  长生摇头叹息,“很棘手,这种毒根本没有解药,也无法逼出,想要彻底解决此毒,只能靠无言的天生神兽之血来清除,只不过他如今只接受了一次传承,实力还太弱,等到变强之后,毒性会慢慢被化解的,这个你不用担心,我已经替他压制了毒性,将毒从他的心脏内逼至了两只手腕上,只要不去强行使用元力,应该没什么问题。”
  “比较麻烦的不是剧毒,而是,留在无言心脏内的千幻神针。”
  “这种暗器极为恶毒,早在万年前,这种暗器就几乎不出现了,真不知道,无言小子怎么会被千幻神针所伤。”
  “这种千幻神针一旦被射入体内,会立刻分散成无数根细针,细密程度,根本无法捕捉,但却又确实存在,无言被袭击的位置是心脏,这样一来,血液流经全身,那千幻神针也会遍布全身,这要是痛起来,可是会死人的……”
  “对了!千幻神针之所以可怕,是因为它可以被人为控制,与千幻神针配套使用的是千幻磁石,一旦启动了千幻磁石,无言体内细密的千幻神针就会全身逆行,痛苦程度不可想象,为了不让无言受苦,你最好还是快些找到这个千幻磁石要紧,至于那千幻神针,只要没有千幻磁石控制,一时半会儿也没什么大问题。”
  “唉,这事儿搞得,显然是蓄谋已久啊,这传闻中的断魂魄灭散和千幻神针全都出现了,这简直是不得了的事,我都要怀疑,无言是神兽的身份,是不是已经暴露了,不然怎么会有这么巧合的事情?”
  长生边飘边叹气,“此事等无言醒来后再说,我要先回去休息一下,都快要神魂俱灭了,这小子可真能搞事……”
  焚修静静的站了片刻,这才转身回了房间。


第292章 亲都亲了得负责
  疾无言此刻,已经被长生和觅灵移到了床上,觅灵双臂环胸靠在床边,见焚修过来,屈指一弹,一道白光射出,还没靠近焚修,就在空中突然散开,一道阵法赫然形成,一股巨力猛然撞向焚修。
  焚修大惊,立刻防守,却被那股力量震得滑出去数步,再站稳,空气中的阵法已经消失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